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9
正文 第七十章 三女將

李培誠聞言,心裡一喜。如果蘭小雪也能搞服裝設計,倒可以嘗試一下看看。

「如果我把服裝設計這塊讓你來做,你看能行嗎?」李培誠向蘭小雪問道。

蘭小雪聞言心裡忍不住怦怦地跳了起來,她心裡很清楚其實坎蒂絲的服裝都是模仿名牌的式樣,然後再加入一些自己的元素進去,貼上自己的品牌。說白了,也就是在別人的基礎上稍微改動一下,靈魂是別人的。這樣的設計對於蘭小雪而言難度還不算太大,但蘭小雪如果僅靠這樣套用別人的設計,以及高中生文憑,沒任何在服裝廠當過設計師的經驗,想去服裝廠應聘服裝設計師,卻是連門檻都踏不進去。所以服裝設計,只能算是蘭小雪的愛好,卻沒有她施展的空間。現在,很顯然,李培誠有讓她施展一下的想法。

「其實,坎蒂絲都是模仿名牌的式樣,再加入自己的一些元素,貼上自己的牌子。實際也就一小部分東西是我們設計的,所以設計起來難度並不大,因為服裝的靈魂是其他牌子的。」蘭小雪有些緊張地說道。

「這麼說,你能行!」李培誠說道。

「我可以試一試,我也不需要你給我另外算設計費,就是不知道李老闆敢不敢讓我試一下。」蘭小雪索性放開了膽子,靈動的眸子緊盯著李培誠。

李培誠很喜歡蘭小雪這樣有膽量,又懂得爭取機會的女孩子。聞言,笑道︰「好,坎蒂絲的設計就由你來負責,我那邊還有些趙太太留下的圖稿,到時也拿來給你。這樣吧,我每個月暫時多加你兩千元,算你兼職設計師的酬勞。以後如果銷路好,再另外加,怎麼樣?」

服裝導購員的收入一般月薪在一千至兩千之間,兩千元對於蘭小雪而言已經算是不錯的收入了,更何況還是額外的。

蘭小雪心情非常激動,杜美玲和鄧婕也都以羨慕的目光看她。

「謝謝老闆這麼信任,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的!」蘭小雪說道。

李培誠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問了她們以前在坎蒂絲干的情況,包括流程,收入等等各方面事情。

大致瞭解了一遍之後,李培誠開始認真思考起一些問題,包括眼前三個人待遇問題,今後坎蒂絲發展的問題。

想了想,李培誠認為自己既然沒什麼時間打理商舖,這商舖的發展主要還得靠她們。

雖然接觸時間還不長,但李培誠通過交談還是發現這三人都很不錯,思路敏捷,談吐得體,心中對自己的第一批員工很滿意。

「我給你們以前在坎蒂絲一樣的提成點和工資,也就是五個點提成,一千元基本工資。」李培誠說道,然後暗中打量三人的表情。從她們的表情上,李培誠發現她們對這個待遇還是比較滿意的。

「而且營業額一旦超過五千元,我就會把每天收入的百分之十作為額外的獎金按你們的銷售額比例,獎給你們。」李培誠繼續道。

李培誠這話一出,整個雅間就沸騰了。

「真的嗎?老闆!」

「這是真的嗎?」

「.……」

李培誠微笑著點了點頭,他雖然在經營方面是門外漢,但他懂得捨不得孩子套到狼,懂得金錢激勵是刺激員工拚命幹活的最好辦法的道理。

「如果哪天坎蒂絲發展大了,開出分店了,你們就是坎蒂絲的元老,到時給你們股份都不是問題。」李培誠繼續刺激道,事實上他確實有這樣的想法。

年輕人就是富有激情和闖勁,李培誠這話雖然看似好高騖遠,但蘭小雪她們的眼眸裡都跳動著興奮和熱情,心裡已經在憧憬著坎蒂絲美好的未來,開始認真思索起把坎蒂絲做強做大的問題。

「其實,我們可以先開個網上分店。聽說現在有不少年輕人喜歡在網絡上買東西。」鄧婕建議道。

「老顧客是非常重要的,像我們這樣走個性品牌路線的服裝店,老顧客的口碑就尤為重要。我覺得可以建立貴賓制度,建立客戶檔案,新款到了可以發短信通知一下。節假日也發短信問候一聲,這樣應該能對銷售額提高有所幫助。」杜美玲建議道。

「武林路一改造完,秋裝就要上市了,我會盡快在這段時間內設計出一些秋裝,確定好面料,然後盡快讓麗華服裝廠給我們加工製作。麗華服裝廠那邊,李老闆可能要抽出時間自己去一趟才行。」蘭小雪道。

「…….」

蘭小雪三人以前都是埋頭賣衣服,爭取多賣多得,從來沒有站在經營者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去想發展的問題。如今被李培誠點燃了創業激情後,竟然思路大開,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議,這讓李培誠很是高興,對蘭小雪三人也是再次刮目相看。

李培誠對商業經營不是很瞭解,好在他懂得看人,懂得尊重專業人士的意見。很顯然,蘭小雪三人相對與李培誠而言,目前就是專業人士。所以李培誠很仔細地聽,並且把權力都下放了,讓她們把自己提的意見,慢慢的啟動起來。

四人聊到很遲,方才出了青籐茶樓。

蘭小雪三人本來就是賣衣服的,嘴巴甜,能哄人。而李培誠年輕、有錢,人又好,沒有絲毫架子,還是她們老闆。她們當然將李培誠捧得牢牢的,媚眼不時拋那麼幾個,嘴巴甜甜地拍幾個馬屁。

李培誠雖然是個厲害人物,但畢竟還是個學生,還是第一次與三個青春靚麗的年輕女子共處一室,品茶聊天,再加上她們三人對他是「青睞有加」,自然是心情愉悅,對三個女孩子充滿了好感。

蘭小雪三人能找到李培誠這樣好說話,又大方年輕的老闆,心情自然很高興,拋媚眼,拍馬屁也都是發自內心的。

可以說,四人經晚上這麼一聊,互生好感,頗有一見如故,相見恨晚的意味。

[BOOK: 00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2:0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