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第六十七章 鎮魂金磚

看來只有在此休息一夜了,余則成這次拒絕了酒宴,只是吃了點晚飯,就開始修煉,昨天吃喝了一夜,都沒有修煉,今天必須抓緊時間,把昨天的補回來。

雖然現在處于瓶頸階段,怎麼修煉也沒有進展。但是余則成一點也沒有放松修煉,他知道自己天賦五行靈根,別人做功用一分力,他就得用五分,所以要比任何人都刻苦。有道是笨鳥先飛,水滴石穿,余則成相信自己只要堅持下去,別人用一分的心血,自己就用五分,絕對可以成功。即使自己以後失敗了,自己也奮斗過,不負今生。

余則成坐在臥室之中打坐運氣,首先將血罡訣運轉一遍,來個九九大周天,其次熟悉試煉自己掌握的所有仙術,最後開始修煉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

那絲魔念在余則成的腦海中慢慢的出現,吸收余則成的真元,漸漸的壯大自己,突然之間,余則成在魔念之上感到一絲危險的感覺,危險?是的,魔念在提醒他,現在自己有危險。

余則成立刻結束修煉,慢慢的睜開眼楮,危險?能有什麼危險?難道是霖葉紅?不可能。

余則成抱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結束修煉,神識回歸,立刻就發現了不對頭,四周太靜了,整個鐵石城的猛虎幫分舵完全肅靜,就連蟲鳴蚊嗡的聲音都沒有,這絕對反常。

余則成慢慢的站起,一伸手摸向腰間的長劍,這才發現自從剛玉粉碎後,自己並沒有購買長劍。

余則成慢慢的催動心中符文,頓時整個身體處于血藏術狀態,雙眼血紅一片,血眼望氣術啟動,觀看周圍環境。同時右手火苗閃動一下,準備火球術,左手拿出一個靈木法引,準備巨木轟擊。

余則成慢慢的走出房間,出門就發現自己的兩個守門弟子全部癱倒在地上,呼呼的睡覺,不遠處馬棚里的馬匹也都倒地不起。看來不是霖葉紅的事情,這是修仙者下的手,整個鐵石分舵的所有人全部處于睡眠之中。

余則成用望氣術四處觀看,尋找原因,猛的發現對面屋檐下有一處很是反常,那里的黑影漆黑一片,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里面隱藏。

余則成取消血眼望氣術,再看那里,什麼都沒有很是正常,但是直覺告訴自己那里有東西,而且他正在注意自己,向自己靠近。

余則成左手一動,巨木轟擊,右手一抖,火球發射。這是他最近總結出的攻擊方法,巨木是幌子,用于遮蓋真正的殺招後面的火球。

兩個法術全部擊中那處陰影,頓時發出金鐵交鳴的聲音,余則成再看,在那里憑空出現了一個金磚,擋住了自己的巨木轟擊和火球術。

這個金磚大約有六尺見方,好像一個磚頭,看著有時眼熟,猛的余則成想起,這不就是上次大戰采藥幫時,馬老黑聘請的修仙高手金鑫子嗎?後來他們二人搶奪那個飛劍,被自己人陰了一下,再有機會勝利的時候,卻逃命跑了,難道是他?

果然是他,那個胖子在陰影中出現,他面目完全的潰爛,散發一股濃濃的臭味。

他一字一頓的說道︰

“小輩,你是怎麼發現我的,我的沉眠術和隱身術為什麼對你不起作用呢?”

在說話的時候余則成看到他的嘴唇完全的腐蝕,滿嘴牙齒全部露到外面,真不知道這個人是怎麼挺過這種劇毒腐蝕的。

余則成回答道︰

“金鑫子前輩,我並未得罪你,為何你到此襲擊我們猛虎幫分舵?”

金鑫子回答道︰

“我不是襲擊猛虎幫分舵,而是為了你,因為你是我在鐵石城內發現的唯一個有靈根的修仙者。”

余則成還未回答,對方的那個金磚猛的向他砸來,余則成急忙躲閃,突然間發現,渾身身體竟然無法移動,不但身體無法移動,就連思想念頭都像固定住一樣。

那金磚停在余則成斜上方三尺,便就一動不動,散發一種奇異的波動,將余則成威壓住動彈不得。

金鑫子又說道︰

“鬼煙子的跗骨追魂煙實在太難以抵御了,我的身體徹底的完了,只有奪舍佔據你的身體,我才能躲過這一劫。你一定覺著很奇怪吧,為什麼身體動不了呢?這就是我的本命法器四階法器鎮魂金磚的輔助能力震懾。

你看到了我這具身體已經不行了,這毒已經深入我的骨髓了,我的身體已經完了,全靠鎮魂金磚幫我堅持到現在,但是我熬不過去今夜了,沒有想到遇見了你,所以想求你幫個忙啊,把你的身體送給我吧。”

余則成身體不能動,但是還可以說話,問道︰

“四階法器鎮魂金磚?”

金鑫子一笑,這一笑臉上的皮肉開始掉下,他說道︰

“你很有意思,這個時候不求饒,不罵我,還詢問我的法器。好,我告訴你,法器只有胎息境界以上的修仙者才可以運用。胎息初階層次修仙者能夠御使的法器,就是一階法器,達到中階層次境界才能夠御使的法器就是二階法器,像我這樣先天境界初階修士才能夠應用的法器就是四階法器。

這個階數只是代表能夠御使它們需要的最低實力,並不是衡量法器的威力的標準,雖然按理說一般情況下,低階法器不如高階法器,但是現實並不是這樣,一些名門大派所制造低階法器,威力遠遠的高于普通散修制造的高階法器。

我這個法器是我的本命法器,在我家族已經傳承四代,是可以升階的,只要我找到比我金磚內構成金屬嗎還珍貴的稀有金屬,融于法器之中,就可以將它升階一次,理論上可以升級到最後,達到靈器,甚至法寶的程度。”

余則成問道︰

“原來如此,謝謝指教。請問你要奪舍我的身體?可是我記得只有金丹期元嬰期的高手才能奪舍的?”

金鑫子回答道︰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本來我以為必死無疑,竟然遇到萬里雲游宗的行腳游商,我除了本命法器把所有的一切交出,這才購買到這個轉生符,據那家伙說這是金丹高手所煉制,就適合你我這樣的煉氣期修士使用,要不我就死定了,還請小哥成全,請把你的身體送給我吧。”

說完,他在余則成頭上一刺,抽取了余則成的一滴鮮血,然後後退幾步,距離余則成五尺遠,然後盤腿坐下,拿出一張符,這張符完全是紫色金絲組成,將那滴鮮血涂在符之上,又在自己額頭刺破一滴鮮血,涂在符上,然後慢慢的把自己的法力注入符。

頓時符開始變成金閃閃,然後 嚓一聲,化作一個環形閃電球,慢慢的浮起。金鑫子看著這個閃電,最後說道︰

“我找遍了鐵石城,只找到你一個具有靈根之人,還是最垃圾的五行靈根,但是沒有辦法了。我的修為雖然是先天境界初級層次,有靈符相助,但是奪舍未必成功。

奪舍之路從來就是危險重重,如果失敗我的一切記憶、功力、本命法器全將由你繼承,希望你看在這個份上,幫我把鬼煙子道場摧毀,殺光他的弟子,那怕便宜你了,總比被這劇毒腐蝕到魂飛魄散好,你不是沒有一線機會的。”

說完這話,他的頭顱頓時一歪,身體就像失去支撐似的,癱軟在地上,然後冒出青煙,失去法力的支持,劇毒開始腐蝕他的身體,不到數息,整個人就化作了一團污水。

那個閃電球體在空中懸浮,好像他看著自己的身體溶解,在最後的告別,然後瞬間一閃,沖入余則成的頭顱。

余則成全身一動不能動,那個閃電進入身體以後,就覺著渾身一震,然後听見“當啷”一聲,身體恢復正常。

那個聲音是余則成頭上懸浮的金磚,那個金磚法器失去靈力支持,頓時化作一個長三寸,寬二寸,厚一寸的金磚,掉落在地上,然後反彈砸在余則成的腳面上,讓人疼痛不已。

但是余則成沒有時間去管腳面的疼痛,他急忙的坐下,運起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在身體中尋找方才進入自己體內的那個修仙者的魂魄。

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就是專門對付神識元神的,屬于頂級奪舍心法,對于奪舍之間的靈魂戰斗那是絕對的無敵心法,對方來奪余則成的舍,簡直就是送禮包來了,一定要找到他,消滅他。

誰知道找了半天什麼也沒有找到,身體一切正常,沒有一絲反常的異象,好像那個人的魂魄不存在一樣,可是腳下的法器鎮魂金磚明明在眼前,這一定不是幻覺。

這是怎麼回事?余則成馬上彎腰把金磚收起,裝入乾坤袋中,這可是真正的四階法器啊,而且還是本命法器,絕對萬金難求。

余則成在此左右觀看,發現漸漸的一切正常,四周恢復原樣,沉睡的弟子也慢慢醒來,這金鑫子來的突然,去的突然,如果不是袋中的金磚法器,一切就像是一場夢。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5:5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