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正文 第二百一十一章 得獎


此時金琳變形的身子已經恢復到原來完美的樣子,李培誠將雙手收回,不經意間再次看到金琳那堪稱完美的身子一絲不掛地盤坐在自己的面前。

赤裸裸的完美玉體,近在咫尺!

優美的曲線,光潔白嫩的身子,在燈光下散發著無窮的誘惑。

李培誠感覺有些口乾,他的眼睛背叛了他的心,在那完美的後背多逗留了數秒鐘。雪白的臀部因為盤坐在地,擠壓出誘人的弧線,讓人浮現翩翩,不知臀部翹起來會是怎樣一種驚豔的情景。

李培誠吞了下口水,站了起來。

他發現金琳這個小妖精正在挑戰著他慾望的極限,這種慾望不同柳芷芸和孫曉萱給他情慾交集的慾望,而是一種赤裸裸的完全肉體的誘惑。因為那身子實在太完美,太妖豔了,讓人一見就會忘掉其他一切,完全深陷在肉體慾望之中。

李培誠走到丹爐前,還是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

豐滿的雙峰在空中因為呼吸,上下起伏,是那麼的挺拔。平坦的小腹下面……

李培誠的喉結在他的喉嚨裡蠕動了一下,小腹下面沒有茂密的森林,是雪白的一片,那片雪白中是神秘之處。

李培誠暗自嘲諷一下自己下流,立刻抬起了頭,也抬起了雙目。

金琳一臉安詳地盤坐在那裡,本是無比妖豔嫵媚的臉多了些莊嚴典雅,卻反倒顯得越發的誘惑。

雖然明明知道金琳絕不會在意自己欣賞她完美的身子,絕豔的容貌,但李培誠還是有些心虛地收回了目光,將目光投向丹爐。

打了第五道丹符印後。李培誠拿出從委羽山大洞天周正真人手中奪得的四面烈焰旗。

李培誠目前近戰、遠攻、防身法寶具備,本沒必要這麼急著煉製此旗。但陣法乃以寡敵眾地最好戰術,李培誠怕華山派不講理。可能會起衝突。便想先把這四面旗給煉化,以備不時之需。

先人遺留之物果然有些厲害,李培誠神念一探入其中,就感覺到猶如身陷烈火之中,澎湃的火元力奔湧而至。

李培誠不驚反喜,知道自己若把此四面旗給煉化掉,必然有大用。

此旗與銀麟槍算是同一級別的法寶,只是是他人之物。李培誠祭煉起來有些麻煩,但好在李培誠如今結地是九轉金丹,比起以前厲害不少。再加上李培誠如今陣法已有小成,祭煉一晚竟然被他給祭煉了兩把烈焰旗。

清晨,金琳仍然一絲不掛地盤坐在地繼續修煉,惹得收功起身地李培誠一大早就燥熱難耐。

在實驗室呆了一天,晚上李培誠回到家,金琳仍然在修煉。身上的肌膚隱隱有流光波動。

李培誠見了大喜,知道金琳將馬上大功告成。

果然金琳緩緩睜開雙目,身上的流光收斂了回去。

金琳功力暴漲,直逼妖丹後期,心情無比激動。睜開雙目時。看到主人在房間裡,恨不得撲入他懷中跟他一同分享自己心中的愉悅。

好在金琳惦記著自己的身份,沒有做出此等驚人動作,只是像精靈般輕巧地站了起來,修長妖嬈的身子亭亭玉立在李培誠面前。對著李培誠嫵媚一笑。微微躬身,嬌聲道:「多謝主人!」

經過昨晚偷窺。李培誠的心裡防線似乎降低了一些,目光蜻蜓點水般從金琳傲人的身子上掠過,沒有敗走陽台,只是擺擺手道:「去沖個澡,然後把衣服穿上。」

金琳見李培誠沒有像以前一樣迴避自己,心中不禁有些暗喜,開心地應了聲,然後留給李培誠一個光溜溜地背影,扭動著挺翹的雪白屁股進浴室去了。

金琳進去後,李培誠收斂心神,再次觀察起丹爐的變化。

今天已經是煉丹的第六天了,丹爐內的五行之力逐漸變得稀薄,陰陽二氣在丹爐內不斷融合。

丹爐半空之中,一團白霧在不停旋轉,似乎在孕育著神奇的生命。

李培誠心中似有所悟,陰陽交泰,天地萬物盡在其中。丹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世界。

李培誠繼續觀察了一番,打了第六道丹符印,然後繼續祭煉烈焰旗。因為有前面的經驗,後面兩面旗祭煉起來順利很多,到了凌晨之際便祭煉完畢。

祭煉完烈焰旗之後,李培誠見時間還早,便把上次煉化地太乙精金取出,煉製了一把飛劍。

雖然是初次煉器,但因為有三昧真火相助,煉製的還算順利,而且煉製出來的法寶比起原先的兩把飛劍高了一個檔次。

李培誠煉器的時候,金琳也在旁觀摩。金琳很是聰明,觀摩了一晚,心中頗有些心得。

次日,在學校做實驗地時候,李培誠接到蘭小雪從北京打來的電話。

蘭小雪叫了聲老闆後,似乎有些害羞,後面的話竟然接不上來。這時李培誠聽到旁邊有聲音催著蘭小雪快說,那是杜美玲和鄧婕。

李培誠已經有些時間沒見到三人了,怪想念的,突然聽到三人的聲音感覺特好。

「我們地大設計師是不是拿獎了?」李培誠笑著問道。

「嗯!」蘭小雪輕輕嗯了聲。

李培誠見被自己猜中,立刻開心地道:「哈哈,我們地小雪果然厲害,祝賀你小雪,等你回杭州我為你擺個慶功宴。」

蘭小雪聽李培誠誇她,又說要給她擺慶功宴,心中既是喜歡又有些慌亂,急忙道:「謝謝老闆,只是得點獎沒什麼的。」

「什麼只是一點獎!」杜美玲一把搶過蘭小雪地電話,白了蘭小雪一眼,捂著話筒,低聲道:「平時跟我們講話從來沒見你這麼謙虛,怎麼一跟老闆講話就支支吾吾,早知道不讓你親自跟老闆講了。」

杜美玲埋怨過蘭小雪後,急忙對著話筒興奮地道:「老闆你別聽小雪瞎說,告訴你她現在算是今年時裝周的最大紅人了,攬括了最佳女裝設計師獎、最佳男裝設計師獎兩大份量最重的獎項。法國時裝協會已經向小雪發出邀請,請她參加明年巴黎春夏時裝周。還有啊,老闆你可要引起高度重視了,一些大集團,甚至連一些世界頂級名牌如聖羅蘭、戈蒂埃等都已經向小雪發出邀請,想挖她過去……」

杜美玲後面那幾句話不過打趣而已,她當然知道小雪是不可能離開大恩人兼老闆李培誠,沒想到蘭小雪一聽卻急了,一反剛才害羞的模樣,一把搶過手機,一邊急忙對著電話解釋道:「老闆你千萬別聽美玲瞎說,那些大公司我是一個都不會去的。」玉手一邊毫不客氣地掐了杜美玲一下。

「啊!」杜美玲一聲驚叫,誇張地在旁邊道:「老闆,小雪說我在打小報告,在虐待我。」

李培誠雖然沒在現場,也可以感覺到現場那種濃濃的嬉笑打罵的溫馨場面。這幾天因為韓子榮所帶來的不快,滅天目山洞天產生的凶戾全都一掃而空,開心地哈哈大笑起來。

蘭小雪聽到李培誠在電話那頭哈哈大笑起來,才知道自己似乎有些太急躁了,白皙的臉變得通紅通紅,一個勁地給杜美玲白眼,怪她讓自己出了醜。

眾人在電話裡嬉笑打罵了一通,才講起正經事。蘭小雪告訴李培誠這個週日頒獎,自己等人要在下周才能回杭城。

講起頒獎的事情,李培誠很敏銳地感覺到蘭小雪欲言又止,知道她希望自己能出席頒獎晚會,不過這個週末李培誠需要繼續煉丹,還要與兩女喝茶,當然還要防著華山派來興師問罪,所以週日肯定是無法趕到北京的。

雖然蘭小雪沒主動提出要李培誠去北京出席頒獎晚會,李培誠還是特意說了聲自己這個週末有極其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去不了,並表達了歉意。

蘭小雪見自己沒提這事,老闆卻已經想到要去出席頒獎晚會,無非實在脫不開身才無法參加。蘭小雪很清楚老闆不是普通人,而且說話實在,所以聞言心中不僅沒有失望,反倒有種被重視,被關愛的甜蜜感覺。

掛了電話之後,李培誠心情出奇的好。好得連李培誠都感覺有些奇怪,心想,人與人之間的友情真的好奇妙!

不過李培誠的好心情立刻被曹梓峰的電話給破壞了。

「李先生,很抱歉,我與派去跟蹤韓子榮的手下失去了聯繫,現在無法知道韓子榮在哪裡了。」電話裡頭,曹梓峰很是愧疚地說道,覺得自己連這樣的小事都無法做好,很是過意不去。

李培誠聞言,心中暗自慚愧。此事說起來是自己疏忽大意。華山派乃修真門派,他們派出來的人豈是凡人可以跟蹤的,自己竟然一時忘了讓曹梓峰撤回他的人。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5:14: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