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八十一章大衍四九

2六十六道巡海夜叉的真源力充滿余則成的身軀,強大照”汐能量,讓余則成有種恨地無環,恨天無把,有種要將這天地打翻的感覺。

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壓制住這種沖動,這感覺就是迷失的感覺,千萬不要被其迷惑。

大喊一聲剛剛結束,對面就殺上來十數蝦兵蟹將,這些雜兵修為低微,但是它們有一點小強大無比,就是毫不懼死,寧可身體粉碎,只要迸濺余則成身上一滴鮮血,他們也會安慰無比。

余則成劍光一抖,頓時十多個蝦兵蟹將,立刻被流光瞬息劍擊碎。余則成在軒轅劍派急于回家,此劍術煉通後就返回家中,根本沒有怎麼修煉,在家中三個月,也是得過且過,根本就沒有在此劍上下苦功,只是不時的隨想一下。

這次大戰。戰斗最激人的潛質,余則成瞬間突破,將此劍術達到小成境界,和極元之光溶為一體,可以隨意驅動,以光殺人,雖然還有一絲苦澀處,但是戰場擊殺海族雜兵足以。

其實余則成的無雙劍骨還需要溫養多年,才會使用,但是最近他修習了空魔經。的到空間控制之道,這正好與仙骨暗合,受此刺激,仙骨提前激活。為余則成所用。

擊殺十數雜兵之後,只見後面又涌上一群海族戰士,他們蜂擁而至,余則成再殺。然後再上,無窮無盡,這海族之兵沒有退縮之意,只有戰死之心,除非全部死光,否則絕不後退。

余則成連續擊殺數波,一聲長嘆,我惹不起,我躲的起,立刻御劍向著海邊沖去。這蟻多象死,雙拳難敵四手,自己的目的是通過這南海,不必和它們較勁。

余則成的御劍度快無比,雖然前方不時的有敵人戰陣攔截,但是余則成使出猛虎添翼劍,頓時整個人化作一縷流光。半虛半實之間,什麼戰陣,什麼強敵,在他們還沒有布置完成之時,瞬間插肩而過,無人能擋。

這一路狂飆。數千里海域飛過,遠遠看去,只見元州大6就在眼前,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不由停下腳步,取出靈酒丹藥,開始吞吃,這最後一道關卡。那紫朽龍王絕對不會就此輕易放過。必有強敵在此

候。

余則成慢慢的恢復戰斗力,然後一聲劍爆,顯示自己的存在,向著岸邊飄飄飛去,果然在靠近元州岸邊百里之內,有一巨大漩渦,足足有百里大小,無數海水卷入漩渦之中,好像一個巨大的門鎖,將這南海封



這漩渦對于空中御劍到是沒有什麼影響,只是封鎖海域而已,余則成靠近漩渦,停下步伐,喝道︰

“那位高人,可否出來一戰?”

頓時漩渦之中,海水洶涌,一人在海中御劍而出,此人遠遠開去,是一個女子,身穿一潔白戰袍,一綹紫綠色長輕輕飛舞,足足三尺之長,披散空中。遠山般的柳葉眉,一雙美眸顧盼生輝,挺秀的劍鼻,滴水櫻桃般的兩瓣櫻唇,不施脂粉的臉頰甚是美艷,晶瑩剔透勝雪般的雪肌膚色奇美。身材修長。

她坐在一頭二丈長劍魚身上,那劍魚身前之劍骨好似精鋼打造,透著一種無以言表的飛劍之氣。

在她的身邊。空中飛行著數十只小劍魚,每只都有二尺大小,這些劍魚在空中飛舞。好像就在大海中一樣游嬉,毫無在空中飛舞之意。

余則成神識一掃,頓時現一共四十九只飛劍魚,頓時心中一顫,如此數字。必是劍陣。趁著現在真元充足,吸收了無數的敵人本源之力。余則成使出妖魔言,就走向著敵人觀看一眼。

這一瞬間余則成的雙眼瞳孔消失,雙眼白茫茫一片。突然瞬間變化,化作蛇眼。然後又是一變化作鷹眼,最後則是變成一雙死魚眼,然後恢復正常。

在此一眼中。余則成現了很多東西,此女的衣服穿戴極其講究,這種講究只有流傳千年的豪門才會如此注意,這南海本是蒼穹海紫龍神一族的試煉之地,看來此女是紫龍神一族屬下望族出身。

此女雖然御使劍魚,但是她和這劍魚之間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系,或者劍魚就是她的本體,那些飛舞的小型劍魚全是她煉化的飛左”和她有著不可分割的感應。這紛飛劍魚群應該是種陣勢。四十九只必有宮



綜上所述。瞬間這妖魔真眼判斷出此女是劍修,高傲無比,劍術群,修為類同應為融合初級層級。她的劍術應該是和劍魚有關,走的是靈活妾變,奮力一擊的路子,

余則成抱拳說道︰

“在下修仙界一百零八上門軒轅劍派,天道峰余則成是也,從師南天真人。敢問前方何人?”

余則成提議的說的如此復雜,這豪門出來的都講究這個,自己需要時間,特意如此之說,誘使此女。

那女子緩緩說道︰

“蒼穹海紫下海劍一族,十二只旁系海劍莎六” 余則成說道︰

“海劍一族,看來閣下一定是海中御劍高手,我軒轅劍派乃是六域大6修劍門派,來讓我看看是你們海中的修劍強大,還是我六域大6修劍正宗。

這一句話頓時把二者的戰斗等級提升。提升到蒼穹海和六域之間的劍道之爭。頓時原本海面上層層疊疊的海族戰士,全部退後,這是榮譽之爭。海族最重視這個”無人敢上前幫忙了。

海劍莎說道︰

“我本是此次到此服役的海劍一族中最弱族人,即使我戰敗了,也不代表海劍一族御劍無能,就是我殺了你也不代表軒轅劍派御劍不行,你我一戰只是你我的劍道之斗,還上升不了那麼高的程度。

不必用話激我,我的戰斗沒有人敢插手,我追求的只有劍道而已,所以才會到此服役

余則成哈哈一笑,說道︰

“你們海族也配談歹”這友只有我們六域大6修仙者才配御使,井底之蛙。讓人恥笑

余則成在故意刺激她,瞬間一個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出,但是那海劍莎不為所動,神識如海,這化生術根本無法侵入。

她說道︰

“你們的軒轅黃帝曾經向我龍族借兵。你們的大禹神帝曾經向我海族學劍。不知道我們到底誰是井底之蛙,不要妄想激怒我,沒有用的。小。

余則成哈哈一笑。說道︰

“見笑了,小小外道手段,不值一提。來吧,讓你我一戰,看看到底誰的劍利。 。

說完十八把金翼劍慢慢展開,好似孔雀開庭一般,猛的劍浪爆,向著這海劍莎斬去。

那海劍莎喝道︰

“眾兒郎,給我殺

頓時四十九把劍魚化作流光,向著余則成的沖天劍浪反卷過去,二者都如同滴天巨浪,瞬間二處海嘯撞擊在一起,數十把飛劍在空中出踫撞之聲。針尖遇麥芒,大戰在一起。

這海劍莎的劍路和余則成的相仿,瘋狂爆,輕靈快,瘋狂一擊,那四十九只劍魚化作道道光芒,如同海嘯一樣的劍浪狂卷,

“轟轟轟轟 連串如密集轟鳴聲響起,這都是飛劍相撞,在空中出的猛烈爆炸之聲。二人彼此相對。無人可以攻破對方的劍浪劍嘯。

猛然間余則成的萬千劍浪全部合為一體。在靈鳩引生訣的作用之後,極道劍芒啟動,千歹1合一,合為一道白金色劍芒電閃而出,劍芒過處,一只只橫空劍魚無聲爆碎成千百片。在那一往無前洞穿一切白金劍芒下。所有的阻擋都如同泡影般紛紛幻滅。

白金劍芒電閃而逝。正是迅雷不及掩耳,疾電不及瞑目。對方的無邊劍浪立被擊碎,瞬間就沖到了海劍莎的身邊,余則成頓時奮力一卷,想要將她擊殺。

那海劍莎一聲呼嘯,她瞬間整個人化作一劍,和那四十九把飛魚歹合為在一陣,赫然是“大衍之數五十,其用四十有九”之意。那白金劍虹直接的貫穿,但是卻沒有擊中海劍莎本體。

在這冰冷的海水之上,瞬間那些已經爆裂的劍魚之劍立刻恢復,四十九劍合一,化作一道水聲劍氣如同大海凝結而成,清澈而湛然。向著余則成所化劍芒斬去。

這凌厲的劍氣就似那海水般無所不在,無所不至,余則成此劍必中,他一聲大叫,瞬間使出猛虎添翼劍,化為半虛半實之態,頓時避過這劍光必殺一擊。然後遠遁,二人現形。

他們全部出了一身冷汗,瞬間差點立判生死,都將對手視作頭等大敵。

余則成猛的突然化作一點光芒,不翼而飛劍,瞬間遁入水中,然後就見水面之下,一道水浪向著遠弈逃竄,所到之處散播出一片片血花,這余則成進入沖入漩渦之中,順著海水向岸邊逃去,順手屠殺那海中阻擋他的海族戰士。

頓時海劍莎大怒,在論刮之時,竟然不戰而逃,這是對她最大的侮辱,海族沒有這樣的懦夫,這樣的敵人不配為自弓的對手。

就在這一怒之際,一種清涼的感覺伏在她的身上。余則成在海中御劍而起。面色帶笑,成了,自己故意做出逃出狀,激怒這個視劍為命的美麗劍魚女子,她果然中計,被自己的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附體成功,這仗自己已經贏了一半了。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5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