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仙傲第二百四十三章天穹戰靴

客則成這時才現。自己手上不知不覺的用力了。將顧心“一舊的驚叫一聲,他立刻松開,說道︰

“不好意思了。你不要在這陪我了,好好的休息吧,天亮了你陪我們到極元雲霞宗的坊市中轉轉,對了,你們這里有什麼特產好東西?”

顧听雲揉著自己的右手,輕聲的回答道︰

“前輩”

余則成說道︰

“不要叫我前輩,叫我則成大哥就行。”

顧听雲頓時眼光光,說道︰

“好的。則成大哥,我們有七種特產聞名修仙界,第一種叫做紫霞彩鳳衣,是一種法寶法衣,只有元嬰真君才可以煉制,專門為女修士設計,據說漂亮無比,可以吸引彩鳳相隨,萬鳥相拜。而且水火不侵,百毒不入,還可以化身雲霞,隱身于天地間,躲避敵人的尋找。一件紫霞衣價值五十萬靈石。

第二種叫做極元雲霞石,據說此石乃是雲霞大陣吸收天地元氣,結晶所化,可以從此石中提取極元金精,此石產生于無形飄渺的雲霞間,物極必反,質地無比精堅,可是卻又能隨意的彎曲變形,據說是煉創的最好材料。一斤極元雲霞石,才能提煉半兩極元金精。價值個萬靈



第三種叫做積雲重水,這漫天的雲霞大陣每天每日都會產生無窮水汽,這些水汽凝結在一起,沉浸千年,才會凝結出一滴積雲重水,此水具體什麼功效。我也不知道,不過好像一滴價值一萬靈石。

這三種寶物的價格都是虛的,市面上根本沒有賣的,我說的只是道听途說,師姐前輩們口口相傳的。”

余則成听到點點頭說道︰

“明白,這屬于最好的東西,只有掌門才能說了算,或者送給其他門派的掌權人士。或者打賞有功于門派的杰出弟子。剩下的四種是什麼好東西?”

顧听棄接著說道︰

“則成大哥。除了這三種,坊市中到有四種除了我們極元雲霞宗,外界沒有的好東西。

第四種就是雲霞法衣,是紫霞衣的簡易版,築基期修士就可以煉制,凝結白雲為線,吸收彩霞為絲,煉成之後穿著身上,美艷動人,是修仙界女修士的最愛法衣,前輩你買兩件回去,送給你的摯友,一定能換取她們的芳心一片,這一件雲霞法衣需要築基修士煉制半年,價值一萬靈石。

第五種就是天穹戰靴,這個是修仙界最好的戰靴,也是用雲霞所煉制而成。美觀、保暖、輕巧、舒適、行路無聲,而且還附有輕靈術,價值五百靈石。

第六種就是仙靈雲霞果,這是我們這里的特產。類似大櫻桃,一顆果實蘊含的靈力相當于一顆低階靈石,而且味道香甜。外形漂亮,一顆果實價格二個靈石。

我入門時正好趕上掌門出關,門中大慶,曾經獎勵了我一顆,可惜後來被師姐前輩們給搶走了,真是漂亮啊。

第七種叫做天雲磚,也是用雲霞所煉制而成的。是門派構建洞府專用的材料。這今天雲磚的價格,我就不知道了,都是門派直接購尖



余則成點點頭,決定在此的買一些特產,雲霞法衣就算了吧,買了自己也穿不了,沒有購買的價值和意義。

這天穹戰靴到是要多買幾雙,除了自己留著穿,完全可以送人當禮物。

仙靈雲霞果也要多買一些,那盤古湖水具有保持水果不壞的功能,丟到湖中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好東西不要放過,真要是大典那日生爭斗,這些東西能不能再買到,那就很難說了。

這時在二人的閑聊過程中,天色已經慢慢放亮。黎明將近。

顧听雲說道︰

“則成大哥,馬上就要日出了,這是我們極元雲霞派的一景,雲霞日出,很是漂亮的。你出去看看吧

余則成好奇的問道︰

“外面山門大陣,那麼厚的雲霞,日出還能看到?”

顧听雲回答道︰

“可以的。這是我們這里的一奇,據說是祖師爺特意在法陣之上留下的禁制,每隔幾天我就看一次,相當壯觀了。”

余則成听到這個點小點頭,說道︰

“好的。棄出去看看。”

說完就走出房門,一躍飛到屋頂之上,觀看這滿天雲霞中的日出。

天空逐漸明亮。那山外的雲霞還是那麼的厚重,這種厚重的雲霞中居然能出現日出實在難以想象。

漸漸的時間過去,猛然間黎明前地平線上天開一線,萬丈紅霞之中的紫藍色天幕上。一剎那間,吐出一點紫紅,半圓的太陽浮現,緩慢上升,逐漸變成小弧、顏色由掛紅變成金紅;然後微微一個跳躍,拖著一抹瞬息即逝的尾光。一輪圓圓的紅日懸在天邊。旭小。朝霞滿道金米射向大高望氓,日出數素浩瀚



這太陽透過萬丈雲霞照耀大地,好像那雲霞不存在一樣,讓余則成驚嘆不已,這旭日太美了,難怪叫做雲霞日出。

這一縷的陽光照到余則成的身上,頓時余則成習慣性的開始吸收著陽光之力,這是從小養成的習慣,雖然一點用處都沒有,但是余則成不想放棄這個習慣。只要他活著就要堅持這個愛好,這個習慣是他父親教給他的,父親的相貌漸漸已經有點記不清了,余則成每次如此修煉,都會有種幸福的感覺,就像父親還在身邊一樣,提醒自己不要忘了過去,忘了自己的親人。

陽光吸收完畢。吃罷早餐,師父南天真人和級水真人都出去訪友,給余則成四人下達自由活動、隨意游逛的命令。四人吃完早飯,無所事事,余則成把此處的七種特產講究之後,頓時大家決定到坊市一游,一人至少要買一雙天穹戰靴。

就這樣四人在顧听雲的帶領下,前往坊市,在這極元雲霞宗洞府的東北方有一山谷,名曰斜陽谷,這里就是極元雲霞宗開設的對外坊市,這坊市在徵州十大坊市之一,生意興隆,游客不斷。明天就是極元雲霞宗的返虛大典,今天更是人來人往,無數修仙者都到此一游。

在顧听雲的帶領下,眾人先來到雲行閣,這里就是販真天穹戰靴的商鋪,此商鋪乃是極元雲霞宗專營商鋪,經營最好的天穹戰靴。

原本天穹戰靴乃是修仙門派芬芳解語門的獨有法靴,後來煉制方法流傳到極元雲霞宗後,他們用白雲為線、彩霞為絲煉出的天穹戰靴,比起原本在花瓣中提取煉制的芬芳解語門天穹戰靴要好上數倍。

漸漸的世人都已經忘記芬芳解語門的天穹戰靴這反倒成為了極元雲霞宗的特產。

到了這里眾人才現,這天穹戰靴種類足足五十多種,顧听雲是最低級的外門弟子。一個靈石都沒有,這里都沒有進入過,所說的只不過是便宜的大眾型號,這里有種各樣款式新穎,功能齊全的各式戰靴。

無論你多大腳。只要穿上之後,自動適應腳型,進行調整,穿著舒適,經久耐用,有的還可以自己附著法術,當然這樣戰靴價格也會高一些。

余則成等人開始挑選戰靴,先自己穿上一雙合腳的,果然戰靴穿在腳上,好像沒有穿鞋一樣,舒服無比,這戰靴物有所值。

余則成轉了一圈。點點頭,讓自己的三個師弟先買,骨倫齊紋買了七雙,其中為自己的叔叔、母親、阿姨、妹妹準備的禮物。成藍也買了五雙,飛鴻買了四雙。

余則成一雙都沒有買,等到他們都買完後,對一旁的侍從喊道︰

“去,把你們這里的掌櫃喊來。”

侍從也是一個美女,這極元雲霞宗唯一不缺的就是美女,無論什麼樣的女子只要修煉他們的門派功法,就都會母豬變招蟬。個個漂亮無



那個侍從急忙進入內樓,將他們這里的掌櫃請了出來。此處的掌櫃不惑之年,築基修為,相貌平常,可見此人必有群手段,在能在這極元雲霞宗做到專賣掌櫃毛職。

他出來舟,對余則成施禮說道︰

“在下森雨龍。商鋪的掌櫃的,請問這個兄弟如何稱呼,找我何事啊?”

余則成看了一眼這些天穹戰靴,說道︰

“我乃軒轅劍派余則成,請問森掌櫃的,你這里有多少雙天穹戰靴,我全買了,開個價吧。”

這話一說頓時所有人驚訝,森掌櫃的驚訝的說道︰

“余兄弟,你真的要買嗎?我們這里現在還有二百一十七雙天穹戰靴,其中有一百六十三雙是特制型號的,一共需要十五萬一千八百顆靈石,既然余兄弟如此大量購買,那我就給打個折,零頭就給你全抹了,請問你現在就要嗎?。

這森掌櫃的一句一字的說道。他沒有把余則成的所說當成玩笑,難怪他可以做到這掌櫃之位。

余則成一笑。隨手拿出一個酒壺,放在櫃台之上,說道︰

“這是仙酒極樂天,一斤十個中陣靈石,這里是一百五十個正好十五萬靈石,怎麼樣,森掌櫃的可否交易?”

森掌櫃听到極樂天三個字,眼楮就是一亮,說道︰

“可否讓老朽辨識一下,若是如此,馬上交易。”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5:1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