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9
正文 第四百八十九章 遍地法寶 真一之斗

則成大叫,怎麼回道壞能使死人復活,眾是什氣舊巾。這是幻覺,不可能的。

即使他有著萬千疑問。但是他仍然使出劍鳩化合,召喚五行天人心燈法,各喚一元水法身,馬上合體。

在余則成拼命的變身之時,那邊洞口處的鳳眸真君,默默的念動了咒術。因為天道地心陣的連接。強大的天地之力,匯集到她的身上,這一玄她就代表著柳州大陸。是天地的化身,然後她看向那團灰燼。使用了目術,轉生法眼。

一瞬間無窮盡的天地之力在她的法眼中運轉,頓時她的右眼一聲爆裂,徹底炸開。力量太強了。她只能以犧牲一只法眼,一半壽元,來施展這個法術。

在這炸開的瞬間,已經化作灰燼的彩慧真人在灰燼中,轉生復活。他重回的回歸了這個世界。他閉著眼楮感受了一下,這周圍的世界,說

“死而復生,就是這個感覺啊,真是殘酷的痛苦,我還是死了的好。”

然後他又睜開了那告死法眼。再一次的向殘余的十三門派聯軍看去。再睜開眼楮的瞬間,他的元嬰將所有柳州大地的天地之力,匯集自身。他就是柳州大陸的意志。然後元嬰爆裂,化成恐怖的告死之力,然後通過雙眼發出。

瞬間他的身體無法容納這恐怖的死亡之力,一下子第一個化成灰燼,但是這就夠了。這死亡之力在他看去的一眼中已經發散出去,這力量乃是元嬰真君自爆發出,恐懼而又強大。

方才躲過那一擊的千多修仙者,全部在大口喘氣,休息打妾。慶幸自己逃過一劫,萬人中十人存一,這是多麼幸運的事情,那里曾想死,者復活,再次一眼,很多人都沒用反應過來,幸運用光,直接在這一眼中徹底飛灰。

這一眼看過來。被其他事情吸引,法意力全部集中在另外一處,處于震驚狀態的南錢真君、天麩真君,明若真君︰人直接身形模糊,化作飛灰。

金霧烏耀宗夢浮真君在那危機時刻,當場決斷,一聲大叫,身體自爆,頓時間以破滅元嬰身為代價。扛過了這一次侵襲,一個元嬰瞬間化作光芒消失遠方。

音碧派琉璃真君,則完全像是木頭一樣,一下子栽倒在地上,她在那死亡光線擊中她的前一刻。將自己直接處于假死狀態,她已經死了。就不必懼怕這讓生命轉眼死亡的告死光線。假死的琉璃真君是真正的假死,身體化作一團琉璃堅玉,保護著自己,七天之後,她才會復活。

空生滅海身上發出無數的佛光,進行對抗,但是毫無意義,在告死,光線到達他們身上的一瞬間,猛的滅海一張嘴將化作虛無的空生,吸入自己的腹中,然後自己硬抗這二道告死之光,瞬間之後,滅海端坐這里,成金才模樣。

空生在他身後化生出現。悲哀的看著自己的師兄,然後滅海的金網金身一點點的變化,化作金灰。徹底消散,但是被他保護起來的空生,卻因此逃得一命。

余則成合體之後的一元水法身,瞬間又被一擊打中,頓時水光四射,那一元水法身不甘心的吼叫著,不想死亡,但是還是徹底消散。余則成活了下來,他又一次的挺了過去。

生死存亡只是一瞬間。余則成再次站起,回頭一看,原本殘存千人的修士,現在陸陸續續的只有三十多人站起,元嬰真君之剩下空生一人立在那里,其他的修士全部化灰。

殘余的三十多人都是金丹真人,這些金丹真人都是那些修煉數百年,心志堅定,經過無數事件。時刻警戒,老奸巨猾之輩,他們在瞬間發現危機,想出了各種避開告死光線的辦法,所以才存活了下來。

那些依靠門派靈藥,依靠機緣奇遇,依靠長輩余蔭幫助,喜歡好斗戰爭。心中有遺憾心魔的金丹真人,全部化作飛灰。

余則成看著左右,那南錢真君、天躲真君、明若真君竟然也化作飛妾,實在走出乎意料。

猛然間一聲鼓鳴,失去主人的軒轅疊牛奪魂鼓發出了最後一聲轟鳴,近百的法寶,無數的法器飛劍,在地面之上發出耀眼的光芒,他們的主人全部化作飛灰,它們抗住了飛灰之難,散落在大地之上,顯示著自己的存在。

這告死光線很是神奇,它只對生靈有效,射中生靈之後,會使生靈進入到一種奇異的狀態,就是那種模糊狀態,如果你能夠抗住這種狀態。擺脫這種狀態,那你就能夠不死,如果你抵御不住,那你的真元靈力全部都會被此光線融合。化作死亡之力,將你飛灰。

這修士自身之力轉化的死亡之力,具有破法效用,那些飛灰修士身上的儲物袋經受這死亡之力的侵襲,頓時構成儲物袋空間法力混亂,發生時空震蕩,一下子全部化作了灰燼。

但是還是,歹數的法寶和飛右。頂過了這種死亡之力的破法侵爪公了主人。一下子跌到地面之上,散發著各自的光輝。

瞬間所有殘存修士全部像是看到了地面上的無數寶物,然後三十多道光芒浮起,瞬間足足十七道光芒,向著四野逃竄,有的直接使用金丹遁術,或者血遁。或者光遁,那怕回去需要休養十年。他們也在所不惜,只是拼命的逃竄。

余則成萬分好奇。這是怎麼了這麼多的寶物在眼前,竟然就這麼的逃走了,難道懼怕天目宗的攻擊,還是什麼原因?

這時余則成看到了空生菩薩,他盯盯的看著遠方,神情恍惚,余則成順著他的視線看了過去,這時才發現原因。

只見那邊三個真一神君,已經開始了戰斗。那青陽真一神君雙目留下血淚,他以三種奇異的姿勢一動不動的站在那里防守。

而孽無心和空明則圍繞他移動,那孽無心一走三拜,拜天拜地拜中間被他圍困的青陽真一神君。那空明則是好像在圍著青陽真一神君在跳



這三人的一舉一動,全部蘊含天地大道,那孽無心的每一拜,好像不是他在拜。而是天地在動,拜天,蒼天受之,拜地,大地轟鳴,拜人。天地之力向人轟殺過去。

那空明真一。其實不是在跳舞,他是在施法,他破壞天道地心陣只是隨手一擊,可是現在他卻在跳舞釋法,這法術不禁要求背誦法咒,還需要身形相合。才能發揮法力。

需要真一神君如此施法的法術,法力會有多強。不言自喻。

在那彩慧真君第一次使用告死法眼的一瞬間,空明孽無心動了起來,他們鎖住青陽真一,將自己所受的法眼之力,全部轉移到青陽身上,同時二者將他牢牢的鎖住,讓他經受那第二次的告死之眼的侵



這動手毫無預兆。非常突然,即使真一也無法預感,但是卻好像修煉準備了千年,就為了這一刻。

兩次告死之眼侵襲,只不過換來青陽真一兩行血淚,這三人的絕世之戰,卻沒用一點法力的外泄,這代表著青陽真一,已經漸漸的控制了主動。漸漸的開始反擊。

三個真一大戰。所以南錢真君、天缺真君、明若真君挺過了第一次告死法眼,卻沒用挺過第二次,因為他們全部全部處于震驚狀態,這三位真一內戰,要是青陽和空明襲擊孽無心那還有情可緣,可是卻是空明和虐無心襲擊青陽,這是為什麼。

這代表著的事情對于他們至關重要,代表著柳件二大上門的變化,代表著他們今後的人生,代表著自己還有自己徒子徒孫親人朋友一切的一切的未來趨勢。所以三人全部震驚,沒用注意到那第二次告死光線的襲擊,死的不明不白。

那些真人所以立刻有十多人舍棄那觸手可得的寶物,硬可休養十年,也要拼命逃竄。因為這種真一神君的戰斗。不能看,不能管,很容易城門失火殃及池魚的。

剩下十六位金丹真人,有人完全已經被三位真人展現的天道力量吸引,對于他們早聞道夕死完全值得,有的是丹宗毒瘟宗弟子,不知道為什麼三位老祖宗自相殘殺起來,不知道如何是好。

有的是心中充滿欲望,想要富貴險中求。有的是真的悲天有人,為了保護柳州,絕對願意舍棄一切。

這一切只不過是一瞬間發生的事情,無論他們想什麼。做什麼,遠處的鳳眸真君使出了第二次轉生之眼,頓時她雙眼爆裂,元嬰消散,徹底成為了廢人。

彩慧真君再一次從灰燼中復活,這一次他並沒有在睜開雙眼,因為這次可沒用人可以為他復活了,再次睜開那就是徹底的死亡。

而且三個真一的不明狀態,使他猶豫,就在這一刻。孽無心大聲的吼道︰

“還不動手。更待年時?”

猛的在彩慧真君身邊重傷不已的六瞳真人額頭上的六只復眼,全部打開。在他的六瞳幻生幻滅眼之下法眼之下。彩慧真君立刻被其所惑,猛的掉頭,對準在他們身後的所有天目宗殘余金丹真人和築基修士,然後睜開了眼楮。

一瞬間告死光線射出,除了被六瞳真人保護起來的鳳眸真君,所有的那些金丹真人和築基修士,全部吃驚的睜大了眼楮,化作飛灰。

這光線順著天道地心陣向下蔓延,地下洞府中那天目宗萬余煉氣期修士,全部受此光線侵襲,全部飛灰。

這無數飛灰之人,那會灰燼都是不知不覺的向上飄浮,匯集到天空中的精血天元陣。這種徹底的身體飛灰,對于精血天元陣是最大的滋補,吸收兩萬余修士之精血,它已經強大到可怕的程度。

[BOOK: 004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2:58: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