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7
第九卷 八百八十四

  眾人離開這滅度天域。看着腳下的大地,再見了這個世界,在此眾人收獲無數。

  餘則成細細清點,自己這次的收獲,首先得到十把九階飛劍,一個九階法寶,又得到一百一十六個返虛真一的化道元嬰,爵位晉升三極,一大五小,六件先天靈寶,火神所贈的先天靈寶火精金丹,已經煉化,不再收獲之中。

  雲中之城,就得到九彩返虛境界鳥蛋一顆,一百三十一個五彩鳥蛋,三十九個七彩鳥蛋。

  湖水世界,得到稀有靈石一百二十七種,共九千八百六十三顆,這些靈石就價值數十方。

  另外各色普通寶石,足足有數百萬塊紅寶石,綠寶石。鑽石都有拳頭大小,堆積如山,兌換黃金的話,不考慮物價變化,大概要幾百億兩,這還是只采集最好的寶石,在那裏不過才十之一二。

  鬥獸之地,收集了一百二十一萬七千八百三十一只靈獸,一共飛禽一千三百二十一種,走獸三千六百七十四種,裝入盤古世界,進行妖怪進化,可以增加了無數手下。

  石礦天坑,高階靈石獲得三十萬餘顆,各種美玉數百萬塊,鋪滿十裏之地,這些玉石對於修仙都有一定的用處。

  雪域世界,獲得三百七十六種珍惜煉器材料,各種水晶,翡翠也是數百萬塊,可以用它們修建宮殿,尋寶鼠三對,已經開始繁殖。

  火山世界,獲得各種珍惜金屬礦藏九十三種,其中和他人兌換後,剩下十九種,共有這些稀有礦藏十二萬斤。

  山巒世界。得到各種靈藥仙草三百二十一種,其中元珠草那類至寶仙藥六十三種。

  深海世界,得到海獸六十三萬只,其中龍女六十二人。采取無數海底寶物,珊瑚、珍珠數十萬計。

  這次收獲,這些各個地域采取的物品,則合蒼穹世界靈石,足足有五百方,收獲巨大。

  眾人都是如此,各個笑容滿面,要知道到底天籁大會,一般情況下,很少有人能超過三方靈石的收獲。

  這次眾人發現了新的天域世界,沒有人開采過,所以才會有此收獲。

  那大羅金仙宗占據的天域,距離這裏有着十天十夜的路程。大家一路飛行,很快就來到那大羅金仙宗占據的天域。

  眾人降落,本來以爲這裏會有無數的防禦法陣之類的禁制,可是到此卻沒有抵抗都沒有,這裏一個人都沒有,那大羅金仙宗弟子全部消失。

  餘則成默默猜想:

  “這大羅金仙宗不可能到此就三個返虛真一。必有元嬰真君相随,可是這裏沒有,看來他們知道長輩兇多吉少,已經全部逃離。”

  果然眾人勘探此地,确實如此,這裏的一切寶物都被開采完畢,收刮一空,所以那大羅金仙宗的元嬰真君已經滿載離開。

  此地再也不能多采取什麼東西,如果多采的話,就會破壞這地方的自然環境。

  火神憤憤不已,就要動手破壞此地。

  一劍真君突然伸手攔下,說道:

  “不要碰,有陷阱,如果我們破壞了這裏,那就是破壞性開采,你我身上寶物無數,也許此地的八部天龍不介意取回一部分。”

  這麼一說,眾人頓時明白離開的大羅金仙宗布下的陷阱,讓你在此毫無收獲,還有寶物在前,只要一摘取,那就是破壞環境,對於此地的八部天龍來說,就有了出手的借口。

  看來真的不能碰,眾人開始尋找傳送陣,有着尋寶鼠,那隐藏起來的傳送陣也被找到。

  傳送陣果然是特殊材料所煉制,破壞極其艱難,看來那綠幽仙說的也是真話。

  眾人放入靈石。準備激活傳送陣,但是誰第一個傳送過去呢?是個問題。

  要知道對面說不上什麼形式,第一個過去的修士,有可能遇到任何變化,他們都不用戰鬥,只要毀掉傳送陣,那傳送過去的修士就必死無疑。

  思琴邪君說道:

  “我來吧。方正我不怕死,你們等我一個時辰,沒有反應,就可以進入了。”

  說完,思琴邪君進入傳送陣,激活靈石,瞬間消失。

  一個時辰之後,并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眾人紛紛通過傳送陣,回歸雲海青冥宗控制的九天世界。

  瞬間,他們眾人一個個的在那傳送陣中走出,遠處思琴邪君看着他們笑,安全無事。

  這裏是均霖天西北大漠,這裏荒涼無比,難怪對方將此傳送陣布在此處。

  眾人到此,距離這天籁大會結束還有一段時間,冰心真君就要去探索那仙兵研究所。餘則成自然要前往。

  無名真一說道:

  “我不去了,我也累了,我要回去休息了,各位下次天籁大會我們再聚吧,你們有事也可以去到我那裏找我,我老張永遠歡迎你們的到來。”

  無名真一想要離開,眾人戀戀不舍,鞠缺真君也說道:

  “我,我也,也走了,舌頭。不好,我,我也沒有用,我,我再見了。”

  鞠缺真君二次爆舌,現在口齒不清咒術只剩下一半威力,他的離開順理成章。

  思琴邪君說道:

  “我也走了,我重生一次元氣大傷,那仙體對於我一點用處都沒有,各位有緣再見。”

  然後他看向餘則成說道:

  “我還欠你一個冰精魄,給你,你自己選擇一個功法吧,算是我的謝禮。”

  瞬間他拿出足足十八個玉竹簡,都是最新煉制的,其中都有法決仙術,讓餘則成自己選擇其一。

  餘則成神識一掃,就是一愣,其中分别爲廣陵逍遙曲、天音煉形劍、赤龍血河經、幽冥鬼爪、九生不死太陰煉形玄易寶鑒、大威德鬥母玄靈鬼咒術、千魂百煉離魂經、九天都篆攝魔正法,這應該是思琴邪君自己掌握的仙術法決。

  除了這個還有那大羅金仙宗,金仙八絕中的無上真仙言、一氣貫天地、吸霞入玄丹、菩提光明術、極道破滅拳、赤都斬仙訣、梵海修羅印,只有七絕,第八絕并不在此。

  除了這個還有三種仙秦九十九秘法中,第三十四法仙途法相大周天圓滿圖,第七十六法萬魂千魄血骷髅,第八十二法一山更比一山高。

  這些秘籍仙術一共十八種,讓餘則成在其中選擇之一,餘則成猶豫起來,他看着金仙八絕,遲疑的一愣。

  思琴邪君傳音悄悄說道:

  “有道是最了解你的,是你的敵人,我與那紫金仙戰鬥一千八百年,其中我三次加入大羅金仙宗,修煉到元嬰境界,刺殺他失敗。所以這金仙八絕對於我不是問題。

  不過金仙第八絕,除了大羅金仙宗的掌門才能修煉,我們其他的弟子,甚至連名字都不知道。

  這次天宏、綠幽、青罡都折在了這裏。大羅金仙宗就剩下百靈真一,自此衰落。”

  餘則成伸手就拿去了那個一山更比一山高的仙秦秘術,這法術在那綠幽仙身上顯露無疑,可以使自己變成數人,同時戰鬥,對於餘則成印象深刻,所以他毫不猶豫選擇了這個。

  餘則成傳音說道:

  “不會的,雖然大羅金仙宗真一就剩下一人,但是我相信不久他們就會誕生新的真一,傳承數萬年,他們一定有對應的辦法。”

  思琴邪君一笑說道:

  “哈哈,希望如此吧,我這次轉生,不久我就會將修爲化無,然後再次加入大羅金仙宗,我恨的是紫金仙,將來如果大羅金仙宗出現一個帶琴字的真一掌門那就是我。

  紫金仙,我要做大羅金仙宗的掌門,我要改變曆史記錄,把你從大羅金仙宗的曆史中抛出,讓你變成大羅金仙宗的罪人,背後輩子孫鄙視仇恨。”

  思琴邪君咬牙切齒的說着,看來他對紫金仙的仇恨達到了極點,其實他并沒有發現,他一次也沒有說過他的妻子,轉世重生多次,也許他已經忘記了妻子的模樣,唯獨這仇恨還在,也許這仇恨就是支持他存在的力量,當仇恨不再,也許他就會化道而去。

  就這樣,眾人分成兩隊,無名真一等人離開,餘則成、冰心真君、一劍真君、火神四人繼續再次探寶。

  眾人惜惜相别,約定下一次大家還到此參加天籁大會。

  大家分别,餘則成四人繼續前進,這時已經天籁大會過去數月,不時看到返程者,有的高興,收獲無窮,有的悲傷,郁悶無比。

  四人繼續向前,和他們形成逆流,那些人都認識餘則成,知道他這個大戰三百場的元嬰真君,所以這一路上,毫無阻礙。

  四人又一次來到那充滿極光的邊界,這次還是用捆仙索把眾人綁在一起,然後進入者極光邊界。

  進入之後,這次不是使用那定盤星來尋找星域坐标,而是冰心真君拉着眾人向着遠處飛去,飛去無邊的虛空中,飛出足足三天三夜,不知道多少萬裏。

  飛到這偏僻之處,冰心真君說道:

  “我的仙體戰身其實是大上一次到此得到的,在一處遺迹中尋找到的半具仙秦戰俑殘軀,我祭煉之後,仙秦戰俑消散,不知道爲什麼我就擁有了仙體戰身。不過這仙體戰身是殘缺不全的,只有完整體的三分程度。

  大上一次可以到達那仙兵研究所是我的運氣,上一次我在此苦等半年也沒有等到機會,最後無果而回。

  這一次我們還要等待,其實這九十九天域,是這仙秦天籁要塞的補給提供地,就像是後花園一樣的存在,我們要等待的機會,就是穿越這後花園,進入到仙秦天籁要塞的前堂。

  我無意中,發現的這條道路,既要靠運氣,又要靠機緣,所以我們只有等待。”

[BOOK: 008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5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