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一百零四章五行龍劍
訃魂魅的用塗就是治療,余則成十分的滿意,將它引棚一,小」界。為其構建棲魂之所。

每次煉化魂魅的時候,余則成聽到關於他們本源的介紹的時候,都特別的留意記下,花仙子的本源是綏遠地域世界樹、不老泉的生物,諸執魂魁獸是十方外域之蓬萊仙山,這十方外域之蓬萊仙山任何書籍都沒有過記載,大概就是當年仙著失落的地域吧。

雙頭風狼來自苗湘地域懸空島,六臂爆猿和利爪地狗倒是那都有,這些界樹、不老泉、蓬萊仙山、懸空島都應該是地名,聽到這些地名就知道他們不簡單,他們都會是什麼模樣。有什麼神奇之處,才會孕育出這些奇獸,它們被誰統治者,又什麼特產。余則成頓時處於一種不斷的遐想中,更加堅定要到這些神奇的的方一遊的**頭。

魂盛煉成應該為此構建棲魂之所了,這次余則成選擇了青龍月華劍作為此魂鬼的棲身之所。

這青木月華劍乃是木屬飛劍。紫蛟烈焰劍是火屬飛石,紫虯翻江劍是水屬飛劍,牛龍天罡劍已經變成純金屬飛劍,若是在找到一個三階的土屬龍性飛劍,自己豈不是湊齊了五行龍屬飛劍」會不會有煉劍術把它們何合為一體呢?這可是五行化合,正好配合自己的五行靈根,余則成又開始遐想起來。

對了自己鎮魂剛木劍升階後,人多眼雜,還沒有好好的驗看呢,正好現在看看。

余則成左眼一動,頓時眼中金芒一閃,斗龍天罡劍飛出,此時此劍完全沒有了以前的形態,現在是流線型劍身,金白色劍體,散一種不屈的鬥志,永不言敗。

余則成低喝一聲:

「諸髏何在?」

頓時諸楗獸現身,它又一次進化,渾身毛皮質好像金屬澆注而成,崢嶸無比,同時擁有無窮的殺氣。

余則成感受到它的神通生了變化,尾毒術變異成穿金破,具有級的穿透力,而且可以輕易穿透任何的金屬防禦。多了一斤小神通切金刀。它雙手處的骨刃徹底化作兩把金屬利刃,可以出兩道衝擊破,切割對方。

余則成十分的滿意,不知道飛劍有什麼變化,余則成將神識集中到飛劍中,果然比起以前的飛劍強橫了不少,而且仙術又多了一個,以前的回春術波動已經消失,看來飛劍木屬性消亡,這個仙術也就沒有了。

這樣的模糊感覺不行啊,不能完美的瞭解自己的飛劍,那如何才能應用殺敵。

余則成拿出先天一氣明照術的符篆用真元激活,然後使用到斗龍天罡劍上,頓時飛劍產生一縷神識。余則成接受這個神識,一組信息出現在余則成的腦中,彷彿自己就是這把飛劍,飛劍的一切資料全部患然在。

這把劍長七寸三分,完全由一種不知名的合金構成,而且飛劍內中的一半已經虹化為能量體,這能量體就像溶解的鋼鐵鐵水那種感覺,它們在飛劍之中構建了完美的法力通路,可以在戰鬥時整個飛劍完全能量化,這就是飛劍虹化。

飛劍核心已經穩定,其中暗含四段法力波動,比起其他三階飛劍多了一個法術。

此飛劍可以飛行最高距離千米之上,最遠可以連續飛行一千三百里。時間只需要一個時辰。

此劍劍身完美,受力點在何處。最高可以接受到大的壓力,飛行時最快度可以達到什麼程度,可以摧毀什麼樣強度的物質,可以在高飛行中做出什麼樣動作,能夠承受什麼樣的壓力,可以承載多重的物體。最高度可以消耗多少的真元。虹化後的劍體變化模式,攻擊效果。那四段法力被激活可以產生什麼樣的作用,這些資料余則成全部歷歷在心,完全的掌握。

這先天一氣明照術比起水雲宗的水雲天鑒術要高明的多,余則成同時理解了那四個法術的作用效果。

回春術已經消失,破盾術也改變,變成天罡斗龍鑽,飛劍可以進行無限旋轉,藉以增加穿透力,擊穿對手,而且對於對方是金屬防禦的法器有著破壞上的加成效果。

鎮魂術也有了變化,化作了天罡震奮術,對,是震字,此術對敵使用可以震懾對方,對自己使用可以使自己戰鬥意識狂漲,絕不放棄,而且在興奮之中還會有一絲的冷靜。

第三個法術斗龍化形,可以如同紫蛟烈焰劍那樣,整個飛劍進行化形。變作一條金屬斗龍,對單一敵人進行毀滅攻擊。

第四個法術天罡正氣,不屈意志。此劍如同斗龍本身一樣,擁有不屈意志,即使受到多大的創傷也會慢慢自我恢復,而且受壓越大再誣誣四友布,凹肌肌o

余則成真是高興,太喜歡這把飛了,控制著它在室內飛行,感受著這御劍的快感,這就是鳥槍換炮的感覺,太高興了。

御劍結束,余則成拿起剩下的再個先天一氣明照術,該研究那兩斤小法器呢?算了明天送紫虯翻江劍給劉詩韻,怎麼也得知道它的資料吧,先看看這個。

紫虯翻江劍比起斗龍天罡劍要弱上不少,只是在水中戰鬥飛行佔有優勢,其中有三個仙術,一個法術叫做紫虯現形,可以化作一條水汽組成的紫虯進行範圍攻擊。第二個叫做翻江倒海,可以形成一個水紋波浪攻擊對方。第三個叫做踏浪尋沙。御使此術可以踏浪而行,在水中不必呼吸,如履平地。

剩下的一個先天一氣明照術,想了又想,余則成給了青龍月華劍使用。頓時也知道了青龍月華劍的一切資料。

青龍月化劍只有兩個仙術,雖然沒有別的飛劍仙術多,但是這兩斤。仙術都很強大。

第一個叫做青龍探抓,可以在戰鬥中將對方的飛劍或者法器切斷與主人的聯繫,將其俘獲。

第二個叫做月華天成,可以在月圓之夜,通過這把飛劍引月華入體。將百里的月華全部吸收,雖然這比補髓益元神丹的效果要弱上無數。但是可以持久使用,有圓月即可使用,對修仙者這才是最強大的仙術。可惜今天是初三,月亮全無。要不餘則成就想立刻試驗。

好了,這些事情完事,辦正卓吧,余則成開始把花仙子溫養在青木月華劍中,然後例行一天的工作。拿出紫蛟烈焰刮開始溫養六手爆猿,然後又拿出金網杵溫養雙頭風狼。再拿出六品蓮台溫養利爪地狗,雖然現在修為大漲,這些做完,也用了二個時辰。

終於全部結束,余則成伸了一個懶腰,看來以後百日有的累了,在放鬆休息時,猛的余則成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又強健了一分,看來這是補髓益元神丹的效用,補髓大概補的就是這個吧。

這藥效還沒有完全消失,看來需要等到十天以後才能服食下一顆補髓益元神丹。

修煉結束,余則成開始休息。一夜好睡,第二天太陽還沒有升起。余則成就爬到屋頂,吸收太陽的第一縷光芒。

雖然現在余則成修煉的功法。已經不需要吸收著旭陽之力,但是余則成已經養成了習慣,天天如此,即使沒有大的作用,有一點也是好的。

泰山不讓土壤,故能成其大,汪洋不棄細流,故能就其深。修為都是一點點修煉出來的,沒有積累那有輝煌。

旭日昇起,這時一人出現在庭院中。手持銅鑼,「噹噹噹」連續敲擊三次,然後就看到不少的房門打開,6續有人走出,奔一處大廳走去。

余則成還好奇的看著,劉詩韻出現了,喊道:

「哥哥,吃飯了,那是吃飯的鑼聲。快點走,一會好東西都沒有了。」

劉詩韻在那裡對著余則成高喊,毫不忌諱周圍看她的眼神,余則成一笑,騰空而起,跳到劉詩韻的身邊。和她一起前往飯堂。

那裡是個大廳,寬闊明朗,足足有上百個桌椅座位。最中間是一排美食,一邊是一些金屬碟盤,想吃什麼就可以自己過去拿起碟盤在食物中自由挑選。

余則成和劉詩韻一人拿起一個碟盤開始挑選食物,這些食物都是正常的食物,沒有昨天白何惜請余則成吃的那段酒菜具有補進靈力的效果。不過伙食十分的豐富,一半是各種黃精、祁連這樣的素食。一半是熊掌牛筋這樣的肉食。

余則成別看他體格消瘦,但是屬於肉食動物,無肉不換,直接就撿了一個大熊掌,然後裝了四喜丸子,一大碗紅燒肉,來了滿滿一盤子肉食。

劉詩韻只是微微的撿了一些素食。二人撿好後,就想在大廳中找一處僻靜的地方就餐。

這時有個女生喊道:

「詩韻,詩韻,快點過來啊。」

個女孩在一邊呼喚劉詩韻。在她身邊還有三個少年,他們精神抖擻。余則成頓時感到他們的血氣比一般人都要旺盛。

劉詩韻看了看那個女孩,回答道:

「不了,我和哥哥在一起。」

說完就和余則成來到一處僻靜的座位開始吃飯,那個女孩看沒有喊來劉詩韻很是生氣,一下子就坐在椅子上死死的看著余則成。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6:2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