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七十五章 反常的柳芷蕓

  李培誠見時間差不多就下了樓。

  李培誠下樓的時候,剛好看到穿著性感睡衣的蘭小雪睡眼朦朧地從衛生間裡走出來。

  雪白的乳房露出半個,修長的大腿也露出一大截,薄薄的絲綢睡衣根本無法遮住她嬌美的玉體。透過睡衣,可以隱約看到根本遮不住挺翹臀部的黑色丁字褲。

  李培誠感覺到腹底有團火猛地竄了上來,強制壓制心中的慾望,將視線從那讓人血脈賁張的性感身子上挪開。

  「老闆,你怎麼這麼早就起床了?」蘭小雪有些迷糊不清地問道。

  「嗯,去鍛煉!」李培誠不敢抬頭看蘭小雪,回了句,就匆忙出去了。

  蘭小雪倒沒多想,自顧往房間裡走,剛把門關上,才猛然醒悟過來,自己貌似穿得太性感惹火了,俏臉情不自禁有些微紅起來。

  怪不得老闆走得那麼匆忙,神情好像也有些不對,清醒過來的蘭小雪,有些回憶起李培誠剛才的表現。

  想著想著,蘭小雪臉上有了些笑意,卻絲毫沒有自己被人佔了便宜的覺悟,反倒越發覺得李培誠這人好。

  「除了醫術,為師目前沒什麼好傳授與你了。但醫術為師目前沒打算傳授與你,怕你學得太雜了,反倒誤事。所以今後你不必要每天都來初陽臺,隔段時間來一次便行。還有,你把你的聯繫方式留個給師父,萬一要找你也方便。」下山的時候,葛古對李培誠說道。

  李培誠想想也是,便應了下來,留了自己的地址、電話給師父,包括吳莊的地址也留給了葛古。

  離了葛嶺,李培誠仍然像往常一樣去家教。因為明天李培誠就要結束家教了,所以孫曉萱聽得特別認真。去買菜的時候也格外的親暱,非要走路過去。一路上玉臂緊緊挽著李培誠,不時用眼睛偷偷瞄李培誠。

  李培誠心裡也有些捨不得這個小丫頭,便也就隨她折騰。只是少女的發育速度很快,雖然才短短兩個月,孫曉萱明顯比李培誠剛見到她時又成熟了一分,這樣親密接觸,還是讓李培誠感覺稍微有些吃不消。

  今天李培誠被孫曉萱拖到了一點鐘才從黃龍雅苑中出來,出來後,李培誠沒有立刻去學校,而是去了趟武林路上的浙地珠寶。昨晚路上,李培誠咨詢過蘭小雪三人,她們告訴他那裡的玉石最地道。李培誠想買塊翡翠給孫曉萱當作告別禮物,順便也想買幾塊作為佈陣用的玉石。

  對於玉石,李培誠曾經是個門外漢,但因為玉石是施展奇門遁甲術的重要法器,《奇門遁甲》中對玉石有專門的介紹,所以李培誠目前已經不算是門外漢,而且因為修煉了《長生訣》的緣故,李培誠對玉石好壞有非常敏感的直覺。

  花了一萬元買了十來塊玉石,李培誠便急忙趕回學校。

  李培誠到的時候,柳芷蕓已經開始做實驗了。見到李培誠時,柳芷蕓美眸一亮,接著就翹起了嘴巴,轉過臉不看李培誠,似乎不大高興。

  李培誠感覺很是奇怪,前天晚上兩人還是手挽手,親熱得如情侶,今天怎麼就變了呢?

  不過柳芷蕓沒有像以前那樣冰霜不可親近,所以李培誠倒也沒在意,反正這女人以前都是整天繃著張臉,像今天這樣子還算好的。

  李培誠沒往心裡去地就開始了自己實驗部分,稱樣品,消解樣品,忙得不亦樂乎。

  那邊柳芷蕓心裡卻是越想越酸楚,越想越委屈。

  前天晚上兩人還親親我我,你儂我儂,柳芷蕓感覺自己整個人似乎都被這男人給吸引了,平生第一次感覺到了跟喜歡的人這樣親近是那麼的甜美,雖然還不敢確信那就是愛情,雖然知道就算是愛情也一定不會有結果。但當她以為這股熱情會保持到他父親出面干涉為止,以飽滿的熱情等待李培誠邀她一起吃晚餐,一起晚自修,然後一起散步送她回家時,李培誠卻在昨天下午以閃電般的速度向她告別了一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連晚自修也沒出現。

  昨天晚上,柳芷蕓失眠了,她在等李培誠的電話。因為她聽說男女之間談戀愛時,煲電話粥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她期待這樣的事情發生。可是等到三更半夜也沒聽到手機鈴聲響起。她想打個電話給李培誠,但女人的矜持和性格的孤傲讓她忍住了這股衝動,所以她失眠了。

  早上也沒接到李培誠的電話,也沒看到他的出現,她並不怪他,因為她知道李培誠有家教事務。

  下午看到他匆忙地走進實驗室,柳芷蕓一看到他,心裡就有股說不出的歡喜。但一想起他讓自己昨天一晚上失眠,現在又這麼遲才來,心裡又有股說不出的滋味。轉身便將後腦勺留給了李培誠,然後滿心期待地等著李培誠來哄她。

  可憐的柳芷蕓,可憐的女人,她從來沒有品嚐過戀愛的滋味,她不知道自己已經深深捲入了一個無法自拔的漩渦,只是毫無意識地做出戀愛中女人都會做的事情,她已經開始把李培誠當成她真正的男朋友了。

  而沒心沒肝的李培誠怎麼會知道,這個天之驕女,環資學院的魔女,已經無可救藥地深陷入了愛情泥沼。他還以為自己跟柳芷蕓在進行著一項假男女朋友的合作,在必要的時候充當一下守護者的角色。

  「喂!李培誠!」

  柳芷蕓突然很生氣地叫出李培誠的名字,聲音有些高亢。

  李培誠轉身看著一臉生氣樣子的柳芷蕓。

  無辜、迷茫、詫異。

  看著李培誠這副樣子,柳芷蕓感覺更委屈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人家!」柳芷蕓很生氣地跺著腳,雖然樣子有些兇,但卻很女人。

  匡當!實驗室裡又有人打破了燒杯!

  李培誠更無辜,更迷茫了!

  自己老老實實,勤勤懇懇,把臟活累活自己攬了,為了她還甘願冒著得罪兩大強大勢力的風險,這樣的自己難道還不夠朋友嗎?還要怎樣對她?

  雖然感覺很無辜很迷茫,但李培誠不可否認這一刻的柳芷蕓特別的讓自己心動,心裡似乎有根弦被觸動了。

  ------------------------------

  今天更新完畢,謝謝支持。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5:3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