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6-06
第十卷 九百六十五

  在那飛舟打開艙門放出無數的人類的時候。餘則成的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一掃,那飛舟中的一切全部被餘則成神識掃描通透。

  “這是什麼東西?不,這不是東西,這是活的。”

  這飛舟可以說是半個生靈,整個飛舟,是由二千二百一七個部件組成,這些部件有的爲艙門,有的爲窗戶,有的爲羽翼,有的爲外體,有的爲法陣。

  這些部件有的堅硬似鐵,有的輕柔如紗,他們巧妙的連接布置在一起,形成了這飛舟。

  它們都不是由鋼鐵靈石那類物質組成,在餘則成的感應之下,組成這些部件的基本成分,竟然都是骨頭之類的物質。

  這類物質其實餘則成方才也看過,這是這片大地中的一切奇異生靈的身體一部分,比如那類似鳄魚的牙齒,類似獨角獸模樣生靈的角,類似巨大蜻蜓的翅膀。正是由這些物質組成的這個飛舟的二千二百一十七個部件。

  其實這飛舟艙室中也有這種物質,在飛舟内部有附屬空間的存在,在那空間中,方才所說的鳄魚、獨角獸,都有不少被屠宰當場,其中有一種奇異生靈在切割分解它們,提取它們體内的這些骨頭、角、羽、翅膀。

  這飛舟除了這些部件之外,連接部件的就是無數類似血管一樣的管道,而且在這管道中赫然有着血液在流動。

  這血液不斷的流動,其中不少滲透到這些組成飛舟的部件中,随着血液的流動,這些部件也好像活到一樣,也在慢慢的蠕動。

  “這液體是血嗎?爲什麼在我的神念術之下,它們和人類的鮮血如此相同呢?不可能,天方夜譚一樣,這巨大的飛舟,那要需要多少人的血,一千人?不夠,一萬人吧,差不多。不可能。”

  那管道中流淌的液體,在餘則成的大神念術下,感應到的和人血幾乎一模一樣,這簡直就是不可能,要是血液的話。這飛舟管道中流淌的血液,最低需要萬人之血。

  看着這些部件和血管,還有血液,所以餘則成說此飛舟是一個生靈。是一個活着的飛舟。這樣這個飛舟,随着時間的過去,就像生靈一樣會慢慢長大,越來越強。

  那飛舟中解剖各種動物的就應該是斯塔魔族人了,這種生靈只有三尺大小,人形,不過頭顱完全就是一種類似蚊子的頭顱,沒有嘴,只有一個巨大的尖銳利刺口器,沒有鼻子和耳朵,但是有着奇異的褶皺類器官,雙眼是八只複眼,匯集在一起。

  這斯塔魔,雙腿四臂,反關節,那四只手都是四指,在手背上都有一個閃爍着光芒的尖刺。每人都有一只巨大的尾巴,那尾巴足有六尺長,可以伸縮,在尾巴邊緣是一個可怕的尖刺。

  在機艙内的斯塔魔正在分解那些動物,他們尾巴上的尖刺爆發一種血色光芒。那光芒看着銳利無比,什麼血肉在這光芒中一掃就全部的分解。

  每個動物的心髒都被他們取出,然後將那心髒壓碎,從中提取血液,然後導入一種華麗無比的金杯中,享受的吸進腹内。

  餘則成看到他們不由的一皺眉,一種惡心的感覺悠然而生,這些生靈真的可惡,也許他們必須被清除掉。

  但是他沒有行動,而是把神識放在那些到處亂跑的人類身上,瞬間他來到一個人類身前,一指,那人停下。

  餘則成開始觀看此人,這絕對是人類,一個頭來,二個手,身體完全和人類一模一樣,唯一的不同就是那體内的血液系統太粗壯了,那心髒足有人頭大小,在胸腔跳動。

  這人類被餘則成定住,這時餘則成才發現他們的缺陷之處,他們沒有魂魄,沒有智商,只是傻笑,只是流着口水。

  無魂之人,無神無智,無思無念,這是怎麼回事?

  這些人類有的到處亂跑,跑到那其他的動物巢穴中。那豺狼虎豹不會放棄這種美食,開始了大餐,一些人類即使被吃,也不知道逃走,也不知道害怕,被咬掉了手臂,還在傻笑。

  但是百人中也有三四人,看到危險,知道逃走,這只是一種生物本能,他們還是無魂無神無智,這種知道逃走的人類,在他們身上有種血光,所有的其他生靈看到他們,并不攻擊。

  餘則成漸漸的有些明白,這些人被放生的目的,他大神念術一動,掃描這處天地,赫然發現,在遙遠的一片天地中,還有其他人類的存在。

  瞬間餘則成移動過去,那些人類好像放生了許久,身上都是污泥。胡子頭發足有尺長。

  到了這人類面前,餘則成還未站穩,它們掉頭就逃。

  瞬間全部被餘則成定住,仔細觀看,還是無魂無神無智,只能說是一種人類外體的生靈,不能稱之爲人。

  看着他們餘則成長歎一聲,頓時知道了爲什麼要放生他們。

  此處地域,那外面無數的岩漿河流海洋,是這個地域的能量源泉,斯塔魔精粹這個星辰的産物。能量被這個地域吸收,用以催發這地域世界中的生靈,在此催發之下,所有生靈生長速度,快速成長,越來越強。

  此處地域世界中的生靈都是有目的的放生,在此世界中,它們形成族群,生生不絕,然後捕抓它們,經過精粹,爲斯塔魔提供一切的生活物資資料,斯塔魔所用的一切都是在這些生靈體内精粹而出的。這種生物資源,只要星球不滅,永遠沒有枯竭的可能。

  而人類之所以被放生,應該是種飼養方法,就像凡人世界飼養所謂的笨雞笨豬一樣,這種自然放養的牲口好吃。

  這天域中的人類怕都是當年斯塔魔逃出蒼穹世界所帶出的人類,它們在此天域就像人類養雞一樣的飼養,無數年過去了,可能是那無休止的痛苦,使得這些人類全部變成了無魂無神無智的廢物。

  這樣的人類有什麼吃頭,所以斯塔魔就把他們放養在此世界中,借以激活他們的生命本能,至少不是一個行走的肉塊,知道疼痛,知道逃走。

  所以那些知道逃走的人類身上,會出現那種血光,那是一種保護,免得被此地域中的生靈吞噬,雖然還是無魂無神無智,但是味道怎麼也能比剛放時的那些人類要強。

  餘則成看着這一切,慢慢的怒火中燒,和自己同樣的人類在此豬狗都不如,過着如此悲慘的生活,真是憤怒啊,殺。殺光它們。

  這是餘則成的念頭,瞬間,餘則成進入到那飛舟之内。看着飛舟之内的十個斯塔魔族人。

  那些斯塔魔族人看到餘則成第一個表情是狂喜,那種喜悅是獵手看到最好的獵物的喜悅,但是瞬間它們好像想起了什麼,開始害怕,開始吱吱的叫着。

  其中有的斯塔魔那嘴上、尾巴上,四只手臂之上的尖刺發出血光,化作光劍,就要攻擊餘則成,而有的斯塔魔好像準備向其他地方,發出信息。

  但是一切都沒有意義,瞬間這十個斯塔魔族人全部一動不能動。

  它們的實力大約相當於氣期先天境界的修士,在餘則成的手中,全部是不堪一擊。

  餘則成一揮手,這些斯塔魔族人互相的彼此刺去,那尖銳的口器刺入對方體内,然後開始猛烈的吸收對方體内的血液。

  這十個斯塔魔族人對吸而死,化作十具幹屍。

  餘則成冰冷一笑,用腳使勁一跺這巨大的飛舟,飛舟被餘則成的意志所控制,騰空而起,向着斯塔魔的内陸,那個護盾保護的世界飛去。

  餘則成伸手一摸,提取了那管道中的液體,赫然這真的就是人血,純正的人血。

  飛舟飛行,漸漸來到那内陸地域,輕松穿越護盾,瞬間真正的斯塔魔世界出現在餘則成的面前。

  光潔完美的世界,巨大的樓宇足足有千丈之高,在那空中無數的飛車排成一條條的隊列,在特定的通道中飛行。

  高樓之上,有着百丈大小的水鏡,上面演示着畫面,好像在推銷商品。

  整個世界是那麼光潔幹淨,是那麼的完美,但是餘則成的臉色越來越冷,因爲在大神念術之下,餘則成發現那光潔的地面,赫然是由一個個人類的頭顱骨組成。

  那水鏡中的幻象,那建築中最顯眼的位置,赫然就是人類骷髅頭所雕刻的奇異造型。

  餘則成猛的撿起飛舟内那斯塔魔族人喝血用的金杯,赫然發現,這是用人類頭骨制造的。

  一個擁有可以吸收九天太陽真火,可以控制大地核心精華的文明,卻使用人血做爲飛舟的循環系統,人骨作爲裝飾品,這就是一種病態。

  這斯塔魔一定有着無數的技術,可以替代這人血人骨,或者說制造比人血人骨高級無數倍的物品,但是他們還是使用人血人骨,這已經不是用經濟利益的角度可以分析的了。

  這是一種種族愛好,一種特性,深入骨髓的習性,種族習性,也許是因爲當年人類把他們趕出了蒼穹世界,所以他們如此的報複人類。

  但是現在那過去的原因已經不重要了,他們骨子裏,天生喜歡吃人,這種愛好的存在,是不可改變的。

  那就意味着,人類和他們永遠沒有和解之時,永遠都是天敵,永遠不可調和,只有一個種族可以存在世界上。

[BOOK: 009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2:0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