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零七章 真一如何 我不怕你

  天空之上劫雲層疊欲墜,絲絲電光在烏雲中不停游走,第一波天劫正在醞釀。空氣中滿是山雨欲來的緊張壓抑氣息。

在那觀天峰周圍百里,五座巨大的山峰之上,無數人匯集此處,到此的各派賓朋,軒轅劍派的本門師兄弟。全部匯集各處,觀看著三千年來頭一次天劫飛升大典。

上一次無量宗利用天魔之主,硬抗天劫,飛升終極無量二大神君。就已經轟動天下,這一次在一個月前消息就傳遍天下,足足近百位真一,近日特意到此,觀看天劫,學習觀摩。

天劫太過危險,五嶺十二峰軒轅洞府遠遠的避開此地,這五座止。峰。正好觀看天劫,位置最好。

那視野最開闊,觀賞角度最好的摘星嶺上,百位真一全部聚集此處。在此觀看。此地雖然經過**調整,連夜削去山頂,形成平台,搭建一處觀景天台,但是還是位置有限,這些真一每個人之可以帶上一個自己喜歡的門人、弟子、愛人等等。到此觀看。

至于那些元嬰真君,以前他們受萬人敬仰,在這里就是小嘍羅一個。對不起,他們只有到其他的四處山嶺觀看了。

這時候天劫降臨,沒有一個人敢御劍空中,那是純屬遭雷劈,劈死也活該。

余則成榮幸的屬于了鳳眸真一的隨行人員,到此摘星嶺觀景天台觀摩情況,在這里都是那返虛真一。鳳眸真一帶著余則成走上此處,頓時無數的目光集中在余則成的身上。

那怕眾人都是返虛真一,人類八卦的天性,使他們還是不由自主的關注余則成。

而那些返虛真一帶著的各個弟子門人,則是全部死盯盯的看著余則成,因為鳳眸真一完全小鳥依人一樣的靠在余則成的身上,完全的顯示出余則成的主導地位,簡直就是為了余則成可以舍棄一切的模樣。

要知道在這個修仙者的世界,返虛真一就是最強大的存在,可以說他們就是這個世界的統治者,如果返虛真一喜歡上元嬰真君到也是正常。因為二者就是一步之遙,並不是那麼不可跨越。可是這金丹真人和返虛真一之間那可是有著無形的間隔,一個返虛真一如此的喜歡上一個金丹真人,完全是自甘墮落,違背了自然規律。

其實余則成也不想如此,今天他說什麼也不想到這里,但是鳳眸真一在看到有熊祖師之後,不知道什麼地方受了刺激,今天說什麼也要余則成陪著她,而且完全的擺出這個架勢,顯示自己對余則成的全身心服從,不知道她到底再想什麼。

在此觀景天台之上,諸多真一神君把酒言歡,也分成若干群落,修煉的歲月郗越二三千年,在此都是小輩,越萬年歲月的真一神君足足佔了三成。

鳳眸真一在這諸多真一中,就是最年輕,最弱小的,因為她的天道之力完全來自于仙人遺留,並不是自己苦苦領悟的,到此眾人中,不必言語,立刻高下立辨。

還未等他們走上這平台之上,無數強大的威壓無聲無息的落下,這是有人不滿鳳眸真一喜歡一個金丹真人,對她的下馬威,頓時鳳眸真一就是色變,這種天道法則的威壓,完全是無影無形的,可是卻又難以抗拒的。

余則成立刻感覺到鳳眸真一抓住他胳膊的素手的僵硬,她再難上前一步,但是仍然要拉著余則成向台上走去,她的臉色在慢慢變的蒼白。

他立刻知道了為什麼,自己的女人。因為自己受委屈,頓時勃然大怒。沖冠一怒為紅顏,什麼隱藏實力,什麼堅忍,什麼冷靜,全部消散。

余則成暗中運力,刮鳩之力、星辰之力、殺生之力、紫日東升,晨陽之道,四道天道之力慢慢啟動,運轉全身,借此激身體盤古世界中的天理碑,頓時受此四道天道之力的刺激,天理碑上無數妖文浮現,然後借著大神念術的波動,余則成將此無盡的天道法則之力在自己身前散播出去。

這種對抗是無影無形的,是意念上的對抗,是天道法則理解上的對抗。和本身的修為一點關系都沒有,那些真一只要微微力,就可以使余則成原形畢露,但是誰也不會如此。

天道法則,神威出現,無窮無盡。無影無形,余則成反過來拉著鳳眸真一,以一對十,面對強敵。面對著這些微微伸出手指,就能捏碎他的強敵,但是他毫不畏懼,勇敢面對。與他們對抗,他微笑著一步步破碎對方的威壓,走上石台,走入這觀景天台。

頓時間無數的目光匯集到余則成的身上,這目光再也沒有了蔑視、輕視、鄙視,而是驚訝、不相信、難以琢磨,余則成又一次鋒芒畢露,揚威天下。

鳳眸真一這次是死死的靠著他的身上,這個男人可以依靠,他為了自己敢挑戰那些強大的存在,為了今天這一刻,什

走到石台之上,混入人群之中,第一個對余則成說話的就是老瘋子。他說道︰

“則成,來了,好

短短五個字,鏗鏘有力,老瘋子顯示出了自己對余則成的全力支持。誰要是不服,老瘋子就會替余則成出頭,震懾那些方才要對余則成進行下馬威的真一神君。

頓時數十道天道消失一半,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猛的肩膀被人一拍。回頭一看,赫然是劉一凡,他微笑的看著余則成,說道︰

“你可是欠我一碗棍純呢。”

余則成哈哈一笑,松開鳳眸真一的素手,向前一步深深一禮,然後說道︰

“老輥憂來了嗎?”

劉一凡一瞥,果然在老懼鈍處于一個角落中,繼續在煮著自己的棍鈍,他感受到余則成的目光。二人相互點頭示意,一切盡在不言中。

又有一人說道︰

“則成,我真服你了,我以為我這個專業人士就很強了,沒想到你比我還強。”

余則成抬頭一看,只見一個老者在他面前微笑,雖然此人自己沒有見過,但是這話一說,余則成就走到他是誰,正是殆生宗的張宗道。

余則成驚訝的看著他,說道︰

“前輩你,你返虛真一了?

張宗道一笑,說道︰

“我也沒有想到,非常突然。記住我這個專業人士,現在我的檔次也提升了,專門服務于返虛真一

余則成哈哈一笑,二人對視一眼,盡在不言中。

這些說話的真一,他們都是在出頭力挺余則成,他們都在做給別人看。誰要是得罪余則成,就是得罪他們。在他們的現身力挺後,那些天道之威全部消失,關鍵時刻見人心。

這時一個童音說道︰

“花仙姐姐,你不是特意來看余則成的嗎?他在那里,你怎麼不出來了呢?”

這句話一說,余則成立刻知道他是誰了,正是花都的那個童子花無瑕。這家伙乃是仙秦世代就存在的花都掌印者,卻是最喜歡裝**,人前喊花神洛靜初姐姐長姐姐短,人後就喊乖佷女,其實他和洛靜初的太姥姥乃是一輩人。

然後洛靜初翩翩現身,她還是上次在丹宗的那副面目,不過看著余則成目光冰冷。

余則成看到她,不由自主快步走了過去,那洛靜初用這冰冷的目先,看著他,然後又瞥了余則成身後的鳳眸真…眼,這時她就像一今生氣的少女,對著余則成宣泄不滿。

余則成卻是一笑,在盤古世界中,開始拿出鮮花,這都是在三千界采取的各種鮮花,蒼穹世界並沒有一朵。

一朵朵精美絕倫的鮮花,稀奇的鮮花,頓時洛靜初面色一紅,這代表著余則成對她有心,特意為她采摘著。

這花對于別人只是觀賞之用。對于洛靜初和花無瑕卻是力量的來源。收入花神之印的鮮花的種類越多,他們的實力就越強。

得到這麼多的鮮花,洛靜初臉色漸漸的多雲轉晴,花無瑕立剪過來將這些鮮花收走。

洛靜初看著余則成,面色突然紅,好像要說什麼,就這這時余則成身後的鳳眸真一,猛的過來,一把拉住余則成的胳膊,顯示自己的存在,盯盯的看著洛靜初。

洛靜初立刻色變,她也盯盯的看著鳳眸真一,二人怒目相對。

頓時這場面變得荒誕無比,所有真一不在關注那遠處的天劫,而是關注著這二女之爭。其實有些時候。就是如此荒謬,這些真一神君他們追求天道之力,什麼道德,法理,人倫,對于他們毫無束縛,沒有什麼可以壓制他們,有的真一神君完全是任性所為,這一切也都是正常。

無數人都在看大戲,甚至有人在猜想會不會天劫之前,先來場天傾。他們看著余則成如何收場。

就在這時有人說道︰

“真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啊,將來我輩不孤啊

余則成抬頭一看,一個老者向著他點頭示意,此人余則成在暗魔聖殿中看過多次,正是金羅仙宗太上紫金仙,這一刻他站了出來力挺余則成。

然後又一人接道︰

“哈哈哈,有意思,有意思。小哥果然風流。

說完老者紅披肩,正是紅老祖。

余則成看到他們二人,立刻過去行弟子禮,鄭重無比。這麼快走幾步,將方才的尷尬局面化解,此二人一人金羅仙宗老祖,暗魔宗大長老。一人苗湘魔祖,天地盟盟主。他們可以說在場所有真一中的最權威人士,他們開口,萬事平安

[BOOK: 006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2:0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