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一百四十八章幻境觀心

分則成看著眾此幻境。紋此幻境都是朱勾子刻意設計的只小幻境都有自己的用途和目的。

這個朱勾子利用這些幻境,有的時候不知不覺的使人中招,產生幻覺,使那些人,朋友反目,父子相忌,夫妻離別,兄弟相殘。

這朱勾子曾經是殞生宗的三大刺神之一,元嬰分神境界,天下聞名的刺客。殞生宗是天底下有數的邪宗大派,向來以煉器、機關、暗殺聞名于世,素來陰毒冷僻,十分難纏。

他們追求的天道就是刺殺之道。殞死不殆,死中求生。他們以刺殺強敵為修仙求道法門,認為天道線,殺的修仙者越多,自己的機會也就越多,通過刺殺強敵死中求活的經驗和感悟,加深自己的功力修為。

朱勾子前輩利用這個古蜃獸。迷惑刺殺目標的弟子親人朋友,通過他們了解刺殺目標的一切秘密。然後設計穩妥的刺殺計劃,幾乎次次成功,沒有人可以逃脫他的朱勾子追魂。

他最喜歡的是迷惑目標的親人朋友。改變他們的記巾,讓他們形成錯覺,刺激他們出手殺害自己的親人,也就是他的自標,制造骨肉相殘。挑起對方內訌,讓他們互相內斗,他坐收漁翁之利,笑看對方的自相殘殺。

上山多了終遇虎,千年前他來到元州,發現此處廢棄古城中的一件寶物,結果這件寶物同時被無上感應門的掌門永生真人發現,二人相爭。他暗中準備刺殺永生真人,使用古蜃獸迷惑永生真人手下弟子,想要制造機會。

誰知道布下的層層埋伏,在刺殺永生真人將要成功的一剎那,反過來被永生真人所殺,最後落得元嬰被收。身死古城中的下場。

這就是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因為永生真人也養有一只古蜃獸,而且比起他的這只要法力高深,朱勾子所知道的一切都是永生真人布的局。結果身死在此。

但是朱勾子死前還是做出了反擊,元嬰在破體被收走之前,他還是將自己的尸體,還有那件寶物,傳送到那茫茫虛空中。最後大家一拍兩散,誰也得不到那件至寶。

這古蜃獸性格獨特,一個人只能擁有一只古蜃獸,而且古蜃獸之間特別的互相照顧。永生真人沒有辦法抗拒自己心愛的古蜃獸的請求。最後把這個古蜃獸放了一條生路。但是將此獸禁制在這廢棄的古城之上。讓它無法離開這里。

永生真人還了古蜃獸的集力,最後這個古蜃獸將整個古城溶為一體,變成它的身體寄居之所,然後就破解了永生真人的禁法,在整個大陸出沒。于是就成為元州的古嶺蜃城。

余則成通過交流緩緩的知道了古蜃獸的一切,不由的長嘆一聲,為朱勾子的一生感嘆,雖然他身死此處。但是他這個人也是英雄了得。百名愛妾都是橫行一時的天之嬌女。手下小弟都是自己以前的仇敵,說他朱勾子想要追魂奪命,沒有一人不膽戰心寒。也算一代梟雄。

余則成這麼想著,那個古蜃獸予以回應,二者就這樣不知不覺的稱為了朋友。

這個雷冰雲的記憶都被古蜃獸篡改。最後古蜃獸會把她的記憶改回來。余則成的一切都刪除,但是這些記憶已經把種子留下,在不久的將來,雷冰雲會一點點的在夢中感應到。漸漸的改變她。這都是朱勾子橫行千年積累的技巧和手段,小小的一個雷冰雲那還不是輕松拿下。

余則成在這改變的過程中,對于雷冰雲的過去無比的了解,她的愛好。她的習慣,她的想法,不知不覺全部知道,雷冰雲的高傲其實很多都是裝出來的,用以掩蓋自己內心的怯懦,用這高傲保護自己。

余則成越來越能讀懂她的內心,越來越憐惜她,不由的想到了自己的那個開始的幻境。好像雷冰雲將來也愛上了自己。

其實這些幻境都很有根據的,是古蜃獸根據幻境中大家的性格、愛好、習慣,根據受術者的內心的最怕的,最想得到的,最不喜歡的。種種情緒感覺綜合在一起,編制的最貼近現實的幻境,不是幻境改變你,而是讓你制造你最想要的幻境。

在弈冰雲神識海內古蜃獸制造了很多觸發反應點。有的時候余則成一個微不足道的動作,就將引發反應點,讓雷冰雲不知不覺的愛上余則成,為他生,為他死。

余則成看著雷冰雲,現在一切都已經制造完畢,想改變什麼也改變不了。古蜃獸感覺到余則成的想法,傳來一陣神識,畫面中是一個女子。白衣勝雪,這個不是幻覺,二是古蜃獸的真實記憶。凹,子就是朱勾子最喜歡的女了她朱勾子可以付出崛,曾經朱勾子得到了她,對這個女子布下了層層禁制,真心的愛她,憐惜她。想和她相戀一輩子。

但是最後這個女子還是慧劍斬情絲,一劍將所有的禁制全部斬破。

朱勾子跪地等死,對于他來說能死在這個女子手上也是一種幸福,誰知道那個女子,斬破心神禁制,看都沒有看朱勾子一樣,就飄然遠去。朱勾子所做的一切都是她用來煉心的試煉。

聳後那個女子進入返虛期,消失不知所終,朱勾子雖然沒有死,但是心已經死了,修為降低,為人變的殘暴,喜歡看人骨肉相殘,夫妻反目。

這個記憶,是古蜃獸提醒余則成。也許雷冰雲有一天就像這個女子那樣,慧劍斬情絲,破除心魔,斬破一切禁制。

余則成搖搖頭,這個就這麼地吧。太可怕了,我可不想像朱勾子,那樣墮落,那樣悲慘。趕緊離開換下一個話題。

余則成下一個看的是封靈靜的幻境。看到這斤”古蜃獸就傳遞來好像竊笑的神識,這個封靈靜,早已不知不覺的愛上了余則成,古蜃獸改變她太簡單了,一點勁都沒有費。

封靈靜出生煙國王室,煙國屬于錦煙宗的分支,國家不大,有金礦特產,國民富足,她的前半生幾乎就是含著金羹匙出世的小公主,什麼苦都沒有受過,沒有任何特別的地方。

也別說沒有,余則成發現封靈靜除了純火靈根,她還有一個神通。可以天識尋物,只要給她遺失物體的信息,她就有可能對物體進行定個。

看著幻境中,正在為余則成生第七個孩子的封靈靜,余則成搖搖頭。這朱勾子的幻境也太可怕了,這些記憶最後都將抹去,卻藏著神識海中,讓你解除都無法解除。

看下一個吧骨倫齊紋,這個就簡單了,骨倫齊紋本來就很尊敬余則成。對于余則成,他也沒有什麼秘密可言,看了一眼也就過去了。

再下一個龍天黃,這個少年因為他哥哥的死對他打擊極大,內心已經形成傷害,他甚至固執的認為是自己害了哥哥,因為他們雙胞胎兄弟,別人看到他們的時候,總是夸獎哥哥,沒有人理睬他。所以他內心無數次的詛咒自己的哥哥,可是哥哥卻為了保護他死了,詛咒靈驗了,可是對他卻是極大的傷害,他認為是他害死了自己的哥哥,恨透了自己。

余則成看著他,不由的搖頭。按照古蜃獸的判斷在不久龍天黃將精神分裂,自己的神識形成一個他哥哥的形象,陪伴他,幫助他。永遠和他在一起。這個精神創傷是不可能治好的,將來可能成為心魔,也可能成為第二元神,只能任其發展。

下一個成藍吧,看著成藍很是活潑,雖知道最復雜的就是他。

其實成藍的十幾年的人生,很是淒苦,被豪門父母拋棄,被老乞丐養大,在一次暴雨的天氣,成藍不小心弄髒了過路豪門公子的衣服,後來老乞丐為了保護他,被豪門的奴僕踢死。

從此以後成藍苦苦求生,于野狗爭食,吃觀音土求活,最後又在一個暴雨的天氣,馬上就要餓死凍死在大街上,被一個乞丐頭子所救。

但是這對于成藍不知道是福是禍。他常常想不如那時死了好,那人救了成藍,帶他加入丐幫時,但是卻強行的侵犯了他,逼迫他裝成女孩,足足半年,直到他煉成武功秘籍排雲掌,找到機會報仇雪恥,將那個乞丐殺死,但是救命之恩,侮辱之恨。重疊在一起,這對他內心造成了極大的傷害,這個傷疤永遠留在了他的心中。

那個踢死老乞丐的豪門奴僕。那行。自己弄髒衣服的豪門公子,在成藍修煉武功之後,一一被他找到擊殺。而且每到下雨之時,成藍就會忍不住內心的沖動,就會尋找那些豪門公子小姐,將他們虜獵出來,奸殺致死。

在前幾天的暴雨中,成藍無時無刻的想要將封靈靜、雷冰雲、馮憐憐、王舒原、雲子莊這些豪門後代。一一奸殺。果然人人背後有故事。人人都有傷心事。

余的成看向下一人,這種窺視別人內心的行為很不道德,但是余則成卻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他這次沒有發現,其實他不知不覺中也被古蜃獸改變,被千年的朱勾子所影響,漸漸的喜歡上朱勾子的愛好。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0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