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二百八十四章極品水產

二人各奔東西。各自為戰,彼此之間也要芳爭下。看殺的敵人最多。

余則成獨自御劍,翱翔長空,方才那一吼,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但是南海之下,氣息突變。在這平靜的水面之下,蘊含著無限的殺機,對方正在調集人馬,準備圍殺。

天空出現烏雲,電閃雷鳴,大氣濕潤,下起暴雨,這樣的天氣,成藍最是喜歡了,他一定可以大開殺戒。

余則成御劍飛行感受著這變異的天氣,感受天地間的元氣變化。

“咚咚咚”

那戰鼓又一次敲響,這次不在是一面,再是四面八方全部敲響,足足十八面之多。

上次︰人殺出重圍,現在又殺了回來,頓時十八家妖王知道事情沒有善了了,他們在此繁衍生息,其中的一個目的就是這戰斗試煉,看誰能堅持到最後,看誰可以擊殺軒轅弟子,現在三人送上門來,正好練練手,自然要大戰一場。

另夕小上次余則成擊殺的海劍1莎,在海劍一族乃是明日新星,在此南海中也是權威人士,為人人緣極好,否則她也不會看守最後一道關卡,上次被殺,那日尸體送回。所有人的悲傷不已,悔恨自己沒有出



這次余則成自動送上門來,頓時激起南海中十八妖王同仇敵愾之意,這次全部出動,要圍剿三人。

突然之間南方殺聲震天,劍氣縱橫,成藍已經和敵人交上手了,余則成深吸一口氣,知道敵人馬上就到。

果然大海中浪濤翻涌。一個巨大的海妖現身,他身高三丈,駕駐巨浪,渾身甲殼如金甲一樣把他護住,一共八個手臂各持一個巨大的神錘,著錘完全是石錘,一個個足足有一米大小,石錘無柄,憑空飄浮在海妖的八只巨臂之上,被他御使,隨著手臂紛飛。他慢慢的升到海面之上喝道︰

“前方小賊,可是你擊殺了海劍莎小姐?”

余則成點頭說道︰

“正是在下,你是何人?劍下不折無名之敵。”

那妖喝道︰

“我乃十八路神喜之一。大力神王謝瀾小子你嘗命來吧。”

余則成一笑,說道︰

“一身硬甲,八個手臂。姓謝,你一定是螃蟹精了。記住我的名字,軒轅弟子余則成。”

說完御劍而起,向著對方殺了過來,隨意余則成就是一劍,劍光輕飄,快若閃電,刺向大力神王。

大力神王謝瀾,一抖手,一只大錘飛出,頓時與那劍光相交,劍光立刻破碎,二人全部悶哼一聲,余則成這一劍看著好似虛弱無力,隨意一擊,其實已經使用了蟬翼為重、千鈞為輕鋒骨劍,此乃他所有力量的猛烈一擊,蘊含千鈞之力。

對方只是輕輕一擋,頓時劍光破碎,但是力量反噬,二者全部一驚,此人是勁敵啊。

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御劍而起,不可力敵,那就智取,瞬間飛劍化作百道劍光,分成四面八方。向著大力神王斬去。

大力神王一聲呼喝,八把鐵錘,騰空而起,在他身前化作無數錘影,他御使石錘進行還擊。那些劍光進去這錘影之內,頓時劍光顫抖,然後就破碎消散,竟然被錘影之勁,直接震碎。

二人戰到一起,瞬間交手數招,余則成就感覺到吃力二字,此人大力神王的名號可不是白叫的,他的八把大錘舞的虎虎生風,在百丈之內圍著他到處紛飛。余則成根本進入不到他的百丈之內,就是劍光也不爾

這八把大錘不知道一錘有多沉,余則成的劍光進入錘影之內,頓時就被擊潰,余則成最擅長的劍浪攻擊頓時被克制。

猛的這大力神王一錘出。瞬間一道錘影快似閃電,砸向余則成。余則成立玄使出不翼而飛劍瞬間移動,避開這一錘,頓時這錘遠遠的擊中十里之外大海,“轟”足足極其百丈高的巨爆,可見這一錘之威的可怕。

這一錘擊出,瞬間那石錘就回到大力神王的手中,這是普通的收劍1訣,所有人都掌握的基本仙術。

余則成立刻運起猛虎添翼劍,圍著這大力神王出劍,一劍擊出,但是在此巨錘的轟擊之下,余則成根本進不到他的百丈之內。

但是大力神王想要擊殺余則成也是艱難,猛的他又出一錘,余則成有了警覺,立刻避開,遠處頓時又是一個百丈巨爆。

二人交在一起,漸漸的余則成現了對方的弱點,對方御使這八大錘的距離只有百丈,對外的攻擊只有那一招巨錘轟擊,其他並無克敵手段。

余則成突然一轉,劍氣爆,化作一朵巨大的劍蓮向對方絞去,這冉匪匪剛僅次布,盯加此o大小,千劍和,在空中滾動,向著對方席卷而尖。煌用一一一露潔白無比,美麗絕倫。但是此乃奪魂之物,踫上一點,那就是粉身碎骨。

那大力神王也不懼怕,一聲怒吼,八只大錘輪圓了擊出。一錘更比一錘強,一錘更比一錘猛,對著這劍蓮就是猛砸,頓時“轟”的一聲,劍蓮竟然被這巨錘擊碎。正是一力破十慧,管你什麼法決仙術,我有一力在身,全部給我碎。

余則成停滯劍光。不再攻擊,說道︰

“可惜了,可惜了,大力神王你好像什麼法術也沒有學過,全靠這一身蠻力啊?”

大力神王也收起大錘,長嘆一聲說道︰

“我們蟹族在蒼穹海中是雜兵的二大代表之一,上那里學什麼法術仙訣,我在此淺海做妖王就是為了挺過這次試煉,回去好修煉強大的法



不過這些年過來。戰過無數的修仙者。我也不用學什麼法術,自從我在海溝之中找到這八大石錘,什麼法術,什麼神通,一錘足以。”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可惜了,可惜了,如此天賦,馬上你就要謫落此處。”

大力神王說道︰

“大言不慚。來。讓我看看你如何使我謫落。”

余則成運起燃血**,自從他築基以後,學會舍生取義訣,靈鳩引生訣。戰戰使用此術,此神通好像也受到了利激,不再像以前需要回復那麼長的時間,一天可以使用二次。

**燃起,余則成戰力達到頂點。猛的他激活妖魔真眼,瞬間身劍和一,化作一道光芒,向著大力神王沖了過去。

大力神王一聲怒吼,錘影使出,向著余則成砸去。但是現在的余則成好像一點微弱的光芒,向著他飛來,大力神王無論怎麼揮錘猛擊,也無法打中余則成。

大力神王的錘法。完全就是憑著感覺著,胡亂瞎輪,不像那些傳承千年萬年的劍法。嚴謹無比,有著無數招式,他的錘法太簡單了,全靠以力服人,對付其他人完全夠用,可是對于現在的余則成就顯著粗糙無比。

瞬間余則成通過百丈錘影,沖到他十丈之前,大力神王啊啊啊啊大叫,八只手臂拼命的舞動大錘,使出全身解數,但是就是打不中余則



余則成這點劍光,好似閑庭信步,在他的錘影中穿梭跳躍,瞬間沖到大力神王身前。揮劍就是一擊。

那大辦神王一聲吼叫︰

“神錘護甲。”

頓時八大錘全部收回,化作他身上的甲棄,一層堅硬的石體擴散他的全身,將他整個人包裹其中,就連雙眼都沒有顯露。

余則成這一劍刺出,使勁全力,刺中這大力神王身上,只听一聲脆響,十八把金翼劍一下子折斷了四把,這大力神王身上連個白痕都沒有。這護甲也太堅硬了吧,大力神王哈哈大笑,就要反擊。

余則成猛的劍光一轉,自己的劍光將這大力神王完全的包圍,然後猛地一拉。喝道︰

“給我來吧。”

頓時“轟”的一聲,大力神王,連同他身上的八只大錘一起被余則成拉入胸口的盤古世界紋身之中。

這大力神王被余則成拉入盤古世界中,瞬間余則成的魂魄也進入到盤古世界之中。

頓時二者空間一變,處于那湖水世界之上。

大力神王在進入此處之時,看到了無數的幻像1現在身體解放,招出八只大錘,吼道︰

“這里是什麼鬼地方,這是幻術。給我碎吧。”

他就要御起大錘砸爛這個世界,可是這里他不可好使,這里是余則成的盤古世界,吞噬太玄之牢余則成得到了一種能力,那就是壓制,這世界中余則成就是天地之主,伸手一點,頓時大力神王被死死的按住,八只巨手,全部被撐開,即使他擁有無窮的力量,在此與先天靈寶為敵。那也不夠看。

那八只大錘立刻落下,掉落在湖水中,激起八道水柱。

猛地盤古世界傳來一個意識︰

“現水產極品大個螃蟹,請問是否將其納入盤古世界體系之中。

余則成立刻同意。頓時一道白光出現,拉住大力神王。一下子拉到那無窮黑霧之中,然後在黑霧中傳來大力神王的慘叫聲和 嚓 嚓的分



最後聲音消失。在黑霧中飛出三對大螃蟹,個個足足有籃球大小,此乃分解大力神王,制造的盤古世界大螃蟹,飛入這湖泊之中,成為湖泊世界的第一個水產特產。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3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