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4
第六百五十九章 大軍壓境 (繼續懇求月票)

李培誠冷冽目光一掃,凜然道:「我雲斷山一脈人馬雖貴精不在多,此番我等要盡起精銳一戰,而不是一哄而上,徒增傷亡。」

說著一一布下人馬。

在坐炎黃宗弟子,唯大長老葛古留下坐鎮山門,護法無極魔君要另率千名天煞門精銳,其餘之人共率炎黃宗門下千名精英弟子出戰。

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其他八方勢力,綠瞳老祖和清遠老道各領千名本門本族精銳,其餘六大勢力,各出五百名精銳。

大軍共計七千人馬!

人馬佈置妥當之後,李培誠著白筠仙子去庫中取來上等療傷丹藥,一一交與眾人,以備大戰之中服用。

眾人領了丹藥之後,立馬告辭回山門,召集人馬備戰明日。

送走清遠老道等人,李培誠回到四海宮又與眾長老護法一番商討之後,由四大堂主自行挑選精兵,自己則獨自離去。至於林朝劍,自有葛老親自陪著談經論道,不提。

李培誠一人回到依西邊山崖的那片翠竹林。

一輪紅日當頭,那片翠竹如今卻是雲霧繚繞,雲霧之中隱隱有點點青光閃閃。李培誠飛身而起落在山崖下探出的平臺上,雙目射向那片翠繡林,立時雲霧紛紛散開,露出了雲霧中翠綠欲滴的棵棵翠竹,每一棵翠竹之上都盤繞著一條渾體翠綠,頭長兩角,兩眼碧紅的小蛇。

那點點青光便是從它們身上翠綠欲滴,晶瑩流光的鱗片反射出來的。

李培誠取下腰間的金絲小袋子往天上一拋,立時袋口大開,一道金光灑下。

立聞翠竹林傳來陣陣之聲,然後便見翠繡拂動,如碧濤起伏,接著又見那些早已被李培誠催煉成法寶的翠蘭蛇化為點點青光從竹林中激射而出,然後沒入金絲小袋子之中。

只待千點青光盡入金絲小袋子中,李培誠方才心念一動收回了金絲袋子,重新掛回腰間。

然後一人獨自盤坐山崖上,取出火雲槍輕輕擦拭起來。

這二十餘年來,李培誠每日精心淬煉此槍,也加了些極品材料入內,又把它收在紫府內日夜以九大元神溫養。那紫府內,如今有淡淡混沌之氣縈繞,日久之下,此槍終於成了名符其實的仙器。

如今色澤更加古樸,細細觀看便見此槍內有紋路密佈,暗光流淌,仿若擁有生命一般。

李培誠輕輕擦拭火雲槍,濃濃血肉相連的感覺從火雲槍上傳到心頭。

一團火,一團烈火在火雲槍內熊熊燃燒著,這是火雲槍感應到了主人的心思,渴望明日的大戰!

----------------------------------分割線----------------------------------

蒼山如海,殘陽如血。

遮天蔽日地華光,在遙遠的天際邊,如血的晚霞下點點亮起,轉眼間不停變大,變得刺眼無比。

天邊再也看不到晚霞,只看到耀眼的寒光,五顏六色!

風捲殘雲般的濃烈殺氣,隨著讓人窒息的氣流從遙遠的天際邊如浪潮一般一波接一波地奔湧而來。

騰騰殺氣鎖住天臺,不下四千戰將的葉家大軍終於出現了!

眾人感到喉焦舌燥,緊張的情緒攫抓著每一個人的心靈,雲斷山一脈修真界從存在至今,從未正面硬撼過如此強大地大軍,也從未迎戰過厲害到可以飛昇仙界的大乘期高手。

李培誠一馬當先,獨自一人執槍傲立在高空之中,就像一尊永遠不會倒下地戰神。

他的臉平靜如水,他深邃的眼眸更是平靜得近乎冷酷無情。

古樸無華的丈二火雲槍,在陽光之下反射著如濃得化不開的血色光芒。

隔李培誠身後百米開外,炎黃宗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堂千名戰將就如一把鋒利的尖刀靜靜地遙指前方。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浩瀚無垠的天空就此千人肅殺而立,滾滾殺氣直衝九霄鬥府,無極魔君等人率領的雲斷山脈六千精銳卻遙不見影子。

鋪天蓋地的華光越來越亮,越逼越近。

已經依稀可以看清人影晃動,已經依稀可以聽到無數道尖銳地破空之聲。

滔天氣勢迫面襲來,所有人已經清晰地感覺到了葉家的強大。

眾人手心冒汗,但當看到那尊高大的背影如山嶽一般凝立天地之間,除了長髮飛拂,一動不動時,強大的信心就充滿著所有炎黃宗弟子的胸腔,濃濃的戰意在體內如烈火燃燒著。

李培誠深邃的瞳孔猛地收縮了起來,目光銳光如箭一般穿過重重空間,射向被眾人簇擁著,氣勢洶洶而來的葉天南。

葉天南立生感應,狹長的雙目猛地精光暴漲,兩道銳光同樣從他眼中爆射而出,穿過重重空間,直射李培誠而去。

兩人眼中鋒芒畢露,目光在虛空中一觸,立時空間起了絲絲漣漪,竟猶如神兵寶刃,在虛空中交鋒。

時間所有人都感覺到了天似乎突然暗了下來,心頭猶石一般的錯覺。

李培誠巍然不動,但他知道這輩子他還從來沒面對眼神如此銳利地強大敵人,那眼光形如實質,就像一把無堅不摧,鋒利至極的劍,從自己地眼中刺入,狠狠地插在自己的心頭。

若不是自己心堅如石,神念強大無匹,就這眼神地交擊,就足以讓自己興起無法抵擋的怯意,一敗塗地。

大乘期高手果是厲害無比,葉天南尚且如此,更勿論早已可飛昇離去地朱嘯天了!

李培誠暗自驚歎,濃濃戰意一瞬間攀升到巔峰。

葉天南臉色微微一變,光一個眼神交擊,他已經知道這位兩百多年前完敗自己兒子的高手果然名不虛傳,若不是自己已經得晉大乘期,此一戰鹿死誰說還不知道。

葉天南臉色再變,他的目光掃過了李培誠身後肅然而立的千名戰將。

雖然隔得很遠,但以他大乘期高手的眼光,還是隱約看出了這千名戰將無一不是強者,尤其排列在最前面的六十餘名修士,竟無一不是合體期。其中渡劫期高手恐怕有十人之多。

這等強大的陣容,比起葉家雖仍有不如,但足矣正面硬撼他葉家了!

葉天南心中泛起不安和僥倖交織在一起的複雜情緒,因為他沒看到昔日威震十八萬里雲斷山脈的九大勢力。

這是好事,但卻又似乎帶著讓他不安地陰謀。

箭已搭在弦上,傾巢而出,不成功便成仁!

葉天南仍然堅定地往前逼近,但再無出發之前準備摧枯拉朽地怒掃炎黃宗的豪情壯誌。

這是一場血戰,慘烈的血戰!

葉天華等人也終於看清了對面靜靜等待著葉家大軍的炎黃宗大軍,臉色漸漸陰沈下來,但當他們的目光落在葉天南沈穩如高山峻嶽的背影時,臉色再次恢復了明朗和十足的信心。

他們不相信,計都星除了林朝劍還有人會是葉天南地敵手。

葉天南一人足抵千軍萬馬!

綠瞳老祖等人沒出現,不正說明了大乘期高手可怕的威懾力嗎?

「炎黃宗深藏不露,怪不得能快速崛起雲斷山脈,逆我葉家鋒芒!」葉天華陰惻惻地說道。

「如此最好,說明炎黃宗庫府裡肯定深藏了不少好東西!」一位臉型酷似葉天南的中年男子陰聲道,兩眼流露出**裸的貪婪之色。

此人是葉天南地第二個兒子葉誌逸,生性最是貪婪。

「哈哈!有理!」葉天華張狂而笑,周圍之人也都紛紛兩眼一亮,顯然葉誌逸的話挑動了他們人類原始地貪婪本性。

不知道何時,太陽已經躲進了烏雲之後。

烏雲密佈之下,殺氣凝霜,地慘天愁。

密密麻麻的葉家大軍終於停止了前進的步伐,靜靜虛立在炎黃宗大軍五里開外。

這樣的距離,足以讓修真者的法寶轉眼攻到。

兇光畢露,殺氣沖天。

一方是要一雪前恥,一方是要捍衛宗門。

戰雲密佈,大戰終於到了一觸即發之際。

「雲湖!」葉天南飛身向前,手握利劍朝李培誠一指,厲聲喝道,紫色披風隨風狂舞,氣勢說不出的威嚴迫人。

葉天南手中利劍三尺八寸,劍身通體碧青,劍刃鋒利,渾體青光茫茫。上面佈滿密密麻麻的奇形符印,符印隱隱閃光,散發著陣陣陰寒法力。

此劍名聞計都星,劍名冰天碧劍,一劍而出能冰封百里。如今葉天南雖只是這麼隨手一指,頓時整個天地寒如冰雪,直面此劍的李培誠更是感到一股刺骨寒意迎面襲來。

帶著太陽真火屬性的真元法力隨意而動,立刻把這刺骨地寒意消弭無形之中。

「葉天南!」李培誠把手中之槍往前一遞,槍尖筆直面對葉天南,冷聲喝道。

一點炙熱得可以融化萬古寒冰的槍氣立刻破空向葉天南逼去。

葉天南冷哼一聲,冰天碧劍寒芒一閃,那點炙熱槍氣隨之化為虛無。

葉天南臉上陰沈之色一掃而空,再現狂傲之色。

冰火相剋,誰強便能加倍放大相剋優勢!

他已看出李培誠火雲槍強大的火屬性,但同時他也看出了李培誠的真元法力渾厚程度至少遜色他一籌。雖然他已經發現這火雲槍早不是他兒子葉誌濤曾經說過的極品靈器而是仙器,但這已經無法阻擋他勝利的腳步。

只要他能快速擊殺掉李培誠,葉天南有絕對把握,哪怕雲斷山脈的各方勢力真的潛伏在暗中,也無法逆轉此戰局勢。

因為這裡沒有人比他更清楚大乘期高手的強大。

[BOOK: 006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0:4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