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三百六十八章 洗劫寶藏

余則成來到門前,使勁一推,庫門緊鎖,不過運銷只是象征意義,佘則成伸手 一升,就將庫門之鎖斬開,推門進入。

此庫庫門打開,只見里面寬闊無比,應該有不少好東西吧,余則成大步進入,笑容滿面,進入之後,頓時驚呆。

不是好東西太多了,而是里面什麼都沒有,只見倉庫之中,空空如野,只有無數法寶飛劍的支托架尚在,上邊的法寶和飛劍,是一件也沒有。

余則成左右仔細觀看,好好的找了 半天,確實是什麼都沒有。

這是怎麼回事,佘則成在此呆,就听見紫金仙罵道︰

“笨蛋,還用想嗎? 馬上大戰在即了,誰會 把這些寶物放在倉庫中保留,都拿出去裝備戰斗了啊。”

對啊,余則成瞬間明白過來,這里要是還有寶物那才是反常,大戰之際,有寶不用那才是傻子。

不好,汆則成急忙的沖了 出去,一個個的倉庫驗看,第二庫各種戰車戰陣,也是光光如野。 第三庫法器一件不剩,第四庫飛劍一把沒有,第五庫丹藥清空,第六庫戰衣戰袍寸絲不剩。 第七庫不用看了。第八庫符黧戰偶也是什麼都沒有。

直到第九庫余則成才出了一口氣,只見滿滿的一倉庫九天星河金,這些九天星河金被煉制成一塊塊的金屬錠,每個金屬錠長二尺,寬半尺,厚半尺,整齊的碼放一庫。

此金屬重量十分的輕,余則成拿起一錠,與現一錠不過才十個余則成到處觀看,紫金仙說道︰“好家伙,都是九階九天星 河金,足足一千二百六十根金錠,這無量宗就推說自 己九階星河金難以煉制,這一庫足足有一萬二千個完全都是謊話。

哈哈,應該是他們數千年的積累,快快偷走,然後讓他們心疼的去哭吧。”

余則成伸 手開始收取金屬錠,頓時將這些九天星河金全部收取,這些九天星河金屬錠足足有一千二百六十根,好半天才 收取完畢,然後前往下一庫。

第十庫儲存無量金符紙、無量丹果,此庫也是空空如野,此時大戰,無量金符紙拿出制造符黧,再好的符紙現在不用,也是沒有意義。無量丹果全部放給前線的修士了,增加他們的實力,一點也沒有留下。

第十一庫存儲太白金精,這個里面滿滿一庫,這太白金精沉重無比,這里只有百佘塊,但是卻有八千四百斤。 看到這麼多的太白金精,余則成激動不已。

第十二庫存儲紫耀靈石,本來余則成對此不抱任何希望,但是打開之後,現里面還有一千顆紫曜靈石儲備于此,看來這無量宗即使在最後時s1,也舍不得此靈石用于戰斗。

第十三庫存儲錦貂法皮,足足有二萬張之多,釋是最好的法皮,每張足有三尺大小,余則成立刻席卷一空。

這次真是大收獲啊,雖然很多寶物都沒有得到,但是這也是一次級洗劫,計算一下,按照市值這些材料價值無數,財了。

這時余則成听到紫金仙說道︰

“七號,任務完成, 馬上把我們的收益傳送過來。”

話語雖然平淡,但是不可抗拒。

余則成說逸︰

“可以,但是我要求長老團收購我的那部分,按照市價進行支付靈石。

紫金仙一笑說道︰

\&不必這麼小心,沒有人會對你不利的。”

余則成說道︰“懷璧其罪,錢財動人心啊,防人之心不可無,靈石再多不過是個虛無數字,請長老團同意。”

鯤鵬妖王哈哈一笑,說道︰

“好,通過,好小子,有前途,這幫老家伙已經有人算計要搶劫你了,你逃過了一劫。

六千斤九天星河金,四千斤太白金精,價值一百方,不過東西太多只能賤價給你算作十方,而且這靈石要分十年進行無息支付,也就是一年給你一方靈石。你可接受?”

這些寶物太多了,積累在一起就是返虛真一也會動心,這些返虛真一雖然嘴說不會在意,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萬一他們努努嘴,手下隨意過來一個就夠自己受的,與其放在自己這里提心吊膽,倒不如換成那暗魔宗的靈石數字安全,雖然那個數字只 是虛幻的,不能兌換出來,但是可以消費,但是有總比沒有強。

那紫椎靈石不過五百枚價值二千五百萬靈石,二萬張錦貂法皮價值不過六方,被這些 長老們無視,沒有計算在內。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我接受。”

盤膝坐下,閉上眼楮,封閉听殿堂中。

一千二百根九天星河金,八千斤太白金精,五百顆紫耀靈石,四萬張錦貂法皮,這些送過出去的物品,立刻被長老團取走。

頓時余則成的賬戶上多了一億靈石的數字,這就是一方。

余則成笑而不語,除了這數字上的收獲,其實方才他拿出去的寶物是整數,還留下了六十根九天星河金,四百斤太白金精,五百顆紫雅靈石,五百張最好的錦貂沽皮,這都是那些所得的零頭,在方才沒有算做數。

對方也沒有在意,或者說承認了余則成的這種行為,那有奮斗一次,連個零頭都不給人家留的 事情,這以後還怎麼讓手下拼命。

如果說近萬斤的九天星河金和太白金精,那些返虛真一還是會心動的,現在殘余的數百斤這點零頭他們是不會放在眼中的,這次大家都收獲了不少,要是如此津津計較,他們也就不可能掌握天地至理成為返虛真 一。

另外人在做,天在看,為了這點東西,動了手腳,被其他的同伴現,砰秀匕是最大的恥辱,甚至有可能被洱劾丟掉這長老之位,那多那少,大家心中都有帳。

至于鄖獎勵余則成的十方靈石,對于他們完全都沒有在意,這暗魔宗換句話說就是他們的,每人帳上都是數萬方數十萬方之多,只要這市場存在,這暗魔宗存在,他們的財富就是沒有盡頭的。

余則成奮斗一番,大有收獲,在暗魔宗的帳上得到靈石十方,盤古世界中擁有九天星河金六十根,太白金精四百個紫耀靈石五百顆,錦貂法皮五 百張,滿載而歸。

余則成是到這密庫的大門之處,現在該收獲此次行動的最後一個收獲了, 余則成對大門出神識︰

“天乙,天權,到你們回歸本隊的時候。”

“遵法旨,不過統領大人……”

話未說完,瞬間余則成一收,頓時將這兩 個仙秦遺跡的金色大門收取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之中,這一趟下來,無量宗的密庫被收刮一空,就連大門都沒有給留下。

大門收起,頓時余則成眼前空空蕩蕩, 余則成滿意的點頭頭,逼未來得及高興,就看到對面站著一個金丹真人,手中舉著一個靈引鑰匙正要準備開啟大門,突然大門消失,那金丹真人頓時舉著靈引鑰匙,傻傻的站在了那里。

余則成于他二者相距一尺,面面相覷,大眼瞪小眼,全部驚呆。就在這瞬間,余則成听到耳邊紫金仙說道︰

“對方金丹是你實力一百三十七倍,真元為你一百六十四倍,**強度為你二十七倍,但是他也是人,你也是人,距離不過一尺,不要猶豫,不要施法御劍,直接沖過去,將所有神識擊中 一點爆破,按照如下法門運轉……,此乃大羅金仙天瞬訣。”

這些話詞語很多,但是只是瞬間的一個顥音而已,瞬間所有的逕些話變作一個音節沖入余則成腦中,余則成猛的動了起來,按照這些話語的命令,開始運作法門。

瞬間所的神識運轉起來,在此法門的運作之下,集中所有神識開始爆,腦中一熱,這世界就像處于 慢鏡頭一樣,一息化作數十息,蒼賤慢慢飛過,水滴慢慢滴落,空中煙氣緹緩流動,灰塵緩緩落下。

余則成的神識運轉加快了無數倍,只見對面的金丹真人,也現了異常之處,他的手在動,他在想是直接出手攻擊呢,還是施展法術呢,這一切在余則成眼中就像慢動作一樣,緹慢無比。

猛然間另一個聲音出現︰“心血爆,意念合一,看著他的眼,催動你的感覺,按照如下法門運轉,傾泄全力,奮力一擊……此乃心魔破法訣。”

這個聲音是金心大長老的聲音,百字的法門秘術,瞬間傳遞到余則成的心中,立刻余則成按照他的指示,此法就是簡單快捷,瞬間出這一擊,那金丹真人頓時一聲悶哼,在他的心髒處血爆一閃,瞬間他的動作全部被打斷,處于停滯當中。

然後另一個聲音傳來,是那鯤鵬妖王︰

“好,你們一人教了一招,到我的了,他將在三息內回復,五息後施法,十三息金丹異象顯現,法術成型,將你擊飛。現在你必須向前沖,揮舞你的右手,把你的食指指甲當成你的劍,你的唯一武器,你的一切,這劍可以斬開一切,可以切割一切,可以毀滅一切……此乃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2:2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