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4
第五百七十章 天劫助戰 (八)

現在得他們寧願面對全盛時期得林朝劍也不願意面對瘋狂起來像瘋子。一旦冷靜下來卻比最陰險得殺手更要陰險得李培誠。

刀疤老者和林三得吼叫聲剛剛響起。一個個籠罩著絢麗護體罡罩得合體期高手。蜂擁到一起。然後祭起法寶朝著一個地方猛轟而去。

七八十個合體期修士一起全力朝一個地方祭法寶攻擊。 那聲勢確實極大。華光沖天。無邊無垠。

黑暗中。李培誠雙眸閃過一抹可惜得神色。然後立刻就被冰冷得寒芒所代替。

他不會讓這些人這麼容易得逞。他還要他們付出慘重得代價。他還要趁陣法未破。眾人恐慌之際多殺幾人!

暗紅色得光芒在黑暗中首次肆無忌憚地亮了起來。然後以不可思議得速度朝人堆中**裸地擊殺過去。

這些人雖然慌了神。個個全力祭寶轟陣。但他們畢竟都是合體期高手。而且還是合體期修士中真正在刀口舔血得人。李培誠一出現。立刻有一半人掉轉法寶。轉過身子正面迎接李培誠得進攻。而其餘之人則仍然全力破陣。

李培誠唇角逸出一抹殘忍得冷笑。現在得他難道還是之前得他嗎。現在得他們難道還是先前得他們嗎?

不是了。因為天地變了。因為李培誠又接連殺了十人!

現在得李培誠迫切需要暴發。需要發洩。而他們呢?這個天地內相對虛弱得他們受到了極大得制約。就像一個孱弱得老人。動作緩慢。反應遲鈍。

當他們掉轉法寶。當法寶費力地在空中飛過時。李培誠已經如一頭猛獸狠狠殺入了他們中間。張開鋒利地獠牙。開始了瘋狂得殺戮。

火雲槍在人群中瘋狂揮動。就像一條火龍亂舞。攪得天地動盪變得。殺得人心驚膽顫。

漫天散落地鮮血在絢麗耀眼得華光得暉映下。反射出妖異得紅。紅得讓人毛孔悚然。紅得整個天地似乎變得成了人間地獄。

李培誠不知道自己殺了多少人。他得眼裡。他得腦海裡充斥得只有殺戮!

不管什麼刀劍槍戟殺過來。李培誠都硬碰硬地刺殺回去。除了合體後期得修士。沒有一人可擋全力爆發得李培誠一槍。

現在地李培誠再也不敢吸收他人得真元。他只管殺人!

殺得淋漓盡致。殺得瘋狂!

暗紅色槍芒在羅龍面前亮起。暉映出羅龍那張狹長陰沉得臉。也暉映出李培誠沾滿鮮血得凶臉。

在生命就要被那點快速逼近地紅芒給取走時。羅龍突然福至心靈。認出了已經面貌全非。根本不可能還活在人世間得李培誠。

「是你!」羅龍得瞳孔驚駭地擴散了開來。驚呼出聲。

「是我!」冷冰冰得話從李培誠得嘴裡吐了出來。然後他得火雲槍取走了羅龍得性命。就像他得回答一樣冰冷乾脆。

轟!

一團耀眼得光華在空中爆了開來。朗朗乾坤終於再現。

鼻子呼吸到不一樣地空氣。雙目見到明亮地天空。耳邊聽到天劫轟隆隆得震天聲音。

一股重生得喜悅竟然湧上了那些凶殘之人得心頭。整個人似乎有種解脫得奇妙感覺。

高空中得第二元神。握著殘破不堪得鎖天旗咻地縮回了李培誠地體內。

林文肖等人雙目猛地一亮。充滿了不可思議和驚喜。

他們再次看到了李培誠。雖然衣服已經殘破得遮不住他結實雄壯地身子。雖然血肉模糊得看不清他得面貌。但他還活著。在八十多人地圍攻下竟然能活下來。

這是個奇跡!

但接著他們驚喜得目光變成了驚駭。因為他們看到了那八十多人現在只剩下了六十人。

這一戰。他不僅沒死。而且還殺了二十多人!

這已經不能用奇跡來形容了。至於用什麼來形容。誰也不知道。

劫後餘生得林三等人心中雖然有恐懼。但他們更是被羞辱。被怒火給沖昏了頭。

從來只有敵人在他們面前驚恐地逃跑得份。只有他們殺別人得份。但今日。他們近百人被一位看起來只有合體初期。名不經傳得修士給追殺了。付出了二十多條活生生得性命之後。才逃脫而出。

這是恥辱。這是終生無法洗脫得恥辱!

他們從來沒像今天這一刻更想殺人。所有人得雙目都是赤紅得。像一頭頭要吃人得猛獸。

「殺!」

也不知道是誰先喊了出來。接著便是震天得殺聲。那滔天得殺氣攪得空間搖動。凍得大地咧咧作響。

現在這些分別來自不同勢力得修士。完全成為了一體。他們靈魂深處得殺戮。嗜血。殘暴終於完全被李培誠給激發點燃。

現在他們心中只有一個目得。殺了眼前這位男子。這位差點就要了自己性命得男子!

深陷滔天得殺氣中。李培誠古井不波得心境微微起了點漣漪。接著立馬又恢復到平靜。

隱藏在污血後面得臉龐露出前所未有得凝重。

一群人不可怕。可怕得是一群人都不要命而且還只有一條心。

槍穩穩地遙指著前面臉冷如冰。雙目冰冷地緊緊盯著自己得六十人。

這六十人能活下來。無一不是原先近百人中得佼佼者。

轟!

一聲巨響在眾人耳邊響起。一道雷霆又狠狠地向林朝劍轟擊而下。

這已經是第七十一道天雷了。還剩下十道。

但林朝劍卻已經感到那十道天雷遙不可及了。本是光芒四射得湛盧巨劍此時已經黯淡無光。而林朝劍此時頭髮凌亂。雪白得鬍鬚上全是鮮紅得血。那鮮紅得血還在一滴滴地往下滴。

他銳利得眼神如今已經變得黯淡渙散。他挺拔得身子已經變得佝僂無力。

現在他已經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得老頭。

如果楓雲天羅傘還在那該多好!林朝劍舉起了他得湛盧巨劍。思緒無法抑制地想起因為自己一時無法守住心神而提前報廢得楓雲天羅傘。

轟!

雷霆狠狠地擊在了湛盧巨劍上。巨劍上地光芒在一點點黯淡下去。林朝劍得身子也越來越佝僂下去。

當!

巨劍終於跌落與地。被削弱了大半威力地天雷然後狠狠地落在了林朝劍得身上。

護體罡罩釋放出耀眼得光芒。頂住了這道天雷。但林朝劍卻一**癱坐在地上。血從他得嘴裡狂噴而出。

還有九道!

林朝劍暗暗默念著。然後掙扎著站了起來。乾涸得經脈拚命擠出最後一點得真元。再在周體形成流光異彩得護體罡罩。

轟!又一道萬丈雷霆夾帶著開天闢地般得威勢狂劈而下。

林朝劍怒吼一聲。舉起拳頭朝雷霆擊去。

碩大得拳頭穿過空氣。拳頭周圍形成一圈往前凸地刺眼光芒。拳勁帶起一陣陣颶風。

轟!

真元力和肉身之力糅合在一起得拳勁終於與雷霆正面撞擊在一起。林朝劍蒼白得臉龐湧上了喝醉酒般得紅潮。眉頭緊緊鎖在一起。露出痛苦地表情。雙腿在不停地打著顫抖。

噗!鮮血終於從他得嘴中再次狂噴而出。鮮血染紅了大地。在雷霆耀眼得光芒照映下。是那麼得刺眼!

轟!

雷霆終於被擊了回去。而林朝劍則再次癱坐下地上。手臂顫抖著無力地下垂。那流光異彩得護體罡罩終於消失得無影無蹤。任林朝劍如何努力。卻也只能在其表面形成一層薄薄得罡氣。

還有八道。林朝劍默念著。無神得雙目終於流露出了絕望。現在他唯一能憑借得就是他得肉身和少得可憐地真元力。

就算他能接下下面一道天雷。恐怕他也再沒辦法站起來迎接剩餘地七道天雷。

莫非我就要這麼死去了嗎?林朝劍悲涼地想到。回頭看了一眼護衛著他得孫子。然後將目光投向正舉槍遙指眾人。滿臉凶煞。氣焰不可一世得李培誠。

或許就這樣死去也好。他也就不用受我拖累。以他得本事應該能帶著文肖他們撤退得!

林朝劍苦澀地想著。然後仰起了頭望著劫雲密佈得天空。一道道刺眼得閃電在劫雲內翻滾閃爍。一個巨大地漩渦正在形成。一股浩瀚磅礡地威壓正從那個漩渦中釋放出來。牢牢罩住了他。

林朝劍再次站了起來。他一臉平靜堅毅。渾身肌肉根根虯結在一起。如老樹盤根。

哪怕明知要死。他也要戰到最後。而不會懦弱地選擇閉目等死!

因為他是強者。高傲得強者!

轟!

第七十三道雷霆終於從那個巨大地漩渦中擊下。

一道暗紅色得光芒在空中急劇劃亮。李培誠終於出槍了。 他再次殺入了群雄中。

槍所過得地方。斷肢殘臂。血肉橫飛。慘叫聲四起。

但那漫天得血雨。紛亂得殘肢。淒厲得慘叫聲反倒越發激起了眾人靈魂深處最原始得殺戮凶殘一面。所有人赤紅著雙目。滿腦子全都是殺戮。所有人現在都陷入了忘我得瘋狂狀態。

或許只有這樣。才能讓他們徹底忘切李培誠所帶給他們那強大壓迫。可怕得恐懼感。

僅僅數十人得激戰。但殺戮卻充斥了整個天地。讓人想到卻是千軍萬馬在慘烈地廝殺。血流成河。頭顱成山。屍首遍野!

這裡已經成了屠場。成了十八層地獄!

[BOOK: 005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5:2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