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三百二十八章擦肩而過

著美酒眾人開始交談起來,有酒助興頓時大家的關系心一步,那個屠夫模樣的大漢。叫做左道陵,做到余則成身邊和他一邊喝酒,一邊交談起來。

不聊則已。這一聊頓時余則成和他惺惺相惜,這家伙在修仙之前真的是殺豬的屠夫,白刀子進入紅刀子出來,不知道怎麼走上了這條修仙的道路,真是世事難料。

仗義盡是屠狗輩,余則成出身不過是廚師和黑幫子弟,二人都走出身市井,頓時有著無數的共同語言,彼此之間越看越順眼,立刻開懷的痛飲起來。

這裂天劍派除了白素、左道陵、蔣邵治還有一個女子小叫做顧盼兒,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微帶三分裂天劍派的沖天氣勢,但是和其他三人比起來,那就是最普通的女孩了。

眾人推杯換盞,喝的好不快活,另外一桌的裂天劍派的一位金丹真人,品嘗著此酒說道︰

“這酒好像是仙酒極樂天的變種,除了這酒力如火灼燒,不能驅散,但是骨子里還是仙酒極樂天的味道。”

道痕真人轉頭對余則成說道,說道︰

“則成,這又是你新研究出來的仙酒?” 余則成回答道︰

“是的師叔,因緣既合,這次我現了一些原料,配出此酒,你們是第一批品嘗者。”

道痕說道︰

“好樣的,大家喝吧。這酒將來一斤能賣五十中階靈石,它不同于仙酒極樂天,具有醉仙人的妙用,比起那苦艾酒好喝數倍,必定價格要高漲一倍。”

道痕真人轉頭對那兩個金丹真人,說道︰

“余則成就是我們軒轅劍派的後起之星,最善于制造仙酒,仙再極樂天就是他明的,天下無茄 ”

道痕的這句話,就是要為余則成吹牛,重振一下自己見面時被壓制的銳氣,頓時讓那兩個真人贊嘆不已。

這秘密其實也不算什麼秘密,在軒轅刮派人人皆知,對面的兩個。真人贊嘆了兩句,也就是贊嘆了兩句而已,在他們心中再厲害的酒匠,也不過是一走卒而。不值一提,他們衡量人才的標準,唯劍而已。

不一會的功夫,這酒勁上來了,眾人開始喝的興起,余則成和左道陵等人開始劃拳拼酒,其實這酒醉只要運轉心法,就可以完全驅散,但是他們誰也不會那麼做。

來,酒氣散完全會被人看出來,那時就是丟人現眼了。二來,這神仙一醉,極其難得,為何不享受這種快樂。

余則成不過胎息境界時。在那馬戲團中,吸食凡人中的毒品曼荼羅,就已經對他一點的效用都沒有了,修仙每一個境界的提升,身體就是一次完美的進化,有所得必有所失,像他們這些修仙者,那一般的烈酒對于他們的身體就像白水一樣的正常,毫無反應。

那左道陵在劃拳上完全的不是余則成的對手,一連輸了五把。一邊看熱鬧的蔣邵治,看不過去過來幫忙,也連續輸了五把,頓時被白素一把推到一邊。

這白素開始和余則成劃拳,這時她鋒芒畢露,和余則成毫不相讓,頓時余則成連續輸了三把,正好進行第四把時候。

余則成眉頭一皺,瞬間站起,余則成現在的海空天空劍我術每隔三十息,對五千米範圍感應一次,每隔;百息對五萬米範圍感應一番,這是余則成刻意所為,借以不斷的熟練自己的劍1我術,要將它們變成自己的一種本能。

這次感應猛的現在遠方有群修仙者,御劍而來,在他們中間,赫然英傲骨在其中,不過狀態十分的不好,氣息紊亂,好像身受重傷。

余則成站起,再次的感應了一下,果然是英傲骨,這時一旁的道痕真人,一聲驚異,也站了起來,然後另外兩個裂天劍派的金丹真人全部站起,他們身上酒氣散,開始驅散仙酒醉仙人的酒性。他們也現了不對頭。

余則成也開始驅散酒性,頓時所有人全部如此,雖然這些築基弟子不知道生了什麼事情。但是知道必定有事生。

猛的道痕真人沖天而起。瞬間沖出大廳,直奔那些人而去,同來六人,死了一個,要是再死一個,道痕真人那這臉可就丟盡了。

在飛行中,一股沖天殺氣,遍布天地,道痕真人真的怒了。

這時對方已經到達不到數里之遠了,在座的築基弟子這才現問題,其中數人的目光有意無意的投向余則成,他竟然可以在金丹真人之前感應到對方,立刻引起有心人的注意。

不一會道痕真人飛了回來,抱著英傲骨,這英傲骨身受重傷,血氣潰散,神識消失,意識全無,不知道怎麼回事。

道痕真人將其抱入。放在桌子上開始救治,右手一指一股劍氣生成,化作一只紫色,左食指和拇指虛拿,成鶴嘴勢。以食指指尖點在英做氣小”口心,百匯,耳尖上三分龍躍竅,連續點擊。

然後一指,那小劍頓時刺入英傲骨的天頂穴。此乃軒轅劍派紫心回魂劍”便是新斷氣之人也能還魂片匆。

但是那小劍刺入英傲骨的額頭,英傲骨仍走動也不動。道痕真人輕輕嘆了口氣,雙手捏成劍訣,掌心向下,兩手雙取英傲骨太陽穴。

道痕真人陰手點過,立即掌心向上,翻成陽手1一陰一陽,交互變換,翻到第十二次時。英傲骨身體一動,抽搐了一下。

道痕真人終于松了一口氣,在身上取出一顆紫紅色的丹藥1慢慢給英傲骨服食而下,但是那丹藥英傲個只吞入喉中。去因為喉頭肌肉僵硬,丹藥雖入咽喉,卻不至腹。

道痕真人又一次運起紫心回魂劍在英傲骨的肩頭缺盆、俞府穴,尾脊的陽關、命門諸穴。各自注入一劍,頓時丹藥進入腹中,開始分解揮藥性。

這英傲骨身上的傷勢開始迅的好轉,那破裂的傷口開始直接愈合,眾人頓時全部的出了一口氣。

道痕真人回頭對著和英傲骨一起到此的修仙者,說道︰

“感謝解語門和虛無縹緲宗的道友了,大恩不言謝,我軒轅劍派記下這個人情了。” 這時余則成才把注意力放到那些人身上,一共有十三人,其中有五位金丹真人,剩下的八人也都是築基弟子,其中赫然老鄉雷萬軍也在其中,這時他已經沒有了以前的瀟灑模樣。眉頭緊鎖,好像是心情無比的苦悶。

這五名金丹真人中,四個是芬芳解語門的真人,其中帶頭的真人說道︰

“我們在六百里夕小,現師佷的,他看到我們只說了此處位置就昏迷不醒了。”

道痴真人說道︰

“六百里外。可恨啊,一定是傲骨現了什麼,殺人滅口1所以才會如此。可是為什麼傲骨不能使用神識醒,三千里之內我都立刻感應,看來這敵人是可以封印對手神識的門派,我想想這廬州大6有幾個門派具有這種心法。

對了,請問百花仙子,貴派很好這樣大肆出動,煞氣騰騰,請問也出事了嗎?”

那帶頭的百花仙子說道︰

“是的,我們門中的金蓮真人和她徒弟紫薇的本命神花,全部枯萎,她們都被人所害。我們追查到三千路外的一處小谷。現她們的氣息都在那里消散。而且本門的沐思依也同時失蹤,我出來尋找。

我們和虛無縹緲宗的道友負責這邊,掌教她們負責其他地域,怎麼也要活看見人,死了見兄 。

道痕真人說道︰

“貴派也遇此不幸,我的徒兒張子凡月前也是在此被害,只要你們有用到我們的地方。只管飛鶴傳書,我軒轅劍派必鼎力相助。”

百花仙子立刻行了一禮,說道︰

“那就多謝了。我代表芬芳解語門感謝軒轅劍派的鼎力相助,若是有事,我派也全力相助。

這些金丹真人在那邊交談,余則成心中竊笑,她們誰也沒有想象到真正的凶手就在她們面前,不過即使自己承認,也不會有人相信自己能夠擊殺金丹真人。

那雷萬軍神色迷茫,這沐思依的失蹤對他打擊極大,看來二者之間好像有著不可言傳的戀情。

余則成走了過去,輕輕的拍了雷萬軍肩膀一下,說道︰

“老鄉,你

雷萬軍完全的走神了,余則成這麼一拍,頓時他一激靈,厲眼瞪向余則成,喝道︰

“是不是你干的?”

余則成被他一喝,頓時心虛嚇得倒退了一步。

雷萬軍才回過神來,說道︰

“余則成?你也在這里,對不起,對不起,我走神了。”

雷萬軍神色迷離。遠處注意到這邊的金丹真人中。有一個芬芳解語門真人說道︰

“唉,今年年初。沐思依和萬軍剛剛定下婚約1三年之後成親,就生了這個事情

“真是可惜了。昨天萬軍都泣血了,真是痴情男兒

別看如們都是金丹真人,女人八卦的天性還都保存,頓時議論起來,眾人全部听見,不由的無數同情的目光投向雷萬軍。

那雷萬軍眉頭一皺,立刻退出這里,這目光讓人無法忍受,他走到庭院中央看著那藍藍天空,忍不住對空厲吼︰

“思依,你在那里啊,啊,啊,啊”

卻不知道相愛的人兒就在身邊,但是心已變。余則成看著遠處的雷萬軍不由的臉上帶著一絲憐憫之色,也僅僅是憐憫而已,我的路,怎容他人置喙,又豈會因他人而改變!

負手而立,傲然笑意,與前方悲戚得不能自己的男子。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4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