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仙傲第二百零六章事了拂衣

夭!後。試煉瀝道自動打開,看著泣深幽矛比的瀝道,”川成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再次使用海市蜃樓將自己調整成血狩派弟子模樣,緩步的離開這里,外面還有六個金丹真人,不知道能否順利的到達那行,老瘋子分身的所在之處。

其實余則成已經想出脫困之術。若是自己被人阻擋,無法順利的到達老瘋子那里,就立刻使用萬里之行始于足下這門遁術,遠遁數十里之外。然後放出龍骨帆艇,借助此舟的飛速逃竄,只要沖到海上,那就沒有人可以抓到自己。

余則成慢慢的進入通道,那種眩暈的感覺又再次出現,百丈距離緩緩向前,轉眼就來到出口。余則成走出通道之外,全身心的緊張無比。第一時間定楮觀看眼前景色,尋找敵人。

誰知道在自己眼前竟然一個修仙者也沒有,六個金丹真人全部消失蹤跡,只有遠處老瘋子的分身站在那里,等待余則成。

這山谷之中好像也經歷了一場大戰。周圍十里之內,地面枯萎,萬物凋零,原本山峰之上的樹林現在都已經燒成焦炭,山石粉碎,大地出現深坑,這里已經不再是什麼山谷,周圍山嶺全部崩潰,若不是在此傳送出來,說什麼也不會相信這里就是十天前的山谷。

在向遠處看,只見遙遠的地界之處煙柱繚繞,雖然距此至少要有百里。可以在這里就能看到那里的煙柱,可以想象那處的大火是多麼的巨大,可以肯定至少是一個城市在燃燒。

那煙柱之中產生無數飛灰,百里之外都能隱約聞到氣味,這種焦臭之味,余則成前幾日聞到無數,正是人體被焚燒的味道,這麼遠都能聞到,那里要死多少人啊?

猛的聯想到血狩派的種種異常,老瘋子分身的言行舉止,余則成心中立刻知道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秋州六派完蛋了,血狩派背叛了他們,引其他門派侵入此地,所以血狩派派出一堆邊緣弟子到此試煉。因為他們根本不在乎這次試煉了。

難怪這老瘋子總是說以後再也沒有這樣的築基丹了,因為其他五派全滅,以自己和軍肉宗,白骨門,天巫教弟子的接觸了解,這築基丹必是無數凡人血肉精華提取而成。一般門派,即使得到這築基丹的煉制方法,也不敢煉制這種有傷天和之物,所以自己袋中的這些築基丹是六派最後的一批築基丹了。

余則成緩步的走到老瘋子分身面前,他去掉偽裝,變回原來模樣,面對老瘋子分身這個中年人就是恭敬一禮,說道︰

“弟子余則成完成試煉返回,擊殺俘虜六派弟子六百二十一,無一人得以逃脫,繳獲築基丹五十一枚,向前輩交接任務

老瘋子分身面帶微笑,看著余則成。說道︰

“”

這時的他臉上再也沒有了這的冰冷表情,完全笑容滿面,余則成知道他必有辦法觀察自己的這次試煉,所以才會這樣的改變態度,

老瘋子分身一指那煙柱升起之處說道︰

“你知道那是怎麼回事嗎?”

余則成回答道︰

“弟子猜想,必是血狩派叛亂。勾引外敵侵入此處,所以才會如此

老瘋子分身說道︰

“在你進入試煉三日後,一直消極防守的秋州中部神龍國發出號令。聯合其他秋州百國,籌齊百萬之兵殺入這六派控制的秋州北部邪門



同時血狩派叛亂,連同神龍教,青蓮會,天丹門等秋州所有修仙門派大舉攻擊其他邪門五派。

而其他楚西各州以前遭遇這秋州不斷侵犯的海域各國,他們的背後支持修仙門派,全部派出弟子,參加到這次大戰之中,當天軍肉門和鬼嗥派破滅,第五日白骨門消亡,第六日不死宗陷落,昨日天巫教也徹底毀滅。從此邪門六派成為歷史。

余則成再道︰

“那他們背後的總門呢?為什麼沒有支援他們?”

老瘋子分身一笑說道︰

“他們總門的精銳弟子,和我們軒轅劍派的弟子匯集在一起,正在滿世界的尋找心劍禪宗,早已被調到古秦地域,在想回來援助已經來不及了。

這里的棄後總門就是與我們同出一源的魔劍妖宗,也可以稱之為妖劍魔宗。對付這邪道六派主要策戈者也是我們同出一源的裂天劍派所發動的,本來和我們沒有任何的關系。但是經過二年的婆查,那屠鳩盟數年一次的演習之地就在這邪門六派的域之上。

所以我們同意了裂天劍派的提議。以心劍禪宗弟子為餌,川川謎劍妖宗精銳弟子離巢,現在他們及時回巢也為時凡慨

余則成听到這些話,頓時長大了嘴巴,好半天才說道︰

“那心劍禪宗的出現竟然是假的?”

老瘋子分身說道︰

“欲要騙人,首先騙己,這事派中只有極少高層知道,你的師父都不知道,回去不要亂說。

這次你的表現我很滿意,你可以作為將來的種子培養,不過這一切都要看你築基以後,對六劍的感悟能力,軒轅六劍乃是我們的立足根本。到時候你師父就可以給你教授你。我派的劍術奧義了。”

就在這時遠處有十多個劍光御劍而至,這御器御創的光芒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是邪門六派中人,帶頭的是一個血狩宗築基前輩,他引領眾人來到到此。

這些人的目的就是要在此伏擊試煉結束的六派弟子,看來外面大局已定,現在已經追殺已經論到煉氣期的弟子,這邪門五派是徹底消亡。

這些人一共有十四人,都是築基期的高手,他們有的駕駐妖獸,有的御使旗門神幡,有的御使巨大的銅鼎香爐,有的駕馭飛劍。

他們到此,立玄分成兩半,一伙人在百里內尋找是否有修仙者離開此處,另一伙人落在這里等待離開試煉之地的六派弟子出來。

這些人中有二個人特別的吸引余則成的注意,一男一女,男子陽網無比,女子英姿颯颯。女子御劍,男子駕駐一把長戈,他們雖然不漏聲色,但是他們的身上有種濃烈的劍氣。

即使他們隱藏在眾人之中,真元修為和其他人比起來,只是最弱的二人,但是他們身上有種劍氣沖霄的感覺,他們的面色之上隱約露出狂傲之氣,但是這狂傲之氣好像他們天生就該如此一樣,別人對此毫無抵觸之意。

余則成盯盯的看著這兩個人,有種感覺,若走動起手來,此二人可以把這些同來的築基前輩全部擊殺。

老瘋子的分身說道︰

“這就是與我們同源而出的裂天劍宗弟子,專修劍氣,網猛強勁,修劍至極,裂天成仙。

記住他們倆的模樣,你們以後會相遇的。”

余則成看著這二人,有種感覺他們就是自己的天敵,將來必有一戰。這二人好像感覺到有人在觀察他們,他們不斷的施展秘術。尋找敵人,可是毫無效果。

老瘋子說道︰

“好了,我們走吧,事情完事了,回家吧。”

說完一卷余則成,然後邁步離開。其他此處修仙者完全忽視他們二人的存在。

這次雖然余則成也在老瘋子的衣袖之中,但是卻能感覺到外面的景色。看著那濃煙滾滾的城市,空中傳來隱約的慘叫聲,余則成問道︰

“非得要進行這樣的大屠殺嗎?”

老瘋子說道︰

“這里已經徹底腐爛,必須將這茬人全部清理,而且雙方千年仇怨。沒有鮮血來清洗是無法消除的。

看著土地,十年之後這里將遍布莊稼,人類將重新在此繁衍生息,一切的痛苦只是暫時的。”

余則成說道︰

“這五派毀就毀了吧,不過可惜了軍肉宗的研究,對于人體他們確實有一手絕活。”

老瘋子一笑說道︰

“這也是我到此的目的,裂天劍宗之所以如此決絕,下此狠手,就是因為軍肉宗的研究有了突破性的發現,可惜卻得不到妖劍魔宗的重視。所以他們都要滅亡。所以我才會到此,雖然有點欺負後輩的感覺。而是十年之內我都不能否次現身了,但是這次算是沒有白來

老瘋子的分身在余則成試煉結束,態度真的是徹底改變,可以說知無不言,看來真的是要重點培養余則成了。

他的遁術冠絕天下,一步千里,這可能就是返虛期真一神君的威能。跨海越州如等閑,好似閑庭信步。萬里之遙,瞬息腳下,清風浮雲,野鶴翩翩,這氣勢,這神威,讓余則成萬分仰慕,同時也更加的堅定了修仙之心。

將來武也可以的,我一定行的。只要我努力,我堅持,雖然我現在只是一棵微不足道的扒草,但是我相信,在將來的歲月我一定可以們有屬于自己的一片天地,為了這個理想,百死不悔。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1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