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10
第七百一十章 冰雪老祖人間浩劫

江清音磐響起。聲音響徹天此聲音中。那此倒塌的聊不花草。一顆顆的開始立起,最后全部恢復,好像從來也沒有到塌過一樣。

那消失的地脈,竟然開始慢慢的回歸,靈泉再現,開始繼續噴射

水。

那些地面的裂縫,開始愈合。全部消失,倒塌破碎的院牆宮殿,開始重新的恢復,整個冰雪神宮被破壞的一切事物,全部開始復原,所有毀壞的建筑全部得到修復。

這就像是時間倒轉,損毀的一切全部復原,但是這并不是時間倒轉之法,因為仔細觀看,回歸過來的事物還是和以前有些差距,那破碎的宮殿雖然外面完好無損,里面還是暗藏一二分的裂縫。

所有這冰雪神宮的破壞就像波浪一樣的恢復,然后這恢復的波浪慢慢的匯集到一起,最后擊中到一個點上,正是那盤古斧和龜甲還有那雪魂珠之上。這匯集到一點的力量,猛的爆,和那龜甲、雪魂珠。四大先天靈寶一起對抗余則成的盤古斧。

這一撞,頓時一個蘑菇云狀的劇烈的爆炸就要升起,但是瞬間在這諸多靈寶的威壓之下,那蘑菇云的爆炸。還未爆裂,就自然熄滅了,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對抗足足維持了百息,那盤古斧漸漸的模糊消散,余則成本命法寶一擊,本來的特點就是猛烈一擊。時間不能持久,現在這一擊。歷經三大真人,三大天道,四大靈寶的抵抗,那破滅的力量最后慢慢消散,余則成恢復正常。

其實余則成這本命法寶一擊,只是揮出來四成力量而已,他才成嬰三個月,他才祭煉本命法寶七天。這就一擊,不能將此寶的力量全部揮出來。

余則成慢慢的身影顯現,那洪荒氣息立刻消散,猛的他就是一個。寸步千里,瞬間消失,在十里外出現。

余則成消失,那四大靈寶并沒有出現余則成想象中的猛烈爆炸,而是無聲無息的收起,這就是真一神君的強大之處,他們可以完美的控制屬于自己的天道法陣,沒有出現余則成想象中的猛烈大爆炸。

那龜甲在空中一轉,瞬間變回那女修真一,雪魂珠再化身影,那中年修士重新出現。

一轉眼二人全部不見,出現在余則成的身邊,和那后出來的真一神君。成三角姿勢將余則成圍在其中。

他們三人恨恨的看著余則成。余則成并沒有在意,指了指天,只見天空烏云匯集,三大真一出手,已經引天劫。

余則成說道:

“我都說了,我控制不住力量,不要逼我出手,可是冰瀾苦苦相逼。這不愿我,我也不想如此的。

有你們冰雪神宮這么待客的嗎?欺負我們軒轅劍派沒有人嗎?”

但是一句不想就想把事情完美結束。是不可能的,余則成本來打算寸步千里,有多遠逃多遠,但是瞬間移動十里之外,就被定住,不能在動。但是余則成不怕,這天劫馬上就要到來,返虛真一不能出手,自己還是有可能逃走的。

猛的圍著余則成的三大真人全部向之邊行禮,只見一個老者不知道什么時候出現在余則成的身邊。

這老者渾身從頭到腳,一片雪白晶瑩。膚須瞳,身上白袍,都是如雪般地晶白明亮,就好似這位須盡白的老先生,整個人都是由冰雪所雕那般,極是惹眼。

他長披散,僅用一條雪白軟帶輕挽于后,身材雄偉,胸挺腰直,實在感覺和他那盡白的長須長極不相襯至極。在此一站,有一種頂天立地的感覺。再仔細觀看,他好像不應該屬于這個世界之人,好像虛無一樣的偉大存在。

那三大真一同時向他行禮,說道:

“拜見師兄。”

“拜見掌拜”

這老者就是冰雪神宮之主冰雪老祖,他看了余則成一眼,猛的一指天地,那烏云密布的天空,匯集的雷劫,竟然在這一指中瞬間消散,天空頓時晴朗起來,甚至有日光落下。

冰雪老祖不釋法。不念咒。只是一指就驅散雷劫,可見他的神威力量已經達到什么程度了。

這冰雪老祖驅散劫云,就像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突然微微低頭。對著余則成。說道:

“是我沒有管教好弟子,冰瀾這個事情他做的不對,不該強買強賣。不該縱容弟子打擊報復,不該包庇弟子作惡,我代表他向你道歉。”

這話一說,所有人全部驚呆,余則成也是如此,冰雪老祖如此物,坐鎮冰雪神宮數千年,乃是和紅老祖一個時代的人雄,就是老瘋子看到他也得畢恭畢敬的喊聲老祖,竟然向余則成道歉。刪。我敬人丈。余則成古刻恭恭敬敬的施禮,說道“弟子也錯了,請老祖原諒,弟子不該在無法控制力量的時候,使出這毀滅一擊,后來駕駐不住,失去控制,差點釀成慘劇,請老祖懲罰。”

冰雪老祖說道:

“這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你還沒有完全掌握吧,不過你這一擊,差一點將我數萬年傳承的冰雪神宮抹去。雖然現在什么損失都沒有但是你已經闖下了迷天大禍。確實應該罰你,你和我們一起去鎮壓那無敵龜龍吧。”

這話一說,頓時其他的三個返虛真一全部驚訝的叫了起來。

“無敵龜龍蘇醒了?”

“師兄,那是真的嗎?。

冰雪老祖點點頭,說道:

“方才那一擊,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洪荒氣息出現,那沉睡萬年的龜龍開始蘇醒,去,敲響天地鐘。請各位道友趕快到此。”

那個手持冰精推、清音磐的真一神君,立刻消失。

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這個好,余則成決定以后不說什么盤古世界,將它說成這個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

不過那無敵龍龜是什么?為什么就連冰雪老祖都這么緊張?

看到余則成一臉疑惑的模樣,冰雪老祖說道:

“看你掌握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那你應該知道一些遠古傳聞。那無敵龜龍乃是上古妖族妖皇之一。他的真正名號,已經沒有人記得了。它是永恆不滅的天妖存在,誰也殺不死他,只能封印,即使是創建異族大聯盟的仙族也沒有辦法殺死他,在仙族崛起之時,它被仙族俘虜。讓異族大聯盟封印在此北極天中。

大禹神帝時代,天柱傾斜,大水滅世,北極天崩潰,這龜龍得以脫身,為禍天下,后來被大禹神帝在此抓獲,但是殺不死,只好再次封印到此北極天中。

一萬五千年前;他又一次蘇醒。想要破開封印,最后被我師祖那八姑再次封印,然后師祖在此建立了冰雪神宮,永世為人族看守此妖,免得它逃脫此地,在此為禍人間,這就是我們冰雪神宮存在的意義。”

余則成聽完不由的感慨萬分。深深一禮。說道:

“感謝邸師祖的宅心仁厚,感謝冰雪神宮的歷代祖先,為天下蒼生所做的犧牲

管他說的是真是假,好話先說出去,反正不花錢,不說白不說。不過余則成心中知道這一定是真的。因為像冰雪老祖這樣的存在,是不肖說什么假話的。

這話一說,頓時在此的三大真一全部神色一變,看向余則成再也沒有了開始時的恨恨之意。

余則成一看效果不錯,繼續說道:

“都是弟子魯莽,喚醒這妖魔。請問祖師,我們該如何應對。”

冰雪老祖說道:

“其實也不怨你,這三千年來。它就已經數次清醒,但是都被我鎮壓過去,不過最近百年越來越難以將它鎮壓,經此一戰,三天后它必完全蘇醒,如果它要是破解封印。那對于人間就是一場浩劫,你我就都是罪人,也許洪荒大水滅世又會出現。

所以到時候我們一起出力,將他再次封印,那怕用命來換,也要如此。

本來沒有你什么事,但是你擁有這仙秦破滅終極混沌擊,留作后備力量吧,希望輪不到你出場。”

看了一眼這北極冰川,冰雪老祖說道:

“你們這一戰,看著毫無毀壞,但是破滅之力已經傳遍四野,三天之后,這北極天就要一變了,可惜了不知道要荼毒多少生靈啊。

猛的冰雪老祖對天一吼,這一吼毫無聲音,但是好像一種音波傳出,傳遍這百萬里的北極天。

頓時無數北極熊、海魚、大腳鵝。全部感受到冰雪老祖的警告,他們開始向外逃出,遠遠的離開這里。雖然一路上可能會死去很多生靈,但是它們在此是一個也活不下來。

然后冰雪老祖掉頭就走。余則成老實的跟著他的身后,這不用吩咐。就像是自然如此一樣,這老祖的神威已經達到道法自然的程度,心中所想,不必說,不必動,天地自然形成。

老祖來到那冰瀾真君面前,那冰瀾真君呆坐在地上,看到師父一下子跪下,恭敬無比。

老祖看著他,說道:

“冰兒,我對你很失望。你可知道錯了?”

[BOOK: 007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1:0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