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8
正文 第六百二十三章 法寶變化

“你以前想統一十八萬里雲斷山脈,恐怕有存了殺人祭寶的想法吧?”李培誠語氣平淡地問道。

當初無極魔君妄圖統一十八萬里雲斷山脈確實存了這個想法,而且目標是十八萬里雲斷山脈那些一方霸主,若用他們的血來祭煉,那法寶必能再厲害上一些,渡劫的希望也自然大上一些。

無極魔君被李培誠一語中的,嘴角不禁微微抽動了一下,臉上的不安神色更濃了,他揣摩不透李培誠的心思,好在李培誠的語氣平淡並沒有表現出什麽怒意,無極魔君這才能勉強壓下心頭的不安,恭敬地回道:“宗主明察秋毫,屬下當初確實存了這歹心。”

果然如我所料,李培誠暗嘆一聲,雙手輕輕一搓,那玉簡立刻化為粉末紛紛飛灑浩瀚的天地之間。

無極魔君神情微微一變,瞬間又恢複了正常。現在就算無極魔君身體里沒有那道生死符,也絲毫不會影響他對李培誠的敬畏和忠心。

不要說區區一塊玉簡,就算要他的性命那又如何?

“你如今既然跟了本宗,以後就不要再為了祭煉法寶而殺人了。”李培誠拍了拍手,淡淡道。

無極魔君是何等人物,乃是威震十八萬里雲斷山脈的大魔頭,聞言立刻從話里行間聽出了李培誠並不反對他用此方法祭煉法寶,而是反對他為了祭煉法寶而特意殺人。換句話說,他若殺了敵人,李培誠是不反對他用敵人的鮮血來祭煉法寶的。至於李培誠把玉簡銷毀掉,顯然是不準他把此法傳出去。

無極魔君看似昏花的老眼閃過一抹喜色,看李培誠的眼神又多了一絲奇怪的東西。

這事之後。兩人一路默默飛行。他們需要飛出這片星域。到一個最近叫華蓋地星球。那是一個修真勢力、資源都處於中遊水平地星球。星球上有一個上古傳送陣。他們需要借助那個上古傳送陣才能快速返回計都星。

十三天後他們到達了華蓋星球。然後借助上古傳送陣順利地回到了九州山仙境。

青羽等人雖早已知李培誠親自出馬。無極魔君此趟渡劫必是有驚無險。但親眼見到無極魔君安然返回。晉級成為渡劫中期高手。還是感到由衷地高興和興奮。紛紛上前向無極魔君表示祝賀。

無極魔君雖然晉級渡劫中期。但在青羽等人面前卻不敢表現出一點傲氣。一一謙虛地回禮。比起以前來更加收斂。竟是絲毫看不出有半點一代魔頭地跡象。

李培誠心里一直想著天劫奧秘還有火雲槍變化之事。回來之後便扔下無極魔君與眾長老護法交流感情和渡劫所悟。自己則回到了凝翠谷。獨自一人飛身落於一座山峰之巔。遙望天際任由思緒飄飛。希望那飄飛地思緒能突然被觸動。揭開那呼之欲出地答案。

李培誠在山峰之巔靜靜盤坐了五日五夜。但思緒卻反倒更亂了。

哎!李培誠輕輕嘆了口氣,緩緩收回了遙望天際的目光,他知道這事情急不來,或許他需要一個意外的觸動如當頭棒喝般把他敲醒。

李培誠把有關天劫奧秘的事情隱藏在了腦海里,眼前暗色紅芒一閃,手中多了丈二火雲槍。

火雲槍此時看起來比以前更加古樸無華,但李培誠卻能看到槍桿上隱隱布滿了非常細小的紋路,那些細小的紋路內似乎有紅光流動,竟似人體的毛細血管一般。

火雲槍的槍尖鋒刃依舊銳利,但李培誠心神微微一動,它就散出森恐冰冷到了極點的殺氣,比起以前來厲害了不少。

李培誠手輕輕撫摸著火雲槍,似乎隱隱覺得火雲槍已經完全成了他身體的一部分,火雲槍內那細小紋路里的紅光流動竟暗暗吻合他生息跳動的節奏。

李培誠眉頭微微一挑,臉上露出一抹喜色。看過那魔頭的玉簡之後,李培誠已經豁然開然。不難明白這種現象必是他借火雲槍吸收他人元神真元,無意中迫使火雲槍也成了他身體延長到外界的一部分,久而久之,火雲槍便慢慢融合成他身體的一部分,雖然現在還沒達到完全合一的境地,但不難想象,將來火雲槍必成為像他手臂一樣。

若是那樣,這火雲槍豈不是跟科幻片中刀鋒戰士的刀臂一樣了?李培誠腦子里浮想聯翩。

一陣清風襲來,吹亂了李培誠的臆想,李培誠淡淡一笑,收起了火雲槍,

取出了青龍索。

這青龍索不僅是青龍的龍筋所煉制,而且內藏一縷龍魄,乃是一件不可多得的極品靈器,後來那一縷龍魄又吸收了大量魂魄,變得強大不少,進一步提升了青龍索的品質,同時那龍魄也變得越暴戾兇殘,連李培誠在祭用此法寶時,心性都難免受到了些影響。說起來,這青龍索已經到了極為厲害的程度,若那龍魄能再強大一些恐怕就要立馬一躍成為仙器了。

李培誠拿著青龍索兩眼閃閃生輝,青龍索里的龍魄吞噬他人魂魄得以變強,從而改變青龍索的品質,這點是李培誠在擊殺血煞門兩位長老時現的,當時只知有這種現象,卻不知道其內在的真正原因。如今看了那塊玉簡之後,一通百通,拿著青龍索,自然而然就意識到既然鮮血、元神都能祭煉法寶,得以增加法寶威力,這魂魄恐怕也有類似功效。

只可惜這龍魄終究不純,乃吸收他人魂魄得以強大,越強大卻越暴戾兇殘,再強大下去恐怕要反噬,如此一來反倒得不償失,李培誠暗暗搖頭,正準備收起來,腦子里卻劃過一道亮光,接著起身朝白虎殿飄飛而去,臉上帶著一絲不懷好意的微笑。

白虎殿,白虎堂副堂主小黑此時正無比郁悶地來回走動,他如今已是合體後期境界,比起一百多年前顯得更加黝黑魁梧,渾身散著一股威懾群雄的磅礴氣勢。隨著他來回走動,渾身肌肉有節奏地張弛著,似蘊藏著無窮的力道。

“老烏龜,竟然閉關了,這回老子找誰打鬥去?”小黑嘴里憤憤地自語道,粗長的手指用力地扯著下巴如鋼針一般的黑須,根根扯下來,扯出了血都渾然不覺。

原來今日小黑本是興致勃勃地拎著六棱紫金錘去玄武殿找蒼浩老道對打,當然如今炎黃宗也算得上財大氣粗,這六棱紫金錘早已經今非昔比,乃是極品靈器級法寶,卻未想到玄武堂的弟子告訴他蒼浩昨日就閉關了。

別看小黑整日奚落蒼浩老道,但事實上整個炎黃宗除了李培誠、葛古、無極魔君等三人,也就蒼浩老道能硬碰硬地與他對幹。而且兩人,小黑是正宗的巨龍之身,蒼浩老道是龍生九子中以力稱霸的霸下之後,兩人看似每日轟隆隆打個不停,實際上兩人的一身筋骨、境界都在打鬥中蹭蹭地飛升而上。否則,李培誠又豈容小黑整日這般沒大沒小地纏著蒼浩老道。

說來也有趣,自從那日李瑤拜入李培誠門下之後,不知為何小黑每次叫戰蒼浩老道都是豪爽幹脆地應戰,而且每一戰都是兇猛異常,甚至現出龜甲也要與小黑鬥個勝負。這小黑是什麽人,身上流著的是上古巨龍的血,骨子里藏著是兇悍和雄霸。蒼浩老道戰得越猛,他就越歡心。

不過蒼浩老道這麽一拼命,小黑再難像以前一樣穩吃蒼浩老道,兩人每一戰可以說都是鬥得天昏地暗,痛快淋漓,互有勝負。兩人的實力也隨著對戰,快速提高。蒼浩老道境界原先就比小黑高了那麽一點,無非本體遜色小黑一些才被他給打了個難分難解,如今實力這麽一漲,似乎隱隱中又激出了上古霸下遺傳下來的潛力,竟一聲不吭閉關了。

蒼浩老道一閉關,小黑想起要很長一段時間沒得打鬥,心中自然郁悶得很。

“參見宗主!”

小黑正郁悶間,突然聽到大殿外傳來聲音,立時嚇了一跳,急忙把血淋淋的下巴一抹,滿手的血往衣服上使勁地擦了擦,然後大步朝殿外迎接而去。

李培誠一見到小黑,深邃的眼睛不禁猛地亮了起來,笑瞇瞇地上下打量著魁梧高大的小黑,那副表情看得小黑寒毛悚然,心底產生極其不妙的感覺。

“嘖,嘖,果然是上古巨龍之後,就是不一樣!現在恐怕就是對上渡劫期高手,你也有一戰實力了!”李培誠連連點頭贊嘆道。

小黑撓著頭嘿嘿笑了笑,目光有些警惕地偷偷看了李培誠一眼,恭敬地道:“不知道主人找小黑有何事情?”

李培誠見狀笑道:“咦,看來你如今長進了很多嘛!”

小黑嘿嘿一笑,靜靜等候李培誠的下文,心里卻暗道,俺小黑如今也是成年小龍了,俺小黑有幾斤幾兩您會不知道,還需要專門跑到白虎殿來誇獎點明一番不成?

小黑那點鬼心思哪里逃得過李培誠的火眼金睛,笑著給了小黑一個爆栗,道:“別用這種眼神看本宗,本宗只要你身上的一些血而已。”

[BOOK: 006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3:2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