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二百六十六章空魔揚威(4oo月票加更)

經書開,第頁翻開,頓時余則成就呆在那里。因為犛。並沒有什麼文字,而是他身處一道無盡的銀河之中,這銀河出現在他的面前,無數的繁星匯集而成的巨大銀河,星光閃閃,無盡虛空之中自成天地。

那每一個光點都在運動,沒有一處位置都在變化,銀河也在變,天地無所不變,可是這變卻有暗含天理,不是隨意之變,而是順序之兄

其中一點繁星慢慢擴大,慢慢變大,洗惚中天地一體,銀河消失,余則成處于無盡雲團之中,一朵朵的白雲在余則成眼中飄過。

又是一變,余則成處于雷電之中,在那閃電中追逐飛行,感受著那無盡的雷光。

余則成就這麼的沉迷其中。足足一天一夜之後,他一聲大吼,將經書關上,頓時那滿天的幻像消失,余則成若有所悟,坐在地上又是一天一夜。這才站起,然後一聲長嘯,離開盤古世界。

余則成若有所悟,這空魔經講述的就是空間之道,宇宙之道,四方上下曰宇,古往今來曰雷。

這空魔經教授的就是空間之法。即是控制之法,控制空間,控制距離,就是控制了一切,余則成不會再翻看第二次空魔經了,除非自己有了新的感悟,或者自己的境界再次提升,否則他不會再看第二次空魔經



這種感悟,是無形的,作用巨大的,以前余則成出劍只是,劍浪如潮。只是瘋狂爆,按照劍法招式出手,看似猛烈強大,其實其中有著無數的缺憾。

現在漸漸余則成有了一種級控制的感覺,這種感覺玄之又玄,現在他的每一劍的刺出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下,每一道劍光,每一道劍氣,都有著自己的軌跡,自己的精神,自己的信念,被余則成操控自如。

余則成緩緩煉劍,金翼劍。庚金劍氣丹塵斬,恨意綿綿無絕期、驚濤駭浪生潮劍,我鱗潛翼劍。不翼而飛劍,猛虎添翼劍。一套套劍法,在余則成手中使出,在空中變化,在天地間戈1破長空。

漸漸這些劍法完全的融入到余則成的心中,融入到他的血脈里,隱約還差一絲環節,余則成就會有所大悟,難怪軒轅劍派規定必須學會六套相關劍術,才可惜修煉其他劍法。

余則成收劍1四顧,御劍而起。秀次前往樞稜嶺,尋找香川師叔。學習新的劍法。

余則成御劍落到樞稜嶺之上。劍光一落,頓時打招呼聲不斷︰

“師弟來了,這次怎麼晚了四天呢?”

“則成來了,好,一會我過去看熱鬧。”

“師叔來了,我去稟告師祖

現在余則成在這樞稜嶺之上可以說好友遍天下,一者他為人大方,性格豪爽,善于交友,很容易和別人成為好友。

二者他這百戰百敗,不屈不撓。漸漸的在這樞稜嶺上名聲四起,眾人對他佩服有佳,一般人演武道場,戰死數次,就會頭疼無比,再也不能上場戰斗。很少有人象余則成這樣百戰不退,百挫不撓。

余則成能夠如此,全靠以前無數次的斬魂煉魅,那種痛苦是痛徹魂魄的。漸漸的有了抗性,對于這種痛苦完全能夠承受,世人崇拜強者,明眼人都能看出余則成的進步。將來他必成大才,所以現在都和他交好。

余則成前往香”師父那里。原本在此修煉的弟子,看到余則成到來,立刻全部退讓,現在已經沒有一個人需要余則成象以前拿出好處,這就是人格的魅力所致。

但是他們如此退讓,余則成可不會就這麼的白佔便宜,一人遞過去一個酒壺,這就是最正常的酒壺,裝了三斤仙酒極樂天,這也是余則成的魅力所在之處。

對于他來說,這酒勾兌不過就是搭一個酒壺而已,對于他人,得到此酒,到別處販賣,那就是數十中階靈石,雖然門派中每個人一個月都有兩個中階靈石的補助,但是對于修煉這遠遠的不夠,另外誰也不會嫌自己靈石少。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短,所以余則成在此才會有這麼好的人緣。

余則成拜見香川真人,香”真人笑道︰

“則成啊,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

余則成說道︰

“師叔,我最近偶有感悟。所以耽誤了幾天,終于劍術大成。我想學習蟬翼為重、千鈞為輕鋒骨劍,還有極道劍芒。”

香川真人一愣,說道︰

“劍術大成?這麼有自信?這兩劍可都是築基融合後期才能掌握的劍術,那蟬翼為重、千鈞為輕鋒骨劍可以無限網柔變化,斬蕩四方。極道劍芒是沖天之芒,需要千翼劍氣合一,你真的行嗎?”

余則成說道︰

“演武場上見,師叔麻煩你把這些時日輪我輪的很爽的那些師兄都喊來吧,我要反饋一下,讓他們也嘗嘗第一次的感覺。”

頓時香川真人哈哈大笑,說道︰

“好,大家都去看熱鬧。”

頓時無數的人“演武道場。在余則成第二次被人十連斬的時候,就有山炮”;一;子到此看熱鬧,在第五次時。看台上就有數十人了,第六次時,就過百人了,第七次時小就成了樞稜嶺上的熱鬧聚會,第九次時,專門有人從其他峰嶺到此參加盛會。

這次也是如此小到此不用自己挑選世界,立刻四個世界全部結束試煉,合為一體,交給余則成。

余則成回到這角斗場中,看著這地上的鮮血,自己在此灑血百次,是該揚眉吐氣收回欠債的時候了。

不到一會,看台之上就遍布了三百多人,其中很多都是其他峰嶺過來看熱鬧的,但是余則成的對戰之人卻只不過湊到了四人。

次次的戰斗。余則成在不斷的成長,以同樣一的境界,同樣的劍1術,想要擊殺余則成。這也是件很艱難的事情,因為余則成擁有永恆之爐和燃血**小二大利器,現在與他為敵,那些築基前輩們也是要思量一下的。

這可不行小這香川真人開始點名,劍影傳的出,最後6續又來了數人,湊齊了十人,這些人中赫然有三人是靈寂後期的軒轅弟子,被香川真人強行抓來湊熱鬧。

余則成默默準備。第一個對戰者赫然還是那楊紅兵,二者最近交手數次,彼此性格相投,惺惺相惜。成為好友。余則成看到他一笑說



“楊哥來賓 ”

楊紅兵點點頭小說道︰

“最近兩次我沒有參加,手有點癢,則成老弟,哥哥又來虐你

余則成哈哈一笑。說道︰

“楊哥,今天你又是我的第一次,不過是被我在這里所斬的第一

二人一笑,一起進入到戰場之中。進入場中。楊紅兵就放出八把飛翼劍1小心應對,這飛劍之戰,瞬間就可以立判生死,余則成現在已經不是以前他隨意一劍斬殺的無知小輩了。

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御劍而起,那利浪翻滾,向著楊紅兵斬去。

楊紅兵一笑說道︰

“又是這套老路子。沒有用的,怎麼比以前少了一百多劍呢,我

瞬間他又人劍合一,想要在那劍光的縫隙中閃躲,但是這次已經不同以拼了,這經隙瞬間化無,那劍光好像擁有自己的意識一樣,轉眼間把他的前前後後的一切退路全部擋住,不哥像一樣那樣可以隨意的穿越利用劍光的縫隙了。

頓時楊紅兵大驚,立刻棄動飛翼劍開始防御,左擋右閃,劍光閃爍,使勁了全力但是被余則成團團逼住,沒有還手之力。

這擋的十分的辛苦,這一劍劍好似波浪,次序分明,劍光如海,比起以前多出了無數的靈氣,每一劍都像余則成在親自操縱。

以前余則成控制飛劍劍光,大體是以尺為誤差單位,百劍擊出,就會出現無數一尺大小的縫隙。這些縫隙,對于精通劍術的軒轅劍派築基弟子,那就是無數的漏洞。

現在的余則成是以寸為誤差單位,一道劍光,最大誤差也就寸許,比起以前精確了十倍。什麼空隙也不存在了,頓時誰見誰麻,而且余則成這御劍的把握還有繼續精確的趨勢。

這楊紅兵頓時被余則成牢牢捆住,他連續爆換了三種歹術,換了六種手法,但是都無法突破余則成的劍浪襲擊,眼看著就要敗亡。

余則成猛的劍光一收,放松對楊紅兵的圍攻,將他放出劍圈,楊紅兵立玄騰空而起,對著虛空就是一劍,說道︰

“我就知道你要玩這個,用哉鱗潛翼劍想要暗算我,做夢去吧。”

那虛空中隱藏的那道劍氣,頓時被他擊潰,但走出乎楊紅兵意料之外的是,在那一道潛翼劍劍氣之外,還有另外一道潛翼劍氣無聲無息的斬來,他急忙閃躲。可是這劍氣,瞬間連續十道潛翼劍氣出現,他左躲右散,就覺著頭頂一輕。人頭飛起,重復了余件成當初第一次和他對戰的下場。

余則成看著這人頭飛起的楊紅兵笑道︰

“我的劍浪可不是只能出一道潛翼劍的。師兄你又佔了我的第一次,成了我在此斬殺的第一人,下一個還有誰?”

百戰磨一劍,終于余則成苦盡甘來,在這不斷的戰斗中,在空魔經的啟下,余則成生生不息,大戰不止,實力大成。

在下邊的戰斗中。余則成又接連斬殺了兩個以虐他為快樂的師兄,等到第四人起小香川師叔喊道︰

“上場之人可以用同種修為境界,使用所有的軒轅六劍。不必在只使用劍飛翼了。”

這一聲令下,標志著余則成的劍飛翼已經初窺門徑,略有小成了。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4:5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