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正文 第三百零七章 東方神仙
今天終於扛不住去掛吊瓶了,明天早上還要掛半天。已經有兩天不敢抱兒子了,真是欲哭無淚啊。月初是拉月票的最好時機,不過身體實在不爭氣,無奈碼出兩千多字算是交差吧,兄弟們看著給月票吧,咱也不敢拿這兩千多字大張旗鼓地要月票。希望明天早上吊瓶掛了後,能生龍活虎。

一陣陰森的寒風吹來,夾雜著細微的破空之聲。月光下一個黑點瞬間變大,一對血紅色翅膀長長地鋪張開來,把月亮的光芒都給遮住了。

一對翅膀中間是相對顯得瘦小的身子,蒼白的臉,猙獰的獠牙,嗜血而貪婪的眼睛。

貪婪的目光直勾勾地盯著李培誠手中的紫瞳丹,巨大的翅膀在空中微微一傾斜,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呼地一聲,空中的怪物就如一滑翔機急速地往李培誠急射而來。

李培誠冷哼一聲,手掌一握,手臂在空中掠過道道殘影。

啪!一聲巨響,那怪物尖銳的爪子撲了個空,狠狠地落在花崗岩地面上。塵土飛揚,堅硬的花崗岩竟然被擊得粉碎。

史蒂芬大吃一驚,他早就知道能把愛德華殺滅的人不會簡單,今天一見果然如此,那閃躲的速度比以速度見長的自己毫不遜色。

血紅色的翅膀在月光下反射著詭異的光芒,翅膀下面還有鋒利的倒勾。

西方世界的吸血鬼傳說竟然是真的!李培誠悄悄打量眼前這位不速之客,心裡暗暗吃驚。

「喋喋,果然有些本事,怪不得愛德華栽在你們手中。」史蒂芬的聲音尖銳而高亢,聽起來讓人極為不爽。

李培誠剛才隨意露的一手並沒有鎮住史蒂芬,史蒂芬對自己充滿信心。愛德華不過是位男爵,而他卻是位子爵。而且已經在子爵上停留很久了。就算七八個愛德華也不是他地對手,他不相信眼前這位看起來年紀輕輕的人類比他還要厲害,就算在娘胎裡練起也不可能。倒是任逆天和上官玄兩人讓斯蒂芬產生了一點點的忌憚,不過也只是一點點而已。

雖然看得出來史蒂芬不簡單,但任逆天和上官玄心裡還是暗暗為史蒂芬哀嘆,這傢伙什麼時候不好來,偏生挑這個時候來。掌門師弟是隨便誰可以招惹的嗎?

上官玄和任逆天心裡想著,兩眼卻射出看戲般的眼神,這種眼神讓一直認為自己的種族高高在上的史蒂芬極度的不爽,心裡還沒來由地產生一絲不安。

「哦。原來你就是那個叫愛德華的同類。嗯,不錯,不錯,你既然敢找上門來,看來你的本事肯定比愛德華要厲害不少!」李培誠饒有興趣地打量著史蒂芬,不慌不忙地道。

李培誠地推斷讓史蒂芬很滿意。但他的口氣和眼神卻讓史蒂芬感覺到自己的尊嚴受到了挑釁。不過史蒂芬畢竟是活了一百多歲的人,心裡的那絲不安足以讓他採取謹慎的行為。

「看來閣下是位聰明人,愛德華私自離開領地說來也是罪有應得。不過你們殺了愛德華卻嚴重踐踏了我血族高貴地尊嚴,若是你們應了我一個條件,此事就此揭過,否則就算你們有本事跟我抗衡,卻也難抵我血族其他高手來尋仇。」史蒂芬說道。只是話講到後面,威脅之意盡露無遺。

這個傢伙倒也機靈,懂得抬出背後的力量來威脅我,不過我連嶗山派都敢惹莫非還怕了你們區區海外雜種不成?李培誠心裡暗道。

「哦,不知何條件?」李培誠笑吟吟地問道。

史蒂芬心裡暗暗一喜。愛德華的死活關他何事,若不是侯爵大人的命令他才懶得出這趟差,不過如今看來這趟差事會有所收穫了。

「你手中那兩粒紫色的東西!」史蒂芬掩飾住內心的緊張。一字一頓言道。只是目光中流露出來的貪婪,卻出賣了他不平靜地內心世界。作為一位血族子爵,史蒂芬還是具有一定眼光的,他有十足的把握若吃了那兩粒紫色的東西,自己會突破停滯了很久的子爵境界成為伯爵。

這個醜陋地傢伙眼光倒是不錯,可惜他未免也太天真了!李培誠笑吟吟的臉色驀然間就沉了下來,道:「閣下是不是想得太美了!」

史蒂芬相信只要對方稍微理智一點。就會乖乖地交出紫色的東西。畢竟強大地血族不是凡人可以抵抗的。生命相對寶貝,很顯然要珍貴很多。這條準則對於任何種族都是通用。所以史蒂芬一心等待著李培誠嘴巴裡飄出他想要聽的美妙聲音。卻未想到對方卻是不上路。

史蒂芬心中的怒火和貪婪終於把那一絲不安和理智抹殺殆盡,猙獰的獠牙在月光下閃著恐森的寒光,獰厲的爪子呼地一聲在空中劃過一道寒光,直朝李培誠地門面落下。

李培誠臉色一寒,也不見他有任何動作,史蒂芬地爪子卻活生生舉在空中落不下來。

在李培誠的眼裡史蒂芬不過只是一螻蟻而已。

史蒂芬驚得魂飛魄散,身上地翅膀不安地顫抖著,本就毫無血色的臉蛋如今更是雪白如霜。史蒂芬想把爪子收回,然後遠遠逃離這個恐怖的傢伙,但卻發現自己如被下了定身朮,竟然動彈不得。

哼!李培誠冷哼一聲,天空突然憑地起雷聲,一道耀眼的閃電從天而降,啪地一聲巨響擊在了史蒂芬的身上。

頓時史蒂芬渾身冒煙,本來詭異血紅的翅膀殘破不堪,散發出陣陣腥臭味。

「東方神仙!東方神仙!」這下子史蒂芬才是真的嚇得魂不守舍。如果說血族是西方世界的強者,那麼東方的神仙是整個世界的強者。充滿了神祕,充滿了傳奇色彩。就像剛才引動雷電,那是血族想都不敢想的仙法。史蒂芬在出生的時候就曾被告誡,盡量少去東方神州大地,那裡有著神祕的力量,沒想到今日卻讓他給碰上了。

李培誠不過小小給史蒂芬一點懲罰而已,若不然一個閃電下來史蒂芬早就化為烏有,儘管如此,任逆天和上官玄還是看得目瞪口呆。以前只是風聞有法朮,今天才算是真正見識到了。

「看來閣下還是有點見識的,既然如此我便姑且饒你一命,回去告訴你們的人,不要來惹我們!」

李培誠話音剛落,史蒂芬發現自己已經恢復了自由。史蒂芬本想保持點血族高貴的尊嚴,但內心的恐懼卻讓他風度蕩然無存,扇動著漏風的翅膀狼狽不堪地逃走了。

「莫非掌門師弟你就這樣放他走了!」任逆天不解地問道。江湖恩怨,講究的是忠肝義膽,講究的是心要狠,手要快。雖然這小小的血族似乎遠不是掌門師弟的對手,任逆天仍然不認為應該放他走,免得帶來更多的麻煩。

「你說呢?大師兄」李培誠哈哈一笑,身子驀然消失在陽台上,一道看不見影子的身子悄然跟上了史蒂芬。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3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