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2
第五百八十八章 遺跡粉碎 光神降臨

  二層永眠點地。第四層鐵樹森林。快諫消討。第二層,勿一層。第一層,逃走的人越聚越多,越來越快,個個拼命,不到一刻鐘余則成就從那遺跡第八層沖到了這些界之上,沖到了最開始進入遺跡的殿堂中。

這一群群聳士逃了出來,人數太多了,已經分不清敵我。頓時場面極其混亂,在加上不斷的有人渾水摸魚高表叫喊︰

“爆炸了,爆炸了,遺跡要爆炸了。

在這話語呼喊之中,人都都是盲從的,越傳越亂,人聲鼎沸,甚至有人直接招出星舟,上船就逃。整個大6完全處于混亂之中。

余則成飛出去之後,立復化作五行天鬼隱藏起來,在劍我術的感應中,立刻現了對峙的雙方,在大殿中心,那卓文君被鎖在一個玉柱之上,被鎖成奇異造型,披身前,酥胸外挺,一條大腿完全裸露,被擺出一個淫蕩姿勢,這姿勢說不出的一種墮落美感,讓人看了就有犯罪的**。

卓文君的對面,有一個白衣公子,此人相貌出眾,風度翩翩,但是身上帶著三分邪氣,遠遠的感應一下,就立刻有一股陰毒險戾的暴虐之氣撲面而來,不用看此人就是那不凡公子。

那九尾狐乖巧的卷曲在在他的腳下,好像寵物狗一樣,他正在作畫,畫的就是那被鎖在那里的卓文君,一邊畫來還一邊唱歌,不知道唱的什麼,津津有味。

這混亂的場面,他毫不在意,就像沒有看到一樣,還在那里仔細的畫著唱著,悠游自得。

搬山先生被困在一處水晶空間中,乾坤真人在一旁還在不斷的操控著水晶空間,防止他沖破自己的封印。那還有二百多的金丹真人,上千的築基修士,都是卓文君的手下,全部被俘虜,有的帶傷,有的中毒,被鎖上奇異的符篆,禁制修為,垂頭喪氣的坐成一片。

外面的混亂越來越嚴重,在不凡公子身後站立四人,其中二人慢慢的躬著身子走到外面,開始要治理混亂,就在這時,一聲轟鳴,好像無數爆炸響起一樣,可是卻沒有那爆炸聲,無數的震動傳來,這個大6都跟著晃動。

終于那第八層遺跡崩潰爆炸,處于異空間的遺跡爆裂,粉碎,立刻那爆裂的波動襲擊達到第七層,整個青丘聖地立刻化作破碎的殘渣。

在這大6之上,立刻巨震傳來,青丘之地失去異空間的保護,立刻在此世界現形,空中頓時出現了無數的土石瓦礫,廢磚破牆,殘垣斷壁,轟隆隆的憑空出現,落到這大地之上。這些都是那青丘聖地在時空震蕩之後,殘余的廢墟廢料,傾斜而下。

這空間震蕩不同于儲物袋,儲物法寶的空間震蕩,範圍巨大波動混亂,形成很多漏洞,所以震蕩之後產生的廢物,都是那種全部飛灰的模樣,很多只是損毀而已。

這遺跡爆炸延續到第六層,那浩然大海世界崩潰,立刻這大6之上就像打開了無數的口子,巨大的水流傾斜而出,可惜無盡之海中的所有海魚生物在此空間震蕩中全部粉碎,只剩下這無盡的大海海水。

然後就是第五層,無數的花朵碎片加上泥土沙石,在空中到處出現,如雨水一樣的落下,在那大水之中增加了無數殘花碎葉。

然後是那青石、大理石、漢白玉的碎片都出紛飛,可是卻沒有那鐵樹的碎片,看來第四層鐵樹森林空間世界竟然扛過了這次浩劫,幸運的保存了下來。這一定是那個無數萬年的老樹妖所為,它要不是身處著不完全的世界,受天地所限制,一定可以達到大天妖的境界。

在這混亂中,余則成也沒有閑著,他飛身到那些俘虜所在之地,將他們的封印符篆一個個的解開,中毒的給解毒,受傷的療傷,打開他們的枷鎖。

在此救治的過程中余則成身上出現無數光芒,好像天神下界前兩次戰斗被人以為光神雲游到此,引了余則成的興趣,他決定自己偽裝光神,從今天起自己就是光神宗最高宗主光神是也。

說起來這很可笑,這簡直就是異想天開,雖然光神三千年沒有出現了,三千界的修士倒是好糊弄了,但是光神宗的諸多長老天之子可是絕對是騙不過去的。

余則成也不想騙過他們,尋找回家的道路,他已經失去了耐性,所以他決定冒充光神,那些不承認自己是光神的什麼長老天之子,那就統統殺掉,只殺到他們都承認為止。

這些界都是殘軀不全的,就是其他世界的元嬰修士和返虛真一,到了此地修為也受限制,多會被限制到金丹真人的修為,只不過他們控制的元氣多了一些而已,這就足夠了,劍術大成,天道掌握,妖文到手,余則成修煉數年,靜極思動,決定大開殺戒,好好的玩上一

在余則成的心中升起殺意,就想好好的大殺一場,他這念頭是在那殺生之力第一次使用後產生的。心中的殺念被徹底勾起,戰斗的**勃然噴。余則成知道這是殺生之意領悟後,帶來的副作用,但是他毫不在意,有時就無視這些負面心態,將這些心態揮到極限,這樣才能更好的駕駐它們,改變它們。堵不如疏,與其死死的封印,倒不如疏導控制。

這時的此處夫6到處都是混亂不堪的場面,唯獨那大殿中卓文君和不凡公子處,方圓百丈還是和以前一眼,干干淨淨,那不凡公子還在畫著自君的這副畫。

在他們百丈之內有一層無形之盾保護著他們,要不是余則成的大神念術具有強大的穿透效用,否則和其他人一樣,完全看不清,听不清里面生了什麼。

最後一筆落下,不凡公子看著這畫,說道︰

“桃花玉面,素齒朱唇,雙瞳剪水,韶顏雅容,柔弱無骨,圓潤如玉,皓如凝脂,氣若幽蘭。

好了,畫完了,文君你將永遠的留在我的畫紙之上,我會記住你的,是該送你上路了,不過在此之前,讓我嘗嘗你的味道吧。”

說完不凡公子就向著卓文君走去,笑容中帶著無盡的淫蕩,想要做什麼,傻子都知道。

卓文君使勁的扭動著身軀,說道︰

“混蛋,司馬不凡,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你攻擊聖女,犯下了光神宗的大罪,光神宗一定不會放過你的,你必備光神懲罰。”

不凡公子笑道︰

“被光神懲罰的是你,執迷不悟,錯的是你,光神已經消失三千年了,音訊皆無,誰知道他死沒死,就是他不死,現在光神宗權利也在長老會的手中,他就是回來了也不過是一個傀儡。

你妄想建立新的世界,你要是成功了,把我們置于何地,這不是證明了所有的長老,所有的天之子都是廢物,所以我們不建設新的世界,你也不要妄想建設什麼新世界,這次我只是刀,是所有光神宗十八長老的一致決定,其實是你犯了眾怒。

卓文君恨恨的說道︰

“你們這麼做萬年以後,我們這里的三千界和光神域都會崩潰。”

不凡公子哈哈一笑說道︰

“崩潰就崩潰,至少要一萬年以後,管我們什麼事情,就是崩潰了,我們可以回歸蒼穹世界,可以前往其他外域,有什麼可怕的

卓文君罵道︰

“光神宗都已經腐朽,對得起你的父親光神大人嗎?”

不凡公子說道︰

“哈哈哈,都說天之子光神他兒子,真是胡說八道,這老東西說不上都死了多少年了,天之子在三千年前就不再向光神宗輸送了,這三千年的天之子,其實都是長老會們做的手腳,別人不知道,我知道我的親爹是大長老司馬高遠。

你只要從了我,我就不殺你。做我的寵妃,將來你給我生個兒子,就是下一代天之子。”

頓時卓文君驚呆,看著不凡公子,不凡公子一笑說道︰

“這秘密只有長老會知道,而我就是長老會十八長老之一。怎麼樣從了我,就可以生,否則你就要卑賤的死去。”

卓文君狠狠的呸了他一口,說道︰

“可恨我辦事不牢,中了你們的奸計,光神大人會替我報仇的。”

不凡公子哈哈一笑,還未等他說話,這時他的手下過來匯報,把余則成出現的事情全部的說了一遍,那第七層卓文君的手下在方才的混亂中,有的被人抓住,逼問出來的。

不凡公子一皺眉,說道︰

“這個燃燈什麼來歷?。

那手下說道︰

“我們調查到綠薦大人就是被他所殺的,此人第一次出現是在青田宗,好像是從虛空中而來的。”

不凡公子說道︰

“又是外域來的混蛋,去清白蒙大人和東海騎鯨客大人,他們不是一直要為綠再報仇嗎,這外域之人還是由他們這些外域妖魔解決吧

那手下說道︰

“會,會不會真的是光神大人游戲天下

不凡公子立刻一個大嘴巴子打過去,說道︰

“就是光神又能怎麼的,我們這里有白蒙和東海兩個大妖魔,還有

這話也未說完,因為他傻了,在這些界上空,出現一個人影,那人影立于高空之上,頭上一盞天燈。後背展開無數的光翼,無數光芒灑向大地,那光芒慈悲無比,此人張開手臂,如同天神一樣,飛在空中。

看到這個形象,不凡公子也忍不住的說道︰

“光神?!

[BOOK: 005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7:0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