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1
主題推薦
山竹城中苦修煉 第七百八十二章 紫氣東來 一定殺他

川著仰面而來的十二歷吏名人,眾都是從小就听說過引忠良義士,余則成搖搖頭,浩然正氣宗這一招,好凶險啊。

只要不是大奸大惡之人。知道這十二人是誰,面對如此十二人,都會猶豫一下,這一猶豫可是為要人命,此乃借勢攻敵。

但是這在元嬰境界的戰斗毫無益處,那個元嬰真君不是千錘百煉之輩小小的化形借勢,不過兒戲。這十二人形到底是什麼用處。

不管了,與我為敵,破碎吧。余則成出劍,一劍光明萬道,隨意一擊,頓時十二氣團在空中被他擊碎,化作浩然正氣消散天地。

這十二氣團有形無質,看著轟轟烈烈,隨意一擊就被打破。看來即使打到自己身上也不會有什麼傷害。

但是這一消散,整個百里浩然正氣力場就是一變,所有的天地元氣都好像與余則成相抵觸,與他為敵。

余則成哈哈一笑,明白了,方才那一擊的目的,所謂的借勢攻敵的目的就是為了他們被自己摧毀,浩然正氣怎麼能先制人的攻擊呢,所謂名不正言不順。

所以使出這丹心照汗青之術,讓你有種對方要下手攻擊你的感覺。

然後出那十二氣團,化作十二偉人,這些人的特性都已經融入到此浩然正氣中,他們看著氣勢洶洶,攻擊自己,如果自己不避不躲,被他們一擊,那就毫無傷害。

,王琺比北

如果自己反擊,打碎他們,頓時整今天地正氣認定自己為正氣之敵,名正言順,這樣才能爆最強攻擊。

這毫無傷害只是相對的,如果對方是那魔宗弟子,是那邪派弟子,毫無傷害的氣團就會變成殺傷力極大的一擊,這浩然正氣宗真是讀書人的秉性,說的好听心中有城府,說的不好听,太能算計了。

元氣一變,方正先生一聲悶哼,隨意一步,竟然也是縮地成寸。出現在十里之外余則成身邊百丈開外,然後就是一擊,在他身上頓時射一道沖天氣柱,直奔余則成而來。

這氣柱劃破長空,向著余則成就是一擊。蘊含無窮強勢之力,氣傾萬鈞,擋者披靡。

余則成想起不言宗對這浩然正氣宗的評價,至大至網,果然如此,這真元一擊,真是力貫天地。

你要戰便就戰,余則成身形一動,身劍合一,化作一道白芒,御使那星辰之力,向著方正先生起反擊。

一瞬間二人戰在一起,天空之中氣柱貫空,劍芒橫飛,天地茫茫。

那方正先生也擅長這縮地成寸之法,瞬間位置百變,忽前忽後。甚至有時化作十多道身影,那氣柱縱橫,一擊又一擊,沒有停止的趨勢,越來越凶猛。

余則成則御劍而起,化作白金劍芒,御使星辰之力,和他大戰。也不斷的瞬間換位,不斷的移動,猛攻不已。

看著方正先生的縮地成寸,漸漸的余則成若有所悟,他的縮地成寸和自己的不同,他的縮地成寸其實有跡可尋。

他這一步步的挪移身形,是按照陣法所變,余則成默默感受,立刻現了他的特點,三才陣,四相陣,五行,**,七膊,八卦,九宮之法,他的每一次瞬間移動,都是按照這些法陣之理進行挪移,原來如此。

看破方正的縮地成寸,余則成開始面對那氣柱一豐,這一擊威力凶猛,余則成劍訣一指,白金劍光伸縮變幻,那氣柱頓時被這一劍,砰然破碎成片片光彩。

余則成這一擊看似簡單,卻包含了對劍法的自我理解,自己的劍道之力,劍光在那轉眼之間變換九九八十一次,吞吐百次,無人駕馭氣柱是氣壯山河,但是看似聲勢浩大,卻終歸沒有任何變化。91讀免費提供頓時被余則成的劍氣所破。

但是破滅一道氣柱,頓時第二道,第三道,蜂擁而至,毫不停息,在此浩然真氣的範圍之內,永無止境。

余則成開始繼續出劍”破,破,破,所有的氣柱在此劍光之下全部破碎,劍光轉眼覆蓋了方圓十余里的天空。一道道劍光和這無窮無盡的氣柱,生對撞,劍光清澈而湛然,將這些氣柱,一個個的破碎分解。

方正猛的一收手,喝道︰

“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下則為河岳,上則為日星。於人月浩然,沛乎塞蒼冥

那法決就是一變,不在是那氣柱橫空。在空中一變,化作無數書簡石碑等形態,向著余則成轟去。

二人大戰打得如火如荼,但是余則成和方正並沒有那種你死我活的戰斗,因為二者開始一戰,余則成就感覺到一種不對頭,方正先生使用的種種在那十二與團化形偉人戶後,就不再是正與浩然宗鉚汕爾六

這招招攻擊,看著浩然正氣,氣息龐大,凶猛一擊,但是骨子里卻是另外的一種感覺,方正在放水。他沒有出力,甚至可以說,他在喂招,雖然不知道他使出的法決是什麼意思,但是余則成能夠感覺出他的善意。

余則成開始只是按照禮節,隨意說說,沒想到對方竟然真的手下留情,放起水來,這種戰斗平生以來還真是頭一次遇到。

以前的每次戰斗,都是你死我活的戰斗,一劍破敵,可是這次戰斗卻在空中做起戲來,讓余則成開始真是難以接受。

但是對方如此,幫助自己,自己怎麼也不能上去一劍,斬殺對方吧,就當是一次新的體會吧,正好可以感受一下這浩然正氣宗的秘法根基。

余則成默默的感受著方正先生的攻擊,二人在空中大戰,打得天翻地覆,不過是做戲一場。

就這樣足足戰了二刻鐘,猛的方正先生收回一切真元,豁然天空之上,萬氣消散,他說道︰

“我也敗了,換下一人吧。”

這一聲傳遍天地,然後他慢慢落下,余則成問道︰

“問什麼?”

方正說道︰

“父不能贍養子女,子女不能盡孝道。違背天理。

我乃浩然正氣宗弟子,以前不知道,現在知道,如果還為了自己的好處,真的阻止他們父女相見,豈不是助紂為孽,違背了自己的信念。”

這話一說,頓時余則成知道了方正為什麼在此做戲,他對于洛靜初抱有極大的同情,他支持洛靜初和她父親見面,父女不能相見,子不孝,不能進孝道,這是浩然正氣宗最反對的事情,所以他在此放水。

至于大戰二刻鐘的種種招式的詭異之處,馬上余則成就知道了方正的目的。

方正落下,立刻紫氣東來宗的宗主一元真君升起,他是第三陣。

他升起之後,也不廢話,見面就出手,他這一擊,余則成立刻明白了方正的目的,他在喂招,他在演示這一元真君的法術,演示這紫氣東來宗的法術特點,讓余則成適應對方的攻擊。

因為這一元真君飛上來之後的攻擊,和前兩個人不同,他的目的不是別的,就是為了殺死余則成,什麼比武較量,他完全無視,他的眼中都是仇恨,他就要殺了余則成。

一元真君恨透了這軒轅劍派弟子,當年大戰,本來已經到了姬水河畔,就要殺入軒轅劍派,殺死他們所有的弟子,搶奪他們的寶物,可惜功虧于潰,反被對方偷襲。

自己門中真一神君謫落。掌門戰死,最後門派都差點滅亡,全靠門中紫苑長老獻出密寶,這才得以殘存。

在自己學藝開始,就知道自己門中的恥辱,所有紫氣東來宗弟子都知道自己的敵人是誰,那就是軒轅劍派。

是他們將原來紫府宗破滅,拉走了原來自己門中的山門,成了軒轅劍派十二峰之一,是他們搶走了自己門中的紫府金丹氣,變成了他們的秘法,是他們將自己門中流傳的附屬空間紫府世界斷絕。

所有紫府宗的後裔,紫氣東來宗,紫府一氣宗,入門之後的秘密誓願就是重建紫府宗,報仇雪恥,但是那次大戰,大仇未報,紫府一氣宗滅亡,自己的家園也差一點毀滅。

不過一元真君並不灰心,因為他知道只要努力,就有機會,前一段時間又有屠鳩盟的殘余,聯系自己,自己馬上加入,將來自己一定可以報仇雪恨的。

軒轅劍派存在萬年,五嶺十二峰,佔據四州,軒轅之丘連綿十二萬里,他們積累了無數的財富,天地資源就這麼多,你有我就沒有,為了門派氣運,為了那些至寶,這屠鳩盟就不會消散。

看著余則成,他的內心憤恨不已,憑什麼他這麼年輕就是元嬰真君,憑什麼他有尊號,而自己沒有,看他這劍,九階飛劍,而且還是好幾把,看他這法,數種天道法則,憑什麼他有我沒有。

殺了他,否則他將來必是自己的大患,必定會大興軒轅劍派,這涉及到門派氣運,必須殺了他。

殺了他,一定要殺了他,在這里殺了他,軒轅劍派什麼也說不出,而且他是現在軒轅劍派代掌門的弟子,只要他死了,那南天老賊一定很心疼。

一元真君默默的飛到天空,心中寒意似鐵,殺氣外漏,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殺了余則成。

[BOOK: 007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3:3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