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7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九十七章 重建山河 移植仙眼

番**,將那二心鎖又進了一步,歡好之后,余則成立刻行動起來,開始指揮起鳳眸真君。到處忙碌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打掃站場。

鳳眸真君那受過這種指揮,以前在門派之中,那天目神君時刻閉關,她就是一派之主,一切都是她說了算,只有她指揮別人,那有別人指揮她。

余則成可不慣毛病,不聽指揮就和她講道理,從仙人下界開始說起,到門派規矩。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天目宗就咱們倆人,我是掌門,我不指揮你。我指揮誰?

等到鳳眸真君完全被余則成說服,聽從余則成的命令,開始到處忙碌,余則成自己的手下全部放出,六十一個人皮美女,十三個。海族戰士,九頭龍,諸多金丹真人劍寵,頓時間將鳳眸真君徹底震驚,然后這些手下一起忙碌起來,開始清理戰場。

其實戰場之上很好打掃,一片光禿禿,所有修士全部化灰,那些法寶飛劍。早就被十二獸神分身整理出來,他們的整理其實就相當于控制他們的孽無心的整理,寶貴的法寶,珍惜的飛劍早就挑選出來。

余則成也不客氣,直接將所有戰場上的法寶、飛劍、全部收了起來,這樣余則成得到一百三十一件法寶,六十三把飛劍,除了這些法寶法器之外,戰場上還有一些稀奇玩意,比如小小佛像,必須精美的茶



這些東西都是原本修仙者儲物袋中的器物,能經過告死法眼的侵襲,儲物袋飛灰。這些東西還存在,一定是不凡之物,余則成全部收了起來,一共找到了十八件之多。

那些大眾化的法器,低階飛劍,余則成則一個沒有要,全部收攏起來,裝成几麻袋,上邊放上一些破損的法寶,這些做為將來天目宗崛起的資源。

十二獸神分身不知道那里去了,一點蹤跡都沒有,不知道去了何去,他們的主人都已經死去,應該不會無聲無息的消失啊。

余則成在外面開始布置十方俱滅大陣,按照方位。連接靈脈,確定陣眼,插上陣旗,一念法咒,頓時間無數金光四起,頓時間大陣確立,千里之內全部在此十方俱滅大陣的保護之內。

在此布陣之時,余則成肆意的指揮鳳眸真君,把她指揮的頭暈目眩,累的上氣不接下氣,一有做錯不對的地方,張口就罵,再有做錯的地方,甚至轉身就打,打了還要她說出自己那里錯了。

余則成完全是擺事實講道理,言之有物,頓時間鳳眸真君完全被余則成懾服小心翼翼,生怕做錯什么。

等到大陣布起。打完巴掌該給甜棗了,余則成將大陣的法決和用處一點點的教給鳳眸真君,教給鳳眸真君控制法陣的權限,看著鳳眸真君操縱法陣,不時的予以夸獎,這夸獎是種承認,頓時間鳳眸真君受此夸獎,高興不已,有種當年剛剛修煉法朮,師父夸獎的感覺。

天目宗內的救治也在有條不紊的繼續著,讓人高興無比的是,天目宗竟然沒有全部死絕戶,在大戰之時,部分洞府倒塌,足足二千的天目宗弟子被埋在地洞中。

其中有些弟子。雖然被埋在地下,但是命大的活了下來,而且還因此脫離了天道地心大陣的連接,借以擺脫了告死光線的佼襲活了下來。

這部分天目宗弟子大約有三百多人,都是女弟子,那些幸存下來的男弟子。在清理廢墟的時候,不知道為什么都遺憾的沒有救過來,全部的死掉了。

而且還有二個元嬰真君,逃過了這次浩劫,一個就是青凝,她被余則成打成重傷。處于深度昏迷之中,也逃過了這么一劫。

另一個就是戰死在外面的蘭渺,在返虛真一的一擊中,引導她自己的真元攻擊自己,心脈全部斷裂,被玄冰封住,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這玄冰也是她的身體一部分,就因為這樣,使她逃過一死,處于垂死狀態,只要玄冰消融,那她就必死無疑。

但是此二人全部處于一種深度昏迷中,需要以后才能救活。

除了這兩個昏迷不醒天目宗弟子,還抓到了一個元嬰真君的敵人,正是音碧派琉璃真君,在告死法眼侵襲之下,她自我假死,避開一劫,但是卻因為這樣成為了余則成的俘虜。

手下有了弟子。事情就好辦了,余則成收起自己所有的手下,開始分配任務,以前是溜一個人,現在是溜三百人。指揮她們團團轉,開始布置靈泉,大周天四御三十六氣萬靈泉。

余則成刻意的指揮她們,將她們溜得是團團轉,一個做不好,張口就罵,甚至抬,每天都有女弟子,捂著臉哭泣,讓那些弟子全部的害怕余則成。

余則成一邊罵她們一邊布置靈泉,此泉一旦布下。頓時間整今天柱的無盡靈力全部匯集此處,那靈泉立刻出現無盡瑞祥氣象,靈異無比。有此靈泉輔助,完全可以一步千里,修為暴漲。

靈泉建立。余則成開始教授眾弟子修煉,先第一步,編造歷史,將那天柱之戰編譯成神奇的故事,祖師爺越界賜法,消滅強敵,賜予余則成的偽裝分身。也就是現在的燃燈真人無上權威,成為天目宗掌門,這樣名正言順。

第二步,偽稱祖師爺賜法,為所有弟子注入自己血脈傳承,第一個。就是鳳眸真君,這些天余則成天天和她纏綿,跳動她的**,有時而嚴厲時而溫柔,鳳眸真君修為消散,在余則成一步步的纏綿中,漸漸的迷失自己,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余則成。、

第三步余則成開始傳授自己在暗魔宗買到的天目一百零八**,這**所有弟子必須從頭開始練習,余則成一人教授三百人。一邊自我學習,一邊教授。

開始眾弟子被余則成怒罵,還有些不服氣,但是余則成開始教授**之心,悔時間個個都佩服不已。恭敬無比。不知道為什么余則成修煉起這些天目**,這些法朮就像是千百年前自己練習過一樣。現在不是修煉,只不過是撿起而已。隨手一煉,就完全精通,在講課之時,信守捏來,甚至越那些記錄的祕法,講出沒有記錄的奧義。余則成知道這是為什么,這都是那消散仙人最后一絲融合到自己體內的光彩的作用。

至此之后,所有女弟子全部佩服無比,對于余則成全都用尊敬的目光仰視,余則成在怒斥她們,她們也笑呵呵的聽從,認真的執行。

每天余則成必在眾弟子面前罵一次鳳眸真君,罵的她滿面通紅,慚愧無比。這樣在這些弟子面前,減弱她的權威,即使她以后成為真一。那些弟子也會背后說道:

“當年她不也是笨的要命,被掌門師兄呵斥,能夠成為真一都是祖師爺的賜福,不是她自己的能力。”

等到刮斥完畢之后。余則成又開始獎勵她,給予她各種權利,各種好處,然后再將她推倒,將她送入極樂肉欲之中,每天早晨必須起來早安咬,一點點的改變她的性格習慣,恩威并集,一點點的將二心鎖的威力揮到極限。

那靈泉立下,將方圓千里的靈力匯集在靈泉之內,這天柱峰,先經乾坤教祕法進行天的變異,又無限的使用天道地心陣,再加上仙人下界帶來的仙氣,血氣精血匯集的精血天梯的血氣,這些因素匯集在一起,頓時間靈泉匯集無數靈力,成為最好的修仙之所。

這些時日,不斷的有修仙看到此窺探,這些人進入十方俱滅大陣之內,全部被大陣絞殺。其中有三個元嬰真君到此窺探,只有他們三人在大陣中沖了出去。沒有被大陣絞殺。他們三人勉強離開,再也沒有人到此窺探。

那琉璃真君慢慢的蘇醒,但是她完全的被余則成鎖住。直接拉入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之中。成為余則成抓到的一名元嬰真君。在那盤古世界之中。想要自爆都不可能。

青凝和蘭渺也被余則成帶到盤古世界之中,只有這里才能保住她們的性命,那青凝的狀態很是奇怪,余則成的傷害早已經治愈。但是她就是遲遲沒有蘇醒,老七推斷她為懼怕現實,自我封閉,處于沉迷狀態。

大周天四御三十六氣萬靈泉布置完畢,一切處于正常狀態。鳳眸真君一點點的被余則成調教的聽話無比,溫柔似水,是該到自己的時候



看著摟著自己熟睡的鳳眸真君,余則成返回自己的盤古世界,看著自己的七只仙眼,走到了移植仙眼的時候了。

余則成喊道:

“老七,我准備移植仙眼,有什么問題嗎?”

老七明答道:

“報告統領大人。經過這些時日的分析總結,慢慢修改。終于前天完成法眼改造工作,可以進行移植。

不過統領大人。您最近是不是有種可以晉升境界的感覺?”

余則成說道:

“是的,只要我現在閉關修煉,就能提升境界。”

老七回答道:

“是的統領大人。這次天柱之戰,你接受到天地元氣的沖擊,仙氣的滋潤,血氣的吸收。如果您現在閉關,可以連接晉升到金丹龍虎境界,連升七層境界。

但是您要是移植仙眼,需要消耗您大量的精元血氣,可以說每移植一個仙眼,您的即將提升的境界就會下降一層,請問您現在要移植几個仙眼?”

余則成說道:

“那還用想嗎?全部移植,境界以后我可以修煉,仙眼就算連仙界算在一起,也就是這么七個,來吧,馬上移植。”

余則成一咬牙。一伸手,頓時間七只經過盤古世界改造過的仙眼,瞬間移植到余則成的頭上。無數的白光在盤古世界中出,余則成開始了仙眼移植,頓時間巨大的痛苦感覺出現在余則成的身上。

忍受,只有忍受。默默的忍受,余則成渾身冒出無盡的冷汗,忍受著這巨大的疼痛。

余則成的身體抽搐,將鳳眸真君驚醒,她看到余則成頭上出現七個。血洞,不斷的流淌鮮血,頓時間心痛不已。不知道該如何救護余則成。

余則成一把將她的頭按下,頓時間鳳眸真君明白了余則成的意思,開始替他緩解痛苦,就這樣余則成默默的堅持著。

這無盡的疼痛。足足延續了一天一夜,這才慢慢消失。甚至余則成身上的幻想都被破散。沒有心思凝結,還在他在掌門密室中,外面無人看到。

終于一天一夜之后。仙眼移植成功。余則成的額頭之中,雙眼斜上,出現三對復眼,在額頭中心,五角心燈中,到立一只仙眼,就像第三只眼一樣,那這是七只仙眼,萬雷之眼,可以吸收萬雷之力。蘊含無盡雷電之威,可以破滅一切,可以使催生萬物,可以驅卑逼鬼,可以說千法之秀,千眼之。

額頭之上,第一對就是掌生控死眼,左邊的是控死法眼,右邊的是掌生法眼。二眼借助陰陽相生相克二力,對生死萬物掌生控死,控死法眼,可以讓萬物滅死。掌生法眼,可以使萬物得生。最終達到控制萬物生死的至上能力。

中間那一對法眼叫做生離造化眼。左邊的是生離法眼。右邊的是造化法眼組成,借五行生克之力。對生死萬物進行融合與分離的法門。生離神目可以分解萬物,造化神目可以組合萬物。最終達到執掌造化潰滅萬物的至上能力。

最下邊的一對叫做自在金堅眼。左邊的是自在法眼,右邊的是金堅法眼組成,借體神魂三者之力。對生靈進行改變性格、消除記憶、重塑人生的法門。

自在神眸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所有記憶,甚至重塑人生。金堅神眸可以堅定一個信念,使他們至死不悔,為你奉獻一切。最終達到迷惑萬靈的至上能力。

[BOOK: 004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2:4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