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仙傲第二百章背後有人

看著這人柱慢慢形成,余則成開始打掃現場,在二今天鳳帆巾子身上余則成發現了三個儲物袋,一一用血罡訣磨開,翻看里面的東西。

余則成打開儲物袋之後,發現這不只是他們三個人的儲物袋,其中還有其他六個人的儲物袋,都是他們的戰利品,其中就有那行,控制銀尸的不死宗弟子的儲物袋。

不死宗的儲物袋中除了靈石。最多的就是僵尸殘軀,這樣可以將破損的僵尸進行身體拼接轉換,對于這些僵尸軀體,余則成厭惡無比。順手全部銷毀。

天巫教的儲物袋中好東西很多。其中靈石豐富,除了靈石之外有好多的享受之物,其中有一個小型法器洞天帳篷,釋放之後在外面無法發現。在里面可以形成一處隱秘的小洞天休息之處。余則成打開進入其中。只見里面珠寶瓖嵌牆壁之上。到處鋪著錦羅綢緞,象牙瑪瑙做的酒具茶器

這些東西做工優美,都是極其難得之物,在各國也就只有國主一級的尊貴之人才能享用,余則成點點頭,把這小型洞天帳篷收起,軒轅劍派中可沒有這些享受之物,余則成對于它們並不像其他修仙者那樣的厭惡這些享受之物,能使自己生活美好一點,為什麼不那麼做呢?苦修虐待自己進行修煉,在余則成眼中那就是心境修煉的不夠,所以需要通過外物鞭策自己。

通過這些器物,由小見大,這些東西在他們這里絕對制造不出來,都是外界供應的,而且都是有批號的,型號一樣,即使搶奪也不可能搶劫如此之多。如此的平均,這應該是制式裝備,看來天晝教掌握了巨大的財富來源,外面其他地域還有他們的盟友,為他們提供這些享受之物,他們的生活一定過的很愜意。

這些儲物袋中有五個是血狩宗的弟子的儲物袋,其中有他們的腰牌。里面的靈石少的可憐,物品稀少的要命,一看就是不受重視的邊緣弟子。

猛的余則成聯想到自己擊殺的軍肉宗弟子所說的話,在自己之前他吃掉了兩個血狩宗弟子,自己這一路所見就他們死的最多,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到此試煉的血狩宗弟子好像全是肉腳,沒有什麼高手存在,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難道都不想築基了嗎?

這邪門六派很有說道,那不死宗弟子每一斤。人就是一只小型軍隊,軍肉宗弟子就是橫行的戰車,攻堅的能手。天巫教弟子就是炮台,給他們時間和安全的保護,他們可以積蓄強大的力量,遠程的摧毀敵人。

白骨門的弟子的作用就是偵察、後勤、輔助小還有前鋒炮灰。那鬼嗥派應該是滲透、暗殺、潛伏的間諜吧。

這六派組合起來,互補互成。完全剩,是一只修仙大軍,不知道為什麼。余則成總有一種感覺他們這樣彼此密切配合,好像是有人在幕後安排設計的一樣。

不過這些對于余則成並不重要。他重要的是搶奪築基丹,擊殺這些六派弟子。築基剛才是他到此目的。

等到這兩個人柱完成,余則成使勁一擊地面,炸出一斤,深坑,將兩個人柱推到坑中,然後將深坑掩埋,這兩個天巫宗弟子和他們曾經折磨的其他人一樣,將在這坑中享受那種永遠無盡的痛苦。

余則成繼續向前出發,再次尋找下一個目標,這次足足走出三十里也未見一人,這人都那去了,他很是疑惑。

又向前行走十里,猛的發現前邊空中無數光明閃爍,余則成立玄運起血藏術,立起玄魂甲,偷偷的潛伏過去。

在五里之外一處巨大的古桐樹上,在大樹之上的空中,有一物不斷的向四野發散出無限光芒,再吸引周圍百里之內的六派弟子。

在這個大樹之下,已經有四十多人自此等候,他們都成幫結伙,一伙勢力最大,大約有十幾人,剩下的都是六七人的組合,這些人在樹下等待著什麼,在距離他們百丈開外,有靈星的人影,他們都是單人個體。不敢沖到樹下,只能在外面徘徊。

余則成潛伏到百丈開外,不知道這些人在等待什麼,他仔細觀看樹下的那幫人,有的人處于暗處默默不語,這是咬人的狗不叫,屬于狠角色。有的人一看就是頭領,周圍之人不自覺的對他恭敬,這是實力強悍的反應。有的人咋咋呼呼,狐假虎威,這就是自己的對象。

余則成頓時一個神識化生術發射出去,附身在這樣人的身上,也不著急了解情況,而是魔念化神,潛伏在他神識海中之後,在尋找下一個目標,接連將在三個人的身上留下神識。這樣就不會出現附身白骨門弟子的那樣的慘劇了,這時才開始通過他們的所想,所听,所看,了解到底怎麼個情況。

原來這里試煉也不是沒有規律的。一共在此投放八十個築基丹,每四個合成一組,分別在十天中的不同時間,不同位置顯現出來。

顯現出來以後,就會如此,放出無數豪光,吸引百里的六派弟子匯集。然後在二個時辰之後豪光消失。失去金丹真人留下的禁制保護,這時眾人才可以搶奪築基丹。

這四顆築基丹會向四面八方分散隨機投擲,誰搶到就是誰的緣分,這些年早已經再次形成規律,甚至第一天那幾處地方會投放築基丹,在派中都有人匯集成冊,到處販賣。

其實就連進入此處的各個隨機位置,這百次試煉都被人摸的差不多。要不余則成怎麼可能剛剛進入試煉之地,就被別人伏擊呢。

余則成觀察著這樹下匯集之人。這一會的功夫,又匯集到此六七斤小小勢力,他們各自提防,又好像互相聯合,這些小勢力的組合很是奇怪。照理應該是同門之間彼此熟悉,大家在一起組成小隊,可是這樹下的組合,每伙勢力都是六派弟子都有。沒有單獨一個門派中的弟子組成小隊,這就是一種反常現象。

能夠組合在一起,一定是信任對方,大家彼此熟悉,通過他們現在的組合情況,余則成漸漸的看出這些人經常在一起行動,否則絕對不會彼此這麼熟悉。

池們在起能做什麼。古玄搶劫二牢在腦海中出現,會眼間又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並沒有血狩宗的弟子在此出現,看來這次血狩宗一定出了什麼問題,派進來的都是炮灰弟子,連組隊的資格都沒有。

通過這三個人大腦中的所想,他們都會經常的出現一個詞匯,總門。都在想這次我築基了,好好卑煉加入總門,那以後就幸福了。

果然這應證了余則成的猜想。在這六派背後有人,還有一個超級存在,支持著他們,控制著他們,利用他們,練他們。所以他們才會如此的彼此熟悉。

時間越來越近,里面中人個個戒備,突然東北方百丈之外,發生爆炸聲,有人在那里動起手來,外圍的都是一個人孤獨行動,看到對方有機可趁,戰斗起來也不奇怪。

余則成看了里面一眼,轉身向外面走去,這築基丹現在對于他沒有意義,他也無法在這麼多敵人手中搶奪築基丹。

余則成下定決心,要把這次試煉中人全部殺光,雖然這個理想願望看起來絕對不可能實現,通過觀察。樹下的弟子都是六派中的精英,一眼著去,他們就和自己以前遇到的六派弟子截然不同,在氣勢上,在實力上都有明顯的差距。

但是余則成還是絕定做下去,干里之行始于足下,這些六派弟子殺掉一個,就相當于救了數十甚至上百的凡人,所以余件成堅定的向外面走去。

走出不到一里前方就發現一個巨大的身軀,是軍肉宗的弟子,他正在咀嚼著什麼,轉身發現余則成,他就是一笑,猛的向余則成丟出一條鎖鏈。

余則成微微側移避開鎖鏈,一斤,含有血污術的血紅色破甲錐出現在手中,然後就是一擊,頓時在對方肥大的身軀上鑽出一處深孔。然後又是一只血紅色的破甲錐,余則成在慢慢測試,最後再第五錐之後,頓時那肥大的身軀癱倒,外殼打開,自動引爆,現在這軍肉宗弟子面對余則成,就是任由余則成斬殺。

但是余則成並沒有太大的高興,在方才的大樹之下,那伙精英弟子中也有軍肉宗弟子,可是卻不是這種大胖子肉球,和正常人沒有什麼區別,這大胖子肉球只是軍肉宗的低級普通弟子,最大眾化的肉身法體。

這時大樹那邊的光芒消失,然後瞬間那里發生無數的爆炸聲,御使法術沖擊之聲,軍肉宗弟子的吼叫聲,鬼嗥宗的鬼嗥聲,看來築基丹已經可以搶奪了,那里打了起來。

余則成立玄回歸,靠近戰場。觀察他們的戰斗,看著這六派弟子的法術和戰術,觀察他們的弱點,分析他們的能力。

同時通過那三個神識附體之人,感受他們的感受。這;斤。人戰斗之時是最安全的,因為他們狐假虎威。對于自己十分的了解,危險來了向後躲,有好處就向前沖,而且他們實力不高,但是眼力很高,誰強誰弱。一眼就能看出來,通過他們余則成漸漸開始了解這邪門六派。

這場大戰最後那個多人組成的勢力團體搶奪了兩枚築基丹,剩下的兩枚被另外的兩個團隊搶走,最後塵埃落地,眾人都不在戰斗,開始分別的撤離,奔下一個可能出現築基丹的地方而去。

這次戰斗大約有二十多人喪命此處。甚至一個小團隊因此毀滅,他們的尸體完整的被不死宗帶走,制作僵尸。破碎的就由軍肉門吞噬,白骨丟給白骨門收藏。

轉眼之際,人散地空,周圍一片廢墟,那個大樹也被攔腰打碎,余則成緩步走入戰場,觀法術的痕跡,慢慢的研究對付他們的戰術。

就這樣余則成跟在眾人身後。就這樣連續的尾隨了兩天,在這期間發生了四次搶奪築基丹的戰斗,余則成從來沒有參加戰斗,只是在後面默默的觀察,默默的學習,默默的了解。

這時被他神識附體之人已經達到十人,可以說這些大團隊的行動,完全的在余則成掌握之下。

這些試煉弟子中的高手強者。余則成心中已經漸漸有了數,這邪門六派弟子,武力越是強大的,這些弟子的體型就越是正常,和常人無異。越是體型變異的的,軍肉宗胖如肉球,白骨宗瘦如骷髏,天巫宗身穿奇裝異服,鬼嗥宗好似厲鬼畫皮。不死宗一看就是僵尸的,這些弟子。反倒是最普通,實力最弱小的。

在這余則成在外圍擊殺了六個軍肉宗弟子,四斤小不死宗弟子。還有三個白骨門弟子,五今天巫教的弟子,鬼嗥派的弟子和血狩派的弟子余則成一次也沒有遇到過。

軍肉宗弟子最好擊殺,余則成現在對付他們也就是聊聊幾下,已經完全掌握對付他們的辦法。不巫,宗血污術對于他們沒有效果,就必須以強力暴力的破滅十術進行直接擊殺。

白骨門的弟子,可以不斷的召喚骨獸,可以發出骨矛骨牢攻擊敵人。但是他們和軍肉宗弟子一樣。只要用血污術一污穢,頓時就毫無還手之力,那些骨獸完全一擊就碎。不過余則成所接觸的也只是最普通的白骨門弟子,他們個個都像骷髏,而那在搶奪築基丹的白骨門弟子,和正常人沒有區別。

天巫教是這六派中最膽小最怕死的,他們雖然通過人柱得到強大的法力,但是他們想要運用這些法力。需要大量的時間,只要你看到他們沖鋒向前,擊碎他們的保護罩,他們就會拼命逃跑,不像軍肉門不死,宗的弟子死戰不退。余則成每次抓到他們,都把他們制成*人柱,讓他們自食惡果。

鬼嗥派的弟子不少人在搶奪築基丹。余則成遠遠看去,發現這些人鬼嗥弟子都是女子,沒有一個男人。

血狩宗是徹底在試煉中消失。在前兩天都被屠殺八成,殘余的一些都藏在各處陰暗之地,不足為懼了。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9:1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