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4
第七百七十四章 玄州浮島 西極雷

  音祥嬋師取出一封信件,遞給余則成,說道︰“則成,你拿著此信到楚西地域。玄州極西 天浮島西極雷音寺,恭請西極雷音寺元塵上師,為你 度這些神魔,必可持他們全部度。

那無塵上師乃是擁 有佛心之具佛,法力高深,他們西極雷音寺宇控無盡雷音, 那雷音最善于度這些神魔鄔佛。

當年我師祖真我禪師-,曾經和他有緣在西極雷音寺相遇,二人論佛三天三夜,接下深厚 '友誼,師祖無法為你度這些神魔,所以寫了這封信件,求他幫助,他一定可 以幫助你的。

余則成點頭表示謝'意,說道︰“謝謝師昶 了。請 問師叔,不知道遠西極雷音寺是否為上門或者中門之一?”'

這元塵上師具有佛心, 乃是返虛具一境界,能有此種前輩高人的門派,就算不是上門,怎麼也得是中門。

這佛門 與修仙門派不同,就像這真佛宗,有真佛返虛 真一的存在,可是、卻只是上門之一,因為他們根本不在乎什麼上門中門,對于他們一點意義都沒有,他們最大的愛好就是關閉山門,在家里做夢修煉真佛。

音祥禪師搖搖頭,說道︰

“這西極雷音寺連左道三 千郗不算在其中,據說門人不到十數人,但是不可小看,他們所在的玄州極西天浮島,乃是天下十大險地之一,成年累月遍布各種混沌雷音,那里天道混亂,法則不在,險惡無比。

此去你要千萬小心,最好找到避雷。避風的法寶,再去那里,切記切&1t;已。

對了,這信封背後有鄖西極雷音寺的具體地圖,你按圖索引,一定可以找到那西極雷音‧寺的。

余則成說道︰

“原來如此,十大險地之一?

能旅居 險地,必有強悍之實力。師叔,不知道這西極雷音寺都修煉的什麼佛法?

音祥禪師好像'回想一下,然後說道︰ “師祖隱約說過,那西極雷 音寺修煉的佛法眾多,其中佛光,梵音。清佛,煉寶,伏魔,掌法,禁制,陣法,全部一流,不過他們最厲害的要屬那雷音之道。'”

余則成一 芙說道︰

“師叔誑我,他們就十敵人那里有作麼陣法。”

所謂禁'制和法 陣,二者之間很是相似,但是也有不同 之處,禁制相對靜態,以天地萬物為局,設置禁 制之術,或者保護防御, 或者攻擊捕抓進入禁制之敵,草木土 石、甚至是隨手刻劃的紋路都能達成目的。

法陣比起禁制,則是更加的靈活。需要人,或者專門的陣眼 法靈等等未豐置。最 強大的法陣就是完全由修士布成的法陣。

他們在本質上都是相同的,都是利用 資源、以多打少,巧妙設計,生 成種種'變化,驅使元.氣,達到法術效用,消滅或者封印捕抓進入法陣和禁制的敵人。

音祥禪師只是一笑,也不解釋說道︰“都是師- 祖說的,師祖說一就是一,不會有假。”

余則成說道︰

“看來這西極雷音寺真' 的值得一去,對了師叔何為雷音之道?”

音祥禪' 師說道︰

“據我師祖說,西極雷音寺的雷音屬于風之道,他們身處十大險地^ 日日大風起兮,雷音滾滾,熟讀唐詩三菁-,不會做詩也會吟。

他們開始修煉是駕馭控制 風之力,然後由風力而 至音殺之術,再由 雷音'成道,此後更是順逆由心,可放可收。

這樣此大雷音寺的和尚據說只要豎起耳朵末,千里听音,方 圓千里。一切聲息都在他們的監記之下。

對了,此地西極雷音寺叫做大雷音寺,還有一處雷音寺叫做小雷音寺。但是具體是怎麼回事,師祖沒有說過,我就不知道了……”

余則成和音「祥禪師浙了 一宿,爽快無比。

第二夭,窗外紅日升起,是到離開之時了,余則成收拾妥當「拜別音祥禪師,準備遠行楚西地域,尋找那西極雷音寺而去。

音祥禪師送他十里,最-後告別。去次三番的 囑咐他,必須找到避雷避風之寶,再探西極雷音寺。

余則成點頭明自,最-後和他告別。音祥禪 師回歸禪堂,看了一眼嶄新的寺院,還 是不由'自主的點點失,誰^~.不願意在那破舊的房屋中生活。雖然嘀上不說,但是菁祥禪 師還是很高興的。

余則成駕'馭鯤鵬返回 軒轅劍派,那避雷之寶倒是不用尋找,自己的萬雷法眼,什麼神雷都完全可避。唯獨那避風之寶,需要導找 一番。

回歸軒轅劍派,左右打听 了一下,就找到樞稜嶺香川真君,在他手中借去了七階法寶定風珠,然後余則成準備出

在出之前',余則成回歸了一 次天道峰,因為他接到傳書,青城、心武、子岳都要出去雲游四方,余則成為他們送行,每人給 了一輛金燈戰車,又'祭煉了一些天都玄水一氣滅度雷,乾坤萬流一氣乙木雷,先天無上一氣犀-土雷,坎'離軫形上氣庚金雷。逸r天一氣炫火神雷,給予他們防身。

這些神'雷雖然沒有以前余則成的夭劫雷凶狠,但 是對付一些金丹

真人還是可以的,看著徒弟和女兒。余則成一 咬牙說道︰

“去吧,當年我這個時候早就橫行天下 了。”

頓時青填三人高興的離開,對于他們闖蕩天下,盼望了無數年。

剩下的弟子,張青雲由大弟子邵禎廷教授仙術,溫 曼開始煉制丹藥。他們都有自己的事情,不用余則成擔心,余則成轉身出,前往楚西地域。

駕馭鯤鵬,飛翔藍'夭,有此神鳥。余則 成不再使用什麼飛車,這多 愜意。

飛翔藍天,穿越天塹 通道,到達楚西,突然 老七 匯-報道︰

“統領大人,琉璃'真'君醒了。已 經恢復完畢,請問有什麼吩咐嗎?”

上次百日大戰,,余則成-使勁了手段。琉璃真君 被打的重傷,收入盤古世界養傷, 今天終于恢復健康。

余則成一哭,頓時神' 識回歸盤古世不,出 現在琉璃真君所在的宮殿之中。

現在盤古世界淅漸,世界-融合結束。屬于余則 成享受娛樂的宮殿體終于開始建造。

琉璃真君看到余則'成就是一 拜。說道︰

“拜見統領大人,妾身有理了。

余則成說道︰

“琉璃,不必見外,大戰已經結束,我表實現諾言,你回歸音碧派吧,在上次大戰,你們派中精銳全軍覆滅之後,音碧派幾乎被人欺壓的差 點滅門,苟延殘喘。

這件九階法寶夭雲青龍笛,送給你。有此 寶,憑借你的本事,應該可以重振音碧派。’’

說完,余則成-丟'過去一件九階法寶。然後一伸手 在空中畫出三道奧義文字,將此文字打入琉璃的 頭中,繼續說道︰

“此乃三千大道的天音,地鳴,七弦三道,我待這上古妖文打入你

的神識,如果你機緣夠了,也許可以成 為返虛具一。

百年內如果你不能成為真一,那就把世事結束,回歸我盤古世界,我需要你。

如果你可以成為返虜具一,百年之後,你可以繼續在碧音派生活,以後的事情以後說。’’

說完,余則成一抖手椅琉璃放出,轉會一步縮地成寸,百里之外。

琉璃遠遠的看著余則成離開。玷在那里百感交集,如果不是余則成也許當年自己就死在了天目宗,可 是他又……

遠遠的看 著,她不由自主的呆立許久。

余則成百里之外,又招出鯤鵬。向著遠方出,玄州大6,極西夭浮島。

一路風餐露宿,飛行向前',終于這一日 踏入那極西之地,這玄州極西荒菲無比,到處都是雪白的一片,或者白雪皚皚,或者鹽堿沙地,這里人跡稀少,不要說人,就連那野獸妖魔都少的要命。

余則成 按照那封信後面的地圖,一點點的前進,終于漸漸的來到了

那天浮島。

這天浮島位于玄州西方三萬里。大海之中,此地完全就像是另外 一個世界,到此余則成就有一種說不出 的感覺,好像此地根本不是巷穹世界,好像來到外域一樣。

這里經常看到浮石懸-山,大塊大塊的石頭飄浮在空中,完全違背天地法則。這可' 能就是天浮'島的由來吧。

那 些浮石之上還有一些離奇的植物存在,有的向上生長,有的向下生 長,有的植物甚至如同游蛇一樣的爬行,這里以往的經驗完全作廢,完全就是另外的一 處天地。

余則成在此處天浮島',尋 找那西極富音寺的蹤跡, 突然在遠方有元氣波動傳來,余則成向著那邊一看,只見遠處飛來二個修士。

遠遠望去,此二人立于五千丈高空飛行,駕馭座駕,快如閃電,一看 就是元嬰真君,這里荒涼無比,怎麼 會有修士到此?

那兩個元嬰真君遠遠的看到余則成。方向一變向這里飛來,他們的度很快,轉 眼就到了余則'成的面前。.

遠遠的其中一 人喊道︰

“道友請了,可是到那西極雷音寺嗎?”

推薦技大時伐

一個小人物參加了大科學家培養測試系統後,依靠學習,依靠毅力。成長為科技之父的故事

[BOOK: 007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4:1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