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2
第九十一章 大獲全勝

二人相對,六手真君一聲大吼催動紫蛟烈焰劍,向余則成騰空刺去。

余則成立刻御起鎮魂剛木劍進行抵抗,頓時兩只飛劍在空中相交,發出光芒與火花。

二人相距百米,飛劍在二者中間交手,彼此都想突破對方的劍光防御,攻擊對方的身軀,這飛劍蘊含真元,可以輕易的切割一切凡物,即使擁有保護玉符,也就只能阻擋一息而已。

飛劍交手,余則成就感覺到壓力,強大的壓力,他拼命使出全力,御使鎮魂剛木劍只能苦苦防御,拼命的使出鎮魂術,破盾術,用劍光抵御對方的紫蛟烈焰劍襲擊。

鎮魂剛木劍頻頻受創,甚至有碎屑被砍下,飛劍交手的範圍越來越靠近余則成這邊,余則成的鎮魂剛木劍被對方壓迫的只能一點點的後退。

特別是六手真君恢復平靜.以後,開始專心御使飛劍,余則成幾乎完全的無法抵擋,最後劍光退縮到自己身邊十米苦苦防守。

六手真君恢復正常後,突然間壓.力就是一減,他不急于擊殺余則成,他在玩弄余則成,像貓抓老鼠一樣,開始嬉戲玩耍,讓余則成苦苦掙扎,想要將余則成玩死。

余則成在戰斗中,在楊色那里.學到得四字真言,被他運用到斗劍中,雖然這四字真言都是飛劍飛行時使用的真言法決,在戰斗中沒有攻擊作用,但是使余則成的飛劍飄逸瀟灑,六手真君很難看穿他的御劍軌跡。

通過侵入六手真君體內的神識,余則成漸漸的感.受到六手真君的御劍法門,還有他的御劍招式,漸漸的了解他的御劍經驗,偷學他的御劍絕招。

這樣余則成可以感受六手真君的想法,有時提前.防御,避開六手真君的襲擊,這才維持現狀。

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漸漸的余則成防不住六.手真君的劍法,瞬間一劍被六手真君突破防御劍光,頓時余則成身上傳來劇痛。

出乎余則成的.意外,自己竟然沒有死,六手真君突破余則成的防御,沒有把他斬成兩段,只是在他的P股上狠狠的刺上一劍,頓時余則成的P股就像被烙鐵燒烤過一樣,右邊P股留下一個一尺長五寸寬的焦黑傷痕。

六手真君收回劍光,這一劍他只是用劍身擊打,靠劍上的火焰燒烤余則成,他在折磨余則成,說道︰

“你不是愛扭P股嗎,好,我讓你扭個夠。”

然後二人繼續交手,這次又不過十幾招,六手真君再次突破余則成的防御,左邊P股上又中了一劍,疼的余則成啊啊大叫。

余則成喊道︰

“士可殺不可辱,我和你拼了。”

越是這樣,六手真君越感到快樂,又過了三十多招,余則成前胸中劍,在胸口留下一個巨大的傷疤。

六手真君樂此不疲,又過了五十多招,余則成大腿中劍,這一次其實六手真君想要斬斷余則成的是非根,但是被余則成躲開,只傷了大腿皮肉。

這一劍之後,六手真君突然發現一個事情,那就是再想傷害余則成已經不容易了,每一劍刺中余則成都需要增加了交手次數,開始十多招,然後三十多招,最後五十多招。

余則成在成長,在飛快的變強,飛劍的交手對戰區域已經開始向中間移動。六手真君錯過了最佳的殺敵機會,他眼中的小丑在慢慢的進化。

而且余則成飛劍的特性開始顯現,雖然剛木劍被紫蛟烈焰劍所克制,但是剛木劍無論怎麼和紫蛟烈焰劍短兵相接,怎麼受創,也沒有破碎斷裂,靈木緩緩生長,自我自愈,精鋼白折不撓,去雜留精的特性一點點的出現,鎮魂剛木劍也在成長,和他的主人一樣在慢慢的變強,不屈的戰斗著。

余則成身上的傷口慢慢愈合,這是血罡訣起到作用,在血魘之心的幫助下,余則成有著無窮的體力和耐力。余則成飛劍蘊含的血罡真元力,每一次交手都透過飛劍反饋,震蕩六手真君的全身血脈。

六手真君漸漸的收起調戲之心,神色變成凝重,開始下大功夫,全心全意的戰斗。但是為時已晚,余則成在神識的侵入中,在不斷的戰斗中,在用身體的感受中,慢慢的已經把六手真君的劍術經驗全部的學會,甚至青出于藍而勝于藍,慢慢的開始反擊。

二人大戰,六手真君感受到余則成的成長,也不再輕視他,劍光一動,開始使用飛劍自帶的仙術炎蛟破滅殺,頓時飛劍化作火炎蛟龍,準備轟擊余則成。

余則成在他體內的神識立刻發現了六手真君的算計,他一動不動,就在對方火炎蛟龍撲過來的一瞬間,抓住這個時間差,猛的運起輕靈術加上血遁術,向右就是一竄,瞬間沖出二十米外,正好避開炎蛟破滅殺的攻擊。

頓時六手真君就是一傻,這時機把握,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余則成的鎮魂剛木劍抓住這個短暫的機會,開始了第一次反擊,沖向六手真君,飛劍刺向他的身體。

果然六手真君身上有法器保護,光芒一閃,余則成的飛劍被彈出,但是六手真君身上佩戴的保護法器上的寶石暗淡了一顆。

紫蛟烈焰劍馬上回來保護六手真君,二人又處于以前的交手狀態,這時六手真君才發現余則成好像可以料敵在前,對于自己十分的了解,在也不敢輕易的使出大招。

突然六手真君氣勢一變,劍法開始變得保守穩定,以力壓人,開始用自己的真元實力慢慢的壓迫余則成,這是他想出來的辦法,二人已經交手半天,真元消耗嚴重,各自的手中都握有靈石,一邊戰斗,一邊在吸收靈石恢復真元。

六手真君采用的戰術就是B壓,他比余則成修為高出兩層境界,真元多出數倍,飛劍階位也比余則成的高,只要B迫余則成消耗真元,幾乎就可以不戰而勝。

果然這個效果漸漸顯現,方才的大戰,余則成就已經真元消耗七八分,全靠手上靈石的恢復,這時六手真君壓迫戰術,使的余則成慢慢真元吸收趕不上消耗,飛劍上的劍光越來越暗。

終于六手真君一劍直刺,余則成真元耗盡,飛劍劍光全消,頓時被紫蛟烈焰劍壓住掉在地上。同時余則成一下子真元耗盡,坐到在地上。

六手真君哈哈大笑,說道︰

“小子,你完了,這次我看你如何逃走。”

余則成也在暗笑,他感受到六手真君的計劃,就立刻配合,余則成舉起自己的手掌,向自己的頭上拍去,做出一副打算自殺的駕駛,勾引六手真君。

六手真君果然上當,想要阻止余則成自殺,飛劍一動,沖向余則成那里,就在這一刻,六手真君身邊傳來一聲巨吼,一個獸影閃電一樣向他撲去。

六手真君萬萬沒有想到余則成還有這個後手,他絕對沒有想到余則成還有此後手,但是他不怕,現在余則成真元全無,即使隱藏暗招,能夠御使符獸控制靈獸也無法發揮最大傷害。另外六手真君身上有一防御法器,叫做十二定身符,此乃他叔叔乾魔靈尊教掌教靈尊所賜,可以產生十二道防御保護,方才就使用了一道。

那個獸影正是諸犍魂魑獸,潛伏許久,一直到余則成真元耗盡,六手真君放松警惕,這才出手,震天吼之後,猛的它沖到六手真君之前,巨尾就是一刺,尾毒術啟動,瞬間巨尾刺中六手真君,但是白光一閃,諸犍魂魑獸被彈出一米開外,六手真君身上十二定身符的寶石又暗淡了一塊。

諸犍魂魑獸雖然被彈出,在此之前它手一揮,一把黑色的飛刀,飛向六手真君。這飛刀筆直的刺向六手真君的胸口,這飛刀速度很快,六手真君完全來不及躲避。六手真君毫不在乎,他的十二定身符還能使用十道,他甚至故意的不去躲閃,想要看看余則成失望甚至絕望的表情。

這把飛刀徐徐向前,瞬間刺中六手真君的胸口,定身符卻沒有任何的反應,六手真君眼睜睜的看著飛刀刺進自己的胸口,然後化作一股黑煙消散。

這黑煙在六手真君體內快速擴張,所到之處一切血液**全部沸騰溶解,就像劇毒一樣開始蔓延,瞬間六手真君胸口出現一個拳頭大小的空洞,肚子里的五髒六腑,身體的血液,腦中的腦漿全部消融。

六手真君臨死之前,驚訝的睜大了眼楮,最後嘴里只喊一句話︰

“不可能!”

然後渾身就是劇痛,這疼痛的感覺讓他頓時慘叫一聲,然後發現自己已經飄起,是真的飄起,在自己的身體上飄起,魂魄出體。只見余則成頭頂上出現一絲黑線把自己捆綁,猛的把他拉向一處未知的絕望世界。

六手真君被斬魂刃刺中,除了他在大叫,余則成也在大叫,瞬間方才侵入六手真君腦中的神識,被斬魂刃不分敵我的摧毀,立刻被斬成虛無。

本來余則成還打算用斬魂刃將敵人魂魄斬出,然後自己用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侵佔對方的身體,這樣豈不是神魂結合,自己馬上就能佔據分身了。現在才知道這是做夢,這斬魂刃不止是斬出對方的魂魄,就連對方的身體一下子也全部毀滅。

空中的紫蛟烈焰劍一下子失去真元支持,頓時在空中掉落,變成一把紅色的飛劍,落在距離余則成的不遠處。

余則成哈哈大笑,他在地上使勁的打著滾,忘情的叫著,勝利了,勝利了,自己活了下來,自己贏了,自己越級單挑竟然打敗了六手真君。

[BOOK: 00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2:3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