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修真研究生生活錄 第六百六十三章 敗局

芷芸除了是炎黃宗長老之外,還是宗主之妻。無極,頭如今對李培誠是敬若神明。忠心耿耿。遠遠見到有位渡劫初期的高大男子竟禦使長矛刺殺柳芷芸。立刻渾身殺氣沖天而起。圓怒瞪。早已祭了李培誠親賜的斬魂刀。

斬魂刀寒光。刀鋒淩厲。遠就化為一道長虹。呼的朝那男子的後腦勺狠狠劈了下。

無極魔君如今已是渡劫中期。斬刀又是仙器級兵器。就算面對面正劈。那男子也只有敗|的份。更別說此時他正被柳芷芸糾纏著。

猛然感覺到身後一冰冷淩厲的刀氣夾帶著濃的化不開的渾雄真元法力。立時嚇的魂不附體。脊樑骨冷颼颼。連頭髮寒毛都豎了起來。

這個時候。此男子哪還有什麼心情用長矛刺殺柳芷芸。一邊祭了一盾形防禦法寶護住周身。一邊掉尖倉促迎向兇猛而來的斬魂刀。

鏗鏘。斬魂刀狠劈在倉促迎戰的矛尖之上。陰寒的力道沿矛透體。那男子立刻感到體內元神猛的一抽。如同被劈中了一刀。一口精血忍不|就湧上喉嚨。狂噴而出。

正在此時。頂一股炎熱的氣息壓迫而來。乃是柳芷芸的烈焰紫丹爐。

烈焰紫丹爐如今大一座房子。轟轟的就猛往那盾形防禦法寶上面砸。饒是此男子很是厲害。防禦法寶也是不錯。但剛倉促硬抗了無極魔君的一刀。身上已是受傷。這番被烈焰紫丹爐這麼猛的一陣轟砸。立刻也是渾身顫抖。苦不堪言。

那無極魔君身經百戰。殺人無數。個時候哪會輕易放手。

鏗鏘鏗鏘鏗鏘。

斬魂刀是連連從空中高高劈下來刀刀不留餘。刀刀一往前。

那男子不過只一渡劫初期修士。哪裡擋的了無極魔君的猛烈攻擊更別說身邊還有位嬌滴滴的美人著張寒臉。正惡狠狠的用那烈焰紫丹爐在頭頂轟砸呢。

不消片刻。這男就連連吐了十多口精血。臉白如紙。全身虛弱無比。那防禦法寶控制起來自心有餘而力不足隱隱有裂縫破了開來。

不說執矛男子在無極魔君和柳芷芸的夾攻之下。危在旦夕。且說清遠老道等人也是及趕到見白仙子和孫曉宣二被葉天華一人給逼香汗淋漓。嬌喘噓噓。那裡會怠慢。

綠瞳老祖清遠老道還有司徒南立刻齊聲怒喝一聲。道:“老匹夫該死。”

說著也不管三七二一各自祭了法寶就往葉天華頭上招呼。

這三人中。可是有兩位渡劫中期。一位渡劫初期。這一猛的圍攻而來。饒是葉天華實力葉家第三把椅。卻也只有挨打的份。

其餘像紫易仙子曼族長等等各都接應了炎黃宗長老護法。圍攻葉手。

修真界中的打殺鬥法可不同世俗間雙軍的廝殺。

凡人實力有限。個實力再強大。以一敵十甚至敵百已經是非常了不起了打鬥都是真刀槍。你來我。在千軍萬馬對殺中實難起到逆轉乾坤的趨勢。修真界中卻是不同。|者與弱者之間差距有時是天之的。法寶飛起落下之間。那就是瞬息收割性命。像當初葉朝劍剛剛渡了天劫修為還只平時三成左右一招天外飛仙。瞬息就收割了數十名合體期修士的性命。由此可見真者之間的廝殺。高手往往是能扭轉乾坤。比鬥也非同尋常的兇險。


昔日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割據一方。人數雖多。但形同散沙。一勢力坐鎮高手也就數位合體期。最厲的也就渡劫初期加數位合體期。若再算上附屬勢力的高。也就多個十來位合體期而已。而葉家上下渡劫期就有十位之多。合體期至少也七八十位。自不把雲斷山脈的各方勢力看在眼裡。

不過這十八萬里雲山脈九大勢力若是一聯合。合體期高手至少就有上百位。由此可見真要聯合起來。劫渡期以下的中力量是絕對不遜色都星四大家族兩大門派。但奈渡劫期高手很少。也缺少真正的高手坐鎮。就算是聯合起來。仍然無法搖四大家族兩大門派。直到李培誠這位昔日能威脅到渡劫後期安危的高手出現斷山脈。這才讓十八萬里雲斷山脈擁有了一些爭霸計都星的實力。至少讓四大家族兩大門不敢輕易與雲斷山脈開啟戰端。以免傷到元氣。

此趟葉家之所以敢來犯雲斷山脈。無非是因為有葉天南這位超級高手的存在。以及自認為葉家真正的高手人數穩占上風。足以決定戰局。穩超勝券。

只可惜他們萬萬不到如今雲斷山脈今非昔比。尤其是炎黃宗更是藏龍臥。

現如今葉家真正的高手個個被困住。岌岌可危。就連葉天南葉天華還有葉志濤也是毫不例外。

這些高手一被困住。葉家的真正優勢也就盡數去了。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差不多同等的構比例的七千精銳攻打人心渙散的四千精銳。那自是不再話下。

只聞慘叫聲聲起。只見漫天血肉紛飛。

啊。一慘叫聲嘎啦而止。乃是那名執矛男子終於擋不住無極魔君和柳芷芸的圍攻。矛斷盾。烈焰紫丹當頭罩下。

爐內騰騰焰起。烈生光。轉眼間就把那燒了灰燼。

執矛男子一死。葉家渡劫期高手以上的修士已是死了兩個。其餘的也都被困。葉家大軍之中誰還能奈何的了柳芷芸。

柳芷芸只管把那明珠寶幢祭在頭。任由道道寶光如水流下。把周身圍了個密不透風。這明珠寶幢乃是仙家防禦法寶。等厲害。執矛男子刺在上面。也無非讓柳芷芸感到疼痛。如今葉家已無渡劫期高手能騰出手來對付她。其餘人把法寶砸在寶幢上。卻不過激起點點漣漪。根本不能給柳芷芸實質性的傷害。

有明珠寶幢護身。芷芸如入無境。只管俏臉生寒的手捏法印祭起烈焰紫丹爐往人堆裡罩。一罩下來就有數人入了爐中。轉眼間被熊熊烈火給燒的灰燼。連元神都沒辦法逃出來。真是巾幗不讓鬚眉。的葉家大軍見到芷芸就轉身逃跑。

無極魔君一對陰冷目光一。立刻見到葉天華在清遠老道等五人圍攻之下還在做垂死掙扎。知道此人葉家長老。他若一死。葉家大軍恐怕鬥志要立馬再次驟降。

無極魔君陰惻一陣冷笑。早已遠遠祭起了斬魂刀朝葉天華當頭劈去。

葉天華被兩大劫中期。三大渡劫初期圍攻。若不是他乃是老牌渡劫中期高手。手中蛇形巨劍又是仙家法寶。恐怕早便喪了命。如今雖然命還在。不過早到了燈油枯竭之際。

正在此時。葉天華突然又聽到尖銳的刀嘯之聲。一股陰寒淩厲到了極點的刀氣朝他頭頂威迫而來。

兩眼頓時露出絕望之色。再也無力抵擋如此淩厲一刀。

葉天華髮出一聲淒厲吼叫。兩眼赤紅。全身發須狂舞。身子充了氣一般不停爆漲。

“快退。”綠瞳老祖等人大叫。身子如箭往後急退。

轟的一聲響。震的天的動搖。陣陣狂暴的氣勁往四周沖了出去。

葉天華知道必死。竟是毅然自爆了。倒也不失位狠角色。饒是綠瞳老祖三人及時撤退。然被這一爆的傷了身。倒是孫曉宣因為有七彩羅帕防身。白筠仙子有三色蓮台護身。再加上兩人因為修為低些。離的遠。僥倖沒有受傷。無極魔君也因隔遠。僥倖逃過一劫。

葉天華自爆而亡。立時讓葉家大部分人陷入了恐慌之中。也激起了少數人的悲憤。變的兇猛無比。只是總體而言。葉天華一死。葉家大軍形勢更加不妙。

葉天華一死。三大渡劫中期。三大渡劫初期。共六位渡劫期高手立刻兩眼凶光畢露。如狼羊群一般殺入了葉家大根本無可敵之將。頓時殺的葉家哭爹喊娘。血流成河啊。

且說葉天南心神露破綻。終於陷入了李培誠暗中潛伏的第二元神突然布下的八卦陣。

葉天南乃陣法大家。一入陣中立刻察覺到此陣非同尋常。急忙收斂心神不敢有絲毫分心。也不急著沖陣。因為不遠處虛立著李培誠。顯然是不會任由他沖陣。

“雲湖宗主果然厲害,怪不的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崛起雲斷山脈。”葉天南冷冷說道。

李培誠一笑道:“多謝葉家主誇獎。”

“此趟老夫認栽不若就此揭過如何?”葉天南面無表情的說道。

李培誠雙目冷冷看葉天南譏諷道:“葉家主未免也太看不起我炎黃宗了。打就打。不打就不打。”

葉天南嘴角抽搐了一下。兩眼陰冷的凝視著李培誠道:“雲湖宗主又何必太過咄咄呢?莫非你真的認為憑此陣就能困的住老夫嗎?雖說外面大戰。你們應該占了上風。但別忘了老夫一旦闖了出去。誰能殺的了老夫?到時必是血流成河。”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0:5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