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10
第九卷 八百五十七

  眾人到齊,立刻出發。夢魇真一白日夢變,空間一轉,瞬間九人處於一艘星舟之内,穿越九天,向着青冥之上飛去。

  餘則成随意的走到那星舟窗邊,向下看去,只見大地之上古城樓蘭出現,如同火柴盒一樣的大小,那人影牛馬都微弱不見,這星舟越飛越高,直沖青冥之上。

  漸漸的星舟沖入青冥之中,化作一道流光,向着一片遙遠的星域前進。

  星舟之中,眾人或者默默打坐,或者倒頭就睡。

  餘則成到處遊走,冰心真君說道:

  “則成師弟,我們這裏到達天籁古城大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不必着急,只能慢慢等待。”

  餘則成說道:

  “天籁古城?到底是什麼模樣呢?”

  一旁的火神說道:

  “你到了那裏就知道了,那地方沒有什麼意思,元嬰之下除了雲海青冥宗那幫怪物。其他人無法生存。”

  一旁的星劍寒說道:

  “火神前輩,請你不要這麼說雲海青冥宗的弟子,如果沒有他們在那裏看守保護天籁古城,那裏有我們參加的天籁大會。”

  火神不屑的說道:

  “呸,這幫家夥都是吸血鬼,别看一個個長的人模狗樣的,背個翅膀的鳥人,每次我們進入探索,他們都會勒索我們一番,一半的分成,黑不黑啊,我們拿命來換,他們坐享其成。”

  星劍寒冰冷的說道:下載美少女

  “願者上鈎,沒有人逼你,是你自願的。

  再說了,他們守護三百六十五年才有這麼一次機會,犧牲無數族人,才有這麼一次換取靈石,火神你這麼說,是不是有點過分啊?”

  火神一笑,說道:

  “你啊,是被那雲海青冥宗的小妞給迷惑了,你以爲我不知道,每次你參加者天籁大會,與其說是探險,倒不如說是去見情人,這都是公開的秘密。”

  星劍寒臉色越來越暗。說道:

  “現在心魔心誓已經簽署,我不和你說什麼,火神閣下,我們探險結束,你我可以論劍問道嗎?讓我看看你的紫炎劍到底有何稀奇?”

  此乃戰書,星劍寒向着火神發出挑戰。

  火神一笑,冷然說道:

  “你也想元嬰破真一,好,好,回去後,我給你機會。”

  一旁的夢魇真一說道:

  “得了,得了。還回去後呢,每次探險我們一行人至少要喪生二三人,你們倆能不能回去還是個事呢,等回去再說吧,這天籁古城又号稱谪落之城,每次都會死多少元嬰真君和返虛真一,搞不好你們倆在裏面還興撞出火花,結爲夫妻。”

  這話說完,頓時二人一起呸了一聲,彼此不再多語。各自坐下。

  一旁的冰心真君偷偷傳音道:

  “星劍寒他在七百年前,第一次到此之時,和雲海青冥宗的一個女弟子發生過一次刻骨銘心的戀情,但是雲海青冥宗弟子從來沒有雙腳接觸過地面,他們永遠的在這雲端和青冥中生活,所以最後無疾而終。

  這星劍寒至今在蒼穹世界沒有戀人,所以可以看出他對情的專一,所以才會如此。”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雲海青冥宗,好神奇的門派。”

  冰心說道:

  “這雲海青冥宗與其說門派,倒不如說是種族,他們其實已經不是人族了,到時你就知道了。

  他們不能靠近地面,但是他們需要靈石,於是就隔三百六十五年在那裏舉行一次天籁大會,對外開放一次,廣邀天下元嬰真君返虛真一,探索天籁古城,所得仙術寶物,五五分帳,然後你可以用靈石買回,借以得到靈石,維持門派繁衍。

  這次不知道誰會那麼幸運,上一次大羅金仙宗的天宏真一小隊找到了天籁古城的傳法之所,學到了仙秦九十九秘法中的第七十六法萬魂千魄血骷髅,第八十二法一山更比一山高,有此二法,完全可以開宗立派,真是讓人羨慕啊。”

  餘則成點點頭。然後不語,眾人都在此默默等待,等待星舟的飛行。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餘則成不時回歸盤古世界和劉詩韻在一起,終於一個月後,外域開始出現變化,在遙遠的一端,出現一個巨大的星域。

  那星域好像一個巨大的銀色光環一樣,在青冥中閃爍,看到那個光環,所有人全部除了一口氣。

  冰心真君說道:

  “那就是天籁之城,整個星域都是它的衍生部分,只有中心區域才是,這就是仙秦時期仙術的威力。

  由一個不到十裏的實體星域堡壘天籁古城,慢慢衍生出覆蓋千萬裏的星域世界,這星域布滿禁制,可以無限誕生各種法陣建築,可以集中力量毀滅星體,可是真正的實體卻只有十裏大小,隐藏在千萬裏的星域世界中,除了雲海青冥宗可以找到那天籁古城的實體,其他人沒有人可以找到。

  天籁古城雖然實體不過十裏,但是其中使用了空間技術。雖然實體不大,進入其中卻是另外一個世界,目前已經探索十萬裏,不過才探索整個天籁古城的十分之一。

  有時看到這個龐然的星域,不得不仰望當年仙秦帝國,真是不服不行啊。”

  在冰心真君的交談中,漸漸的星舟靠近了這巨大的銀環。

  首先火神說道:

  “各位,機會難得,我先走一步了,出發時喊我即可。”

  瞬間火神化作一道火焰,消失的無影無蹤。

  餘則成看着火神消失就是一愣。一旁的無名真一說道:

  “唉,不是我老孫說她,這個家夥最沒品,每次到這裏都是消失的無影無蹤。”

  出乎餘則成的意料,竟然是夢魇真一爲火神狡辯,他說道:

  “這裏的太陽乃是虛空烈陽,吸收着太陽之力,對於火神補助很大,會使她的天道之力更加的完美,所以她化道離開也說的過去。”

  看來這夢魇真一和火神之間,關系很好啊,否則怎麼會是他爲火神說好話呢?

  念頭剛剛升起,一旁的無名真一就臭白道:

  “别解釋了,我們都知道,當我老鄭不知道嗎?第二個消失的就是你,與其你給她解釋,倒不如給自己解釋。”

  夢魇真一哈哈一笑,說道:

  “不好意思了,出發時我會回來,你們保重,有事喊我。”

  瞬間,他也化作光芒消散。

  這次是一旁的冰心真君解釋道:

  “到此的除了元嬰就是返虛真一,個個都是意念堅定之人,這夢魇真一的夢之天道在此最受影響,所以他每次到此都會化道離開,這樣即保護自己,又可以尋找獵物。

  雖然在此人人都是信念堅定之人,但是有時最不可能出現收獲的地方,也又可能得到最大的收獲。如果有人受傷出現意外,信念出現漏洞,在此做夢,那就會被夢魇真一所惑,那他的收獲就是無限大,所以每次他都會如此,等到我們進入天籁古城,他們二人自會出現。”

  餘則成說道:

  “保護自己,又可以尋找獵物?這裏很混亂嗎?”

  冰心真君說道:

  “可以這麼說。這裏只有元嬰真君和返虛真一存在,這元嬰真君和返虛真一可不只是像我們這樣來自蒼穹六域世界,很多來自十大外域世界,還有三千小千世界,而且據說還有異族也會裝扮的元嬰真君和返虛真一到此探險,可以說魚龍混雜,什麼人都有。

  返虛真一返璞歸真,有些人人性本惡,飛升也是修羅,他們成爲真一會爆發無比的貪婪欲望和毀滅情緒。這裏沒有天劫的控制,簡直可以說,可以爲所欲爲,所以每次都會有人莫名消失。

  不過這裏雖然沒有天劫,那天道法則在此也會減弱無數,那真一神君的實力也要下降無數,這就看他們掌握的天道法則到底是什麼。

  在此的雲海青冥宗雖然擁有強大的武力,擁有控制此世界的能力,雖然拼命的控制秩序,但是人性是最難控制的,只要在你身上發現,可以獲得超越在天籁古城中能得到的好處,那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餘則成點點頭,看着腳下的銀環世界,突然說道:

  “我喜歡這裏,可以爲所欲爲。”

  在這一瞬間,餘則成眼睛一立,無情冷酷。

  那冰心真君也是一變說道:

  “是啊,這就是我們的狩獵場,看着那些強大的元嬰和真一谪落,有一種讓人說不出的爽快。”

  這一刻才是冰心真君的真面目,她乃是萬化魔宗的宗主,魔門魔王。以前就像一個和氣的大姐姐,這時才是她的本來面目,也許帶餘則成到此,觀看餘則成掙紮,觀看他的死亡,才是她的心願。

  瞬間二人全部恢複正常,全部變成原來的模樣。

  這時星舟靠近那巨大的銀環,猛然間天空出現無數飛行的獅子,這些獅子都有一丈大小,分爲紫、銀、青、綠、藍、金等六種色彩,它們肋生雙翅在青冥中飛行。

  它們圍繞着星舟,呼嘯飛過。

  冰心真君開打星舟之門,開始拿出一個儲物袋,向外面丢棄物品,餘則成看去,丢出的都是一頭頭的肥豬,用秘法保護,變成一個個的氣泡,在青冥太空中飄蕩。

  這些肋生雙翅的獅子,開始追逐這些肥豬,大肆吞噬,青冥中不時血肉橫飛,那氣泡被咬碎,頓時飛出這些巨獸口中的血肉,被凍成冰塊。

  冰心真君說道:

  “這就是天籁星域的仙秦空域十八戰獸之一的窮奇,它們都是仙秦研究出來的式神生靈武器,這些年失去仙秦控制,現在已經形成自己的生態群落。

  如果不是這次大會,我們到達這裏,將會面臨這些空域戰獸的攻擊,這些獅子可以吸收天道之力,紫色化作天劫雷電,紅色化作太陽真火,藍色化作坎冰玄水,青色化作乙木天錘,金色的化作絕滅庚金,破滅一切生靈。”

[BOOK: 008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4:0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