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2
第五百七十八章 光神隱秘 遺跡七層

   頓時矛盡的劍意和那搬山井生的殺生劍意相撞。古刻略”慈被余則成的劍意,連環擊碎,崩潰。

那搬山先生吃了暗虧,就是一聲悶。多,一下子他差點栽倒,少女文君立刻回頭去扶他,問道︰

“先生,怎麼了?”

搬山站起,嘿嘿的一笑。用那如同摩擦般嘶啞的聲音說道︰

“沒關系,人老了,不小心差點陰溝里摔倒。哈哈哈。”

這聲音中蘊含無盡恨意,他看著余則成,眼中帶著無上的殺意,好像在說小子,你死定了。

余則成也裝出扶人狀,說道︰

“是啊,是啊,這里是幻覺之地,我才都差點上當了,像搬山您這樣的老人,還是小心一點的好。很容易摔倒的

說完再次和那搬山老人的眼神相對,面對對方那無盡的殺生之意,余則成快的比劃出幾個手訣。嘴里輕動,做出幾個口型,在心魔殘影中蘊藏殺劍術,雖然余則成缺乏殺生天道之力,無法修煉,但是還是領悟若干,在此余則成將它們演示出來。

那搬山老人看到這幾個法決手勢,看到余則成口中默誦的法決,頓時又是一呆,徹底的驚呆,臉上出現那雪白無比的恐懼神色,好像要逃走,好像有不敢動,因為這恐懼。竟然一下子栽到。

余則成在一旁說道︰

“你看看,人老了就是手腳不穩,小心啊小心。”

搬山先生再次站起,這次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陰沉著臉,默默向前,再也不看余則成一眼。

九雷尊者和海鏡先生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余則成,余則成毫不在意,以前是想和你們玩玩,裝傻子忽悠你們。現在老子心情變了,不想玩了,我一劍在手,想怎樣就怎樣,何人能擋。

眾人繼續向前,第二層遺跡幻境安全通過,第三處遺跡還是那無盡的石殿,這次是漢白玉的地面。不過防御體系已經完全的破壞掉了,安全通過。

第四層遺跡進入,則不再是石殿,而是一片無盡的森林,出現之處一望無際,全是那茂密的樹木。

在這樹木中已經被開闢出一條道路,而且此地還有一些修士在砍伐樹木。他們御使飛劍使勁的砍向樹木,激起無數的火花,出金鐵交鳴之音。

余則成被此吸引走過去一看,這樹竟然是鐵樹,整個樹干都是金鐵軀干,但是卻和普通的樹木一樣。婀娜無比”風吹過,樹枝飄動,立刻余則成看的目瞪口呆o

看到余則成的神情,那自稱文君的少女走了過來說道︰

“這片樹林都是這種鐵樹。而且年頭越久遠的鐵樹,化成樹體的精鐵越是高級,甚至有萬年寒鐵樹。千年紫金鐵的存在,而且這樹林毫無盡頭,足足千里,有此樹林,可以為整個三千界提供無盡的金鐵。”

余則成伸手就要觸摸其中的一棵鐵樹,那少女喊道︰

“小心,這鐵樹會自動攻擊外人的,他們樹葉似飛刀。樹枝似鐵劍,樹桿似鐵棍,樹根似鐵索,探索此處遺跡,我們死了二十六位真人,築基弟子無計其數。”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天下之大,真是無奇不有。真是神奇啊

突然他轉頭對少女說道︰

“多謝尖主帶我到此,才能看到如此神奇之地。”

少女一笑,說道︰

“先生還是稱我為文君吧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文君,文著,好名字

突然間余則成想起了在丹宗之行結束後,自己特意尋找司馬相如的事跡,在一處古籍中找到,司馬相如春秋七霸漢武王中興之相,娶妻卓文君,余則成眉頭一皺,說道︰

“文君,請問你姓什麼?”

一旁的九雷尊者說道︰

“真是呆子,這都不知道,這光神宗萬年來,天之子都是姓司馬,聖女都是叫卓文君的,還問什麼。

余則成听到這話差點跌倒。光神宗萬年來,天之子都姓司馬,聖女都叫卓文君?難道這光神宗和司馬相如有關?天之子難道都是司馬相如的兒子,聖女都是他的老婆,不會吧,那豈不是光神宗是那司馬相如的後宮,這三千界是他的後花園?

不會的,不會的,幻覺,幻覺。那司馬相如上次所見,明顯是做客來了,不會是這樣的。

余則成最後還是張口問道︰

“我是外域來的,以前真的沒有留意過,光神宗天之子、聖女都是什麼啊?”

這話一說,反倒眾人釋然,此人是真的痴迷上古妖文,連這都不知道,這種不問世事的學者確實存在,大家也就都理解了,除了那面無人色的搬山先生。

卓文君說道︰

二神宗每隔二百年就會在二千界和米神域內。使用秘法囁川幼嬰,然後在光神宗培養我們,經過多年精心培養和不斷的選拔,在三千預選看中,將會誕生數名聖女,我們的身心都是屬于光神的,在這些間履行光神的意志。然後時刻听從光神的召喚,為他奉獻一切。”

最後的幾句話。她面色莊嚴,在這莊嚴中是那無比的虔誠,不可逼視,不可褻讀。在這一刻,那掩蓋美貌的法寶也足以掩蓋她的氣質,風姿卓越,美撼凡塵,美艷絕倫,風華絕代,絕色傾城。

這一玄所有在場的男人全部被此吸引,包括那面色白的搬山先生全部被此迷倒。但是沒有一人眼中是那種色*情褻瀆之光,全部都是那驚艷之色。

卓文君又緩緩說道︰

“天之子,是光神賜予我們的天之子,也代表這光神的血脈,不過光明有強有弱。有亮有暗,在無盡的考驗中,有的光之子中有的就此沉淪,有的拼搏而起,繼承光神宗宗主之位,這是耍看他們後天奮斗

余則成點頭表示明白,一個想法越來越清晰,搞不好這光神就是那司馬相如,這家伙將這些聖女收入後宮,帶到蒼穹大6逍遙去了,然後生的孩子送到光神宗,做這天之子。

不會吧,這家伙也太享受了,整個三千界光神域都是他的後宮,聖女從小開始培養,一批批的從不間斷,余則成又看了一眼這卓文君,這樣美麗的女子,一堆堆的,心甘情願的供那老東西享受,一股邪火不由的升起。

不行,自己要拯救蒼生,絕對不能讓這樣的美女,被那老怪物欺



在余則成胡思亂想之時,海鏡先生繼續帶路,眾人通過此地,在此早已開闢出一條通道,眾人在這鋼鐵林海中通過,進入下一層遺跡。

這一層遺跡是那無盡的草原,一望無際,地面上的草原,連綿不斷,天空下伸展著。沒有山丘,也沒有崗陵,平靜無比。酷熱而陰淡的



紫羅蘭、風信子、水仙草到處都是,黑紫色、火焰一般的紅色、斑色和金黃色的五色繽紛的櫻花,像一片天鵝絨的花毯,掩蔽著大地。

矢車菊,紫羅蘭,到處都是花。空氣清新,讓人忍不住躺在地上休縣,在這陽光,在此草地上睡上一覺,那會是多麼的舒服啊”

海鏡先尖說道︰

“注意啊。此地千萬不要在此休息,在這里只要躺下就永遠也起不來,此地被稱之為永眠之地。”

在此有一群修仙者采集著什麼,海鏡說道︰

“此地盛產各種奇花異草,這些奇花異草都是難得一見,在此只是遍地的雜草,只要能抗拒這睡眠的感覺,這里就是最大的寶藏。”

余則成看著那些采集花草的修仙者,問道︰

“他們能抗拒住著催眠的誘惑嗎?”

海鏡一笑說道︰

“他們都是來自羅漢睡夢宗的弟子,他們最擅長的就是在睡夢中做事,半醒間修煉,進入此地之前他們先進入睡眠狀態,他們早已經睡著了。就什麼危險都沒有了。

余則成頓時啞然,點點頭說道︰

“高,實在是高。”

眾人繼續向前,那睡覺休息的感覺越來越重,但是還不是那難以抗拒,工步步的前進。很快眾人就來到下一層遺跡的傳送陣。

第六層是一片水域,好像大海一樣,波浪無窮,這里海域不時出現漩渦。將過往的修仙者卷入漩渦,在此也有一群群的修仙者工作,他們乘坐一種大船之上,抗拒漩渦,在此捕抓海獸。

眾人也乘坐一條大船,面對漩渦毫無危險,很快安全通過此地,然後進入一處最大的漩渦中。

終于達到了第七層遺跡,這具就和其他世界一樣。是一處正常的大6世界,上邊有高山,有湖泊,有森林,一切地形應有盡有。

到此之後海鏡說道︰

“好了,沒有問題了,這層是請丘宗的真正聖的。沒有任何危險,此地大約有百里範圍,完全就是人間仙境啊。”

眾人進入一片宮殿之中,一座座宮殿林立,大宮苑,琉璃廳,風和日麗,白雲遮天。有花園假山,有小橋流水,有亭台樓謝,有碧波清湖,有挺拔山丘。遠近一體。景物清麗,形勢雄奇。

上見碧空。下見瓊樓,置身其中,清麗靈奇。仙種異花甚妙,到處草木繁茂,珍禽奇獸滿天飛。簡直就是一派仙境,讓人不禁神識恍然,遠近林木、泉石花草,秀麗無比,青草綠蔭更顯景色優美,讓人不禁贊嘆。

[BOOK: 005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4:33: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