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七十五章 心燈初明 三昧火君

遠處的大6浮現,大船不斷向柳州前進,還差二十里即可到達岸邊。

余則成可沒用心思到岸邊停船,他傳音道:

“各位,天下模樣不散的宴席,我馬上要離開了,我們賞花大會見吧。

送客之意,不言自喻,那些修仙者也都明白余則成的意思,其中有人說道:

“好的,大人我們先走一步了。賞花大會見。”

紛紛告別,御劍的御劍,御器的御器,一個個飛起,向余則成拱手告別,自己向岸邊前進。

余則成目送他們離開,頓時間在大船上飛起足足**百人,黑壓壓的一片,那左右的漁船全部驚呆,有些凡人百姓甚至開始頂禮膜拜起來。

最后一個離開的是付起聲,她戀戀不舍的離開,几乎是一步一回頭,但是余則成可不想和她有什么聯系,誰知道這家伙到底是男是女,還是敬而遠之的為好。

眾人全部離開,余則成運法收起大船,頓時間大船開始一點點的變小,最后變成一尺大小,余則成將其收入盤古世界之中,然后御劍而起,化作一絲光芒,消失在海邊。

再次御劍,余則成忍不住使用那劍鳩朮各自己御使的光翼劍提供校心真元,其實余則成本來正常的飛行的劍飛翼度就不慢,在金丹中人中,除了那些以度聞名的門派,可以說無人能敵。

但是現在使用這鳩劍朮之后,劍飛翼猛烈加,几乎整個人都化作流光,一個飛沖,足足能飛出千里之地,達到元嬰期才能擁有的飛行度。

余則成再換成正常的劍飛翼飛行,簡直無法忍受這種飛行度,這就象天天吃慣大魚大肉,在回頭去吃窩窩頭,絕對難以忍受。

就這樣余則成在加飛行、正常飛行。二者之間來回轉換,飛出足足萬里,只見遠遠的百里之外出現一個大的城市。

看到城市余則成就要加,到城中小歇,那加的**如此強烈,余則成就要御劍沖去。

突然佴他心中一動,立刻降低度,沒用沖鋒,反倒立在空中一動不動。

就這樣余則成站立了足足一刻鐘,突然他芙了,哈哈大笑,在方才的關鍵時刻,余則成克制住了自己的沖動,又一次避開了迷失之禍。

這鳩劍朮強大無比,可以讓余則成以金丹的修為,催動元嬰期的力量,這力量強橫無比,漸漸的余則成被這力量吸引,一路上瘋狂的這樣御使飛劍,其實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出現了危機。

有道是善泳者死于水,再這樣的飛行下去,毫無顧忌的使用者鳩劍朮之力,說不上什么時候,力量控制上出現一點的誤差,那就是直接的滅頂之災。這力量是雙刃劍,一個不慎,就像在鋼絲上脫落,萬死難逃一劫。

余則成越想越是害怕,越想越是清楚,漸漸的按落劍光,再也不敢那么瘋狂的御使飛劍飛行了。

隨意的找了一處山谷,余則成降落其中,開始不斷的反思自己最近的行為。

只有不斷的反思思考,才能看清自己前方的道路,只有不斷現錯誤,改正錯誤,才能走的更遠,余則成靜靜的思考不斷的反問自己,堅定自己要走的道路。

余則成慢慢的反思著,瞬間回歸盤古世界,還未降臨地面,就看到這宮殿到處都是翻天覆地的擴建者,簡直就是一個大工地。

余則成落地之后,頓時有兩個人皮美女過來行禮問好,余則成一揮手說道:

“老七,給我解讀我存異族那里得到的玉竹簡,看看其中有多少有用的東西?”

老七說道:

“好的,統領大人,請您到東宮青龍,方,字大殿,在那里對您得到玉竹簡進行解讀。”

頓時余則成傳送到那處大殿,自己的玉竹簡飄浮在空中,然后無數的文字圖像紛紛飛出,在這大殿中重新的組合變化。

余則成只有默默等待,足足等了一個時辰,老七的聲音傳來:

“報告統領大人,經過分析,其中三族阿婆懼羅魔神將三頭六臂化身朮,阿努比斯靈石種植朮,沙迦族火蛇召喚朮這三種法朮都有可培養性,和借鑑作用。

斯塔魔血爆朮,緊那羅法音喚靈朮,婆羅燮光精養殖朮,因為現在的環境和種族的截然不同,已經失去任何的意義,完全是無用法朮。

阿努比靳靈石種植朮,我將進行全部調整,也許不久我們的盤古世界就可以建出屬于自己的靈石田。

沙迦族火蛇召喚朮,可以借鑑其中的火蛇塑造控制之法,用于三昧火巨人變身中。

三族阿婆懼羅魔神將三頭六臂化身朮,此朮最有價值,只要攻克若干難關,吞哩己的分身衍體,可以為您塑造三頭六臂戰休。但是此朮千萬不能吞噬其他生靈,那三族具有級同化系統,所以才可以吞噬異族,但是人類完全不可以。”

余則成在這個大殿之中默默的研究分析,最后滿意的離開盤古世界,返回本體,望著四野蒼蒼,余則成決定在此練習那五行天人心燈法。

五行天人心燈法,仙秦九十九祕朮中上品祕法,最強傀儡之朮,可以凝結息元土傀儡,召喚三昧火巨人,制造一元水法身,煉制極道紫金剛,化生萬身太乙偶,可以化生這五種最強傀儡。

本來此朮,是可以從練氣期最開始開始修煉召喚的,每種五行傀儡在相應的煉氣期都有相應的召喚法體傀儡,但是此朮在那無量宗仙秦遺跡受到入侵時,進行了自我毀滅,因為本身的特殊性質,不滅不破,又一次慢慢的恢復了,但是所有的修煉次序已經混亂,只有等到余則成遲到元嬰期才可以正式修煉。

但是現在余則成擁有了劍鳩之力,可以使自己達到元嬰期的法朮修為,在加上他擁有水、火兩種本源之力,所以才可以越階修煉。

現在余則成開始了第一砍修煉,默默的運轉真元,驅動沽決,念動法咒,催動原力,余則成開始了釋放五行天人心燈法。

足足一刻鐘之后,余則成結束了釋放,以失敗告終,但是余則成不恕反倒笑了。

這筑基期修士結成金丹,其實就是一個煉氣化神的過程,那金丹就是元神的根本和嫩芽,隨著不斷的修煉,漸漸的元神漸漸煉化生產,現自己的本我世界,然后修煉出金丹異像,最后誕生領域,其實這都是一步步煉氣化神的過程。

到了后來元神誕生出體,化成為嬰,那時就徹底的完成了煉氣化神的過程,進入元嬰期,開始煉神返虛的修煉,開始由自己的本我生命之源,向著宇宙世界的天道法則進行轉化,天地一體,成為唯一真是存在的一,即為真一神君。

這次試驗的結果雖絡失敗了,但是余則成卻十分高興,因為這五行天人心燈法竟然是一種煉氣化神的法朮,即使召喚不出那三昧火巨人,也可以將自己的真無大幅度的轉化為元神,金丹得到無數益處,至此一點自己必須堅持修煉。

本來軒轅劍派的造化歸元氣,在金丹期的修煉,就有這種神奇博效果,可以進行煉氣化神的修煉。這造化歸元本是奪死化生造化道饋派神功,就是因為有此神效,才被軒轅劍派搶奪過來。

但是余則成現在六氣已滿,完全沒用辦法修蟓這造化歸元氣,只能望氣興嘆。現在現這五行天人心燈法有此神效,不由的大喜。

余則成慢慢的修煉,這三昧火巨人其實在煉氣期、筑基期、金丹期都有自己的各種法體化身,但是余則成全部無法召喚,只能一步登夭,召喚那元嬰期的最終法體三昧火巨人。

余則成一次次的修煉,一次次的失敗,但是他毫不放棄,在不知道多少次之后,突然心中一動,靈感心聲,他喊道:“塵世煉洪爐,眾生引業火。生死多畏懼,命危於表露。

五行天人心燈燃,三昧真火心血生,給我現,三昧火巨人。

瞬間余則成覺著自己身心一動,在自己的三十六處曾經用煉氣宗祕法煉通的穴竅,全部同時一動,升起一絲火焰,這火焰猛的匯集在一起,在余則成的頭頂化成一只火焰心燈,此燈一成出七彩強光,化生無數元力,引天地共鳴,頓時間大地上下傳來一陣法咒:

“先天一氣,化生三昧,真火不天,焚天毀地,上沖青冥,下入九幽,無盡無行,破滅無限。火如玉嬰,百寶光中,細如敝塵,遍照無方,**八極,內外上下,真火交射,寶絲羅網。收視返聽,緘氣調息。不欺其心,萬神咸集,不搖其精,內想不出,外想不入,三花聚頂,五氣歸根,回桀抱黃,虛室生白。入則為道,出則為法。道法本無,虛靈始有。一念所至,萬靈稟……”

隨著這法咒的不斷念動中,那頭頂金燈頓時化作一巨大火巨人現身佘則成眼前,足足有三丈之高,三昧火化生而成,具有無上神威,破滅天地萬物。

此火巨人化生之后,最可怕的不是他的無上神威,而是他左右好像看了一眼,深吸一口大氣,向著余則成微微一禮,神識傳音道:“謝道友成全,吾又回歸這天地了。”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4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