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第四卷 軒轅劍派鑄我劍 第三百八十九章 我劍微揚

免州波潿山魔羅洞五道福通教馬奎真人,通過王小三的!余則成知道此人擅長《十方九幽搜魂大法》《鴦掘魔羅經》二種魔功,而且現在又修煉了五道福通經,還有收刮的那麼聖仙骨血肉,此人法術必定很強,不可小看。

余則成一邊飛行,一邊制訂戰術,不能魯莽的殺上去,那是傻子,必頊有計劃,有條理的將他們斬草除根。

那波讕山在此二千里外,余則成很快就到了這里,此地地勢險惡,波潿山高聳入雲,足足有千丈之高。

波潿山上接天星,奇峰迭起,傲立于天地之間。其中共有十二洞之多,每一洞都有散修盤踞此處。

在山峰中間,其中最大一洞為魔羅洞,在洞外山腰處,有一方圓百畝大的山谷,處于波潿山腰上,被法陣覆蓋,山谷中四季如春,一點也不見外面的寒冷。

山谷之外罡風冰冷酷冽,雲氣為罡風所動,變的如絲如縷。碧空如洗,似抬手可觸。

余則成到了此處,開始徘徊算計,自己不打無準備之仗。余則成首先將自己化為五行天鬼,慢慢的從地下進入此地,在山谷中偵察敵情。

正巧有四個修士好像要御劍遠行的模樣,A\&\\中一個人大腹便便,一看就是管家統領之類的角色。

余則成跟在他們身後,一直飛出山谷,直到百里之外,猛然出劍,劍光一斬,對方不過胎息境界,一劍三轉,立刻將三名護衛擊殺。

那個管家,看到余則成,嘴里不知道喊著什麼,余則成劍光一轉,頓時將他拉入盤古世界之中,在此世界中,一切自己說了算,那個管家立刻為威壓的一動不能動,余則成是了過去,使用化生術和自白問心術,開始打探敵情,漸漸的把此處魔羅洞摸得清清楚楚。

此地洞主馬奎在年前閉關,沖擊金丹期,已經六個月了,此地掌權者為馬罡,馬奎的大兒子,竟然也達到了假丹境界,除了他之外還有六名築基師兄弟在此固守,煉氣期弟子一百二十一人,僕役一千多人。

三天前五道福通巡查使到此,已經將今年收集的仙餌全部帶走,這管家就是事情結束,出去辦事。

余則成一點點的打听明白,最後終于知道了這所謂的仙餌馬奎真人是怎麼使用的,他們的使用辦法完全的出乎導余則成的意料,他們竟然是以這仙骨為獻祭之物,虛空召喚仙獸靈禽為其所用,並不是余則成想象的,人工制造仙骨,用以身體器官交換。

這是什麼法術,菩他呢,將他們殺光再說,否則自己就是害了那建安城中的百姓。

余則成一把將這胖管事的丟到黑霧之中,頓時此人尸骨無存,然後會歸本體,慢慢的化為天鬼潛入山谷之中,然後開始布置劍陣,天牢地府光劍陣,余則成一道道的布下,足足布了十二道,有此劍陣,可殺百敵。

然後余則成準備動手,這時老七傳來信息《“統領大人,這種工作可以交給我培育的鬼系生靈進行,她們十分的適合這個工作,而且她們好久沒有吃到血食了,對她們的修為發展有著很大的影響。請統領大人,批準她們參戰。”

余則成點頭同意,頓時六十一個鬼嗥派人皮美女放出,她們不動聲色,向余則成行了一禮,然後沒入黑暗之中,開始了殺戮。

她們由盤古世界指揮,全部可以得到余則成劍我術的感應視覺,這種暗殺她們擅長無比,首先挑選人數最少的敵人,無論是僕役弟子還是煉氣修士,一個都沒有放過。

然後開始把目標集中在巡邏的隊伍上,或者某個大廳中的數個敵人,殺戮開始,在無聲無息中,余則成的劍我術內,敵人的生命氣息,一個個的減少。

此處的築基修士可不同于那軒轅法印派的修士,他們警惕性十足,神識不斷的掃描左右,完全是計生活習慣,想要用軒轅法印派中殺敵的手段擊殺他們,那是不可能的。

而且殺到了一半,對方就有了反應,七名築基弟子開始集合弟子,周圍法陣開始運作,余則成知道對方不已經發現了暗中襲擊。

余則成高聲呼喊《“波瀾山魔羅洞五道福通教,爾等有違天合,在人體上采集仙骨,乃是修仙者禁忌之事,我代表修仙界現在討伐爾等,速速出來送死。”

洞中傳來一個聲音《“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我們清清白白,你是何人殺上門來害我弟子?”

余則成說道《“我乃軒轅劍派余則成是也,有人告訴我你們以收集仙餌之名,而且我已經發現了你們的弟子在偷偷的收集仙骨……

余則成在大聲和對方呼喚,足足聊了二十多句,在和他們講道理,邀他們出來一見。

其實他在向對方顯示自己所在的方位,從他呼喊之地,到對方所聚集之所,需要經過大門一道,回廊三條,四道隔壁,二個大廳,全部的距離大約有二百丈,然後進入一處大廳,對方七人全部在大廳中匯合,坐在那里在合計對策。

暗殺不行,那就強攻,這呼喊其實余則成就是要給對方一個假象,自己在外面等待他們出去,猛然間余則成化作一道劍光飛起,瞬間而起,一聲巨響,擊破對方的大門,如同閃電一樣沖入對方洞府。

余則成駕馭劍光,如同閃電一樣,在劍我術的指導之下,瞬間沖過三道回廊,四道隔壁,二個大廳,二百丈的距離瞬息即到,甚至比那大門爆裂的聲音還要快。

其實余則成在此之前就已經將此通道完全的掌握,飛劍瞬間化光猛沖,轉彎處轉彎,回旋處回旋,以最快速度殺入敵人的內廳。

就是這一息的時間,就決定眾人的生死,他們都和余則成在施法呼喊,知道余則成奮洞府之外,有的還在喝茶聊天,沒想到瞬間余則成竟然沖到了他們的眼前,所有人完全沒有反應過來。

這一息時間就決定生死了,余則成人劍合一,瞬間沖到大廳,劍光如岳,充斥著大廳,瞬間直接斬殺三人,這三人還在喝茶聊天,人頭飛起都沒有反應;在第七劍擊破一人真元護體,再次斬殺一人;第一十三劍擊穿一人法器防御,將其斬殺;第二十七劍,斬爆一人抵抗法器,將其斷頭。

只有一人與余則成相抗,正是馬罡。此人為馬奎兒子,坐守此地,功力超群,他苦苦相擋,使勁全力。

余則成的劍光沖霄而起的劍光一道道斬來,稍稍一定後,猛然擴散為巨大的白金光柱。白金光柱璀璨奪目,猛然間斬破馬罡的重重防御,瞬間白色劍光貫穿馬罡的眉心、咽喉、心、丹田等四處要害,滿臉愕然不解的馬罡頓時鮮血噴濺,當場死亡。

這時大門被爆的轟鳴聲才傳了過來,轉眼之間余則成連續斬殺一名假丹,六名築基修士。

余則成卻沒有收劍-,因為馬罡雖然被斬殺,但是伏在他身上的舍生取義訣並沒有反應。他還未死。

果然瞬間他的身上升起一道光芒,在此光芒之中,馬罡的身體全部愈合,在他的身上有著老瘋子送給余則成的那類保命玉牌類的法寶。

這次馬罡恢復,立刻放出一道烈陽赤光,吼道︰

“看我法寶,小子受……”

死字未落,余則成後背出現十八光翼,瞬間使出師父所傳授的雙翼一展,撲天蓋地。頓時間整個大廳化作一團白光,這白光撲天蓋地,無窮無盡,法寶的烈陽赤光頓時此白光一轟,化作萬千飛濺。的光點星散而去。

馬罡心中一驚,想不通為什麼敵人這麼強大,難道是金丹真人,元嬰真君。那白光繼續猛烈噴射,又斬在他高舉的這紫心烈焰珠上,頓時激起無數光芒四散,赤光、白光、金光、藍光,五彩繽紛的光芒如天空上突然盛開的節日煙火,璀璨而奪目。

身處光芒中的馬罡拼命抵抗,使勁全力,終于扛過去這一道白光轟擊,轉眼之間,第二道白光又劈空而至,避無可避,馬罡又勉強舉著紫心烈焰珠迎了上去。砰,無數光芒激射中,馬罡被斬的噴血狂退。

第三道、第四道,馬罡退無可退,渾身焦黑,滿臉血跡,看到第五道白光又一次斬來,他又要舉起紫心烈焰珠抵抗。

一聲清鳴,那紫心烈焰珠頓時被擊爆,法寶破碎,白光一斬,馬罡瞪眼圓睜,瞬間被直接氣化,再無一點存在,什麼免死法寶也救不了他的性命了。

破門,斬殺,爆發,氣化,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在敏十息之間,余則成收劍而起,輕揚劍術,強敵以斃,六名築基,一名假丹,全部擊殺余則成喝道︰

“給我殺,一個不留,寸草不剩,全部不要放過。‘頓時四野,喊殺聲震天,慘叫聲連連,那些人皮美女開始的清理工作。余則成坐在馬罡的椅子上,拿起一個茶杯喝了一口,好香的茶水啊,活動活動筋骨,真正的戰斗,馬上就要開始了。

在劍我術無法探測的一個密室中,一種能量在凝結,馬奎已經出關,在準備戰斗,你死我活,看看我能不能築基斬金丹。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5:3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