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7
第二十六章 道之本心
石天龍親自接見余則成,為他們慶功,大擺筵席,招待余則成。在宴席上,余則成發現樂菱和語蝶竟然沒有出現,就問道︰

“大哥,樂菱和語蝶呢?”

石天龍說道︰

“她倆昨天接到消息說母親病危,就突然走了,她們都是我在陳國請來的紅歌姬,沒有賣身,我也不能說什麼,只能送她們離開。”

走了,她們就這麼的走了,在珠寶中余則成特意為她們二人挑選了好幾個上品珠寶,好想和她們吹噓自己昨天的大戰。誰知道今天她們竟然就這麼的走了,一句話沒有說就走了。

突然間余則成有了一種寂寞的感覺,余則成父親死後,一人挑起重擔照顧這個家,以前的玩伴都漸漸遠去,辛苦無人知,寂寞無人訴,高興無人享,即使少年在怎麼老成,心中也是難受。

只有樂菱和語蝶陪伴他時,他才有一種快樂的感覺,好像和她們是多年的伙伴,她們理解自己,現在她們突然離開,頓時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失落感覺。

突然余則成心中一動,余則成想到自己體內出現的那絲綠色玫瑰,還有那奇異能量,還有前一夜自己和語蝶的瘋狂,想起了樂菱的一句話,“咦,元陽未失?”想到了自己對她們的特別態度。

一瞬間余則成就明白了,這種明白的狀態很是奇怪,他並不憤怒,也不哀傷,也許這一切,包括自己的感覺都是她們操縱的,她們制造的,也許沒有也許。其實早他就心中明白,只是拒絕想象而已,因為這是他的初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已陌路。

石天龍看出余則成的心情不好,說道︰

“說不上過幾天就會回來了,咱們江湖兄弟何必在乎幾個婊子,其實她們走了對你是好事。女人有的是,來喝酒,去把醉薇、曼巧喊來,好好的陪陪我的兄弟。

對你知道昨天你們殺了多少人嗎?取暖幫死人不買棺材,全部火化,不過每個人都會用一丈白綾裹體,昨天他們買了二百四十三丈白綾。”

余則成一愣,陰森的說道︰

“殺了二百四十三個人?看來這仇是接定了。”

石天龍听出余則成語氣的含義,不由的一顫,說道︰

“不一定,他們死了二百四十三人,受傷殘廢的過四百,可以說取暖幫完了,他們現在可沒有心思報仇,現在他們防的是其他幫派對他們的吞並,比如采藥幫。”

余則成長嘆一聲,說道︰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要怨就怨你們自己吧。”

不一會過來二個不次于樂菱、語蝶的美女出現,她們一左一右的陪伴余則成,雖然她們都很美麗,但是身上沒有樂菱和語蝶的氣息,余則成對她們是有說有笑,但是沒有了以前的感覺,真的只是逢場做戲而已。

多余的珠寶,余則成托石天龍處理了,只留下十多件精品留著自己送禮的。

二個紅牌姑娘陪伴余則成,十分好奇這個少年英雄,不斷的問著問那,余則成應付著她們二人,在這酒桌之上,在胭脂樓中,有石家的嚴密保護。余則成這次是徹底的放開了,把昨日大戰的疲勞全部的發泄出去,最後余則成喝醉了。

這次他做了一個夢,這次並沒有出現以前意識海中的情形,他好像在騎馬,在奔馳,在發泄。

漸漸的一切平息,自己在一片無望的原野之上,只有清風冷月。在自己身前有一條道路,崎嶇不平,但是遠遠伸向天邊,伸向那未知的世界。

余則成隨著這條路前進,跌跌撞撞,走了一會,道路出現分叉,左邊在前方出現一個庭院,金壁輝換,豪華無比,黃金為牆,白玉為床。樂菱和語蝶還有好多看不清面目的美女在那里嬉戲,她們看到余則成,大聲的呼喚他,讓他進來休息。

右邊是黑虎堂大殿,馬老黑跪在他的面前听從他的命令,無數弟子整裝待發,等待他的號令,一聲令下,就讓無數人頭落地。

中間的一邊還是那條崎嶇的山路,只不過通向天邊,前方永遠都是說不清的未知。

余則成隱約知道這些都代表著什麼,這都是自己的夢想,在夢里左邊的這條路是代表著無數美女相伴,成就富貴家業逍遙一生。右邊的這條路是代表著大權在握,江湖霸主。

而中間的這條路代表著自己的修仙之路,崎嶇,危險,毫無成功的可能。但是可以走遍天下,感受那些永遠無法想象的感受。

這都是自己的夢想,自己該如何選擇。沒有猶豫,余則成走向了中間,走上了這條崎嶇之路,他嘴里罵道︰

“傻嗎?老子修了仙,法力無邊,要權有權,要錢有錢,要美女有美女,傻子都知道該怎麼選擇。”

余則成大步向前,路上石子很多,仔細一看石子赫然是那個被自己砍首的少年,用無辜的表情看著余則成。他和自己一般大吧,也許是個好兒子,也許將來是個好父親,但是現在他只是自己的刀下之鬼。

道路漸漸的變化,大地之上開始出現無數的人頭,都是自己殺的人,李大官人、胡天馬、那個少年、少年父親,全是被自己手刃的敵人,而且自己對于他們自己異常的了解。

這些人頭好像在呼喊,好像在嚎叫。他們好像對著余則成說些什麼,他們想要阻止余則成的前進。

余則成看著他們冷冷一笑,說道︰

“對不起,我殺了你們,真的對不起,我向你們道歉。不過如果在重來一遍,我還是會殺了你們,不要阻擋我的前路,誰擋我的路,我就殺了誰,我的路由我自己決定,誰也不能左右我的決定,我命由我不由天。”

在余則成說話的時候,那把寒雪刀出現在他的手中,余則成揮刀,將那個少年再次斬首砍碎。然後長聲唱到︰

“手中有劍,唯我獨行,萬丈紅塵,勿須回眸,前路崎嶇,披荊斬棘,粉碎碎骨,絕不回頭,大好男兒身,務虛空度,一切彷徨、惆悵皆斬,那怕紅蓮滅度在眼前,也要向前。”

隨著他的歌聲,在他身邊出現無邊的血海,這血海滾滾,所到之處一切全部化為血水,天地世界,只有這條路還在,一切的一切全部消失。

余則成堅定的向前走去,頓時夢醒。

在山竹城的一處密所,突然一聲清脆的物品破碎聲音響起。一個老者緩緩說道︰

“白小子推薦的這個少年果然不錯,求道之心如此之強,竟然震碎了我的問心符。去向宗里匯報,此人可以招收為弟子。”

另一個年輕的聲音響起︰

“是,弟子明白,不過師父最後出現的血海是什麼啊?”

老者回答道︰

“我也不知,我使用的問心符直指本心,所得到的一切都是此人神識海中最本源的選擇,但是人類的神識海也是最神秘,出現什麼也不為過。”

年輕的聲音繼續說道︰

“听說余長老最近在臨海城出現了一個天靈根的女孩,雖然被混元宗的高人劫走,但是這也是余長老發現的,另外陳護法找到了一個混沌靈根的弟子,而且還具有慧根,沐國那邊也發現了一個純木靈根的弟子。如果我們把這個報上去,他才不過是五行偽靈根,會不會上邊……”

老者一听,說道︰

“哎,權利傾扎,世間那有淨土啊,那就先記錄在案吧,觀察,觀察,等等過一段時間再說。”

就在那個問心符破碎的時候,余則成醒了,這個夢歷歷在目,渾身好像出了一身透汗,不過比起昨夜神清氣爽,好像自己的人生有了目標一樣。

清醒過來發現自己躺在一間閨房中,赤身**,身邊二女露著雪白的身軀,在自己身邊酣睡,正是醉薇、曼巧,看來夢里的騎馬其實騎得就是她們,昨夜都被自己拿下。

看著她們的嬌軀,余則成突然有了一種明悟,語蝶的影子在心中慢慢消散,男人就該如此,有酒當須醉,有美當須采,手握殺人劍,醉臥美人膝。

想到這余則成開始撫摸二女,二女果然不愧為胭脂樓紅牌,皮膚白嫩,身體縴柔勻稱,都生了一副好皮囊,頂級姿色。

二女在余則成的撫摸之下也相繼的醒來,一個醉眼迷離,一個嬌娥多姿。隨著余則成的撫摸開始低哼起來。余則成的撫摸手法前夜學自語蝶,當時自己就感覺她的撫摸特別的舒服,今天拿來一用果然如此,在自己的撫摸之下,二女就像小貓一樣溫順嬌嫩听話,雙眼迷離,發出讓人**的聲音。

余則成看看天色未亮,時間尚早,待著也是待著,倒不如把握良辰,又一次撲向二女,頓時滿堂春色,大床發出吱嘎吱嘎的響動聲。

余則成不知道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被石天龍還有語蝶改變了。直到很久以後,余則成才知道那套撫摸的方法叫做妙化**手。

[BOOK: 000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0:2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