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六百三十一章 毒誓

隨傅子熙夫婦而來的六位龍門派弟子魂飛膽裂。臉色紙。渾身冷滾滾而下。就這樣呆立原的連逃跑的勇氣都沒有。更別說出手相救傅子熙夫婦了。

李培誠鼻子裡發出一冷哼。這輕的冷哼聲就如晴天霹靂在靈蘭谷上空響起。震的所有人狠狠的打了個冷戰。就連紫易仙子也不例外。嬌軀微微顫抖了一下。甚至她心裡已經認定當初荒蕪山一戰。李培誠必是隱藏了部分實力。否則以他今日閃電般拿下傅子夫婦的驚人實力。恐怕就算那日是葉天南親自來戰。估計最多也就是個五五之數。

想到這裡。紫易仙美眸偷偷瞄了一眼一臉平靜至近乎冷酷的李培誠。心裡升起一股比兩年前在九州山更加濃郁的慕之意。

這才是真正的一代宗師。對朋友虛懷若谷。義薄雲天。對敵人冷酷無情。我谷青蓮何德何竟與他結為朋友。的他教導。

南宮婉姐弟終於完見識到了傳說中雲湖宗主的恐怖實力和冷血無情的果斷殺伐。饒是南宮婉膽大包天。此時也是驚若寒蟬。扯著她弟弟的衣襟。靜靜站在李培誠的身後。連大氣都不敢喘一聲。只是用無比崇拜的目光盯著李培誠那看似不高大。實則卻如山嶽般那樣威嚴磅礡的背影。

李培誠似乎完全沒注意到眾人的反應。隨著那一聲冷哼。目光陰冷的掃向傅子熙夫婦。也不見他什麼動作。傅子熙夫婦就如羽毛一般輕飄飄的飛到了李培誠的身前。

傅子熙夫婦畢竟是龍門派的傑出|人。雖彈指一揮間全都落為階下囚。但臉上卻還是出桀驁不服的表情。只是雙目深處不時閃過的驚恐之色。出賣了他們內心的惶恐不安。

「雲湖宗主你怎麼樣?我們是龍門派的核'弟子!」傅子熙強忍著內心的驚恐。冷靜的問道。只是最後一句話還是透露了他的色厲內。

意思無非是說。我兒子的事情龍門派是不會過問。但我們兩卻是不同。你若真殺了我們兩。龍門派必不肯罷休。

李培誠看都不看他一眼。目光漫不經心的投向遠:。嘴角露出一絲不的冷笑道:「門派的核心弟子。哼不要說你們兩個小小後輩弟子。就算你家師父至遠敢來我斷山脈鬧事。惹惱了本宗。本宗照樣要打就打!不過你們放心本宗還不會自降身份到殺你們這兩個後輩小子。免的讓龍坤和嚴至遠認為本宗以大欺小。」

傅子熙夫婦臉色一變。但卻沒開口反駁。李培誠這句話雖然驕傲了點但以他的實力夠格說這話。

不過李培誠此話一出。兩人倒也稍微有些心安。看的出來李培誠似乎並不想殺他們。

唯有李培誠自己清楚。自己也就三百來歲。哪來狗屁的以大欺小。若不是殺了這兩位龍門派核心弟子。就跟龍門派結下很難解開的仇怨。現在炎黃宗在計都星已結怨葉聶兩家其他星球還大仇家蓮花教。他可不想再往死裡的罪龍門派。否則以李培誠的性格才懶的嗦呢!

當然若傅子熙夫不識抬舉。李培誠也不介意殺了他們。反正死豬不怕開水燙。李培誠怕過誰來。最不濟他炎黃宗全派撤往的球改日再殺回來他們卻又奈何?

傅子熙終究是聰明人。知道這個候命拿捏在人家手中真要惱了他。揮槍一刺。殺了他們也不是什麼意外。畢竟了李培誠這等層次的人物。絕不是他'|這等後輩弟子可以威脅的。而且這裡是計都星不是伏龍星。他們若真被殺死。當龍門派的人真正見識到李培誠的厲害。是否真會全力為他'|報仇其實也是個未知數。

傅子熙雙目內閃過一絲故意流露出來的敬畏之色。臉上的桀驁不服之色也隨之消失一干二。道:「多謝宗主不殺之恩。剛才多有罪還請宗主多多包涵。」

李培誠瞥了傅子熙一。繼續倚賣老。冷聲道:「你小子倒還算識趣。好。只要你們日發個毒誓不再尋紫易仙子殺子之仇。本宗便饒了你們不敬之罪。放你們一馬!」

毒誓李培誠這個昔日科研狂人是不相信的。但對於修真界的人卻沒有幾人是不忌憚的。他們相信天的是最大的。冥冥中天的間有一隻神秘的大手在操縱著他們的生活。所以他們逆天修行。步艱難。所以他們逆天修行有天劫這等天罰熬煉他們。他們敢殺人貨。敢姦淫擄掠。可笑的是卻獨獨不敢在老天面前亂說話。

傅子熙夫婦臉色猛的陰沉了下來。他們兩人都還沒渡過天劫。這毒誓一發。若敢違反指

|劫就會加重呢!但毒誓不發。看李培誠這架勢絕對不們。

紫易仙子一對美眸忍不住閃過感激之色。對李培誠自從出現那一天起。她就感覺自己看不透他這人。到在她仍然看不透。有時候甚至她根本弄不清他圖的是|麼?但不管怎麼說。李培誠這位看似普通。但到如今其實還是謎一樣男人已經完折服了她。

李培誠沒有逼傅子熙夫婦。就靜靜的虛立空中。但這種靜悄悄的氣氛更讓傅子熙夫婦不安。他們完全看不透李培誠心裡想些什麼。更害怕這個可怕的男子會突然爆發。到時後悔也是遲了。

「好!」傅子熙猛一牙。目中流露出無奈和屈辱的目光。冷聲道。

「子熙!」柳虹媚聲叫道。

傅子熙看了柳虹媚一眼。苦笑道:「麟兒在天之靈也會明白我們的苦衷的!」

李培誠目光仍然漫目的的眺望著遠方。面沉如水。情緒根本不受傅子熙夫婦兩的影響。不會產生一絲憐憫之心。

該心冷如鐵的時候。他絕不會動那什麼婦人之仁。

傅子熙突然感覺身上一鬆。可怕的青龍索已經無蹤跡。柳虹媚也感覺到胸口可怕的凌厲槍尖倏然不見了。

「發誓吧!」李培誠終於收回了游離的目光。淡淡道。

傅子熙緩緩舉起手。指著天發了毒誓。柳虹媚在他丈夫目光逼視下。咬著貝齒也終於指著天發了毒誓。

發完毒誓之後。傅子熙面無表情的冷聲道:「雲湖宗主。伏龍星永遠歡迎你!」

李培誠似乎完全沒聽懂傅子熙話語中的威脅之意。只是淡淡一笑。道:「有機會一定去。希望到時你們夫婦兩不要再目無尊長了。」

傅子熙默默無聲的轉過身子。整臉馬上變的陰冷無比。雙目射出刻骨的仇恨。把手一揮。道:「走」

轉眼間。剛才氣不可一世的八人遠遠飛離靈蘭谷。消失在天際邊。

「多謝宗主救命之恩!」紫易仙子這一方霸主見危機終去。納頭便要拜。

「仙子這是何必!」培誠急忙把手一揮。阻止了紫易仙子的大禮。只是臉上淡淡的微笑漸漸收斂了起來。露出一絲重之色。

雖說沒跟龍門派結下什麼大仇。但這梁子終究還是結了一些。希望自己剛才故意暴露出來的強大實力能徹底震住龍門派。

紫易仙子見狀心中是過意不去。面帶慚愧道:「這次給宗主添麻煩了。」

李培誠聞言。突然又露出了一絲微笑。擺了擺手道:「不過是兩個跳樑小丑。本宗還不放在心上。怎麼不請本宗入谷坐一坐嗎?」

紫易仙子聞言秀臉飛霞。急忙欠身道:「宗主請。」。然後又看了南宮婉姐弟一眼。微道:「兩位小友也一同請入谷一坐吧。」

之前還在擔心是否能入選紫清宮如今卻的紫清宮宮主親自邀請。南宮姐弟真是受寵若驚。急忙點頭。然後戰戰兢兢的跟在李培誠和紫清宮二人身後。往靈蘭谷飛落。

李培誠見靈蘭谷鮮花遍野。飛流泉。怪石。山谷之中多見玉兔黃羊奔走。就連建也都是別有一秀雅別緻風格。給人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與雲斷山蒼莽凶險似乎仿若兩個世界。

在雲斷山脈中能有樣一處氣氛祥和。與世無爭的秀麗山谷還真是難。看來這紫易仙子不簡單。倒很懂的修養之道。李培誠微微點頭。暗自讚歎。

「山谷簡陋。讓宗|見笑了。

」紫易仙子邊領著李培誠往一座造型頗為別緻古樸。但卻又透著股莊嚴味道的宮殿走去。謙虛說道。

李培誠卻微微擺手。由衷道:「宗一入此山谷就有種心平氣和的感覺。此谷甚是適合我等修道之人靜養修煉。可見紫易仙子乃深諳修養之道的高人。」

紫易仙子的李培誠稱讚心中自是大喜。連連謙虛。

四人入了紫清宮。分賓主落座。自有童子奉上茶來。

李培誠抿了口茶。屁股微沾竹椅。正如坐針氈的南宮婉姐弟。道:「你們不是想拜入紫清宮門下嗎?如今紫易仙子就在眼前。怎麼還不趕緊磕頭拜求?」

南宮婉姐弟聞言如夢初醒。急忙身跪的朝紫易仙子磕頭。道:「懇求宮主收我姐弟兩門。」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7:1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