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7
第十卷 九百零四

  仙酒倒在地上,眾人一起哀悼。敬鶴真一精通身法鶴動身萬裏,瞬息可以逃到萬裏之外,靠着此仙術,他縱橫天下,修煉到真一神君,無人可以打敗他。

  可是在此,他卻放棄了生的機會,沒有逃走,勇敢的挺身而出,面對那神威士,苦戰而死,有時人生就是如此,有時就是不能躲避,需要勇敢的面對,那怕舍生取義。

  這戰鬥激烈無比,在此戰鬥修士不時就有死亡的消息傳來,但是每個人都不會退縮,因爲除了無路可退,這戰鬥也是一種強大的刺激,比起那苦修精修要強上萬倍。

  第七天,就有元嬰真君在戰場上。突破進入返虛境界。此戰完畢,只要不死,所有的元嬰真君都可以晉升返虛,戰鬥的洗禮,無數次生與死的選擇,比什麼十大仙典,什麼神丹妙藥還有效果。

  真正有好處的是那些返虛真一,這裏因爲無盡的戰鬥,狂暴的天道法則,甚至肉眼可見,如此直觀探查,如此接近觸摸,只要不死,他們都有飛升的可能,至少化道之危他們不會遭遇。

  如果勝利,那仙秦將會獎勵他們無數的仙兵利器,仙丹妙藥,甚至十階法寶,而且還可以增加修爲,如此巨利在眼前,誰會離開。

  休息片刻,突然一個聲音傳來:

  “丁辛區十二号空港出現時空滲透魔,請滅度真君過去處理。”

  餘則成站起對着眾人一笑,說道:

  “來活了,我先去一步。”

  說完,禦劍而去。

  戰鬥就這樣的繼續,一天比一天慘烈。一天比一天血腥,轉眼到了第二十一天。

  天空再也沒有了那些無盡的炮火,天籁空獸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天空徹底被六大異族聯軍控制,天籁要塞喪失對青冥虛空和天籁大氣九天的控制權,十八空獸部隊幾乎死傷殆盡。

  餘則成在那一處巨大的洞穴内,外面就是那無數的六族戰士,他們在清理這地表,破壞一切。

  餘則成在這裏苦勸一個巨大的存在,十八空獸王之一的窮奇獸王。

  部分剩餘的窮奇都已經轉移到天籁要塞之内,但是這窮奇獸王并不離開,無論餘則成說什麼,他也不走,只是看着那遠處的星空。

  他的神識,緩緩的說道:

  “謝謝你,強大的塵星男爵,我的族人已經離開,可以繁衍下去,而我也要最後一戰了。

  這天籁世界的星空是屬於我們的,我們存在的意義就是守護這世界,我們的孩子無數倒下了。現在輪到我們了,是我們爲理想實現諾言的時候了,再見了,年輕人。”

  這窮奇獸王轟然而起,駕馭着它那足足千丈的身軀,飛向天空,瞬間其他十八路獸王,還有最後那些不願意躲避起來的空獸們,紛紛騰空,足有百萬,爲他們一生守護的世界,最後一戰。

  餘則成看着它們,默默不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自己的信念,有時爲了這信念,堅持自己的道,是可以付出一切的,再見了。

  戰鬥開始,大批的六族空戰士被擊殺,擊落,天空中最慘烈的戰鬥開始了,雖然這百萬空獸數量不多,但是它們戰鬥力卻是最強大的,短短片刻,天空中六大異族的所有空戰士,全部被擊殺。

  那十八獸王并未因此結束,它們瘋狂進攻,他們殺出青冥。冒着那炮火轟擊,殺入敵群,甚至殺到那六族大本營,殺入那巨大的金屬球中。

  但是對方的敵人太多了,一個不行就百個,百個不行就萬個,萬個不行就百萬個。

  天狗獸王再能吞噬,也有吃飽的時候,窮奇獸王駕馭的五行神力,再強大光輝,也有暗淡的時候。

  一天一夜之後,他們全部戰死,天空徹底屬於六族聯軍。

  第二階段戰鬥結束,此戰之後,六大異族聯軍只剩下五億二千萬,死亡四億三千萬。遠遠的超越了計劃中殺傷敵人的數目。可以說十二億大軍已經死亡過半了。

  這其中很多異族突擊部隊的戰士,都是那乘坐降落飛船,在空中被擊斃的,還未使出一刀一槍,就被消滅了。

  不過它們的死亡,也不是沒有意義,剩下的五億二千萬六大異族聯軍,每個幸存者的實力都是以前的二倍有餘。這是他們吸收戰死者的靈魂、血脈、精神、力量,所得到的無窮力量,而仙秦的部隊,實力卻不能再增加了。

  第三階段戰鬥開始,攻堅天籁外體世界。

  那天籁星域千萬裏大陸之下,并不是厚實的土地,而是布滿了一個又一個的結界和禁制,還有那一處又一處的虛空世界,這都是萬年來天龍八部的努力成果,這將變成一個又一個的戰場。

  這天籁世界,無法進行大規模的空中轟擊。那轟擊的能量,最後都會被這些世界所吸收,重新的生成大地,只有一個個結界、禁制、法陣、空間世界的硬攻、強攻,突破攻打下來之後,變成自己的世界,或者摧毀,或者破壞,或者留着使用,最後在這千萬裏之地,尋找那只有十裏的天籁要塞,那才能找到天籁要塞的真正位置。

  可以說,以前的戰鬥只是序曲而已,這個戰鬥才是最殘酷最血腥的,這無法發揮那百萬建制的大規模作戰,無法進行遠程的法術轟擊,只能數人,數百,數千之間的戰鬥,真刀真槍,拳拳到肉,你死我活。

  戰鬥開始,無數的六族聯軍進入到那地面之下,進入一個個特殊的世界,開始清理這一個個的空間世界。

  而仙秦部隊則開始反擊,領用那些結界、禁制、法陣、空間世界的總總布置,重重法陣機關,一點點絞殺對方,一點點和對方寸土必争,血戰到底。

  無數個結界被破解,無數個禁制被消散,無數個法陣被摧毀,無數個空間世界,再雙方之間倒手,你進我退,你退我攻,戰鬥不止。最後世界崩潰。

  這戰鬥才是真正的戰鬥,真正的血戰。

  餘則成參加這戰鬥,他固守一處世界,那就是自己曾經苦戰三百場的角鬥場,角鬥場就是一處空間世界。

  那些在此被餘則成殺死的元嬰真君,就是形神俱滅,都會有絲神魂影像留下,被此角鬥場吸收,變成角鬥場的一份子,爲角鬥場的主人而戰,他們死在了餘則成的手中,現在卻要爲餘則成而戰,不由的說真是一種諷刺。

  餘則成又一次開始鎮守角鬥場,等待着無數的六族戰士進入,將他們一一殺死。

  那些普通的六族戰士就由餘則成角鬥場禁锢的各種魂戰士出手擊殺,那些強者,就由餘則成親手斬殺。

  在此一戰,足足十天十夜,斬殺六族戰士足足二十萬人,斬殺六族強者千人。

  這死亡角鬥場的名聲傳遍六族,同期被發現的世界都已經不是被攻破,就是被雙方的戰鬥毀滅,唯有這死亡角鬥場,還存在天地中。

  餘則成默默修煉,方才斬殺了一名閻摩高手,對方的黑洞術使用到爐火純清的地步,可以達到同時激發十三黑洞,化合爲一,晉升白洞的迹象。

  但是這樣的強者還是被餘則成斬殺了,所以他在等下一個強者。

  片刻之後,那角鬥場的大門中,走進來百人。

  瞬間餘則成出現,虛無劍意,千百丈立即爲白金色的劍意所覆,眾人所在的空間似乎成爲了一片琉璃世界。

  青、藍、紫、紅、白、黑等幾乎同時閃現起來的各色護身光芒,但是在此劍意之下,這些光芒全部不堪一擊,全部粉碎,露出那無數的,或吃驚、或憤怒、或緊張、或驚恐的諸般表情。

  一切都沒有意義,在此劍光中,這些戰士或出擊、或躲避、或招架、或喊叫,全部停止,在虛無劍意組成的琉璃世界中,這一刹那似乎成爲一幕永恒的定格。

  猛然間劍意勃發,如山崩海嘯般爆發開來,琉璃世界裏的所有戰士幾乎同時崩碎成億萬的水晶碎片,晶瑩碎片的清冷月茫下輕舞飛揚,極盡斑斓多姿。

  但是有一人傲然於此,身形不動,那人額頭之上足足十三只複眼,千眼族人。

  此乃近敵,在他的左手一片火焰,紫炎世界,具有無盡毀滅的氣息,一掌一世界。

  在他的右手,是一處寒冰,寒冰世界,具有凍結一切的氣息,也是一掌一世界。

  左手烈焰,右手寒冰,冰火交融,璀璨而冷豔。

  這是千眼族中的皇族,同時擁有二個一方一世界,這是餘則成遇到的最大強敵。

  餘則成看着他,微微點頭,強者值得尊重。

  對方也微微點頭,那十三只複眼,盯盯的看着餘則成。

  餘則成吸氣吐氣,準備一戰。

  二人相對,也不必說什麼,你死我活,瞬間動手。

  一瞬間,這角鬥場,立刻變成了浩淼紫海,冰火九重填,萬裏波濤滾蕩無休,巨大的火焰化作波浪,一浪高過一浪,冰火相合,化作那摧毀一切的力量,呼嘯澎湃着沖天而起。

  在這無盡的冰火之海中,那劍光閃爍,劍意如天,如嶽,如風,如獄,劍破天地,大海分陸,一切都不能遮擋這無盡的劍光。

[BOOK: 009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1:39:59 2024