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6
第五卷 蒼穹六域揚我劍 第八百三十七章 天劫劍意 我即天劫

三前余則成悟出赤卜右意,觀看老不死祖師飛升。以列過劫。余則成若有感悟,漸漸心中有了一個想法,這個想法醞釀許久,但是太過于瘋狂和不可想象,所以他一直只是醞釀而已,今天這一日,是到了使用的時刻了。

余則成漸漸的收縮劍 光,猛的一動,那劍意頓時消散,做出一種不支的模樣,開始使用自己的冰雪劍道。

冰雪無常,凍結天下,這冰雪劍道雄渾壯麗,立玄天地中一片雪白,有股凍徹天地四極八方的冰冷。

頓時出現那呼嘯的疾風,亙古不化的冰雪,不但凍結人的血肉骨髓五髒六腑,那冷冰冰一成不變的冰雪似乎連人心都能一起凍結。

整個天地一瞬間化作冰雪世界。

但是在那摩河終極無量的照耀之下,毫無意義,頓時片片破碎,冰雪悄然破碎成千萬片寒氣,世界消散。

余則成劍道一變,枯榮劍道。

先是一枯,萬物枯萎,一切回歸自然大地,就是那摩河終極無量也是如此,就是一黯,但是摩河終極無量取義無限大,永恆無極。枯之力量對它毫無意義,頓時摩何終極無量又是一亮。

這一亮的瞬間才是余則成刻意所求的,那冰雪劍道,那枯之劍 道的破滅都是為了這一刻。

這一瞬間榮之劍道瞬間滲透到摩河終極無量之中,立刻那摩河終極無量爆發強光,瞬間強大到讓人無法注視的地步,太強了,力量強大了十余倍。 這力量瞬間反饋到司徒雅的身上,力量反饋,司徒雅本是返虛真一壓低修為,與余則成大戰,這一瞬間那力量反饋,使他一下子重新的回到返虛真一境界,爆發這摩何終極無量。

司徒雅一笑,說道︰

“我知道了,余則成啊,余則成你是想讓我暴露返虛真一的修為,引發天劫,想要天劫破滅我。

你想的太簡單。我成為返虛真一八十余載。若是飛升天劫,我或者無法抵抗,但是小小的真一天劫。你未免有點太小看我了吧。”

在他說話的過程中,天地間無窮大風升起,千里之內烏雲密布。天地異象頻出,電閃雷鳴。

卻突然天色突變,遙遠的天際,一陣淒冷透骨的寒風呼嘯而起,烏雲似怒海狂濤,又似萬馬奔騰,雲濤起伏中,轉眼間已經密布天際。如墨陰沉的烏雲挾著直欲把萬峰壓碎的萬鈞氣勢,層層疊疊在天上滾蕩不休。

此等天地異象一出,遠處觀戰的修真者全部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恐懼感覺,無不心生凜然之意,猛然間一道遠比所有閃電都要粗大的電光閃電在空中爆鳴,仿佛是雷神的長鞭。抽過半邊天空。狠狠的轟下。

緊隨而至的炸雷,便仿佛是天空崩潰的呻吟,隨著這雷聲,暴雨傾盆而下。豆大雨點被高空中冷風一吹,便結成細碎的冰粒,傾泄大海之上,天劫開始了。

天空上鉛雲低垂,如墨的黑雲如萬馬奔騰般,急速的涌動奔騰。黑雲中,一道道藍白的雷光不時閃耀而出。猛的一道足足丈粗的黃金色雷光曲折如蛇,從天而落。

這一雷擊出,代表著天劫的冉式開始,

黃金色的神雷在空中轟然而下神雷在降落的時候,發出一種讓人打心底恐懼的滋滋聲,雖然余則成不是這劫雷的目標,但是心還是不由抽搐一下。在這等無可抗拒的天地之威面前,每個有智慧的生靈都會感到由衷的敬畏。

這一雷轟下,那雷電散發無窮威能,化作萬道電光,這電光所接觸的萬物,完全開始崩潰,如春蠶吐絲。細密連綿,凶險鼻長無比。

司徒雅看著劫雷轟下,說道︰

“好,余則成,我就讓你看看,我是怎麼破這天劫的。”

司徒雅揮拳而起,猛烈一擊,那摩河終極無量化作一只巨掌,一掌向上打出。

這一掌巨大無比,一聲轟鳴,那金黃劫雷在此一掌中竟然被打的粉碎。這掌還想天空飛去,一掌將劫雲的五分之一打碎,只見天空之上,一個巨大百里的掌印,在天空出現,掌印之外是那電閃雷鳴的劫雷,掌印之中,是那無量星空。

司徒雅洋洋得意,說道︰

“想要轟殺我,你還不夠班。看我逆天。摩河終極無量第一式,逆天無量。”

余則成在一旁點頭道︰

“好掌法,好一個摩河終極無量。果然是逆世強者。

不過今天。你必定要敗亡在我的劍下。”

在此說話中,余則成的劍意如天又一次出現,這一次出現,余則成在劍意的驅使之下,一點點的飛向天空,飛向劫雲。

在他洲嘆尸間仙眼萬雷法眼慢慢的打劫雷之力,天道!力叮曰雙參誘出來,遍布他的全身。

頓時所有修士全部幕驚,因為余則成向著劫雲飛去,而且融入到劫雲之中。

天劫之雲,乃是這一界最可怕的存在,分為兩種,一種為真一劫雷。一種為飛升劫雷。

凡是真一神君使出自己的力量。那真一劫雷就會出現,凡是真一神君飛升仙界,那飛升劫雷就會出現,看此劫雷,所有人都避而遠之。

可是余則成竟然慢慢的融入到劫雲之中,頓時間所有的修士全部色來

司徒雅頭一次透出敬重的神色。他的身體開始瘋狂的散發吸收靈力,什麼只用元嬰境界之約,早已經灰飛煙滅,他拼命的催發力量,將自己達到最完美的戰斗狀態。

天空之上劫雲層疊欲墜,絲絲電光在烏雲中不停游走,第二波天劫正在醞釀。空氣中滿是山雨欲來的緊張壓抑氣息。

突然把劫雲之中一個聲音傳來︰ “斜不在心在命在。

右 意如潮。劍意如岳,劍意如海,劍意如獄,劍意如天。

那麼劍意也可以如同劫雷。

司徒雅前輩,現在我就是這天劫之雷,請您接招。

龍天黃師弟,在天之靈,看我把你的仇家斬殺。”

那天空的劫雲就是一變,化作漫天雷劍之氣,余則成的劍意和這劫雷完美的融合。

余則成當年為了得到劫雷之力,被天劫雷炸了無數次,身體對劫雷有著可怕的抗力。

同時那劫雷之力,遍布全身。使他和他天劫劫雲溶為一體,不分彼此。

上一次老不死詐死避過天劫。那天劫暴怒無比,余則成就有一個感覺。它很擬人化,擁有自己的意識。

所以這次他飛升天空,和劫雲何為一體。劫雲知道自己的力量對付不了司徒雅,就將自己的指揮權全部的讓給了余則成,在加上余則成的劍意,可以模擬一切,頓時劍意如雷。整個劫雷都被他控制。

當此劍光密布在劫雲中,天空似已變為萬丈深海,巨大的壓力齊齊作用之下,足以將任何人身化為肉赤。

劍意在心,生死主宰、陰陽變化。無不由余則成操控,此時他劍心決斷,要斬殺司徒雅,毫不猶豫,傾盡全力,務必礙手。

劍意剎那間狂暴何止百倍!

第一擊降落,劍光雷光同時升騰。丙火破滅天劫雷化作劍光,一道紅光驟然間自天空中爆出,轟轟隆隆雷霆萬鈞,千萬點艷紅色的雷光。傾斜而下。

霎時間,颶風怒鳴,波光如海。潮涌澎湃。那雷光劍光也由而大。變換形態,化出千萬層山弈疊嶂,向著司徒雅轟鳴而去。

司徒雅神色凝重,劫雷之中。逃是無處的可逃的,只有二個辦法,一是扛過劫雷,二是兵解轉世,再無他法。

這一復,他使出全力,大吼一聲︰

“無量為我,我為無量,摩河終極無量第二式,無我著量

瞬間他的身體被摩河終極無量吞噬,人力合一。對著這天空的雷劍就是一擊。

“轟。”

千里之外的諸多修士,只是看到一團蘑數雲升起,那怕返虛真一。也無法看清楚那里面的戰斗。

萬千雷鳴劍氣瞬間蒸發,頃刻間,劫雲散盡,碧空如洗,而那足以破滅一切的丙火破滅天雷劫劍。在此無我無量升騰的瞬間,灰飛煙滅!

但是天空劫雲再變,這不過是第二劫雷而已,那劫雲化作一劍,那劍一現,如蛇閃龍舞,驚電騰雷。以滅殺一切的威勢,席卷天地。

第三劫雷,四八離合天罡雷。

這雷劍相合,天空轟鳴陣陣。遠處千里之外的眾人,就覺眼前募然一亮。黑暗深邃的星空似乎被雷光光芒照亮了。那璀璨輝煌的雷光,給人以無窮的壓迫。一時間天地都被這光輝所佔據,所有人做不出任何的反應,任何的思考。

虛無之中,司徒雅現身,哈哈大笑,說道︰

“爽,好一戰,就是身死,此地也值了。看我摩河終極無量第三式,寂滅無量。”

轟然那劫雷劍意從天而降,四八離合天罡雷所化雷劍,號稱至網之類,具有四八離合之力,這神雷沖天而降,向著司徒雅轟去。

司徒雅大吼道︰

“修道千年,今日大劫,滅度在眼前。生生世世,所有願力。為我所動,化我神力,給我出來吧,摩河終極無量第三式,寂滅無量

[BOOK: 008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3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