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章 決一死戰

想到這里,余則成屏心凝氣,靈魂出竅,進入到自己的都天魂界碧翠之森之中,這一段時日,余則成倒是開始時不時進入此處,但是因為斬魂刃遲遲不可煉制,自己無法捕抓魂魄,抓到此處的魂魄都是游魂野鬼,只能作為燃料使用,也就慢慢不愛來了。

現在自己終于進入胎息境界,可以煉制戰魂刃了,這也許就是明天大戰自己的最後希望。

余則成在碧翠之森中游走,看著魂牢中關押的六賊魔頭,他們被牢牢的鎖在牢中,有的在變幻相貌,有的在張牙舞爪,有的一動不動。那兩個被諸犍魂魑獸吞噬的魔頭也在此處,只不過比起其他四個小了一圈,被諸犍魂魑獸吃掉融合了一部分。

果然這些魔頭驗證了余則成的猜想,想要煉制魂魑獸,原料必須是新鮮在人身上采取的魂魄,就像金鑫子那樣自動送上門,還能保持神智的更佳,而這種經過祭煉的魔頭,脫離身體太久,一定用處都沒有,根本無法煉制魂魑獸。

把他們做原料燃燒了吧,余則成還有點舍不得,可是也不能老在這里關著,必須將它們消滅掉,這是余則成心有靈犀的感覺,這自己的本命真源都天魂界不可太長時間關押這些魔頭,它們具有魔性,時間一長會對自己產生影響。

看來只能把他們煉制斬魂刃了,余則成開始修煉斬魂刃的功法,這就是一套運功法門,運轉體內的真元,憑空祭煉斬魂刃。

其實這就是玄魂絲的升級版,斬魂刃名字好听,其實就是玄魂絲結合編織在一起形成的實體魂刃法器,當然了首先要得到實體的玄魂絲才能開始祭煉斬魂刃。

想要得到實體化玄魂絲,就必須祭煉魂魄,用它們抽絲編織,正好手中有這六賊魔頭,就那他們來祭煉吧。

余則成開始催動體內血罡真元力,緩緩的祭煉玄魂絲,頓時碧翠之森中的魂牢伸出無數藤蔓,將這六賊魔頭牢牢捆住,然後開始抽取他們的魂魄,六賊魔頭發出陣陣慘叫聲,他們拼命的抵抗反擊,想要逃脫這抽魂之苦,但是無濟于事。

這魂魄之力漸漸的在余則成的運轉下化成了玄魂絲,這玄魂絲可是真實存在的實物法器,而且玄魂絲講究極多,完全可以當法器使用。

它是用人或獸的生魂祭煉成一縷黑絲。法力越高,煉成的玄魂絲就愈加細微不可察覺。最初是一道腥臭無比的黑褐絲線,煉制者修為每提升一層,就細了一分,顏色也白了一分,到了築基期就會變得細如人發,到了金丹期祭煉的玄魂絲,更會變得若有若無,肉眼難見,發出後打在敵人身上,就能不斷的損害對方身體元氣精魄,端的陰損無比。

但是現在余則成修煉的只是最簡單的玄魂絲,足足有小手指粗細,因為是用魔頭魂魄煉制而成,這煉成的玄魂絲更帶有一種**奪魄的感覺,其中魔氣深深。

而且經過余則成血罡真元力的煉制,色彩不再是以前的黑色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紅褐色的絲線,讓人無法琢磨。

余則成這時候想到︰

“要是自己會石大夫的水雲天鑒術那就好了,就知道自己煉制的玄魂絲到底有什麼變化,現在只能繼續向前,不能後退。”

不久六賊魔頭被余則成煉成十米長的玄魂絲,然後余則成又開始祭煉斬魂刃,這十米玄魂絲融合一體,化作一把飛刀,此刀大約有七寸長,顏色紅褐色,好似一團粘液,不時的扭曲改變,但是大致還是保持飛刀形態。這就是斬魂刃了,只要被他刺中,頓時刺中者立刻生魂離體,瞬間轉移到余則成的都天神界魂牢中,可以說中之即死,無人能抗。

此刃屬于魂魄攻擊,不在五行之中,那些真元罩,護身符發出的各種保護罩,對它完全沒有作用。

但是此刃除了煉制者余則成可以操控使用,也就只有魂魑獸可以御使,其他人類妖魔全部無法使用,此刀在他們手中就是一把廢物。

另外煉制此刃的余則成不過才是胎息境界初級層次,煉制的斬魂刃最為原始簡單,還不具有御使功能,無法像飛劍法器那樣可以自我飛行攻擊,只能當匕首使用,進行十米以內的投擲或者刺殺,這也限制了使用範圍。

斬魂刃煉制完畢,這時已經過了十多個時辰,半夜時分,不時的有六手真君的耳道神在山梁上飛過,他們尋找的半徑越來越小,明天天亮就會找到這里。

余則成還是沒有想出刺激六手真君的辦法,也就不想了,取出靈石補充真元,開始閉眼休息,睡上一小會,準備明天大戰。

第二天太陽升起,余則成繼續準備戰斗,開始推演戰斗時自己該如何控制飛劍,該如何抵擋對方的攻擊,該如何快速移動,躲避對方的飛劍。

這時山梁上空的耳道神越來越多,他們開始搜索這一代範圍,余則成已經萬事準備就緒,養精蓄銳結束,準備一戰,實在不行就繼續血遁逃走,但是余則成知道,這次再想逃走,那就千難萬難了,對方一定防備了這招。

看著上空的耳道神,余則成默默念咒︰

“諸犍何在?”

頓時白光一閃,諸犍魂魑獸在次出現,果然只要祭魂之所不壞,諸犍魂魑獸就在第二天恢復正常,可以反復召喚,這就是自己的反攻手段。

余則成將斬魂刃交給諸犍魂魑獸,讓他隱身潛伏在自己安排的位置,這就是自己的最後武器,但是在這之前要以身為餌。

好了,可以出去了,遲早被耳道神找到,倒不如背水一戰,余則成剛想出去,發現自己衣服全部被毀,赤身**。

猛的余則成腦中形成了一個刺激六手真君的方案,雖然可能十分的無恥,也可能沒有任何效果,但是總比等死毫不作為要強的多。

余則成在乾坤袋中取出一件長袍披上,一聲大吼,擊碎石蓋沖到地面之上,然後伸了一個懶腰。

在伸懶腰的時候,飛劍騰空而起,將空中的耳道神一一刺落,只有三二只逃走,足足十多只被余則成一一殺死。

不一會,遠處六手真君駕馭飛劍到此,降落在余則成身前百米處。他們二人還達不到在空中飛行還能御使飛劍的程度,都會降落後準備戰斗。

六手神君降落後,狠狠的說道︰

“小賊,我要把你……”

沒有想到余則成大聲的模仿他的聲音,一起說道︰

“小賊,我要把你磨滅成粉,把你魂魄祭煉千日……”

頓時六手真君話音停止,因為余則成在學習六手真君的話語時,猛的脫掉長袍,露出一絲不掛的身軀,然後把雪白的屁股對準六手真君,開始使勁的搖擺,同時還學習噬魂真君的聲音喊道︰

“不可能的,我不會死的,二哥救命啊,救命啊,救救我啊,啊,啊,啊……”

開始幾句話還學的很像,後來的話語就變成胭脂樓女人發情時的呼喊聲,同時余則成赤身**使勁的搖著屁股,做著不雅的動作,借以刺激六手真君。為了活命,為了勝利,為了能夠戰勝對手,余則成豁出去了,什麼恥辱臉面也不要了,極力的刺激六手真君。方正這里荒郊野地,就他們二人,別人也看不到。

六手真君果然上當,看著余則成扭臀搖 ,余則成的赤身**對于六手真君到沒有多大的刺激,但是現在余則成的動作就是一個小丑。

其實噬魂真君是六手真君的戀人,二人一起修道,苦苦修煉四十年,這才有今日的修為,為了修道他們搶劫殺戮其他的修仙者,為了修道他們忍辱拜師,為了修道噬魂真君出賣過**,為了修道他們舍棄能夠舍棄的一切,這才有今日的成就,這其中受了多少的委屈和辛苦,只有他們二人甘苦自知。

對于死亡紫嶺三雄沒事之時把酒言歡,曾經有過預想,他們知道自己作惡太多,不會有什麼善終。可以在搶劫中被人擊殺,可以被苦主報仇追殺,可以被過路的高人隨手虐殺,或者修煉走火入魔而死,誰也沒有想到竟然被這麼個眼前的小丑所殺。

沒想到自己的戀人,自己信賴的大哥,竟然死在這樣的小丑手中,苦苦修煉四十年最後竟然被這樣的混蛋所殺。這簡直就是最大的恥辱,是對他一生的否定,這對于六手真君絕對是一個不能忍受的事實。

頓時六手神君子在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處于暴怒狀態,一聲大吼催動紫蛟烈焰劍,向余則成刺去。

在這一瞬間他沒有發現自己身上一涼,余則成在他爆怒的一瞬間,釋放魔識,終于通過殘余魔念建立的後門,順利的潛入他的體內,和那時殘留的魔念結合,頓時可以完美的感受他的所思,所想,所看,所听。

神識魔念附體成功,這場戰斗,在開始之前,余則成就已經贏了一半。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5:4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