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正文 第兩百零七章 湖底洞府


有錢有勢辦事情就是快,任遠當天選定群島,開發群島的各類人材第二天立刻就齊到現場實地考察。

今天施工隊已經開始了中間那座山峰島的土地平整、挖掘作業。

因為這群島是任遠準備改造起來獻給父親還有師伯們作為隱修之地用的,所以在這方面他很上心。今天開工之日,他親自跑到現場。

站在中間那座島的山峰之巔,任遠眺目遠望。

周圍碧波萬頃,水霧裊裊,真是美輪美奐,猶如仙境一般。任遠見到如此美景,嘴角不禁微微上揚,露出一絲得意之色。心想師父他們看到這等好地方,一定會喜歡上的。

正得意之間,任遠臉色巨變,人立刻如山間的羚鹿一般,浮光掠影,飛快穿梭過叢林,往山下急速奔跑而下。

任遠的兩位貼身金發女保鏢見狀,也急忙跟著跑下去。不過她們的速度跟任遠比起來卻差得遠了,而且迴避山石樹枝的本事也差得太多,火爆的身子因為林間樹枝的挑割洩露不少春光。

任遠下到山腳下,立刻叫來負責群島建設的手下,道:「吩咐下去,全面停工。」

負責人乃任遠心腹手下,知道任遠的性格,一向不拘小節,瀟灑不羈,很是放任手下,但一旦發話,卻是絕不容許人忤逆,聞言,立刻恭敬領命。

等任遠把命令下過之後。他地兩位女保鏢才氣喘喘吁吁地跑到他的身邊,衣衫凌亂,豪乳半露,很是誘人,看得遠處正準備離開島嶼的工人紛紛回頭,狠狠地盯了幾眼,吞了下口水,心裡罵咧著老外奶子就是大,帶著滿腦子對任遠與他兩位女保鏢之間的遐想離開了島嶼。

任遠此時也來不及欣賞自己兩位保鏢的漣漪春光,目光如電地在山峰上掃射。腳步隨著目光緩緩在移動。

任遠在山腳下整整繞了一圈,臉上漸漸露出一絲失望和疑惑。

剛才他站在山峰之巔,很清晰地感覺到山腳下升騰上來濃厚的靈郁之氣,只是現在卻又感覺不到了。

任遠又繞著山腳下走了一圈。神念緩緩地散發開來,用心去感受。可惜任遠的神念畢竟太過弱小,剛才那股靈郁之氣消散之後,他再也感覺不到異常了。

昨晚李培誠無意中發現自己竟然能使用三昧真火,興奮了一段時間後就老老實實繼續修煉。

第二天他仍然按老規矩到實驗室裡搞科研工作。早上十來點鐘的時候。李培誠接到曹梓峰的報告,韓子榮離開杭城了,目的地是陝西西安。

李培誠聽到韓子榮離開杭城直奔西安,立刻想到韓家並沒有死心,而是去求背後地靠山了。李培誠本想讓韓家知難而退,卻未想到他們卻不知道好歹,心中便起了殺機。

西安!不知道西安有什麼厲害人物或門派?李培誠心裡琢磨了一會兒,因為所聞有限。也想不出明堂,只好讓曹梓峰安排人繼續跟蹤下去。

李培誠剛掛掉電話,又接到了一個電話,這個電話是任遠打來的。

李培誠聽完電話。立刻決定親自去一趟。

李培誠真元運轉在空中御槍而飛,九轉金丹在丹田內緩緩轉動,散發著絢麗的紫色光芒,絲絲真元被注入銀麟槍。

李培誠繼昨日發現可以放出三昧真火後,又發現了九轉金丹另外一個意想不到的好處。他現在控制銀麟槍比起以前來輕鬆不少。而且御槍飛行消耗地真元也比以前減少了很多。

李培誠興奮得幾乎要仰天長嘯。現在他算是真正明白自己的實力因為金丹突變的緣故是不減反增。看似金丹變小,實際上威力卻是大大的增加。

千島湖距杭城一百多公里。李培誠御槍而飛的速度極快,不過十來分鐘便到了千島湖上空。

李培誠按任遠說地方向而飛,很快就看到了那六座島嶼組成的群島。

李培誠乍看那群島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但在空中再仔細一府視隱隱又感覺有些玄機在裡面。那五座饅頭狀的島嶼正隱合五行聚靈之意,而那座山峰島便是五行聚靈之中心。

眾星拱月,如今卻是五行拱峰。

山腳下,任遠仍然在觀察著山峰島,只是仍舊一無所獲。兩位身材火爆的金發女郎緊跟其後,一臉不解。

「讓那兩個女人先回去。」任遠正觀察之間,耳邊響起李培誠的聲音。

任遠猛然聽到李培誠的聲音,嚇了一跳,心裡暗道,師父未免也太變態了,自己剛打了電話,他這麼一會兒功夫竟然就到了。

於是任遠不顧兩位女保鏢的勸阻,堅持獨自一人留在島上,把一臉詫異的她們打發了回去。

李培誠見兩位女保鏢乘快艇離去,這才現了身。

「師父!」任遠現在是越來越覺得自己這位師父神秘莫測,雖然人看起來仍然是一臉陽光,但任遠看到李培誠,心裡無法克制湧起敬畏。

李培誠點了點頭,微笑道:「看不出來,你倒還真會找地方啊。」

俗話說一物降一物還真是有道理,別看任遠在他那些手下面前是說一不二,威風凜凜,但被李培誠這麼一誇獎,卻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道:「弟子也只是見千島湖風光秀麗,突發奇想,想給師父師伯們準備個修煉度假之地而已。」

李培誠聞言拍著任遠地肩膀,開心地笑了起來,害得任遠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

「師父,您看這島嶼到底有沒有什麼玄奧在裡面,弟子剛才確確實實感覺到有股靈氣猛地衝上了天空,只是弟子剛才心思外游,沒有注意那股靈氣是哪裡衝上來的,等弟子發覺,已經再難覓蹤影了。」任遠問道。

「嗯。」李培誠點了點頭,道:「我已經知道了,你且在旁候著,等我好好探查一番。」

說著李培誠就盤腿而坐,神念如同觸鬚一樣緩緩向四周探出,籠罩住這座由小山峰形成的島嶼。

很快李培誠發現北方隱隱有極其微弱地靈氣波動,立刻一喜,身子如同鬼魅般一閃,瞬間便到了北方。

島嶼北方已經被平整出一兩畝平地,山坡也被挖掘出一條梯形山路。

李培誠從儲物戒裡拿出數塊玉石,快速地刻畫一番,然後對任遠道:「你且讓開。」

任遠心裡雖然很想湊近看個究竟,但見李培誠臉色凝重,不敢有絲毫怠慢,急忙退到一邊,遠遠看著。

李培誠將玉石擺放成一個倒勺狀的北斗七星防禦陣,然後祭出銀麟槍。

銀麟槍在陽光下,銀光閃閃,槍頭的光芒越來越盛,地面無風,卻飛砂走石,大有山雨欲來的威勢。

任遠見師父銀麟槍一出,槍未動,卻已經有地動山搖之勢,暗暗瞠目結舌,心裡感嘆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能有這般厲害。

李培誠心神一動,槍頭光芒暴漲,猛地擊向地面。

轟得一聲巨響,地面被擊出一近十米方圓的窟窿。

一股靈氣如噴泉衝天而起。

幾乎在同時李培誠感覺到自己心神一震,一股強大反彈力從銀麟槍上傳到了身上,一股血腥從喉嚨裡湧了上來。

丹田內地九轉金丹立刻一亮,絲絲真元力隨之湧出,流向全身經脈,撫平了反彈力所帶來地衝擊,也讓李培誠壓下了喉嚨那口幾乎噴出來的鮮血。

李培誠此時根本顧不得去體會體內變化,手捏靈訣,嘴裡暴喝一聲:「七星封印!」

七塊玉石猛地一亮,懸浮空中,閃閃發光如天邊地北斗七星。

北斗七星一現,巨大窟窿的上空如同被一層無形的網給籠罩住,窟窿內的靈氣便被擋了回去,封印在窟窿之內,七塊玉石也緩緩落回地面,深深陷入了地底。

任遠何時看過這等神乎其神的事情,看得目瞪口呆,傻傻地站在原地,幾乎以為自己在做夢。

李培誠心情興奮到了極點,因為那巨大的窟窿之下竟是一個洞府,洞府在山體被淹入湖水的那一部分當中。剛才銀麟槍強悍的一擊觸發了洞府的防禦禁制,導致強大的反彈力,同時也破壞了洞府的防禦禁制。

李培誠正想飛身入洞府一探究竟,遠處傳來陣陣法力波動,如迅雷有遠及近。

李培誠臉色微微一變,知道肯定是剛才這裡的動靜和衝天而起的靈氣引來了正在附近的修真人士。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1:4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