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四百零一章 窮追猛打


這次李培誠正面追殺,癸水神雷自然再暗算不到他。

轟得一聲巨響,癸水神雷在半空炸了開來,引發了萬千雷電,轟隆隆在大海上密密麻麻地轟炸著。

雖說癸水神雷難傷李培誠根本,但畢竟還是能傷到他,況且若入了其中,前進的步伐總是要受阻的。

李培誠臉色微變,無奈猛地收住如閃電般快速前進的衝勁,駕馭著碧海龍舟繞過這片雷區。

如此一延誤,好不容易拉近的距離便又拉遠了,只看得見天際邊有一黑點在快速消逝。

李培誠冷哼一聲,碧海龍舟再次急速射出,只要上熙真人還在他的視線範圍之內,李培誠便要追殺到底。這個時候不痛打落水狗,去了上峰老賊的得力助手,又更待何時!

碧海龍舟不愧為渡劫期高手李軒庭曾經使用過的飛行法寶,上熙真人雖然借著癸水神雷阻滯了李培誠片刻,拉開了距離,但漸漸地兩人之間的距離又拉近了。

上熙高瘦的背影漸漸有些清晰起來,李培誠雙目射出寒芒。手中驀然多了一把散發著綠幽之色的小弓。這把小弓乃是李培誠最開始煉製地三件法寶之一,其中銀麟槍與金龍甲在應付陰陽八卦鏡時損了,唯有這把綠鷹弓還保留著。

綠鷹有弓無矢,只需輸入真元力,凝力成矢便可遠攻,飛矢射出便化鷹喙,無堅不摧。很是厲害。當初李培誠剛把這綠鷹弓祭煉,盡全力也不過只能勉強射出一兩箭,如今已是堪比出竅中期修士,真元渾厚,力大無比,自然射它個幾百箭。箭箭威力巨大不成問題。

李培誠一邊分心催促著碧海龍舟猛地往前追趕,一邊握弓拉弦。綠鷹弓綠光大盛,弓滿弦,一支無色卻如實質的粗大箭矢,散發著恐怖的威力搭在了弓上。

咻!箭離弦,急劇劃過空中,幻化成獰厲的鷹喙,鷹喙閃著寒光,直逼上熙真人的後背而去。

聽到身後傳來尖銳的破空之聲,上熙真人冷汗不由自主便流了下來。他萬萬沒想到李培誠竟然還有這等厲害的遠攻法寶,心中不禁暗自後悔不該把烏雲尺給丟棄了,否則憑烏雲尺地威力倒也能輕鬆化解這麼遠的攻擊。

只是此時不是懊悔之際。上熙真人無奈手一揚,一道符出手,化為一黃色的土牆擋在了其身後。

啪啦!土牆崩塌,鷹喙也隨之消失。

不過鷹喙剛剛消失,又有尖銳的破空之聲緊隨其後而來。

一聲緊過一聲,符不停從上熙真人手中飛出,只是卻很快告罄。上熙真人這回才是真正的後悔,一直以來以為憑自己的本事。有烏雲尺,有辛辛苦苦提煉地癸水神雷,還有閒置時間製作的符,足夠應付任何事件任何人了,所以也沒多花心思去煉製其他法寶。卻未想到,今日一戰,烏雲尺丟了。癸水神雷失效了兩粒。就剩最後一粒了,防禦型的戊土符也馬上告罄。而人家的遠攻是一道強過一道,越逼越緊,越逼越近。

上熙真人現在是欲哭無淚,他是怎麼也想不通自己一個堂堂嶗山派太上長老,一個出竅期的高手,竟然會在海外這個素來被神州大陸視為積弱之地落魄到這等程度。

喪家之犬,真的是喪家之犬!

破空之聲又至,上熙真人想哭也是沒時間哭。急忙手一揚卻發現再也沒有戊土符了,臉色一沉,牙一咬,身上被風鼓動的紫色道袍倏地塌縮下去,變得緊貼全身,接著袍服猛地暴張,氣動激響。

噗!一聲爆破之聲在上熙真人的後背響起。

李培誠目中閃過一絲異芒,心中暗暗讚歎老牌出竅期高手就是不簡單,真元運轉得爐火純青,竟純憑仙袍的一縮一張釋放出真元將自己的攻擊消弭一空。

李培誠心中暗暗慶倖,在珍靈島上空自己幸好將計就計,示敵與弱,乘機殺了昆厲,要不然兩人若拼著性命不要,全力圍攻自己,自己就算殺得了其中一人,恐怕也要身受重傷。

如今,李培誠冷峻地臉不禁露出一絲冷笑,這上熙真人雖然厲害,卻因為昆厲的突然死去,早已經成了喪膽之輩,再無鬥志。沒有鬥志的人,就算再厲害那又如何,仍然逃不脫被追殺地命運。

雙目微微一眯,射出兩道冰冷殺機的銳光。

咻!咻!咻……

李培誠手快如電拉滿了弓弦,射出,再拉,再射。

一道道真元所化的鷹喙在空中發出一聲緊過一聲,猶如催命一般的尖銳鷹唳之聲。

噗!噗!噗……

上熙真人身後不時氣勁動盪,發出聲聲爆破之聲。每一聲爆破之聲都震得上熙真人心神蕩蕩,苦不堪言。

人家功力比他高,用的是厲害的遠攻法寶,而上熙真人呢,卻還在苦命地用肉身真元扛著,要不是這件紫色仙袍也算是件不錯的仙袍,恐怕他如今要光背光屁股了。

上熙真人真想回頭跟這該死如影隨形,如附骨之蛆的殺神雲湖廝殺上一回,可是他如今卻沒這個膽子。

既然沒膽子回頭那就繼續拚命逃吧,用自己地血肉之軀繼續挨打吧,只要能逃到東海嶗山附近就不怕了。

噗嗤!一聲響,上熙真人暴張起來的袍衣終於被李培誠發出來的鷹喙射出了一個洞,緊接而來的鷹喙穿過那個洞惡狠狠地啄在了上熙真人的後背上,上熙真人頓時感覺後背一疼,元神也似乎被鷹喙給狠狠啄了一下,難受得狠,血終於從他白皙滑嫩得猶如嬰孩肌膚的後背流了出來。

仙袍既破,上熙真人真得是只能完完全全憑血肉之軀,真元之力與那該死的銳利地鷹喙抗衡了。

轟!又是一聲響,那紫色道袍如繽紛地蝴蝶在空中飛舞。

可憐的上熙真人露著血淋淋地後背和一個雪白白的屁股,屹立在極地梭上翱翔東海,真是說不出的“威風”。

儘管如此,在李培誠的臉上卻絲毫看不到一絲心軟,兩眼仍然冷靜地注視著光著身子的上熙真人,手堅定快速地拉動著綠鷹弓,碧海龍舟也以極快的速度繼續追趕。

一路追射,一路灑血。

嶗山越來越近,但上熙真人卻也感覺到自己越來越虛弱,後背千瘡百孔,渾身血淋淋,真是慘不忍睹。

李培誠終於露出了殘酷無情的冷笑,因為兩人的距離終於再次到了一個可以擊殺的程度。不過猛然間李培誠卻變了臉色,因為他隱隱看到了嶗頂。

不知不覺中竟然已經追到了人家的地盤來了。

李培誠兩眼迸射出兇狠的目光,張嘴便是噴出一道黑光,那黑光瞬間在空中幻化為黑壓壓的巨山,呼嘯著朝上熙真人砸去。而幾乎同時,李培誠收起了綠鷹弓,火雲槍重握與手,森冷的槍尖遙指上熙真人,腳底的碧海龍舟如電般猛地射出。

上熙真人已經有些混濁的目光猛然亮了起來,流露出驚喜若狂的神色。他也看到了嶗頂,熟悉的嶗頂。

吼!上熙真人發出興奮的吼叫聲。

只是這興奮的吼叫聲卻瞬間猛地憋回了喉嚨,因為他感覺到後方有氣勁如山壓迫而來,又有一尖銳的殺氣直逼他的後背而來。

上熙真人頓時四肢冰冷,手一揚,最後一粒癸水神雷終於射出,試圖再次阻擋李培誠一次。

嶗山嶗頂之上另有仙境,群山秀麗,物景清奇,飛瀑流泉,古松翠柏,玉兔黃羊,古色古香的道觀宮殿坐落山林之間,說不盡的美奐,道不盡的意境。

只是西北方向的一座山峰卻飄蕩著一絲絲細不可察的陰森,這絲陰森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只是隱隱約約似有似無,好似這座山峰總有些不對勁,卻就是說不出來的那種感覺。

這座山峰在群峰中並不突出,唯一突出的地方就是整座山峰只有一座古樸的宮殿,四周不見一人。

這裡便是嶗山派禁地清雲峰,上代掌門長老的靜修之地,清雲宮便是那座唯一的古樸宮殿,除了掌門,其他人在沒有特招的情況下是不得擅自進入這座山峰的。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2:5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