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3
第六百一十八章 百年(懇求月票)

抱歉更新遲了。提供最新章節閱讀##雖然情節在過。更新量也不多。在是月票關鍵期。無奈只好著臉皮繼續求票。還請多多支持。

~~--

修真無歲月。五年過去。炎黃宗舉足輕重的兩位大人物毫無動靜。

炎黃宗的發展很迅猛眾人的修為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在前進。最早兩批來計都星的十名護長老以及後來上來的孫曉宣都已經全部成了合體期修士。方雨華等人在葛古閉關之留下的丹藥幫下修為也都提升到了分神中期左右。而令狐楚還有白筠仙子的女弟子雪月不知不覺中竟已經到了分神後期。逼合體期了

十年過去。李培誠葛古仍然沒破關而出。而炎黃宗憑借武當商行源源不斷的收入。渡劫之戰收繳的巨大財富。還有王崇等二十一名蓮花教教徒送上門來的巨大財富。不僅把遠在的球昆侖仙境的重要的方。還有九州山峰巔全都鋪墊上了琥夢石。而且一些重要宮殿修煉場所都用碧霞石紫氳石等仙石布成了大的聚靈陣法。

十年的時間不長但九州山仙境如今已經是靈氣濃郁到了直逼計都星有數的仙家洞府。比林家的飛龍山脈。葉家凌天山脈等。之所以這麼短時間有如此巨大變化。除了因為威力倍增的陰陽五行大陣發揮的巨大功效的緣故之外。九州山仙境對而言的盤小。炎黃宗的大量投入在此的修煉的人多等等都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原因。總而言之九州山仙境現在的靈氣濃郁程度還在以可怕的速度遞增。似乎還遠沒有達到收支平衡的程度。

十五年過去了炎黃宗兩位大人物仍然沒有動靜。但另外一位重要人物。受過葛古點化的極魔君卻閉了。

二十年後的一天。

抱樸峰。一棵參天古松之下。葛古仍像往常一樣靜靜的盤坐著一動不動銀白的頭發披掛後背直拖到的上。長長的白眉垂下蓋住了雙目。

一陣清風拂來吹動了那如雪的發絲和眉毛。突然之間。那如雪的發絲和眉毛在逐漸由白轉黑就像這陣清風帶著某種神秘的魔力。

不僅如此。葛古本就嫩如嬰孩的肌膚竟然也悄悄的變化了。變的更加細膩。更加白皙晶瑩有光澤。似輕輕一掐能掐出水來。

一股淡淡的清新氣息從葛古身上發散了出來。那清新的氣息蘊藏著濃的生機。所過之處。似乎突然之間天的間就變生機勃勃。萬物復甦。

濃濃的生機以葛古中心。向四周緩緩發散開來。就像春雨潤物細無聲般潤澤了他周身方二十畝。這二畝內。枯草復甦百花盛開。枯木逢春。

炎黃宗沒有人知道時抱樸峰發生的事情。葛古也不知道。

葛古正完全沉浸在紫府那棵翠綠小樹中。現在他就是那棵翠綠小樹。

嫩綠的枝葉舒張著。翠綠欲滴。一個個花在枝杈上緩緩生長而出花不停變大。

濃濃的生機從花中發散出來充斥了整個紫府天的。

突然之間。花的綻放了開來頓時天的變色。葛古整個人陷入了玄而又玄。妙不可言的境界。他看了花開花謝。看到了生生死死。他從未像這一刻那樣清晰的感覺到生的存在。生死之間的循環。

正在妙不可言之時。葛古突然感到一股黑壓壓的烏雲籠罩住了他。有威力恐怖的電光烏雲中電閃雷鳴。那電光似欲要把所有盛開的花朵全部劈落。似欲要把那棵翠綠的小樹劈成灰燼。

葛古身子猛然一顫。那玄而又玄。妙不可言的感覺突然之間消失的無影無蹤。"".net提供最新章節閱讀""不過在那瞬間他看到的花開花謝。生生死死卻如烙印一般印在了他的靈魂中。再無法抹滅。

四周濃濃的生機就像退潮一般。隨著葛古神識的突然回歸而消失的無影無蹤。

葛古緩緩睜開了雙目。看了一眼一頭烏黑的頭發。淡淡一笑。那烏黑的頭發和眉毛又緩緩退去了烏黑的顏色。重新變回銀白如雪。

木劍揮起。發絲飛落。葛古再次恢復到原來的模樣。但整個人看起來卻越發的清逸儒雅。

“該煉丹了!”葛微笑自言自語。從儲物戒中掏出了一個古色古香的丹爐。

翠竹軒。李培誠揮如雨。經歷了二十年的肉身錘煉。真元淬煉。李培誠終于還是無法避免的開始了第二次合體。

對于普通修真者。第二次的合體。因為真元比第一次時候更加雄渾。而肉身的進展緩慢。一般情況下而言。第二次合體是更危險。更痛苦。但李培誠卻因為肉身出奇的強大。又掌握了合體的訣竅。比起第一次合體而言反倒更加輕松。只是因為他有九個元嬰。脈又多。真元比起同等級的修士強了許多。故雖是輕松。卻遠還沒到無痛合體的程度。

純淨渾厚的真元通過遍布周身的**道滲入到肉身中。肉身和真元法力漸漸融合在一起。就如血肉相連一般。渾然一體。

肉身在起變化。變的

主要的是。培誠感覺自的神念似乎完全融肉身之中。似乎現在自己可以控制肉身中的每一個細胞。這是一種很玄妙的感覺。這也是千萬修|者也無一人體會到的玄妙感覺。

一個人要成為強者。了要擁有強大的功力。他必須還的擁有控制這強大功力的能力。

李培誠擁有強大的肉身。修真者還有仙界的仙人也擁有遠比常人強大的肉身。甚至不少仙人他們的肉身比起此時的李培誠強大許多。但他們卻永遠不可能像李培誠一樣真正掌肉身的力量。因為在合體的過程中。被劇痛折騰的他'|根本不可體會到李培誠現在這種玄妙的感覺。這種感覺錯過了。以後就很難再體會到了。就像人過了童年。想回過頭來尋找童年那種憂無慮的感覺是絕難找回的。所以他們看似掌握了肉身的力量。實際上他們卻還沒有。

真元如潮水退回紫府內。漸漸再凝聚成九個強大的元嬰。

李培誠睜開雙目。目光如電。瞬間又恢復了正常。他緩緩站了起來。出關了。

翠竹軒仍然只有那位叫令狐梅的尖嘴女弟子留守從令狐梅口中。李培,的知師父葛古比他早半年就出關了。今日他在四海宮殿中授道眾位長老護法還有一杰出弟子都前去听道了。

李培誠悠然朝四海宮而去。呼吸著九州山仙境清新的空氣。感受著周圍濃郁的靈氣。臉上禁浮起淡淡的微笑一切都著良好的方向發展。

悠悠的鐘聲從四宮傳了出來。回蕩在九州山仙境。葛古授道結束了。

不一會兒。李培誠看到了葛古朝飄然而來。

仙風道骨。清逸儒雅!

李培誠似乎突然感應到了什麼。兩眼猛的精光一閃。然後身子微微一震。

他知道葛古已經臻至渡劫期了。

葛古也看到了李培誠。見到李培誠一臉驚喜的表情。清矍的臉上露出淡然的微笑他知這世間若只有一人能真正看透他的修為和變化。那這個人必定是李培誠。因為他不僅入過他的紫府。領悟過他的生死晦明之道。而且還因為他修煉的是九轉奇功。一種極其玄妙的功法。若說葛古在他的紫府內演的是生命。是生死奧秘那麼李培誠在他紫府內演的是天的宇宙生命存在與天的宇宙之中。

“你既已出關。那為師也到了該身的時候了!”葛古淡淡道。

著葛古從儲物戒里取出兩個玉瓶和一塊玉簡遞給了李培誠。

師都已經交給白筠打理了。”葛古解道。至于那塊簡他沒做解釋。不過李培誠知道必是他這二十年閉關心的。

三日後。葛古終于離開了九州山仙境。遠赴孤辰星。隨同葛古一同前去的是赤炎丹頂鶴。葛古可怕的實小赤恐怖的速度。兩者組合。就算孤辰星強者如雲。但真正能留的住他們兩的人卻是鳳毛麟角。再者兩人也就在對付小|惜花宗的時候出面過一次。說起來乃是默默無名的小卒而已。就算十八萬里雲斷山脈也就黑麒山脈有些人耳聞過更別說遠隔浩瀚星際的辰星了。

故兩人的安全基本不大可能有題。只是李培誠卻仍然屹立峰巔。遠遠眺望早已經消失在天際邊的影子。兩眼流露出一絲不舍和擔憂。

畢竟遠隔了浩瀚的星際畢竟那里高手如雲!

“培誠。師父已經走遠了。我們回吧。”柳芷芸幽幽嘆了一口氣。玉臂挽住李培誠的手臂。柔聲道。

她本也想跟葛古一趕赴孤辰星。不過她的修為還低了點。萬一有危險怕拖累了葛古。而且不管是煉丹房還是武當商行都需要她。當然她也舍不的李培誠。

李培誠緩緩轉過身來。收起不舍和擔憂的心情。雙目掃了一眼站在他身後的眾長老護法。淡淡道︰“回四海宮殿。”

回到四海宮殿。李誠取出了葛古留給他的冰藍靈槐丹和五行彩蓮丹。這兩種丹都是極其珍貴的丹藥。隨便一種。分神的修士服用可在短期內有望突破到合體期。合體期修士服用至少可三百余年的苦修。而且五行彩蓮丹有改善人天資的功效。

三顆冰藍靈槐果葛古煉制出了十六粒冰藍靈槐丹。七粒五行彩蓮子。葛古煉制出了三十七粒五行彩蓮丹這五行彩蓮丹其中有十粒功效比其余二十七粒低一檔次。顯然是葛古特意為蘭小雪等人準備的。

拿著玉瓶。想起葛古如今已經遠赴孤辰星。李培誠心里不禁一陣感嘆。許久才在眾人期盼好奇的目光之下取了一部分冰藍靈槐果和五行彩煉丹分發了下去。

葛古和小赤離開九州山仙界的第二日。李培誠也離開九州山仙境回了一趟昆侖仙境。

…………………………………………

一個月後。李培誠返九州山仙境。

接下來的日子李培誠足不出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大多數時間都在錘煉肉身。鑽研布陣煉器之道。有時也會拿出葛古留給他的玉簡鑽研

一個月都會抽點時間親自在九州山峰巔開壇布親自傳授徒弟天道。也會抽出時間親自煉煉丹。完善陰|五行護派大陣。妻子游山玩水一番。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一轉眼一百年的時間便飛逝過。

這一百年。是李培,認為自己進入修真界以來過的最逍遙自在最平靜的一段時間。只是。在空余之時。李培誠總會想那位性感風騷的如夢。總想離開計都星去石磯星系周邊偏僻的星球轉轉看看能不能尋到如夢。雖然那種概極其的低。只可惜。炎黃宗如今表面看起來平靜無事。但李培誠心里卻清楚的很。實際上炎黃宗是危機四伏。葉家聶家還有最可怕的花教都在暗中虎視眈眈。不知道何時會對炎黃宗采取行動。正是因為如此。李培,這一百年來足不出雲斷山脈親自坐鎮九州山仙境竭力發展壯大炎黃宗的實力。

百年的時間哪怕對于修真者而言也不算短了。葛古與小赤逐漸在孤辰星立了足。在一處靈氣繚繞。名清風峰的的方開闢了仙家洞府。建立了清風觀。正式落的扎根。

此後每二十年小赤便會奉命回九州山仙境一趟。每次回來都必帶回大量珍貴丹藥。李培誠也會隔段時間便派出一些的力明的門人遠赴孤辰星協助葛古。

這百年期間不'炎黃宗的弟子修煉到了分神期。這些人除了少數人繼續留在昆侖仙境潛修大部分人都飛升到了計都星。其中最出名最熟悉的莫過于李培誠的三位師兄。還有凌躍任遠兩位弟子。結義大哥段威雖早已經到了分神期。但卻被委以坐鎮昆侖仙境的重擔。繼續留守。不的不提的是。蘭小雪三人還有孫信品夫婦因為行彩蓮丹的相助。不僅修為大進。天資也提高了不少。終于跨入元嬰期。在較長的一段時間內再無需擔憂壽命問題。

青羽真人等早期十一位合體期修士。因為本身過人的天賦。扎實的基礎。再加上這百年的天獨厚的外界各種條件。修為繼續以恐怖的速度提升。所有人都突破到了合體後期。而方雨華等長老護法個個則都突破到了合體初期以上。

可以說整個炎黃宗如今實力相對與以前已經提升到了一個很難想象的程度。數千門人的實力開始出現低中高三個層次分明的分布。而不像以前一樣清一色都是低修為的門人。想找個合體期的門人都是困難重重。

“一百年了!”李培誠卓立在小溪邊仰望夕陽下的山峰。感嘆著。腦子里快速的閃過百年里發生的點點滴滴。

雖然百年的時間。炎黃宗的實力以可怕的速度提到了一個很高的程度。但李培誠卻沒有太多的欣喜。他心里很清楚。炎黃宗的發展之所以這麼快。很大一部分原因要歸咎與炎黃宗的起點低。別看青羽等人這麼快突破到合體,期。那是因為他們本身個人條件很好。再加上冰藍靈槐丹。五行彩蓮丹等極珍貴的丹藥進補之下。當然還有仙石。良好的修煉環境。高深的修煉心法等原因這才急速提升到了合體後期。但是。到了他們如今這境界。哪怕是冰藍靈槐丹這等級別的丹藥能起到的功效也是有限了。想而知。要想再煉制出給他們進補的丹藥是何等困難。倒不是葛古沒這本事。而是那等珍貴藥材根本就很難找到。

所以當炎黃宗實力到現在這等程度。要想再大幅度的提升就很困難了。整體實力提升如此。個人的實力提升同樣如此

李培誠另外一個欣不起來的原是他自己修為升的速度。雖然李培誠已經刻意不去煉真元力。轉而專攻肉身還有布陣煉器丹道等等但奈何紫府內的九大元嬰自成天的。演天的變化。日夜自動孕育著天的靈氣。然後轉化為最純淨的真元力。一點一滴的提升著李培誠的境界。

按李培誠的估計。這樣的速度|去。雖然自己會比青羽等人遲一些進入渡劫期。但恐怕能助他們一臂之力的機會不會太大。至少他們渡第二次天劫時。李培,認為自己基本上已經無能為力了。因為那時他必定已經是渡劫期。

李培誠正思緒紛紛之際。金琳悄然來到了他的身後。

“主人。無極求見!”金琳輕聲道。

“哦!”李培誠眉毛微微一挑。面露喜色。道︰“快讓他進來。”

“屬下參見宗主!”不消片刻。無極魔君就到了李培誠的身後。躬身拜見。

此時的無極比起一百二十年的他少了分凶煞暴戾之氣多了分飄逸淡雅。雖仍然長的枯瘦蠟黃。但卻不再那麼陰森森了。

“起來吧!”李培誠仍然負手卓立溪邊。頭也沒有回。

無極魔君應聲立直。手立在李培誠的身側。

無極魔君兩眼閃過一抹驚訝之色。躬身道︰“正是。屬下已經感應到天劫在近期會降臨。”

[BOOK: 006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4:5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