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四百二十六章 絕代雙嬌
是福還是禍,是禍躲不過,事到臨頭再躲避就顯得李培誠心中有鬼。李培誠只好硬著頭皮往前走,只是行動比起剛才來緩慢遲鈍了很多。

李培誠可不想別人看出他真正的本事,萬一出什麼事情,也好有個出其必勝,有個回旋余地。

來人終于走近,李培誠心里卻是驚訝無比。

兩者是兩位千嬌百媚的妙齡女子,看似絕不應在此地出現的俏麗佳人。更奇怪的是,這兩人竟然分別騎著兩頭威風凜凜的白虎。說是白虎其實認真講究起來與李培誠所認知的白虎有些不同,因為那虎的四足底似有雲煙,使得它們行起路來似乎踏空一般,快速無比。故李培誠剛听到笑聲,想躲卻已來不及了。

兩個佳麗美人各自不同,一個上身穿著素綠色燕尾形衣裾疊折相交、綴有飄帶的褂衣,下身為白色的綾羅夸裙。猶如緞錦般縴柔的烏黑秀發自然而寫意地垂在背上,與白嫩似玉的肌膚和淡雅的裝束相得益彰,更突出她如花似玉的容貌,尤為動人的是那對似會說話的眼楮帶著一種仿似對世事一無所知、天真爛漫的神采,令她純美得猶如一朵含苞待放的白蓮花。

另外一位卻是不然,身上穿的衣服很是暴。上身穿的是粉色衣衫,只是那衣衫領子極低,出深深白皙的乳溝,衣衫是不知名絲線所織,薄如羽翼,白皙晶瑩的肌膚若隱若現。一對乳峰也只是一輕紗綁住,似欲破帛而出。下身穿的竟是地球流行的超短裙,出一大截晶瑩修長地美腿,讓人恨不得沿著大腿往上瞧個究竟。這女子不僅穿的暴,整個人也是說不出的妖艷嫵媚,凹凸有致的火爆身材被這身打扮襯托得淋灕盡致,真可謂是魔鬼般的性感身材。

這兩女子一人便如純潔的白蓮花,一人便如艷麗妖嬈的桃花。

兩個女人騎虎在深山老林里急馳便已經是怪事中的怪事,竟然有女子還穿得這般暴那更是怪事中的怪事。好在李培誠現在是警惕十足,根本無心去深究這些。更無心去推測那性感女子的乳峰究竟能不能破帛而出。他真正關心地是這兩人的修為境界,若她們對自己不利,自己是否有能力應對。

李培誠的修煉功法奇妙,九大元嬰與一身,又開發了一些人體隱而未知的脈絡。神識意念比同等境界之人厲害極多,眼界也是如此。只要對方不是比他高了整整一大境界,他都有能力神不知鬼不覺地探查出深淺,也就是說只要對方在合體期以下,李培誠便能輕松看出對方深淺,若對方到了合體期以上,那便是極其困難了。

李培誠雙目精芒一閃而逝。發現這兩個女人修為一個有分神後期,那個妖艷的女子他竟是沒看出來,這也意味著她應該有合體期地境界。

想想在地球叱 風雲,舍我其誰。如今到了月游星偶遇兩人,就是至少分神後期,李培誠心中除了震驚無比,同時也是極其沉重不安。

李培誠現在是十二萬分的警備。腦子里在快速算計著若這兩人對自己不利,自己該如何采取何種辦法逃跑。飛行肯定不妥,這里對真元制約極是厲害。飛行不僅累,而且速度慢,況且自己如今真元純厚程度雖然可比那位看似純潔的女子,但比起那位妖艷的女子肯定差了一個檔次,在這里飛行肯定是找死,除非祭出碧海龍舟或許速度能快一些,有那麼一線逃生希望。只是這碧海龍舟乃是李軒庭的法寶,李軒庭是被人追殺而亡,未到碧雲宗的山門。李軒庭的法寶是絕不能曝光地。萬一引起注意,李培誠就算本事再高也是難逃一死了。飛遁既然行不通。自然只剩下叢林逃生一條路了。李培誠腦子里急速閃過剛才途徑的地形,以及現在周邊地形,以便發生突發事件時也好安排逃生路線。

至于對方速度如何,白虎速度如何,一切只能乞求老天別讓對方的肉身跟他一樣強悍,白虎的速度沒他快。

李培誠正在算計著,只是突然發現那妖冶的女子臉色微變,接著便隱隱听到了衣衫破空而來的聲音,濃濃的殺氣也隨之急速逼來。

李培誠還未反應過來,那位看似純潔地女子突然對他出了一個嫵媚但卻說不出詭異的微笑,手一揚,一道耀眼的綠光沖天而起,人卻騎著虎如箭一般往前直標,嘴里叫著︰“東西拿好,分道而行,你往東,我們往北。”

純潔女子聲音倒是清脆動听得很,只是李培誠听起來卻刺耳得很,心中產生一種很不妙地感覺。

果然,一陣風帶起一縷好聞的幽香向他迎面而來,緊接著李培誠就感覺到有數股極是凌厲冰冷的殺氣鎖定了他,急速朝他逼近。

李培誠本想開口大喊我不認識那兩個女人,只是當他看到一個人面目森冷,一道傷疤從左眼眉毛處一直劃到鼻尖,兩眼陰寒,渾身散發著陣陣陰翳氣息的黑袍男子騎著一頭黑虎,殺氣騰騰地沖出來,他的身後還跟著四位騎著不同野獸的黑袍男子,那些男子身上同樣帶著濃濃的陰翳氣息,李培誠立馬改變了主意。

看這架勢,看他們這種樣子,肯定不是什麼好鳥,擺手解釋,恐怕除了死不會有第二種結果。

李培誠是做夢也沒想到,那個看似純潔的女子竟然奸詐陰險到這等程度,才剛剛見面,連招呼也沒打,竟然已經把他給算計進去了。李培誠心里恨不得扒了那個看似純潔女子的衣服,狠狠地用鞭子抽她個千百下。只是此時卻哪里有時間容他去臆想這些事情,只好抓起一顆癸水陰雷便朝黑袍男子射了過去。

轟隆隆,萬雷齊發。本來李培誠只是想干擾一下他們,畢竟這兩個女子這般厲害,追殺她們地人肯定要比她們厲害一些。這癸水陰雷在地球雖然算是極品好法寶,也是獨門秘方地法寶,但那是因為地球沒有分神期以上的高手,到了這里李培誠可不敢奢望能傷得了他們。

只是事實卻大出李培誠意料之外,這雷聲轟鳴,竟擋住了他們,而且還炸得他們哇哇亂叫。

李培誠頓時一愣,正在此時兩道白光從李培誠身邊掠過,幾乎同時一道七彩虹帶向李培誠席卷而來,李培誠回神過來想躲避時,卻發現那七彩虹帶已經繞上了自己,接著自己騰飛而起,落在那妖艷女子地後面。

不知是那女子無意還是那女子有意,那七彩虹帶不僅把李培誠牢牢束縛住,而且還緊緊貼在了她的後背上。

妖艷女子穿得本是薄如羽翼,雪白的肌膚依稀可見,如今李培誠緊貼其背可謂只隔了層紗,隱約可感受到女子肌膚滑嫩如緞,又兼其身子隨著白虎疾馳有節奏地波動,尤其豐滿翹臀一前一後,不時摩擦到李培誠的胯部,讓李培誠頓感不適,立刻運力想把這七彩虹帶掙脫開來。

“咯咯,小兄弟乖乖別急,姐姐這是好意,你那法寶雖然厲害,但卻也只能阻得了他們一時。等他們脫了困,你區區一個分神初期的修士如何斗得過黑羅門的五大護法,恐怕一個照面就要一命嗚呼了。”妖艷女子嬌聲道。

她的聲音听起來極是舒服,就如她妖艷的美貌般大有攝魄勾魂的異力,不過李培誠听了卻是直磨牙,若不是你們自己何至于淪落到這等地步,不僅憑白無故損失了一顆癸水陰雷,而且還被綁在一個你的身後,偏生對方還說是好意,難不成還得向你們道謝不成?

不過總體而言,李培誠心里覺得這妖艷的女子比起那表面純潔的女子好上千百倍,姑且不論她後面會怎麼對他,至少還算是有些良心,臨走前知道帶自己一程。當然這妖艷女子若不這樣做,李培誠心里會更高興,因為有那段時間的阻擋李培誠有絕對的信心跑得遠遠的,因為他發現這白虎全速奔逃,其速度也不過如自己一般。人騎虎,跟人自己逃跑,在速度相同情況下,機動靈活性那是絕對不可同日而言的。

只是如今卻不是想這些的時候,而是想如何在這兩個女人手中逃生的問題。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李培誠小時候吃過許多苦,這個道理他懂。所以他心里雖然恨得直磨牙,但身子卻不再掙扎了,開口道︰“姐姐說得有理,若不是姐姐出手相救,恐怕小弟現在已經命喪那五人之手了。”

“咯咯!”妖艷女子笑得花枝亂顫,惹得李培誠一身悶火,肉體上,精神上都有。

“小兄弟果然明白人,不冤姐姐救你一命。”妖艷女子好不容易停住笑聲,一邊仍急催白虎疾馳,一邊說道。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5:2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