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7
仙傲第二百一十六章洪荒之印

二十六外光門,全部指向處,余則成瀝討傳送井門斗凡不引個廣場之上。此處廣場大約有千米大小,三十六傳送光門正好環繞這廣場一周,無論在那處進入光門,都將被傳送到這廣場之上。

在每處光門門邊,都有兩個持刀銅像,手持依仗金刀,怒目金眼,大約有二人高,夜叉金網造型,恐怖異常。

余則成知道這銅像可不是擺設,乃是一道防御機關金甲神人,外敵入侵以後。立刻就會發動攻擊。

這廣場中心有一處建築,為一閣樓,高三層。每層三丈三尺高,雕欄玉砌,紫門金磚,紅窗碧瓦、拱檐飛翹、莊嚴肅穆、宏偉壯觀。

余則成快步的走了過去,想要上此樓必須經過七十二級朵階,這每級台階之上都有一處法陣,每個法陣放著各色光芒。甚至一些符文都立體顯現在台階之上,明天這將是對方最大的障礙,他們一起來到此處,同時登上台階。這些法陣就會有部分顯現,將阻止他們三人同時走上台階,將會一處處考驗他們,勝利者將會領先一步。一步步向上攀登,失敗者可以在後面追趕,最後他們三人將會有一人脫穎而出,第一個進入此閣樓,成為勝利者。

但是今天只有余則成一個人慢慢的走上這七十二台階,一個法陣也沒有啟動。慢慢悠悠的走進這閣樓之內。

閣樓之上一處牌匾寫著丁丑殿演武堂。看到這個余則成就是一愣,丁丑。既然有丁丑那麼一定有其他的甲子。乙午等各殿,可是為什麼現在卻只有這個丁丑殿存在呢?

算了。迷是掌門長老那幫師祖們的問題,和自己不發生關系,現在自己想這些問題,就像螞蟻思考如何攀登月球一樣可笑。

慢慢的走入閣樓大廳,這閣樓第仁層是授法之處,這里只有每天早上開放一個時辰。現片茫然聳色,被法陣遮掩。

第二層才是繳納任務記錄之處,余則成慢慢的走了上去,樓梯共有三十六階,腳步之下,余則成微微用力,頓時傳來一種金屬的感覺,不知何物所造。

余則成來到二樓之上,這里就是繳納任務記錄的所在之地,整個樓層之內,空空蕩蕩,只有中心有一處蒲團,在蒲團之前。供奉一個軒轅



余則成過去恭恭敬敬的向軒轅劍影行了三禮,然後坐在蒲團之上,閉目養神。再睜開眼楮,頓時眼前出現無數虛空幻陣,這些幻陣只要有人坐在蒲團之上就會顯現。

這些幻陣都是已經完成的任務,而且已經都做出評價了,只等任務人過來上交任務記錄。余則成開始個個尋找;終于找到自己的任務,自己的任務在一年半之前就已經結束,費了好一會功夫,這才找到。

築基試煉︰

執行人︰余則成

地點︰楚西地域秋州北部邪門六派

任務︰搶奪築基丹,擊殺六派弟子

完成度︰百分之百,試煉六派弟子全部擊殺。築基丹全部搶劫

評價︰甲子一級評價

監督人︰跳(此處看不到名字)

時間︰十天

這就是余則成完成試煉任務的記錄,他看了一遍之後,輕輕用手一點,其實真實的空間中什麼都沒有,但是這一點卻激活了一個幻陣。

頓時所有其他的幻陣消失,那處幻陣直接飛入余則成腦中,然後一道光柱從天而將,穿透余則成的大腦,這情景余則成似曾相識,對了,就是仙秦西嶺遺跡,在那個地下入口處,就是如此機關禁制。

這光柱穿透余則成的大腦,他的神識海內的心血簡受到刺激,慢慢打開,余則成發現自己在六派試煉之地的一切一切的戰斗,全部都在這心血簡中有著記錄。這記錄分成一頁一頁的記錄,每一頁都記載著一場戰斗,余則成大戰不死宗弟子,大戰軍肉獸,擊殺對方五人強敵,捕獲碧靈。三戰群雄,大破六派的等等戰斗經過,歷歷在目。

在心血簡一旁出現一個巨大的光柱,這只是神識海中的幻覺,余則成可以將心血簡中記錄的內容,只要拿起一頁放入光柱之中,這個記錄就開始順著光柱上傳,這些記錄全部傳完,任務就算完成。至于這記錄傳到何處,為何要如此上傳,無人知道,或者知道的也不會說。

余則成拿起一頁放到光柱之上,那頁記錄順著光柱消失在不明的空間中,余則成進入到上傳任務記錄形態,可以在此無限期的在此停留。

放上一頁之後,余則成便就一動不動了。開始苦頓時間,等到一斤小時辰快要到的時候,在默默的放上一頁任務記錄,這樣就不會被驅逐出去,就能在此堅持等待。

太陽落山。頓時閣樓大廳關閉,三十六處傳送門全部一黯,熄滅傳送光明。那些銅像,雙眼放光,開始在廣場邏起余則成就在眾里。個時辰卜心盟價”。默默的等待時間。

夜無話。太陽升起,那三十六處傳送頓時激活,發出無限的光明,與此同時。瞬間數十人在各處傳送門中傳送進來,飛快的向演武堂沖來,跑在最前邊的正是余則成的三個同伴。王舒原、成藍、封靈



余則成快速的把所有的記錄上傳,頓時結束任務,然後離開二樓,直奔一樓走去。

這時一樓的大廳之中迷茫消散,露出里面的聳色,而外面的三人已經沖到了第七階台階之上,開始通過各個限制法陣的考驗。

余則成一笑,大步的走去一樓大廳之內,啟動軒轅劍印,頓時激活此處幻陣。無數的光點在空中出現,每一個光點即是一處演武意識空間的種子映射。

余則成漫步其中,向最里面走去,只見中心之處,有一個光點散發混沌光芒。所有其他的光點全部遠遠的避開它,它好像洪荒之印,唯我獨尊,傲立此處,受那千百光點所拜。

余則成走到此處光點之前,向它深深一躬,說道︰

“余則成真心邀你與我同行,仙路求索,致死不悔

說完又是一躬,然後拉開胸口,頓時那盤古世界的紋身憑空出現,然後在胸口形成一個尺大黑洞。

頓時那光點發出一聲清鳴,瞬間飛入到余則成的胸口之中,進入盤古世界之內。盤古世界就是一顫,在那湖水世界與火山世界之間。憑空出現一處殿堂。同時余則成的神識海中的心血簡也是一震,化作一股螢光,瞬間進入到盤古世界之中,和這殿堂融合一體,不分你我。

余則成整理衣衫,盤古世界紋身消失,胸口又是那白哲結實的肌肉。

他來到大門之處,並沒有急于離開,而是透過門窗。看著外面三人在七十二級台階之上的苦苦競爭。在台階之下站著近百人,都在觀看著三人,他們都是三人的師長同門,焦急的看著他們三個。

八年未見,三人都有了不小的變化,封靈靜比起以前更加的美麗了,而且有種行如風,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的感覺,再也看不到以前的青澀。

成藍則變成了一個溫文爾雅的儒者,但是他每一個動作都隱約帶著**風雲之勢。不知道他每逢雨夜瘋狂喜歡男女一同奸殺的毛病好了沒有。

王舒原則是一副大氣之勢。山崩地裂不為動。萬刃加身不眨眼的氣勢。而且好像時間對于他毫無意義,時間在他身上暫停。又好像他已經經歷了千百年的歲月,千百年後他還是如此一樣。

看來自己給他換了那個石頭之後,經過時間水池的洗禮的石頭對他發生了奇異的變化,這真是其人有福,東邊不亮。西邊亮,必有所得。

余則成搖搖頭,看著三個人的競爭,看著他們一步步的走到這台階的盡頭,終于三人一起來到這七十二階台階之上,將會產生一個勝利者,進入到這殿堂之中。

在他們最後一搏之時,余件成推門而出,對著他們三個笑道︰

“各位師弟師妹好啊。”

頓時三人就是一呆,驚訝遲疑的看著余則成。好半天才回過神來,余則成只是注意到他們三個的變化,卻沒有想到自己的變化,現在余則成道法自然,好像和這天地融合在一起,隱約一種上天入地,為我獨尊之勢。

在余則成目光的注視之下,成藍、王舒原氣勢一弱,分別說道︰

“余大哥、余師兄好。

余則成目光投向封靈靜,說道︰

“你好嗎?。

封靈靜並未回答,只是把頭轉向一邊。余則成低嘆一聳,大步走下這七十二階台階,穿過人群,瀟灑自在的走向傳送門。

這人群之中有著當年沒有選取自己的道痕真人、級水真人,余則成在走出人群之時,突然對天“哈哈哈”長笑三聲,在眾人驚訝、遲疑、震驚的臉色中,大步而去,算是報了當年夜寒師兄為自己所受之



[BOOK: 002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0:1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