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一百零二章 刺殺

望著孫曉萱就拉著李培誠的手往校門外走。

「去哪裡?」李培誠好奇地問道。孫曉萱沒回答,向他調皮地眨了下眼睛,然後在校門口攔住了一輛出租車。

孫曉萱帶李培誠去的是西湖翡翠花園,那是一家坐落在西湖邊,環境很幽美的酒家。

柳芷芸曾經帶李培城來過這裡,李培誠比較喜歡這裡的環境。四周落地的玻璃外圍著密密疏疏的竹子,時間流逝,光影移位,竹子的顏色忽深忽淺,別有一番幽靜的意境。

「這裡的油淋筍殼魚很不錯!」點菜的時候,李培誠笑道。

見李培誠對這裡似乎很熟悉,孫曉萱眼裡閃過一絲詫異。

「哥來過這裡?」孫曉萱問道。

「嗯,一個朋友曾經帶我來過。」李培誠回道。

孫曉萱眼中的目光似乎突然警惕了起來,問道:「一定是位漂亮的姐姐!」

李培誠笑了笑,沒再回答,腦子裡卻閃過柳芷芸身影,不知道她如果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會不會也帶自己來這裡。

孫曉萱眼裡的光彩立刻蒙上了一層灰黯,心情有些失落。不過她很快就想到了一點,那就是今天哥哥跟自己在一起,在一個特殊的日子跟自己在一起,所以美眸很快就再次綻放出光彩,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孫曉萱坐在李培誠的對面,襯著周圍的竹影幽幽,人如在畫中,很美,讓李培誠很難將她跟快十七歲的少女聯繫在一起。

「哥,生日快樂!」

當菜上來的時候,孫曉萱幫李培誠倒滿了一杯啤酒,然後舉著自己的果汁,柔聲說道。

突然聽到這句話,一股暖流猛然間就流遍了李培誠的全身。

「謝謝你,萱萱!」李培誠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感激地道。

以前李培誠給孫曉萱很陽光的感覺,但今天卻多了份優雅、閒然超脫的魅惑氣質。

孫曉萱兩眼異彩漣漪,看著李培誠竟然有些癡了。

李培誠並不知道隨著自己境界的提高,整個人地氣質也開始產生了巨大的變化,道家的出塵超脫,漠視一切的自信漸漸融入了他骨子裡去。長期跟柳芷親密廝混,柳芷的一些觀點,高雅的舉止。還是不可避免的影響了李培誠,讓李培誠的一些舉止看上去很優雅。

「怎麼了,哥臉上長花了?」李培誠見孫曉萱看著自己發呆,笑道。

「哥你跟以前不一樣了,你變得更帥了。」孫曉萱喃喃道。

李培誠聞言,微笑地喝掉了手中的酒,心裡卻有別樣地感觸。

萱萱是那樣的大膽直接。而芷卻是那樣的含蓄冷傲。

見李培誠神情似乎突然有些恍惚,孫曉萱嬌聲道:「哥。想什麼呢?」

李培誠猛然回過神來,自嘲地笑了笑。自己沒事把她們兩人拿來比幹什麼。

「沒什麼。」李培誠微笑著回道。

雖然李培誠說沒什麼,但孫曉萱卻總感覺到一絲危機感,不過她目前不過是位高中生,就算有。卻也不能夠怎樣。

孫曉萱給李培誠過了一個很愉快溫馨的生日,她還送了份親自做的生日卡片送給李培誠。上面有她親自畫的美麗風景畫。

將孫曉萱送回家之後,李培誠漫無目的地在杭城地路上走著。

人總在特定的時候,有特定地傷感。以前李培誠一直很開朗。很樂觀。但今天,雖然孫曉萱陪他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但卻仍然沒有他爺爺一個電話來地讓他開心。把孫曉萱送回家後,李培誠的心情有些低落,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勾起了他對生命中最親的人地思念。

他也想起了他爺爺去世前將他的手跟柳芷芸的手放在一起時,眼裡流露出來的期望和祝福。

柳芷芸從來沒有像今天晚上那樣煩躁不安,書她也沒心情看,早早就回到了她在鳳起路地豪華公寓,和衣躺在床上,聽著帶著一絲淡淡哀愁的薩克斯曲,腦袋裡一團糟。

她現在有些後悔在李培誠離開的那一刻沒有留住李培誠,她也後悔沒早點告訴李培誠生日快樂。

女人的直覺告訴她,李培誠可能跟另外一個女人在一起,雖然她並不認為自己的心已經被李培誠俘虜了,但她仍然很不安,似乎生命中很重要珍貴的東西將要被人奪走。

柳芷芸猛然咬了下牙,從床上起來,坐在實木地板鋪墊的飄窗上,拿出手機,按出了幾個字。

漫無目的走著的李培誠,接到了一個短信。

那個短信讓他感覺身子猛地僵住了,那是柳芷芸發來的短信,祝

快樂。

李培誠似乎突然想起並明白過來,為什麼自己晚上說不陪她吃飯時,她的眼裡有失落的眼神。

原來她知道自己的生日,李培誠苦笑著搖了搖頭,抬頭向柳芷芸公寓的方向望去。

李培誠拿起了電話,給柳芷芸撥打了過去。

「謝謝你,芷芸!」李培誠道。

聽到李培誠的聲音,柳芷芸今天似乎感覺特別的不一樣,心中有根弦似乎被深深給觸動了一下,特別的想見到李培誠,就在現在。

「你現在在哪裡,準備睡了嗎?」柳芷芸故作冷靜地問道,但她聲音中隱約帶著的一絲顫抖,根本無法躲過李培誠這樣一位高手的耳朵。

不知道為什麼李培誠又想起了他爺爺臨走前將他與她的手放在一起時的情景。

突然李培誠也很想見柳芷芸,就在現在。

「在街上,你呢,準備睡了嗎?」李培誠問道。

「沒!」柳芷芸回道。

「出來走走吧!」

「好。」

「十五分鐘後,我在你樓下等你。」

「好。」

掛掉電話後,柳芷芸整個人似乎都變得輕鬆起來。

只是還沒過一分鐘,她的手機又響了。

「小姐你現在在哪裡?」電話裡傳來曹梓峰急促的聲音。

「公寓裡。」柳芷回道,心裡很驚訝,因為曹梓峰一向以來是很穩重的。

「不要走開,也不要開門,十分鐘後我會立刻趕到你那裡。」曹梓峰說道。

「發生了什麼事情?」柳芷芸急忙問道。

「有人刺殺老爺!」說完之後,曹梓峰就掛掉了電話。

柳芷芸頓時焦急起來,立刻打電話給柳雲龍,柳雲龍手機卻無信號。她想立刻出門,但想起曹梓峰的話還是呆在了房間裡,眼睛警惕地打量著四周,耳朵聽著門外的動靜。有人既然要對付他的父親,也必然有對付她的可能,因為她是柳雲龍的女兒。

猛然間,柳芷芸想起了李培誠,急忙打電話給李培誠,穩了穩情緒,冷靜地道:「你不用過來,我突然不想出去了。」

如果說這個世界有男人瞭解柳芷芸的話,那麼李培誠絕對是其中的一個。柳芷雖然表現得很冷靜,但李培誠卻知道柳芷芸不是一位善變的女孩,還是感覺到了異樣。

「發生什麼事情了?」李培誠問道。

柳芷芸沒想到李培誠竟然會立刻直接問發生什麼事情,頓時愣了一下,然後立刻道:「沒事,只是突然想睡。」

一輛黑色的奔馳從李培誠的身邊疾馳而過,雖然路燈並不亮,但李培誠還是看到了曹梓峰嚴峻的側臉。

李培誠臉色一變,道:「知道了。」說完掛掉了電話,整個人卻飛快地抄捷徑向柳芷芸在的小區急奔而去。

幸好現在是晚上,李培誠雖然跑得像獵豹一樣快,但並沒有引起什麼人特別的注意。

李培誠到的時候,剛好看到曹梓峰陪同柳芷芸從大樓裡出來,曹梓峰的雙目如獵鷹般警惕地掃視著周圍。

李培誠心裡一緊,他知道柳家肯定發生了什麼大事情,而且很顯然有人可能對柳芷芸不利。

柳芷芸和曹梓峰兩人幾乎是同時看到了李培誠。曹梓峰看到李培誠,雙目頓時一亮,嚴峻的表情似乎放鬆了一點。

柳芷芸沒想到李培誠還會來,驚訝之餘,不禁有些尷尬。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我可以幫上什麼忙嗎?」李培誠直接問曹梓峰,他知道問柳芷芸只能越問越複雜,因為柳芷芸不知道他會武功的事情。

曹梓峰點了點頭道:「李先生如果肯幫忙最好不過!」

柳芷芸很震驚地看著李培誠,這樣的事情李培誠一介書生能幫上什麼忙。但曹梓峰是一位很穩重,很理智的人,絕不會犯這種低級的錯誤。

李培誠給了柳芷芸一個歉意的眼神,道:「有些事,以後再跟你慢慢解釋。」

說著李培誠拉著柳芷芸的手,上了曹梓峰的車。

柳芷芸此時也來不及詳問李培誠的事情,因為柳雲龍的情況她還不清楚。

「我爸現在怎麼樣?」柳芷芸焦急地問道。

「老爺受了點輕傷,但夫人生命垂危,少爺昏迷不醒!現在正在浙一醫。」曹梓峰道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2:3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