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仙傲第二百六十四章樞稜香川(39o票)

曦真人說二套鑒定法決的傳授給余則成,然後哦。協種法術的變化特點注意事項。足足教了一個下午,余則成默默記住,感謝晨曦真人之後,返回自己的修煉室開始修煉。

這天夜峰房屋無數。余則成隨意的選擇了一間房屋,就在其中居住,馬上返回盤古世界,進行修煉,本來以為三種法術應該上手即會,誰知道煉了半天,才現果然自己事情想的簡單了。

這逆光天演術自己修煉一點希望都沒有,雖然這個法術自己完全的理解其運行過程。明白其原理,但是這法術需要的真元驅動之力,太過巨大了,根本不是自己現在能夠提供的。

即使築基使用燃血**,也不夠用,除非使用靈鳩引生訣,可是用此訣來鑒定物品,那不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嗎?難怪晨曦真人說需要融合境界才可以使用。

妖魔真眼余則成一煉就會但是同樣的問題出現,妖魔真眼在使用的一瞬間,需要創造出一種妖魔之力,這斤。余則成完全可以做到。

唯一困難的是這種妖魔之力化為的法眼,對敵人的分析判斷全靠直覺,這直覺分析需要極度的消耗心神和精力進行控制,這樣才能感受那種瞬間的直覺判斷,需要消耗心神和精力現在對于余則成還是有點吃力,只要這一眼看出去,至少需要一刻鐘的恢復,此法在戰斗中使用完全是自取滅亡,就對于余則成沒有了意義。

這時修仙境界的作用就體現了出來,如果余則成達到融合期,那時掌握的真元力至少是現在二十余倍,這些就都不是問題。

唯一讓余則成高興的就是這紫府真解,此術完全可以使用掌握,消耗的真元到也不多,讓余則成萬分興奮,沒事就到處的進行鑒定,觀看它的一切資料。

這些法術學完之後,余則成就拜別晨曦真人,晨曦真人的話對余則成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他不在開始放任自留的胡亂學習法術,而是按照原來的程序,按部就班的開始系統的學習金翼劍的相關劍術。

可是再想學習金翼劍,天道峰師父師兄們不是閉關,就是消失,就只有前往樞稜嶺,尋找師父為自己安排的老師。

余則成想了想飛劍一轉前往樞稜嶺,尋找香川真人,學習金翼劍其他相關劍術。

這樞稜嶺乃是五嶺之一,不同于那個二峰,余則成還未靠近,就感受到人員眾多之勢。在那樞稜嶺之上劍光使終不斷的升起落下,一派繁榮景色。

余則成按落劍光降落在這樞稜嶺之上,此處不同天道峰,只有數次地點供門中弟子降落。其他的地方有一層阻力存在,讓人無法降落劍光。

余則成所降落的位置,是一個廣場,專門供給御劍降落使用,廣場四周有十數出口,上邊都寫著各處出口前往的地點名稱,這一點就能看出此嶺的繁華。

再看這廣場之上。行人足足上百,有的形色匆匆有的不急不慢,可謂人員眾多。

余則成隨意的找了一處出口,緩步向前,在這樞稜嶺上觀看風景,這里面積足足有百里,到處都是優美景色。白牆、綠樹、紅瓦、朱門、樓榭、亭閣、花台、異樹高低錯落,景色優美小溪流水流淌南北,其中還有魚塘、還有湖泊,金鱗游魚、閃閃亮。

不時白鶴在空中飛過。石水花樹間鳥鳴蝶飛,池塘上鶴停魚躍,宮殿金壁輝煌,心思巧妙,一處一景,和諧自然,巧妙融合,可見在此下了多大的功夫,別具匠心。好一處神仙景色。

余則成暗暗點頭。這里確實比天道峰多了種說不出的感覺,那就是人氣,到處都是一種欣欣向榮的氣息。

余則成受此氣息感染。開始尋找香川真人,他問了幾次路,就找到香川真人的所在之處,本來他以為能叫香川真人的名號,一定溫文爾雅,誰知道見面一看,完全就是一個彪形大漢,蓬頭垢面,滿嘴的胡子茬,豪放無比。

此處除了奔川真人。還有十余弟子在此學習,余則成拜見香川真人,說出來意,香川真人抬眼撇了他一眼說道︰

“知道規矩不?”

余則成愣了一下。搖搖頭,香川真人繼續說道︰

“先拿百斤美酒極樂天做見面禮,我才能教你劍術。”

余則成徹底呆。怎麼還有要東西的呢?這完全的出余則成的預料,不是說隨意傳授嗎?

但是余則成還是老實的把美酒極樂天送了上去,不過拿了一壺二百斤的,但是目光在看去香川真人,帶著一絲鄙視。

香”真人接過美酒。向著地面那些學習的弟子丟去,說道︰

“便宜你們這幫小兔崽子了,記住一人分三個剩下的都給我留下。”

頓時這幫弟子一聲歡笑,開始分起美酒,香”真人對著余則成說道︰

他們和你一樣都走到此學習劍術的軒轅劍派弟子,憑什麼我就先要教你,還有個先來後到吧,所以就要你繳納美酒。這樣大家都落到好處,就沒有人對我傳授你劍術,會有其他的意見了。”

余則成听到這個點點頭,確實如此,怎麼還有個先來後到呢,憑什麼人家就先傳授自己劍術呢。

香川真人收起已經分完的酒壺,說道︰

“走,和我來。”

說完拉住余則成,手指一動,頓時二人傳送至一處巨大的殿堂之內,這就是此處樞稜嶺的演武道場試劍閣。

這里有一排人在排隊等著進入,香川真人舉起酒壺說道︰

“美酒極樂天五十個有人和我競爭嗎?”

頓時這一排人全部退讓,說道︰

好好。真舍得下本錢,師叔你先來。”

香,真人哈哈一笑,說道︰

“一會願意參加調教的弟子,可以過來,一人一次五斤美酒。有興趣的趕緊報名。”

頓時這群弟子一起高喊,太好了,太好了。

香”真人帶著余則成進入此處殿堂,只見這里已經有四處幻陣啟動,形成四處獨立的演武世界,有人在其中正在對練。

香川真人直接一點其中一處演武世界,吼道︰

“小範啊。別玩了,給你個斤美酒極樂天把地方給我。你倆也別走,給我參加調教,一人一次五斤美酒。”

頓時那兩個戰斗的軒轅劍派弟子全部停手,瞬間那處演武世界消失,香川真人一揮手,立刻重新建立起新的演武世界。然後對余則成說



“此處世界費用我不管,一個時辰二塊中階靈石。你自己掏,最長可以佔據六個時辰,這里弟子眾多,不能我們一直佔據這演武世

余則成點頭。伸手掏出自己在火山世界撿取的中階靈石,正要繳納,頓時那香川真人喊道︰

“等等。等等,這是焰心石啊,你這個傻小子竟然把它們當初靈石用,我真服了,你這不是暴臉天物嗎,阿天怎麼教你的。

給我,全部給我,我三塊中階靈石和你換一塊。”

余則成立刻將火山口撿取的十五塊靈石交給香川真人,原來自己盤古世界產的不是靈石啊,看這樣子這焰心石比起靈石要強上無數。那泉水所產的也應該不是普通靈石,只是自己不識貨而已。

當然香川真人所說的兌換,余則成是不會換的,只收了十二塊中階靈石,全都用以啟動這演武道場,絕對沒有多收一塊,這種大方,讓香川真人暗中點點頭。

二人進入演武世界之後,頓時形成一處角斗場世界,和大比最後一戰完全一樣的環境,余則成等待香”真人進行授劍,誰知道香川真人非但沒有授劍,說道︰

“你把你擅長的劍術法術,修為境界都寫在這里。”

說完遞過來一處木板,余則成想了想,在其中寫上自己會的劍術,香川真人看完之後,大筆一揮,立刻那木板上的字跡改變。

試煉人︰余則成

修為境界︰築基塑體中級層次。

劍術︰金翼劍,庚金劍氣丹塵斬,恨意綿綿無絕期、驚濤駭浪芒潮劍,心蓮滅生劍。

特長︰具有爆法術,御劍天才,可以御使十二把金翼劍,爆時可以增加兩把金翼劍。

戰術特點︰以力壓人,瞬息強攻。

要求︰同等境界,使用金翼劍附屬相關劍術。

獎勵︰一人一次五斤美酒極樂天。

口號︰我乃大比第一小子們過來受死。

這特長、戰術特點,口號全是香川真人為余則成添加,香”真人



“煉劍煉劍。不一定非要我教你學,先耍讓你感悟劍術,怎麼感悟,用身體感悟。

在這試煉場中,我已經為你掛出了任務,會有很多築基弟子和你對戰,他們都會使用和你同樣的修為,使用金翼劍的相關劍術,就是你以後要學的劍術,和你對戰。

這樣你就會知道自己到底該學什麼了,有那個口號,他們會很用力的干你,你準備的享受吧,好了試煉開始。”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3:2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