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7
第一百零八章 合作
遠的老頭子家產上百億美元,又是青龍幫龍頭。他然在美國也算得上一號人物。

那些公子哥和他的兩位洋妞保鏢,一向知道任遠眼高與天,見到他今天態度這麼恭謹,都暗自感覺很是驚訝。

「小師叔,您怎麼打電話過來了,有事嗎?」任遠很心虛地問道。他知道剛才自己罵人的話肯定被李培誠給聽到了。

李培誠當然不會去計較這些事情,將王磊遇到的事情跟他說了下,問他能不能幫忙。

「保證五分鐘後,那個約翰的傢伙立刻向您的朋友收回以前的話並道歉。」任遠聞言,立刻拍胸脯說道,這種事情他任遠要是搞不定,他也好抹脖子自盡了。

李培誠聞言,笑了笑道:「你也別太為難人家,只要他肯提貨付錢就行了。」

掛了電話後,李培誠笑著對王磊道:「我那位朋友說,五分鐘內約翰會給你回話。」

王磊瞪大了眼睛看著李培誠,幾乎不敢相信耳朵聽到的是真的。自己抓狂了十來天的事情,他一個電話就能立馬解決。

不過看李培誠的表情似乎並不像在開玩笑,但王磊還是抓著李培誠的胳膊,問道:「這是真的嗎?」

對任遠有這點本事,李培誠還是相信的,所以他微笑道:「應該沒問題,你先等等看。」

蘭小雪對李培誠的信心倒是比王磊大很多,因為她知道李培誠遠比表面上看起來神秘多了,從來不打誑語。但這事還是太過匪夷所思,所以一雙美眸還是很吃驚地盯著李培誠。

事實上,沒到五分鐘,確切地說是三分鐘後,美國就來電話了。

當王磊看到是約翰的來電時,他都有點不知該怎麼開口了。但很顯然這件事情根本就不需要他開口,因為約翰一打電話過來,就連連道歉。聲音中帶著恐懼,並表示會立刻提貨打款。

王磊雲裡霧裡就掛了電話,驚奇地看著李培誠,他實在無法想像李培誠那個電話到底是打給誰的。

良久,他才激動地握著李培誠的手,感激道:「太謝謝你了老弟,要不是你幫忙,老哥我要討飯去了。」

「不過舉手之勞,王大哥不必這麼客氣。再說幫你就是幫我自己,我可不想失去你這麼好的生意夥伴。」李培誠笑道。

王磊聞言心裡更感激了,拍了拍李培誠手,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李培誠見這裡的事情解決了,就準備回去,不過王磊卻死活拉著他,要他去他家喝上幾杯。

像王磊這樣的企業家。請人到酒店吃飯喝酒,那是平常的事。但邀請人到家裡吃飯喝酒,那就是很特殊的事情。那是真正地朋友相邀。

李培誠見盛情難卻,便依了他,帶著蘭小雪坐著王磊的奧迪車往王磊的家去。

王磊的老婆是一位看起來又精明又賢惠的女人,叫王麗娟。本來是一家企業的中層幹部,不過自從王磊創業後。為了王磊的事業,辭職在家,做了全職太太。

王磊還有位三歲的兒子。長得很可愛,叫王建。李培誠一看到他,就喜歡上了他,他似乎也跟李培誠特別有緣,一看到李培誠就粘上了他,非要坐在他的膝蓋上不可。

「這孩子平時很怕生地,今日怎麼就纏上你了!」王麗娟給李培誠倒上一杯茶,不好意思地向李培誠說道。

李培誠笑道:「這麼說我跟王建有緣哦!」

吃飯的時候,王建也非要纏著李培誠,不過被王麗娟給罵了句,才扁著嘴巴乖乖地坐到他媽媽的旁邊去。

「培誠,這次王磊的事情真虧你幫忙。他這幾天愁得天天扯頭髮,我也幫不上忙,只能看著乾著急,來嫂子敬你一杯。」王麗娟向李培誠敬酒道。

李培誠笑著回了一杯,五人邊吃邊談倒也很溫馨融洽

席間幾人也談起了些服裝外貿的事情,說到了最近國外對中國服裝反傾銷加劇的事情。

說到現在服裝廠難做時,李培誠開玩笑道:「要不王大哥也跟我一樣開服裝店去。」

沒想到李培誠這樣一句話,卻引得王磊夫婦兩眼一亮。兩人對視了一眼,王麗娟給了王磊一個肯定的眼神。

「還別說,我真有這想法。坎蒂絲現在發展很好,如果老弟不嫌棄我廠子小,我想跟老弟共同發展坎蒂絲,成立坎蒂絲服裝有限公司,我佔小股份,你佔大股份。」王磊很認真地說道。

王磊夫婦都是聰明人,

因為李培誠才沒有倒閉,經歷這件事情,他們都知道一位簡單地人,而且坎蒂絲的發展確實非同小可,作為加工方地王磊心裡非常清楚。所以王磊以一個廠的代價,也只提了小股份地要求。

蘭小雪聞言眼睛頓時亮了起來,她現在的心都在坎蒂絲上面,按目前的形勢看坎蒂絲發展前景很可觀,但卻缺少資金,不敢過快擴大經營。但這年頭找合適的合作夥伴卻很難,找個資金多點地企業,怕他們看不上坎蒂絲,也怕他們把坎蒂絲吃了,找個沒什麼資金的企業,卻又不頂事。

麗華服裝廠相對於大企業來說,自然是小廠,但相對於坎蒂絲來說還算是資金有些雄厚的廠子,現在李培誠有恩與王磊,王磊又親自開口占小股份,這等好事蘭小雪哪有不心動的。

李培誠還沒開口,蘭小雪就脫口而出,道:「那敢情好!」

雖然蘭小雪是出於好意,但李培誠仍然不滿地看了蘭小雪一眼。現在三個女人對李培誠都是發自內心地敬畏,因為沒有李培誠就沒有她們的今天,所以蘭小雪見李培誠面露不滿,不禁有些心慌地低下了頭,不敢看李培誠。

「王大哥如果肯加入坎蒂絲,自然再好不過。只是我是小資金,王大哥是大資金,大哥佔小股份我心裡過意不去。但坎蒂絲是我要發展的事業,我又必須得絕對控股。」李培誠實話實說。

他其實也想過坎蒂絲快速發展的可行性,但資金是個問題,他又不想向師兄或者柳芷芸開口借錢,所以也只能一步步踏實地前進。

王磊聞言,道:「只要你歡迎就行。現在是我看好你的坎蒂絲,想加入你的坎蒂絲,佔小股份是我自找的。再說,真要折算起來,你現在三個店面的資金也不會比我的廠子差到哪裡去。再算上品牌費,還有這麼優秀的設計師和經營管理人員,你佔絕對控股是應當的。」

蘭小雪聞言,抬頭反駁道:「那服裝設計很大一部分功勞要歸老闆!」

王磊和王麗娟聞言都很驚訝地看著李培誠。

李培誠笑了笑,道:「我也只是瞎指揮。」

謙虛一下之後,李培誠見王磊夫婦真的很堅持,便定下了自己王磊49%股份的比例。不過王磊夫婦卻也算是知恩圖報的正直之人,堅持只佔35%股份,李培誠卻佔

李培誠不是個喜歡跟人爭得面紅耳赤的人,更何況他對金錢的概念還是比較淡的,想想以後等以後發展壯大了再另外定也不遲,便也就依了他們夫婦。

這事既定了下來,王磊夫婦便有些好奇地問了下目前坎蒂絲的經營盈利狀況。這不說不知道,一說,王磊夫婦嚇了一大跳。目前坎蒂絲每家店面的日營業額都達兩萬以上,一天相當於有兩萬多的淨利潤,一年下來,如果營業額打個對折,也有五百來萬的淨利潤,比他們服裝廠干死幹活好上好多了。

這下子,王磊夫婦才知道,自己那個35%股份還是大大佔了便宜。這坎蒂絲的服裝品牌看來已經在杭州打響了。

「培誠,真沒想到你的服裝這麼有市場!」王麗娟感嘆道。

王磊也感嘆了一下,立刻就顯示出了作為一位出色商人的敏銳目光,果斷地提出了一系列計劃,包括在各地區市黃金地段盤店面,準備地區市的店面由公司自己來經營。至於縣級及其以下,則是下一步的計劃,把經營權讓給商家。還有立刻著手招聘導購員等等事情。

李培誠本也有這些打算,只是沒資金,沒法這樣大張旗鼓地開展。現今有王磊加入,這個計劃就可以提前實施了。

討論過程中,李培誠打了電話,把杜美玲和鄧婕也給叫了來。

這兩人如今越來越顯示出在經營管理方面的才能,兩人一到,又提出了不少建設性的意見。

幾人談到很晚,才方興未艾地停止了討論。

「這兩天,我會跟小雪三人好好商量一下,寫份書面報告給你。」結束時,王磊向李培誠說道。

李培誠這個時候也沒有謙遜,點了點頭,道:「那就辛苦各位了。」

[BOOK: 001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4:5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