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七十二章 深海鯊皇 一劍全滅

讓妝漫天的爆炸馬卜就要將余則成卷入其中巴時。余則星冠一亮,瞬間余則成傳送到百里之外,遠遠的避開了這恐怖的爆炸,那怕雷爆在猛,也是完全無濟于事,余則成看著那空中無盡的雷爆,等待著它們的熄滅。

狂爆的力量雖然凶橫,但是不能持久,不消數息,雷爆盡逝去。余則成再次運轉劍光沖了回來,百里之遙轉瞬即到,又一次殺入這雷云

中。

這次獸云爆裂之后,體積縮只剩下三里范圍,在那雷云中隱約有三個身影,正是那金丹真人,不知道這身影,是真是假,不知道是不是布下的幻象。

不過這對于余則成并不重要,他繼續圍繞著這雷云飛行,慢慢的布下自己的劍陣,天牢地府光劍陣。

從戰斗開始。交手之后,余則成就現了對方的一個特點,那就是此三人御使的雷云。并不怎么移動,好像在此固定不動,或者他們三人不擅長一邊運動一邊戰斗,或者他們的法朮,不能動運動戰。

所以余則成開始圍繞他們飛行,一邊吸引他們的注意力,一邊開始到處的布置此劍陣。不斷的將自己的劍氣蘊藏在這虛空之中,等待爆合力一擊。

方才的那雷爆共振,猛烈一擊,竟然無聲無息將余則成放出布下的天牢地府光劍陣摧毀了一半,但是他并不灰心,又開始新一輪的維護和。

想要吃到勝利的果實,就是辛苦的工作,想要擊殺強敵,就忍受那無盡的寂霎。只有不斷的耕作,布下無數的種子,才有瞬間的收獲,收取那勝利的果實。

余則成又開始了慢慢的布置,就在這時遠處炮聲隆隆,那兩條大般在海面之上,動了屬于他們自己的戰斗。

余則成的怒海狂鯊船,在付起聲的控制之下,一邊快游動,一邊奮力攻擊。其中太乙青光炮出無數靈力炮火,三百六十五把飛鯊天斬刃來回紛飛,切割對方的無盡雷擊,一門怒海毒牙主炮猛的一擊,就將對方的防御法陣。打得顫動起來。

但是對方的大船也不是吃素的,那船立起層層法陣,雷火如雨,固若金湯,毫不示弱,雙方大船戰斗連連。

如果這樣戰斗下去,怒海狂鯊船漸漸的抵御不住對方的攻擊,因為在根子上,一個是下門所造之船,用于探索蒼穹海。一個是中門所建戰船,用以搶劫修仙者。二者有著本質區別,相差太多。

就在這個時候,大海之上,閃出無數的銀白色光芒,足足近萬條鯊魚出現,有的是虎頭鯊,有的是食人鯊,有的是銀鯊,這些鯊魚沖了過來,蜂擁的向那震蕩宗的大船動攻擊。

頓時間這些鯊魚圍繞著震蕩宗的大船,開始拼命的游動,隨著他們的游動,在那大船航行的海中,形成一道漩渦,將此船固定在,不能再移動一分。頓時間被怒海狂鯊船的靈炮頻頻擊中。

除了這些鯊魚。以前見到的巨大海龜,宏偉的巨鯨,也紛紛出現,它們和鯊魚們合在一起,猛烈的向著那大船撞去,將這大船撞的是來回顫動。

其中一些已經化形的海族,還是御使法力,形成冰球,水箭向著大船射去,還有一些開始像船上爬去。

那雷云中一個聲音吼道:

“深海鯊皇。你違背誓約,你要做件么?”

大海之中飛起一人,正是那和余則成對視之人,他就是深海鯊皇,已經幻化**形。相當于金丹橫峰境界的修為。在他身后6續升起六道身影,都是妖王實力。

他說道:

“我們海鯊一族,乃是淵海之主,這里是我們的天地,我們的世界。豈能容爾等在此指手畫腳,你們毀我海域,殺我子民,我要是再不出手,我這鯊皇也該讓位了。”

那金丹真人喝道:

“你這是背信棄義,違背契約,船上沒用金丹真人主持大陣,無法船人一體,放不出震蕩滅世雷,你們這是趁人之威。背后下黑手。”

深海鯊皇笑道:

“又不是我讓你如此這么做的,誰讓你們都離開大船,機會難得,我就要借此機會毀了你的天蕩艦。”

金丹真人罵道:

“深海鯊皇。你這是違背了蒼穹海洪荒令?你不怕懲罰嗎?”

深海鯊皇笑道:

“我乃鯊族,我們鯊族從來都自由的,無所畏忌的,這天地是我們的,沒用人可以踐踏它們,奪走它們。”

然后他沖著余則成說道:

“余則成,我來幫你,不要讓他們三個上了戰船,否則激活大陣,※一,我們就留不住泣艘大船余則成一笑。看來此地原本是這鯊魚一族控制,后來震蕩宗出現這里,應該是靠著什么蒼穹海洪荒令,還有本身的船堅炮猛,使得鯊魚一族不得不屈服,與他們共享這片海域。

今天大戰。自己連殺三個金丹真人,徹底激怒他們。使他們都離開大船和自己一戰。那深海鯊皇現機會,動致命一擊,想要摧毀那大船,重奪這片海域主權。

他幫助自己。其實也是借助自己之力,方正自己走過客,渡海完畢,就會離開,不會在此和他搶奪什么淵海主權。

那深海鯊皇說完,就要上前幫忙,過來和余則成一起大戰那三個金丹真人。

余則成說道:

“不必了,鯊皇閣下請你代人去攻打那大船吧。這三個人交給我,馬上集就把他們斬于劍下。”

那深海鯊皇聽到這話,立刻掉頭,帶著自己的手下,向著那被漩渦牢牢鎖住的大船沖去。

那雷云好像生晃動,三人在合計議論,自己該怎么辦,是返回大船控制戰船,還是分道行事,一人返回,還是在此將余則成擊殺,全部返回。

余則成一動不動停在空中,好像在等待他們的商量結果,短短的十多息間雙方形成奇異局面,劍光不閃,雷光不動,彼此對峙。

十多息之后。對方好像確定了戰朮,他們決定該何去何從,但是一切都沒用了意義。

因為余則成引自己苦心布下的天牢地府光劍陣。頓時之間在這十里之地,雷云之中。開始有一兩點光明出現。然后是一片片的光明出現,最后是足足九十九團光明爆。所有的天牢地府光劍陣全部啟動。

在這一瞬間。劍光如晝,四處爆的劍陣,出了無窮的劍芒,天地為之色變。天空全部都在這無窮劍光中,那漫天的雷光,一瞬間黯然失色,這一順間只有余則成的不滅劍光。

在這一瞬間,余則成御劍而起,使用鳩劍朮,以此劍鳩之力為源,身劍和一,使用自己最開始掌握的原本之劍金翼劍,化作一團劍光,沖入那雷云之中。

那漫天的雷云受爆的劍芒所壓,完全不能運轉。再也不能對余則成起到什么阻擋作用。余則成輕易的殺入雷云之中。

他的白金色的金翼劍,吸收劍鳩之源力,蘊含無盡威勢,沽涵而來,所有的存在都在劍光中融化。這一道劍光爆,白金劍光璀璨的劍光下,一切全部化作虛無,

三個金丹真人頓時暴露在余則成的身前;他們或者驚訝,或者詫異,或者想要使出強大的法朮。

但是這一瞬間一切都不可能了,余則成在此一瞬間,劍光一轉,斬向那紫面金丹真人。在他身上本能的升起無數防御結界,無數的護體法寶開始啟動,但是一切都沒用意義,一劍下去,所有結界崩潰,法寶破碎,一劍斷頭。

劍光豪未停息,直奔那三震真人而去,三震真人好像不能相信眼前的情景,劍光及體,毫無反應,頓時一刮平去,身體一分兩半。

劍光繼續前行。向最后那不言不語的金丹真人斬去,他一聲大吼,自爆金丹,但是他那吼聲還未喊出,整個身體已經在劍光之下,徹底暴裂。

劍光向前就是一轉,那紫面金丹真人和三震真人的金丹還未飛出,連同他們的儲物袋,都被余則成全部收取,余則成正要尋找那明金丹真人的金丹,就現那金丹已經沖入雷云中,好像馬上要激自爆。

來不及了余則成立刻向外沖去,順手將雷云中三名金丹真人御使雷光的本命法寶,劍光一拉也全部卷曲。

瞬間余則成沖出雷云,然后那身后雷云開始巨變。“轟”出猛烈爆炸。

在所有人眼中。只見白光一閃,一道長虹沖個漫天雷云中,瞬間在一邊沖出,然后就是漫天的爆炸。

當人們避開這猛烈的爆炸,在回頭看去,只見天空之上,風輕云淡,只有一個少年,白衣如雪,頭戴七星冠,縛手身后,立于天空之上,飄灑間有種難言的從容瀟灑,他雖然面帶笑容,但是所有看到他的人不由的慢慢仰視。一人劍斬六真人,盡顯無上神威。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0:2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