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8
第二百九十八章掉包偷經

的,絕對是的,眾定是十訣仙典天魔策點,否鯽龜,俊經不會如此的反應激烈,原本這空魔經也是彈丸模樣,所以此本天魔策石碑模樣,也就說的過去了。

此碑其實在那血河之中的目的,怕是為了鎮壓修仙高人對此碑的感應,使它不至于被別人現,後來被河間宗祖師現,在河中求道,悟出河間宗一脈道承。

八成如此,一定如此。余則成不動聲色,將全部精力集中在此石碑之上,默默記錄它的形態模樣,還有那鬼字的比戈1和意境。

這時那石碑被金丹真人收入儲物袋中,然後他對著余則成等人說道︰

“我們走吧,我帶你們回歸軒轅劍派。”

余剛成銘道︰

“謝謝師叔,終于可以回家了。”

他們一起向外面走去,瞬間余則成身體在向外面走,但是生魂卻回歸到盤古世界之中,這瞬間生魂一分為二,以前從未如此做過,現在時間緊迫,只好拼命努力,進行試驗,沒想到竟然一次成功。完全的心神分離。不必再象以前,非得處于靜止狀態,心神生魂才能進入盤古世界,身體毫無知覺和意識。

余則成進入盤古世界之後,沖著石台高喊︰

“盤古世界,快給我制造一個一模一樣的石碑。”

這一聲呼喊,余則成下達了必須完成的命令,堅決無比。頓時這盤古世界就是一變,那石台開始慢慢的鼓起,一個和那石碑一模一樣的偽造石碑出現。

此碑通過余則成的意識記憶所造,什麼地方都是一模一樣,而且此乃石台所造,石質本來就蘊含奇異特殊能量,更是一點馬腳不漏。

余則成帶著這個石碑瞬間移動到火焰世界,一下子將此碑丟入到時間水池之中。然後余則成回歸身體,開始思考辦法,怎麼才能吸引住這個金丹真人呢?將石碑掉包。

突然間余則成說道︰

“成師弟,你的赤耀紫河丹可否賣我一顆?”

這話一說,听到赤耀紫河丹的名字,頓時那金丹真人眼中就是精光一閃。成藍一愣,馬上有些領悟這余則成的意思,回答道︰

“賣什麼賣,咱們自己兄弟,給你一顆得了

說完拿出那一顆赤耀紫河丹遞給余則成,余則成眼色一挑,成藍馬上拿出一顆遞給這位金丹真人,說道︰

“師叔,這顆送給你。見者有份。”

那金丹真人眼中放著亮光,嘴上卻說著︰

“這著麼好意思啊

余則成在一旁說道︰

“師叔你拿著吧,成師弟那要還有的是呢。”

那金丹真人伸手收起此丹,說道︰

“你們那不知道此丹的珍貴,此丹我若服用,三年之內必定可以再晉升一層境界,我在這心動期中級層次,已經苦修三十年,本來還以為還要苦修六十年,才有可能晉升境界,有此一丹省了我六十年的辛苦啊,謝謝三位師佷了。”

這話一說頓時余則成三人傻了眼,他們把這丹當成大補藥吃,過去一年足足吃了六顆,沒想到這丹竟然如此珍貴。看來以後不能亂吃了,那完全是浪費。

余則成又走了幾步說道︰

“師叔啊,這里是我們現的。回去後,我們才築基境界根本沒有辦法接觸這些秘籍和石碑。你先讓我們看看秘籍可以嗎?讓我們也知道我們忙和一場,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成藍還在惦記他的那個鬼體生嬰丹,也跟著說道︰

“求求你了師叔,讓我們看看吧。”

拿人家的手短,那金丹真人說道︰

“好吧,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寶貴的東西小小的河間宗一共不過才有五位金丹真人,最高的掌門和我修為相當,我一人就能毀之,給你們看看吧。”

說完他拿出那儲物袋。打開袋口,將其中的四本秘籍和石碑拿出,遞給余則成他們,余則成將秘籍轉手遞給成藍,成藍接過後,馬上快尋找那鬼體生嬰丹的煉制方法。

余則成則接過石碑。在手中觀看,一邊的骨倫齊紋也伸手去接秘籍,在他和那金丹真人交接的瞬間,余則成啟動盤古世界。在此一瞬間,將這石碑送入盤古世界之中,將那偽造的石碑取出,瞬間交接,快如閃電,一點法力波動都沒有生,萬事大吉。

余則成假意的翻看了半天,說道︰

“看不出來啊,看來只有金丹境界才艙看出來啊。”

說完遞給了那金丹真人。成藍也沮喪的將秘籍遞了回去,說道︰

“吹噓的那麼厲害。完全是騙人的東西,需要撈判討萬,限制條件沐有天數,沒有條符合要求,而且汗原 雙成功,完全是騙人的東西。”

那金丹真人收起秘籍和石碑,突然似笑非笑的說道︰

“這石碑好像重了三兩啊。”

頓時余則成心中就是一跳,他沒有摸過石碑,上那知道重量去,完全是憑著感覺走,根本就沒有想過重量的問題。

那金丹真人這話說完。就再也不提,將石碑和秘籍收好,說道︰

“走吧,我們快點出,回去後好好的提升修為境界。你們現在築基期這境界的差距還不太明顯,到了金丹期你們就知道了。差一級境界就像人仙之別一樣的有著巨大的區別

四人快步的走了出去。他們可沒有那有熊祖師所到之處。河水自動分開的能力,而是召喚出飛車,飛到外面,在此過程中,金丹真人問出他們是三人各自擅長的劍術。然後在等待外面的十多個軒轅劍派弟子中點名,籌齊六人之後,緩緩說道︰

“好了,我們回去了。組合神鳩飛天陣,我們走

說完他御劍而起,在前邊帶路,其他五人在此身後,各自使用一門自己擅長的劍法,頓時結成神鳩飛天陣,神鳩現形,瞬間沖入天空,向九天之上的青冥飛去。

沖入青冥之中,在那金丹真人的帶領之下,六人御劍劃破青冥,飛向前,大約七八個時辰。飛躍這剩下的路程,遠遠的望去,就看到那軒轅劍派五嶺十二峰。

那巍哦的五嶺十二峰。讓人看著就欣喜不已,五嶺之上風光俊美,十二峰內幽幽南山,彼此相合,真似仙境一般。

看到這五嶺十二峰突然間余則成有了一種奇異的感覺,回家了,終于回家了,這一玄是余則成三人共同感嘆之聲。

神鳩飛天陣直接從青冥中飛回軒轅世界之中,那金丹真人說道;

“好了,大家分散。余則成你們三個,先到軒轅劍峰報到,把探親之假銷了,然後到演武聳上傳這些天的面對敵人的記錄,就一切完事之後,就算徹底無事了。”

說完大家就各自散去。余剛成三人先奔那軒轅劍峰飛去,消去自己的探親之假,然後到演武堂上傳戰斗記錄。

這一年多和海族戰斗無數次,余則成這次上傳記錄,只是挑選一些重要的上傳,這次的度也很快,不到半個,時辰,就一切完事。

然後三人各自惜別,返回自己的家園,開始準備晉升境界。余則成還給成藍兩顆赤耀紫河丹,雖然此物珍惜,但是余則成毫不放在心中,成藍不好意思的手下,這樣余則成還剩下三十顆赤耀紫河丹。

返回天道峰,看著那越來越近的天道峰余則成心中激動不已,終于回家了。

余則成回答天道峰中。這一草一木是那麼的熟悉,是那麼的可愛。在那庭院中,四師兄在那葡萄架下繼續待坐。

師父到現在還沒有出關。還處于閉關狀態,不知道何時出關,三師兄也不在這里。余則成和四師兄交談了一會,然後拜會金姨等人,為老瘋子送了一次飯。一切就緒之後,他開始關閉洞府,準備晉升境界。

在晉升境界之前,余則成清點一下自己的身家,免得連自己到底有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經書四本︰空麾經,疑似天魔策之一的石碑一個”血罡訣中冊,浮屠仙錄一本。

飛劍法寶類︰九階飛步1剎那光華,九階法寶朱勾子,三十六蜃珠煉制的法寶海市蜃樓,胡琴一把,法器化鬼頭巾一個”斬魂刃分解的玄魂絲和困身絲祭煉的長鞭一把,金翼劍十八把,光獄劍十二把,劍凝獠一把,備用飛劍三百七十三只,各類法器六十七個。

丹藥︰赤耀紫河丹三十顆,補髓益元神丹一瓶,二十二枚築基丹,遮龜元丹一顆,解毒紅丸一枚,二棵仙靈雲霞果樹,一顆千年人參。

飛車︰報廢龍骨帆船一艘,烏蛟碧海舟一艘。

原料雜物︰八千斤混元紫金銅,一萬五千斤極元金精,數十個在幽冥世界撿來的普通石頭,六十一個人皮美女,百斤乾坤石,紫霞彩鳳衣三件,天穹戰靴二百件。洞天帳篷三十個”

酒泉藥泉六座,靈酒碧連天,太陰素金液,玉璃汁,百草陽靈水,火棘酒,積雲重水。

水產養殖場十四個︰螃蟹、蚌蛤、扇貝小問題魚、贏魚、虎蛟、赤蠕、旋龜、鰓鵬、長鰭金槍魚、黑石斑魚小黃花魚、尖頭燕鰓飛魚、救魚。

[BOOK: 00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1:2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