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4-03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四十五

  餘則成立於這虛空中,看着腳下那破碎的天地世界,在此一戰,天地飛灰,自己現在已經達到的真正無敵的境界。

  手握長劍,現在餘則成敢於面對一切敵人,那怕是仙界的十大混元大羅金仙,怕是是師祖劍老人,那怕是一千零一魔神,餘則成也不懼怕他們,終於自己到了這一天,劍法終極大成。

  一劍在手,揚我神威,萬人俯首,仙傲乾坤,敢問天下,誰是英雄。

  那大陸世界崩裂,天地破碎,空間分離,時空震顫。不過奇怪的是,這世界破碎的殘骸,散發的卻是無盡的魔氣。

  轉身餘則成就要離開此處破碎的虛空次元世界,回歸蓬萊仙山。

  突然一個聲音響起,這聲音來自於遠處無盡虛空之外的一顆巨大隕石,它獨立在此,不受方才的破滅影響。

  “餘則成,你聽到我的聲音,想必現在我已經死在了你的劍下……”

  這聲音赫然是神通道人。

  “其實我們對你的了解,超越所有人,你乃是天籁要塞城主,仙秦侯爵,破滅無上感應宗,擊殺無生老祖,甚至斬殺仙界下界的二位大羅混元金仙,你的一切我們都有記錄。

  這一戰,我們必死無疑,但是我們還是要伏擊你,其實我們布下的陷阱是七殺,前邊的六殺都是陷阱,都爲了這最後一殺。

  你很幸運,此地乃是七千年前,我們三十六以軒轅爲名的門派共同布下的陷阱,爲了伏擊你們軒轅劍派中興祖師王陰陽的,可是他根本不上當,此地一直留到現在,最後由你享用了。

  那被你破碎的大陸世界,乃是魔境九十九界中的六壬魔離界,當年仙秦末期,各大魔宗強盛無比,到處作亂,仙秦帝國動蕩不已,第十任秦皇的皇太子嬴離,舍身成魔,恭請魔境萬魔之主混沌天魔的降臨,附體之後,然後開始大肆的擊殺魔宗弟子,毀滅各路魔宗。

  不過這混沌天魔是請得送不得的,漸漸的人們發現,他的目标是將天地萬物全部歸元化爲混沌,他要霸占整個蒼穹世界。

  最後仙秦第十代秦皇出手,聯合海族龍神,恭請仙界仙人降世,傾蒼穹世界所有之力,才將皇太子嬴離擊殺,混沌天魔打回魔境。至此一亂,仙秦、海族、魔宗全部受到重創,蒼穹界仙秦所有殘餘仙人全部戰死。失去對抗仙界的實力。

  他們最後的一戰,就是在此魔境六壬魔離界,這一戰之後,混沌天魔附身皇太子嬴離死在此地,混沌魔氣四散,將此地徹底成爲廢墟,那怕最強橫的魔頭也無法在此生存。

  雖然此地徹底荒廢,當年六壬魔離界剩下不到百分之一,萬魔不生,但是此地還是那魔境九十九界之一。

  這魔境九十九界全部互相連接,化生無盡深淵世界。

  魔境高手如雲,但是就是混沌天魔最強時代,也不敢破滅魔境世界,因爲破碎一處魔境就將受到九十九界魔境的聯合拉扯,拉扯到深淵淵地,永世承受煎熬,在他的身體中重新孕育新的魔境世界。

  餘則成你能擋住我們軒轅通天教的前六殺招陷阱,以你的性格一定會破滅那方天地,所以這第七殺招,整個魔境深淵世界的拉扯襲擊,就是大羅混元金仙,也是難以抗拒。

  你可以和天地世界爲敵,你能將天地斬殺,但是你不能和這宇宙爲敵,和這九十九無盡魔境爲敵,你死定了。

  如果你還能不死,從此再無軒轅通天教,所有我們的殘餘弟子都將潛伏萬年,再也不出現這蒼穹世界。

  好了,你聽到現在,時間差不多了,最後逃走的機會沒有了,再見了餘則成,天下第一,去到魔境永遠的封印吧,永世煎熬。”

  餘則成淡然一笑,揚手一劍,隕石飛灰。

  軒轅通天教,一道殺招,接着一道殺招,果然陰毒無比。

  以此世界爲陷阱不算,竟然以整個魔境宇宙爲陷阱,發動最陰毒的一擊,這不是和一個世界爲敵,而是和魔境九十九界爲敵,和整個魔境深淵爲敵。

  此地無盡的虛空,在那神通道人說話聲中,開始慢慢變化,無盡的魔氣越界到此,漫步虛空,這魔氣來去無蹤,幽黑無盡,帶着無盡的死亡氣息,散播四方。

  魔氣十分的可怕,所到之處,立即如黑洞一般,吞噬并絞碎一切的存在。就是光線,也無法逃脫這種魔氣的吞噬。視覺看上去就是一片無盡的幽深在迅速擴大。

  整個虛空,以餘則成爲中心,百萬裏的世界完好無損,在此之外,無盡的虛空,都被那魔氣吞噬覆蓋。沒有聲音,也沒有色彩,無論是光明,還是黑暗,一切的一切,全部被魔氣所融合分解,化成新的魔氣。

  餘則成在此一動不動,現在不是與天地爲敵,而是與宇宙爲敵,不由的萬分謹慎,全力以赴,再也不是方才那試劍模樣,必須殺出這處虛空次元世界。

  大神念術感受天地四方之力,漸漸的餘則成笑了,神通道人畫虎不成反類犬,他以爲自己用秘密拖延餘則成的時間,好等待魔境深淵的布置完成。

  其實他救了餘則成,太小看魔境深淵了。在這此地破滅之時,魔境深淵的意識,就已經到此。

  如果神通道人不說此事,餘則成一個透空越界時空挪移,立刻就會被魔境深淵挪移到深淵最深處,永遠封印。

  換句話說,是那神通道人多嘴多舌,救了餘則成,現在時空挪移,不可能了。

  餘則成站在此地,默默不動,當他發現魔境深淵的意圖時,立刻那魔氣感覺到他的發現,馬上一變,暴漏出來,方圓千萬裏之外的虛空,已經全部被魔氣覆蓋,而且向着他蔓延過來。

  空間一黑,在至純的魔氣運轉之下,十萬裏之外全部都是那魔氣。

  何爲魔氣,那魔氣毀滅一切,但是也具有無盡的生機,詭異無比,在那無盡的虛空中,魔氣匯集一起,化生大地,慢慢的大地出現,那大地如同活的生物一樣,不斷的扭曲,不斷的分離,甚至不斷的吞噬其他的大地,就連大地上生出的各種植物也不放過。

  在那大地之上,生出無數種奇異的樹木,那些樹木,也是一樣瘋狂,互相吞噬,互相殘殺,互相污染。

  漸漸的以餘則成爲中心,在他左右十萬裏之外,一個奇異的世界誕生,好像土星的衛星環一樣,無盡的魔土世界,圍繞餘則成,中間真空,形成奇異的大陸世界。

  在這大陸世界之上,各種植物無數,那些植物紛紛開花結果,轉眼就像過去了百萬年,數萬代,無盡的果實,鋪滿大地。

  在魔氣中,無盡的魔族穿越魔氣,被此無數的果實所吸引,到達此地。

  進入此地,他們立刻一聲哀嚎,融入此世界中,在此世界中快速的繁衍老化,好像整個世界時間加速一樣,一個魔族變成一個族群,産生萬千魔族。

  這些萬千魔族開始彼此殘殺,剩下最強者,在魔氣中,還有其他魔族陸續到此。

  這魔氣翻滾,瞬間餘則成知道他們在什麼了,其實不是知道,是這魔氣在告訴餘則成他們在做什麼。

  餘則成太強大了,這魔境深淵完全可以感應到餘則成到底強大到什麼程度,完全的不次於誕生制造他們的那個終極魔神,如果能夠捕獲餘則成,利用他誕生新的魔界,也許會完成九十九魔境的限制,魔境宇宙更進一步。

  所以這魔境深淵開始了無限制的備戰,誕生魔土,召喚魔族,繁衍魔神,這一戰代表這無窮盡的戰鬥,將以千年,萬年來戰鬥,將以億萬魔王魔皇爲士兵,來戰鬥。

  它們不將餘則成捕抓帶走,絕對不會放手。

  這是魔境深淵告訴餘則成的意識:

  和我融合吧,我們會成爲最強大的魔境世界,和我融合吧。

  這是魔境深淵的不斷呼喊。

  餘則成在此一動不動,危機,強敵,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強敵,與整個魔界宇宙爲敵。

  但是并不是沒有機會,危機,危機,危險的機會。

  這六壬魔離界荒廢二萬年以上,魔氣徹底龜縮世界核心,被那些以軒轅爲名的三十六派布下驚天陷阱,同時宇宙中的三千大道遍布其中。

  雖然魔界世界,也有三千大道,但是魔界的三千大道也如同魔氣一樣,徹底扭曲污染變異。

  在這無盡魔氣占據整個虛空世界,在虛空誕生魔土的同時,這二萬年來滲透到此的三千天道也被這魔氣慢慢的擠壓,擠壓到餘則成的身邊。

  現在餘則成的身邊,那些天道之力,完全依稀可見,運用它們輕松無比,因爲不被餘則成所運用,它們就會被魔氣所污染吞噬。

  危機,危機,這也是機會,現在餘則成立在這裏,就像當年自己駕馭天籁巨人一樣,三千大道就在身邊,也許可以在此借助它們煉制屬於自己的軒轅劍。

  軒轅劍一成,有此無上神器,就是進入魔境深淵最低處,就是萬劫不複,又如何,完全可以殺出來。

  宇宙與我爲敵又如何,一樣飛灰。

[BOOK: 011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1:0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