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四十七章 土玄旗,四絕劍陣
空中有一些林家子弟在里面斗法,把空蕩蕩的天空渲染著寶光流彩,絢麗如同漫天煙花綻放。

陣陣法力波動隨著法寶的互相撞擊向四周沖擊散發開來,但卻很快就消彌在蒼莽天地中。

李培誠心中再次嘖嘖暗自贊嘆,若不是這開闢的空間足夠巨大,就算空間周圍布滿防御禁制也沒辦法將這麼劇烈的法力沖擊悄無聲息地消弭掉。

“此乃乾坤須彌陣,以芥子之微納須彌之巨,是我林家子弟平時比斗所用。”林雲逸頗為自豪地指著浩瀚看不到邊的須彌空間,介紹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淡然道︰“不錯!”

緊緊跟在林雲逸身後的林文茂聞言翻了翻白眼,覺得父親對李培誠講什麼乾坤須彌陣真是對牛彈琴。

林雲逸此時倒是早已經恢復了林家長子的風度,聞言卻絲毫不介意,反倒頗有深意地看了李培誠一眼,道︰“看來李兄對陣法之道也頗有研究。”

李培誠不可置否地點了點頭。

林雲逸微微有些動容,想再問一二,遠處那些原來在比斗的林家子弟都早已一臉驚訝地停止了比斗,然後紛紛上前來拜見林雲逸以及隨同他一起的林朝峰等人。

林雲逸揮揮手讓眾人退去,向李培誠道了聲請,然後飄然飛上高空。李培誠見狀哈哈一笑也飛上了高空,與林雲逸遙遙對立。

那些停止比斗的林家子弟越發驚奇了,不知道李培誠是何許人,竟要與大老爺林雲逸比斗。而林朝峰等人臉上卻開始露出凝重的表情,就連那一直臉上含笑的林朝慶都罕見地收起一臉笑意,圓圓的臉蛋顯得很是莊重,兩眼內寒星四射。

兩人就這樣靜靜站著。雖沒有運勢。也沒祭出法寶。但整個天地地氣氛卻已經變得極為凝重。壓得人喘不過氣來。

這是李培誠第二次面對渡劫期高手。但心態卻是截然不同。那一次面對蓮花教紫衣使者。他是抱著必死之心。這一次他卻是抱著必勝之心。

面對看似只有合體初期地強敵。林雲逸地心境也終于遁入古井不波之境。強大地氣勢從他地身上看似緩緩散發出來。但卻不過瞬間就席卷了整個天地。牢牢鎖住了李培誠全身氣機。

並且那股氣勢如海潮一般。測試水因一波強過一波。似乎要活生生把李培誠淹沒。

鏘!

火雲槍終于祭出。發出清脆高亢地金鐵鳴聲。暗紅地光芒沖天而起。

鋒利的槍芒帶著凌厲的殺氣狠狠地撕裂開林雲逸營造出來的驚人氣勢,就如一絕世殺將,從千軍萬馬中殺出了一條血路。戰未開始,但一股慘烈的氣息已經席卷了這個須彌天地,看得修為稍微淺一點的林家子弟心旌搖曳,身子都有些微微顫抖起來。

林朝峰和林朝慶兩長老。互相對視了一眼,本是凝重的神情微微露出一絲輕松。

他們看得出來,李培誠雖凶悍十足,銳不可擋,但高手過招看得絕不僅僅是那股拼勁,更重要地那份實力。那份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實力。

李培誠需借槍之威勢方能破開林雲逸營造的氣勢,可見他在實力上確確實實低于林雲逸,哪怕他所展露出來的真元渾厚程度遠遠超過了他目前的境界,但仍然不足以搖撼得了渡劫期的林雲逸。

身臨其境的林雲逸心情卻遠沒有兩長老那般輕松,他感覺到了槍芒刺骨的殺氣,那股冷冽刺骨的殺氣凝而不散,冷而無情,就如那鋒利地槍尖一般。

這股殺氣比起影子護衛都有過之而無不及,是真正經歷了生死沙場。手上染滿鮮血。殺戮無數強者後的人才能釋放出來的。

最讓林雲逸無法感到輕松的是,李培誠借槍所散發出來的氣勁。雖然比他弱,但卻絲毫不會遜于合體後期。

合體後期修士不可怕。可怕的是血冷如冰地合體後期修士。

“好槍!”林雲逸沉喝一聲,背後猛地沖起四道寒光,乃是四把三尺見長的利劍。四劍一出,立刻化為四道流光,分東南西北劃落。

“劍陣!”李培誠臉色微變,早已連人帶槍朝林雲逸沖殺而去。

林雲逸須發皆直,兩眼圓瞪射出兩道精光,怒喝一聲︰“哪里走!”

說著手中早已經多了一黃色三角令旗,然後朝李培誠飛來的方向投擲而去。

黃色三角令旗一出,立時漫天黃光,如山崩海嘯一般向李培誠壓迫而去。

火雲槍鋒利的槍尖夾帶著李培誠全力出擊,狠狠地刺入了漫天黃光之中,發出蓬地一聲巨響。

李培誠頓覺一股如大地般渾厚的力量沿著火雲槍反彈了回來,以李培誠強悍的肉身竟都感覺有些疼痛難受,急速飛行的身子更是再也前進不了寸毫,被迫停在了半空。

李培誠這一受挫,瞬間便陷入了林雲逸布置的劍陣之中。

一入陣中,只見天地灰灰蒙蒙,無邊無垠,但卻寒冷刺骨,煞氣激蕩。

李培誠一臉冷靜沉著,目光如電般掃視四周,心里卻忍不住暗暗驚嘆林家果然名不虛傳。

想想當年的李軒挺還有那紫衣使者也算是渡劫期修士,兩人身上最厲害地法寶也不過分別是一桿火雲槍和青龍索。而林雲逸如今一出手便是可布成劍陣地成套劍旗,有能逼退自己全力一擊的防御法寶。若不是那火雲槍和青龍索早已重新加料,又重新祭煉過,不要說根本無法跟那珍貴無比地成套劍旗相比,就是比起那黃色三角令旗都要遜色不少。就算如今,卻也不過只是與林雲逸祭出的法寶平風秋色,說不出哪件好哪件劣。

怪不得計都星修真勢力如此龐大眾多,林家卻能屹立不倒,雄霸一方。光憑那四把劍旗和那黃色三角令旗就可讓同等級地修士在林雲逸面前飲恨而敗。林雲逸尚且如此。那林朝劍恐怕出手的就是仙器了!李培誠心里閃過一個可怕的念頭。

幸好我精通陣法。身上帶的火雲槍、青龍索還有新煉制出來的八卦鎖天旗沒有一件是凡品,否則今日就算我地實力稍勝林雲逸卻也要含恨言敗,雖是這麼想,情不自禁中,心情還是變得有些沉重起來。

且說李培誠一擊之後被迫陷入了劍陣,而那漫天黃光被火雲槍一擊之後,頓時如濃雲翻滾,天地動搖,轉眼間竟消散開來。丟溜溜地露出了那面黃色三角令旗,孤零零地懸浮在半空之中,再沒了剛才黃光萬丈,鋪天蓋地地壯觀氣勢。

林雲逸身子搖了搖,臉上的紅暈之色一閃而逝,神情卻越發凝重,法訣一捏,那面黃色三角令旗向他飛了過來,然後一陣虛幻如同一團黃色的雲霧盤繞在他的頭頂十米之處。

這黃色三角令旗名土玄旗。是林雲逸耗了大量人力財力,為了渡天劫精心準備的防御法寶,實乃極品靈器中的極品,不要說合體期修士一擊根本奈何不了它,就算渡劫中期修士全力一擊,都能擋得下來。若不是看李培誠實在是位不可小視的煞星。想一擊就把他迫入劍陣之中,林雲逸絕不會輕易祭出此等關系著他渡劫之用的防御法寶。

李培誠一擊雖沒破得了它的防御,卻也將它打回了原形,尖銳地穿透力早已破了它幾分防御威力,可見那一擊的力量簡直強悍到了不可思議的程度。

林雲翔等林家上層子弟自然知道此旗厲害,見李培誠一槍便將它打回原形,心中俱都升起一絲寒意,這才知道李培誠敢單挑林雲逸不僅僅是狂傲,而是真正有驚人的實力。

林雲逸雙目寒芒閃爍地盯著前面早已被劍光劍氣所圍繞起來的一片天地。那片天地劍光冷冽。劍氣四射,周圍寒風淒淒。凶煞之氣直上九天,直抵九幽地府。

此人竟如此厲害。文茂傷林肖過深,雲羽或者還會看在我這位大哥的面子上不會把文茂怎樣,這人卻是位凶狠之輩,將來恐怕必不放過文茂!幸好今日我一開始便毫不保留地祭出四絕劍陣,此劍陣有驚天地泣鬼神之威力,只有死門沒有生門,只有煞門沒有吉門,否則今日落敗可能便是老夫了。

林雲逸紫醬色的臉上露出濃濃的殺機,正如他的心中早已被殺意充盈一樣,手指卻早已拿捏法印,啟動了劍陣殺招。

劍陣內,忽然天地風雲變化。有黑煞煞地陰風鋪天蓋地席卷而來,風凌厲如刀劍,尖銳如萬千戈矛,呼嘯而來竟有千軍萬馬殺將而來的威勢。

李培誠面沉如水,雙目星芒四射,面對那黑煞煞的陰風卻無絲毫懼意,更無半點慌張。

只管將手中的槍一舞,便是萬千槍影,密密麻麻,竟有密不透風的威勢。

風刀風矛擊在火雲槍上,發出鏘鏘的金鐵交鳴聲,一時半刻竟無法透過槍網,只是席卷起地風勁,吹亂了李培誠的長發和衣袍。

陣外之人除了林雲逸能大致知道陣內之事,其余之人卻根本看不到里面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感到劍陣中黑煞煞的陰氣沖天而起,劍陣之外的天地也似乎突然間變得陰風淒淒,一縷陰風刮來,割在身上竟也有些疼痛。可想而知陣內卻又是一副怎樣的光景。

[BOOK: 005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6:5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